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关于王军涛和陈小平的黄色笑话(1)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11.html

共舞台有几位网友期望看到我的黄色小说。写小说太费时间,我就先写几篇黄色笑话罢!

我几次发文揭露赵岩是中共警察,是中央警卫局中将副局长齐东然派到美国的共军卧底!可许多民运大佬听说了赵岩的真实底细后,非但不同赵岩划清界限,反倒更加巴结赵岩,千方百计地讨好赵岩,以便通过赵岩向中共递交投名状,寻求招安的通天之路。

我甚至当面向王军涛等人说过赵岩的底细,可王军涛竟然跟我说什么是我随意跟朋友翻脸,是我对赵岩不仁不义。好么,他还真能为自己通共给自己找借口找台阶。

就在上个周末,也就是在2012年10月5日,王军涛又一次公开参加赵家军的会议,这次会名为纪念赵紫阳和胡耀邦,实为赵家军招安海内外民运大佬的公开纳降大会。更有甚者,王军涛居然被赵家军众多干将捧为“中国未来大总统”!

这让我非常生气!更令我非常妒忌!


主持人:胡星斗
主讲者:李进进,一平,王军涛,高光俊,项小吉
讲评者:叶宁,胡祚来,兰月,陈小平

精彩时刻:在2:18:00秒处,胡星斗讲:“请中国未来的大总统王军涛上台讲话,大家鼓掌!”
精彩时刻:在2:36:00秒处,高光俊又几次提到王军涛为中国未来的大总统。

看来,我是不能再给王军涛留情面了,不能给赵家军那些大佬级干将们留情面了。从今天开始,对那些被赵家军招安的民运大佬,我一个一个地予以揭露,把他们一个接一个地扒光了,好让他们继续当众裸奔。

我今天就不妨揭露一下王军涛和陈小平!

大家先欣赏一下王军涛和陈小平的尊容。

王军涛


陈小平


1. 陈小平在1985年就被共匪吓得痛哭流涕

1985年,我和陈小平同在北大读研究生。我在物理系,陈小平在法律系。

1985年9月初,我们物理系研究生首先贴出大字报号召全校师生纪念918,在918之日举行抗日游行示威。

看到形势一片大好,陈小平以真名公开贴出大字报,大字报的开头和结尾就是:“以共产党员的名义 ...... 陈小平”。

陈小平的大字报贴出后,立即得到许多北大女生大一片赞扬,这些人终于发现了北大的当代英雄,这使得陈小平忙于向这些美眉答疑和签名。

随后北大党委、保卫部门也找到陈小平谈话。后来,北大人都知道陈小平痛哭流涕作检讨,才保住了党籍。

2. 陈小平在8964又一次痛哭流涕作检讨

1989年5月18日前后,我们在蓟门饭店召开“爱国维宪联系会议”。我吃惊地发现陈小平也参加会议。我当即问陈小平:“你这次就不怕啦?不会事后又该痛哭流涕罢?”

陈小平回答:“这次不怕了。我是学法律的,不就是游行示威嘛。抓住了,最多最多判个五年六年。我豁出去了。”

六四被镇压后,我和陈小平都先后被捕。在1989年8月到10月间,我和陈小平曾经同被关押在秦城监狱2号牢房。我们同处一室。

同一监舍的还有马少华(人大高自联常委),薛建安(现在美国底特律),周赤辉(武汉大学学生),陈健(清华学生),李海文,王焱(读书主编),朱世生,等人。这些人都可以作证陈小平不仅竹筒倒豆子交待了他知道的所有的参与8964的其他人的活动,还每天动员同监舍的其他人都要全部交待。而我则是动员大家拒不交待。

高自联常委马少华就是时而交待问题,时而拒绝回答问题。这令马少华的预审员颇为费解,遂到我们监舍查看,发现马少华是跟我同号,才恍然大悟,原来,马少华如果跟我睡邻铺,第二天就拒绝回答问题。而马少华被陈小平指导过,那就会竹筒到豆子。因为陈小平跟大家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交待吧,全都交待,不交待是没有用的!对抗只会吃苦。”

马少华的预审员发现了症结所在,立即要求将我调出。随后我就被调到二楼的20号,跟刘晓波住邻居,刘晓波那时住21号。

我跟陈小平同号时,陈小平不仅交待了他所知道的其他人的全部“罪状”,还经常要从我们同号的嘴里掏出或套出他不了解的情报。他就经常跟我说:“联席会议开会时,我都在睡觉。你几次主持联席会议,你都听到大家都讲什么了?那些警察实在是逼得我没办法,我实在是没有什么可以再交待的了。你就帮我提醒一下,其他人都在会上说了些什么?”

每当陈小平套我的话时,我都会训斥他:“你交待了全部问题,你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还要劝其他人都跟你学习去交待问题。现在,你还要来套我的话!难道我就那么傻?我自己顶住不交待,落得个抗拒从严,反倒要你去代我去坦白,让你获得重大立功表现,我还要罪加一等。你做梦罢!”

被关过秦城监狱的人都看过一个监狱发的材料。那个材料里主要是树立两个典型,一个是说王丹写了13万字的反思交待材料。另一个就是说陈小平有重大立功表现,文件的原文说:“据陈小平交待,陈一咨秘密给陈小平五万多,让他交给绝食学生,要求学生坚持到人大会罢免李鹏。”据监狱的警察说,这些材料是陈希同给中共高层的汇报材料。是陈希同在一次高层会议上宣读的。

3. 陈小平在审判时又一次痛哭流涕

我和王军涛,陈子明,陈小平,还有鲍彤是六四期间仅有的五名被以阴谋颠覆政府的罪名判刑的。除了鲍彤,我们其他四人都是在1991年2月12日同一天被宣判的。我被判6年,王军涛和陈子明都被判13年,而陈小平则是当庭无罪释放!

我的审判长谭京生几次告诉我,陈小平每次跟法官见面,都是痛哭流涕。开庭时更是嚎啕大哭了。并说包遵信也在庭上痛哭流涕。

4. 陈小平老婆同刘晓波当众拥抱调情

1996年4月中旬,我摆脱中共警察对我的跟踪监视,逃到北京。我到北京后就跟刘晓波等人联络。刘晓波等人派了一个女人在我们事先约定的地点跟我联络上,随后,将我带到刘卫华家里。刘卫华也是王军涛在北京的一个小兄弟。

我一到刘卫华家里,就见到有几对夫妻正在那里搓麻将。麻将桌上有刘晓波,刘卫华,陈小平,包遵信。他们的老婆坐在一旁支招。

后来我才知道,那位跟我对暗号联络的女人叫张晓茹,是陈小平的太太。

我来到后,他们依旧没有停止搓麻。只是后来陈子明的太太王芝红来了后,才强行要求他们停止搓麻将。

一停下搓麻将,刘晓波和张晓茹就双双躺到了一张床上!我们大家都看到,张晓茹撩起裙子,刘晓波也将裤衩提起来,两个人就当着我们的面在床上开始嘴对嘴,腿蹭腿,手搓手,那可真是叫作不堪入目。

可刘霞就是看着自己的老公和别的女人在床上厮混,而且还不时地给他们拍手叫好!

陈小平也就是笑呵呵地看着自己的老婆跟别的男人在床上蹭大腿,还摸大腿的中间!看来,他们是每天都这样互相玩了。

这时,王芝红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就对刘晓波和张晓茹说:“嗨,你们两个稍微忍一忍,不行吗?刘刚可是刚从监狱里出来,可经不起你们这样刺激!”

可刘晓波和张晓茹竟然没有被分开,他们居然在床上紧紧地黏在一起。张晓茹还居然说:“那你就陪刘刚玩一会儿嘛!”

5. 陈小平和王军涛两对夫妻在电话里玩4P

大概是我到北京的一个星期后,陈小平邀请我去他家吃饭。他的家住在政法大学校内的小平房。吴仁华、刘苏里等人都曾经住在那一排小平房的单身宿舍。这就是为何这网上“小平房N号”泛滥的原因。

我一到陈小平家,就见张晓茹同她雇佣的小保姆大发脾气,张晓茹是大骂保姆不会烧菜,等等。那简直就跟黄世仁的老婆骂喜儿偷懒打盹一样。我们一进屋,张晓茹依旧气鼓鼓,气得跟癞蛤蟆一样。张晓茹在一旁是又骂又摔。有时,还跟我解释一句,她不是冲我发脾气!

张晓茹象发情的猪一样发了一顿脾气后,突然拿起电话来,打电话开始聊天。张晓茹一开始电话聊天,就立即雨过天晴,而且心花怒放。

我听张晓茹聊了几句,就知道张晓茹是跟美国的王军涛在聊天。我立即吃惊地问陈小平:“你们这样给王军涛打国际长途,那得浪费多少钱啊?”

“这你就不懂了,”陈小平耐心地跟我解释,“这是对方付费电话。王军涛有得是钱。他每个月的电话费就是一万美元。不用白不用,过期作废。”

说王军涛那时的电话费每个月一万多美金,一定没人相信。我也是不相信。可后来到了美国所看到的事实,就由不得我不相信!

我弟弟和清华大学的李玉奇在1995年逃到香港。王军涛就让我弟弟同国内亲友联络,为王军涛组织地下游击队。王军涛还将一个电话帐号给我弟弟和李玉奇,告诉他们可以随便打国际长途。

后来王军涛给我弟弟拿出电话账单,说他们每个月打的国际长途都有六千多美金!王军涛还说让我弟弟还这些电话费。我弟弟当时就只能跟王军涛说,等到将来工作挣钱了,再还给王军涛电话费!只是我坚决不让我弟弟去还王军涛的什么电话费,这笔烂帐才不了了之。

听了陈小平关于一万美金电话费的解释,我自然是听不懂。但我却分明听得懂张晓茹跟王军涛的聊天电话,他们的谈话已经进入了黄得不能再黄,下流得不能再下流了。我听到张晓茹对着电话大声说:“我们夫妻很快就去美国,你赶快去买一个四人大床,要结实一些的大床,到时你们夫妻俩还有我们夫妻俩在同一张床上翻来覆去地玩,到时你可得用力气哟,我可不是轻易就能满足的。”

还说什么:“等晓波夫妇也去美国,我们就可以玩六个人的了。”那时还不兴说6P。我想,张晓茹想说的就是6P罢!

再后面,那就是讲得更下流了。听她们的这种黄色对话,真比让我看到刘晓波和张晓茹在床上翻滚厮混还要让人难以忍受!张晓茹用口描述得太细致廖!太到位廖!真的让人难以忍受!我不得不来到屋外,以便避免听到这两对夫妻之间的私房话!

陈小平后来跟我解释说,张晓茹每天都得跟王军涛这样聊上一两个小时,不然的话,就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发脾气。

这时,我方才真正明白,张晓茹确实不是对我发脾气,也不是对保姆发脾气。却原来是老母猪打圈,是正常的周期性发情期!

那天的电话,足足聊了有两个小时!

6. 陈小平曾带领警察在北京四处追捕我
以后再补上这一段。

7. 陈小平老婆到美国后跟一个黑人私奔

大概是1997年,陈小平夫妇终于来到了美国,陈小平就读哈佛大学的尼曼新闻专业。那是王军涛曾经战斗过的地方。

我几次跟王军涛一道去过陈小平在波士顿的家。那是一个二居室的家。我没有进到陈小平夫妇的卧室。我也不知道那卧室中是否有一个四人大床或者是六人大床。但后来的事实证明,这后续的故事比那四人大床上的4P故事还要令人震惊!

后来,陈小平亲口告诉我他和他太太的不幸故事。

陈小平夫妇到美国不久,张晓茹就去一个英语班学习英语。在这个班上,张晓茹认识了一个美国黑人。随后,张晓茹就将这个黑人领回家,说是跟黑人学英语,后来还说是叫黑人汉语。

陈小平对自己太太能够教授黑人学汉语是相当地支持。每当黑人来到家里,陈小平都给那两位学英语又学汉语的男女倒茶倒水,还烧饭烧菜。为了能让他们安心相互学习语言,还让他们到自己的卧室里去学习。

久而久之,久而久之,陈小平有一次喊两位学生吃饭,竟然无人答应。陈小平不得已,就将饭菜送进睡房。这一送可了不得,陈小平终于发现了惊天秘密。

“原来,这两个家伙在床上在被窝里学英语学汉语哪!”这是陈小平后来多次对讲过的话!“亏得我每天给他们做菜做饭地侍候他们!”

这时,他们只好摊牌。

陈小平能够忍受张晓茹同中国男人厮混,但无法忍受张晓茹同黑人厮混。陈小平要求张晓茹断绝同黑人的来往。

可张晓茹说是两个男人她一个也不能少!

陈小平要求张晓茹只能二者择其一。

张晓茹要求给她一段时间来考虑和适应。

考虑了好长时间!几个月后,张晓茹给陈小平明确的答复:黑人更能使人满足,小平是loser!

后来,张晓茹带上她同陈小平的儿子,跟美国黑人私奔去了芝加哥。

8. 报应

大概是在2002年吧,我又在陈破空家见到了张晓茹,那次好像是给王军涛开一个什么party,张晓茹千里迢迢跑到纽约,当然是为了见王军涛啦。

我见到张晓茹,顺口问了句:“你在他乡过得还好么?”

我这一问,竟然让张晓茹伤心过度,她立即眼泪汪汪,开始哽咽起来。

“别提了,全是眼泪!”张晓茹一边说,一边用餐巾纸擦拭眼泪。

张晓茹告诉我,她在前一年里刚刚将她自己的母亲接来,让母亲帮她带儿子。有一天,张晓茹开车将母亲和孩子送到一个汽车站,她刚刚开车准备离开,就从反光镜里看到她的母亲被一辆迎面而来的大车碾到了车轮之下。她急忙回去将母亲送到医院,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在路上就断气了。

我听了张晓茹的故事,只好对她说“SORRY",已经到嘴边的那些准备批评教育张晓茹的话,就再也不曾跟她提起。

认识张晓茹的人都说,这是报应!

但愿张晓茹能够有一个更美好的人生。

未完,待续呀。

刘刚
2012年10月10日


下面是几篇我过去写过的揭露王军涛的文章。

六四之日,良心审判系列:揭揭六四黑手的厚黑学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3078.html

揭露一个对王军涛施用美人计的美女教授李薇(有李薇照片)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15.html

说说遇罗克,牟志京,侯晓天,和王军涛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7050.html

六四之日,晒晒六四黑手王军涛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06.html

问答王希哲,顺便讲几个王军涛的趣闻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02.html

王军涛向台湾军情局提供了哪些情报?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19.html

再评王军涛同志和茉莉花发起人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html

王军涛、魏京生为何为中共警察站台为诈骗犯背书?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24.html

王军涛见钱眼开,为诈骗犯站台作伪证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html

关于王丹的民主沙龙发起人及王军涛的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人的来龙去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23.html

请王军涛胡平正视良心,向王炳章道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30.html

8341直属队“赵”家军在纽约高调亮相!(看图说话)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2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