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中国未来大总统王军涛的风流韵事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2_11.html
原文标题:关于王军涛和陈小平的黄色笑话(2)

关于王军涛和陈小平的黄色笑话(1)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11.html

共舞台有几位网友期望看到我的黄色小说。写小说太费时间,我就先写几篇黄色笑话罢!

我几次发文揭露赵岩是中共警察,是中央警卫局中将副局长齐东然派到美国的共军卧底!可许多民运大佬听说了赵岩的真实底细后,非但不同赵岩划清界限,反倒更加巴结赵岩,千方百计地讨好赵岩,以便通过赵岩向中共递交投名状,寻求招安的通天之路。

我甚至当面向王军涛等人说过赵岩的底细,可王军涛竟然跟我说什么是我随意跟朋友翻脸,是我对赵岩不仁不义。好么,他还真能为自己通共给自己找借口找台阶。

就在上个周末,也就是在2012年10月5日,王军涛又一次公开参加赵家军的会议,这次会名为纪念赵紫阳和胡耀邦,实为赵家军招安海内外民运大佬的公开纳降大会。更有甚者,王军涛居然被赵家军众多干将捧为“中国未来大总统”!

这让我非常生气!更令我非常妒忌!


主持人:胡星斗
主讲者:李进进,一平,王军涛,高光俊,项小吉
讲评者:叶宁,胡祚来,兰月,陈小平

精彩时刻:在2:18:00秒处,胡星斗讲:“请中国未来的大总统王军涛上台讲话,大家鼓掌!”
精彩时刻:在2:36:00秒处,高光俊又几次提到王军涛为中国未来的大总统。

看来,我是不能再给王军涛留情面了,不能给赵家军那些大佬级干将们留情面了。从今天开始,对那些被赵家军招安的民运大佬,我一个一个地予以揭露,把他们一个接一个地扒光了,好让他们继续当众裸奔。

说完了陈小平的黄色笑话,我们来继续王军涛的黄色笑话。谁让他非得让人称他是大总统,惹我生气又妒忌呢。

大家先欣赏一下王军涛和侯晓天的尊容。


在2012年10月6日的赵家军会议上,王军涛被赵家军捧为“中国未来大总统”!


侯晓天目前是自由出入中国大陆,还是座上宾!

1. 侯晓天没有放过任何一个男同屋

我前几天刚刚写了一篇文章,回忆我刚到美国时住在王军涛家里,就了解到侯晓天跟牟志京经常厮混。见下面的链接:
说说遇罗克,牟志京,侯晓天,和王军涛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7050.html

就在那时期,王军涛还一再跟我说:“侯晓天没有放过她的任何一个男性同屋!”王军涛是以此来掩饰他的尴尬和难为情,同时也是炫耀自己老婆的能耐。相信许多王军涛的朋友都听过王军涛的这句名言。

王军涛讲这句话时,还往往列出一些知名男性的名字!最让王军涛难以忘怀的名字就是王炳章!这也是后来王军涛每每要对王炳章落井下石的原因之一!

每当听到王军涛如此诽谤自己的发妻,我就会为侯晓天辩护。我会说:“军涛,你这话讲的可就不对了。我现在就是你们的男性同屋,可侯晓天还是放过我了。这至少说明你这句话不够严谨!”

王军涛会说:“你这只是刚刚开始,还没有到时候。到时候,你肯定也是不堪一击!”

听了王军涛的话,我还真对侯晓天感到恐怖。这也是我后来没有去哈佛或MIT攻读博士,而是选择到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来攻读硕士的一个主要原因,那就是为了避免同侯晓天继续作同屋!

后来的事实证明,我的决定是多么的伟大英明正确!我离开波士顿后,没有同侯晓天作同屋。可是我的同学陈孝京和贾莉夫妇同侯晓天不幸作了同屋。

结果是,男同屋陈孝京自然是被侯晓天拿下,终于上了侯晓天的床。女同屋贾莉还居然帮助侯晓天去跟踪侯晓天的丈夫王军涛,最后才发现那是被侯晓天借故支开,以便侯晓天在家里能够更方便地同贾莉的丈夫厮混。

这还真证明了王军涛的那句至理名言:“侯晓天没有放过她的任何一个男性同屋!”见下面的链接:

六四之日,良心审判系列:揭揭六四黑手的厚黑学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3078.html

在上面的文章中,我还讲到在王军涛坐牢的时候,侯晓天就同“四五英雄小平头”在北京公开同居,这是北京的许多朋友都知道的事情。那个小平头真名叫刘迪,就是在前不久刚刚去世的那位。王军涛还发表文章和讲演纪念小平头刘迪。

当然,在侯晓天跟那些男人上床的时候,王军涛本人也不吃亏,王军涛那时也是首先红杏出墙,跟一个共军女特工李薇早就同居,并且让李薇几次怀孕。见下面的图片和链接:

揭露一个对王军涛施用美人计的美女教授李薇(有李薇照片)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15.html

2. 侯晓天如何勾引男同屋

既然侯晓天几乎不曾放过任何一个男同屋,侯晓天必定有俘虏男人的特别手段和技巧。

陈孝京是帅哥,还是我在北大时的同届同楼同学。他居然在自己的爱妻贾莉的昼夜监视之下,竟能被侯晓天俘获。

后来贾莉曾经告诉我,侯晓天经常在淋浴之后,就是裸体在公用客厅里来回走模特步,作裸体人体艺术表演!每次都让陈孝京欲火中烧。这陈孝京当然是抵挡不住了。

贾莉这话未免有为自己老公辩护之嫌,不可全信。那就说说我本人的亲身经历。

我曾经跟侯晓天和王军涛同屋有两个礼拜。在那期间,也经常同侯晓天独室相处。我的印象里,我曾经有几次在厕所里不期同侯晓天相遇!侯晓天上厕所那都是不锁门地。她淋浴时,有时,还要让我给她送换洗衣服!

有几次,当我们独自在一起时,侯晓天会突然拉住我的手说:“你看看我的手,”说罢,将我的手放在她的手上,让我看她手上的隐约可见的伤疤,然后接着说:“你知道我手上这伤疤是怎么来的吗?”

我当然不知道。于是她就给我讲她儿时的故事。

“那时我很小,我养了一只猫。”侯晓天深情地回忆着往事,“有一天,那只猫被一只大野猫欺侮,我上去双手抓住那野猫,可是无论如何也分不开那两只猫。我就打那个野猫,可是那两只猫竟然一道来咬我,当时就将我的手给咬出血了。”

“你知道那两只猫为什么要咬我吗?”侯晓天讲完之后,还要反复向我提问。

我当然知道她讲的那两只猫为什么要咬她了。这种猫狗之事我又不是没见过。但我故作不知,以沉默来回应侯晓天。

“你知道吗?”侯晓天只好自己给我答案,“那两只猫正在做爱!我真不该坏了他们的好事。”侯晓天每说到这里,都会很内疚!

那时,我可是刚刚被关过六年监狱,然后又被几十个警察监视了一年。在那过去的7年里,可从来都没有一个这样的女性跟我讲这样的动听情事!每到这时,我都要在心里反复默念:“这是朋友之妻,朋友之妻,朋友之妻,不可欺!”

3. 侯晓天自称早在童年时期就被自己的舅舅反复强奸

侯晓天的攻势当然不会就到这里就打住!她还继续给我讲更动人故事。故事之一就是她还在童年的时候,就被自己的舅舅反复强奸!侯晓天还说,所以她对那种事是很早就懂,也很会做,做得很好!

侯晓天讲到这些时,我只好挣脱她的手,跑到室外去了。没过几天,我就跟王军涛说,我要搬出去住。王军涛还一再挽留我,说如果我感到不好意思,可以给他房租意思意思。我还是到外面租了房子,同三个哈佛大学的美国学生同屋。那些同屋可不会给我这样的刺激。

4. 早在8964之前,侯晓天就成为中国的第一批大学暗娼

王军涛多次亲口告诉我,侯晓天是中国大学里的第一批暗娼!早在北师大就读的时候,侯晓天就多次被北京公安局逮捕,抓捕的缘由就是卖淫!那时,侯晓天每次卖五元人民币!

“那你为什么还要同侯晓天结婚?”我不解地问王军涛。

“我是在洞房花烛夜才发现她侯晓天不是处女!”王军涛很无奈的说。

“那你又是如何知道侯晓天每次只卖五元钱?”我又问王军涛。

“这还不都是那些警察告诉我的。那可是在80年代。那时能卖五元已经是不少了,卖两次就够一个月的伙食了。”王军涛总要将侯晓天说成是高级妓女,否则,那也太没面子了。

我被关押在秦城监狱期间,大概是在1990年秋天吧,我的隔壁号曾经关过北京看守所转过来的女刑事犯。那时,北京看守所K字楼翻修,就顺势将那里的犯人都转到秦城监狱临时关押。

我的隔壁号同我所在的号是一个直角的两边,我的后窗能看到她们的后窗,还能相互喊话。那个号里大概有十个女犯,而我所在的78号却只有我一人。我还有报纸可看,她们没有报纸。所以,每天到下午的时候,她们就请求我给她们读报纸上的新闻。

她们那个号里有一个女犯名叫“小翠”,是个狱霸。经常听到她打骂其他女犯。小翠几次告诉我,她跟侯晓天是多年的“铁子”,是好朋友,用现在的话来说,那就是比闺蜜还闺蜜。她说她同侯晓天几次同号同犯,那当然是指卖淫同犯啦!小翠还告诉我,她出狱后,就去找侯晓天,她们一道偷渡出国,到美国再去当同号同犯!

我知道这侯晓天在91年就来到美国,继续做着她的老本行生意。但那个小翠大概是没有赶上同侯晓天一道出国。不然,小翠一定会来找我,来感谢我。我毕竟在她最最困难的时光里,给她们读报纸解闷过。

5. 王军涛年轻时的女粉丝

原本是要讲王军涛的黄色笑话,竟然讲了这许多王军涛老婆的黄色笑话。那就话归正传,开始讲王军涛的黄色笑话。

记得是在1988年,我因为在北大组织民主沙龙,结果被公安部副部长俞雷率领的共军围追堵截,害得我无处藏身。无奈,我在朋友的推荐下,投靠在陈子明门下,那也就是相当于皇叔刘备借小沛暂住。

子明临时安排我在《中国民意调查中心》做调研员。《调查中心》的主任叫白桦,是人大新闻系的助教或是讲师。副主任叫李萍,当时是《工人日报》的记者。

那主任和副主任是两个奇丑无比的老女人。她们每周能到《调查中心》坐班三四个半天。每当她们俩来坐班时,这办公室里就会经常地发出那女高音还高八度的“操你妈”,“你妈逼”一类的国骂。好象那时骂娘是时髦,是强人的象征。如果女人不是“操”不离口,不足以说明她是女强人,更不足以证明她是母知!我最讨厌那种“操”不离口的丑女人。这也是我为何讨厌那些独立评论的崇拜韩寒的老女人的原因之一,心理偏见,请谅解。

那两个丑女人每到办公室,除了“操”“逼”,剩下的话题就只有一个,那就是王军涛!我方才知道,这王军涛是她们内心中常年意淫的偶像,就像独立评论的那些老女人意淫韩寒一样!

有一次,王军涛和陈小平去陕西延安调查刚回来,这两个女人又开始在办公室里议论王军涛。

“白桦,你知道吗?军涛和小平一下火车,就直奔那个小妞,连家都不回,跟我们姐妹连个招呼都不打一个。”李萍醋意大发。

“我当然知道。等我逮住军涛,一定扒他一层皮。”白桦咬牙说。

第二天晚上,我在那研究所办公室里见到了白桦。白桦从来都不在夜里来办公室。不一会儿,王军涛也来了。大概过了有一个小时,王军涛让我到白桦的办公室。我见她们两人正在啃猪脚、猪头、猪脑、猪耳朵,可能还有猪鞭。他们俩都有点喝高了。白桦脸上红光满面,两眼直勾勾地盯着王军涛看,连我进到房间里,白桦都似乎是没有任何感觉,或许是她不肯浪费能够盯视王军涛的美好时光罢。王军涛只是跟我寒暄了几句,就赏给我几块猪肝猪蹄,好象是要用这猪脑来堵我的嘴。我随手将那些猪脑都扔到垃圾箱。

随后的一天,白桦找我谈话。白桦批评我不应该在外面搞政治,说我年龄小,不懂政治。还指责我留下脚印,将共军引上山,说我连累了陈子明和王军涛,等等。我就知道她是为她自己前一天晚上的失态来堵我的嘴。

我当即找到陈子明,要求同白桦隔离。陈子明随即让我到研究所的科研处工作。

那以后,我还几次在研究所的走廊上碰到陈小平。陈小平是研究所的所务委员,就相当于是公司的董事。我和陈小平几次走个顶头碰,我举手同陈小平这个老相识打招呼。可陈小平居然象陌路人一样,挺着胸,昂着头,就愣是对我视而不见,从来不曾跟我打招呼!

这些人就是这般傲慢!

后来,我听说,王军涛和他的一干兄弟们,几次在所务会议上提出议案,要求将我赶走。王军涛在所务会议上说:“刘刚就从来都没有给研究所带来任何正面的影响。”

王军涛的动议当然得到了王军涛的哥们姐们的附议,这包括陈小平,郑棣(北京经济学周报副总编),白桦,李萍,等等。只是陈子明力保我,我才不至于被他们赶出研究所。但是,王军涛他们随后又几次提出要赶走陈子明的妹妹陈子华和妹夫于国禄,楞说陈子明发起成立的研究所是搞任人唯亲,搞家族独裁。

那时,于国禄负责所里的财务,陈子华是负责函授学校,所里的钱都在陈子明一家的掌控之中。相信会有很多人赞同王军涛那一伙人对陈子明的指控。但是,如我告诉你,陈子明的研究所是由于国禄用大板车创业建立起来的,你可能就会赞同陈子明对他自己的公司或研究所搞一言堂和家族独裁了。

当年,八十年代初吧,于国禄从北京的一个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外地,于国禄拒绝前往报到,就成为在北京的无业游民。随后,于国禄开始在街头摆书摊,成为个体户。后来发了,于国禄就开始买书号,印书,成立读书社,实则是图书销售网。再后来, 就是发大发了。于是,陈子明停职留薪他在社科院的助理研究员职位,陈子明的太太王芝红也辞去高薪职位,就创立了这个《北京社会经济科学研究所》。

再后来,王军涛等人四处流浪,都被陈子明招募的麾下,成为社经所的所务委员。可王军涛这些人,真的就以为自己就是这个研究所的多数代表和所有者了,几次发难要赶走研究所的真正所有者,真的是想鸠占鹊巢啊。

白桦在8964后曾同吴仁华一道游泳游过台湾海峡,再来到美国,就读于哈佛大学的尼曼新闻学院,也就是王军涛陈小平后来继续战斗的地方。白桦嫁给一个美国人,不久就回到中国发展。

我一想起白桦,就有一种莫名的恶心,并不仅仅是因为她同王军涛的往事,而更是因为她实在是太奇丑无比了。她那长相,那就跟冯小刚长出长发一样的模样!你说,能不让我恶心嘛!

那个李萍的长相,那也就跟我在前几天贴出的龚晓夏一个模样!下面是龚晓夏主持赵家军会议的照片,你就照着这个照片去想象李萍当年的尊容罢!


6. 王军涛中年时的女粉丝

我是1996年来到美国的。那时王军涛已经是人到中年,可王军涛依旧有很多女粉丝。

大概是在1996年8月的一天,我和王军涛路过纽约,王军涛说要带我去见一个女粉丝,以便让我不再说王军涛的女粉丝都是又老又丑。

王军涛告诉我说,这个女粉丝可是上海的名伶,是上海出名的戏剧演员,漂亮是没法形容了。

我很快就来到了上海女名伶的家。果不其然,这个女名伶虽然能比王军涛大十多岁,但的确有几分姿色。女名伶见到王军涛驾到,这个受宠若惊哟,简直就要说“谢圣上龙恩”了。

一阵寒暄叙旧之后,女名伶从一个看似装首饰和情书的箱子里翻出厚厚的几大摞照片。女名伶对王军涛说,这都是她珍藏的王军涛的照片,还都是女名伶亲手拍摄的!

我翻看那些照片。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几张照片是王军涛一边在演讲,一边伸出食指或中指挖鼻孔!特别还有几张照片上,王军涛的恩师黎安友睁大了眼睛在愤怒地注视王军涛在狠狠地挖鼻孔!

可见那女名伶对王军涛的一言一行是多么地关注,又是多么地珍爱!

那时,王军涛经常跟我提起他的诸如此类的女粉丝。那些个粉丝对王军涛,那真就是同独立评论的那几个老女人对韩寒的感情一样地不舍不弃!

7. 王军涛老年时的女粉丝

大概是在2007年前后,经过十多年的寒窗苦读,王军涛终于拿到了政治学博士学位,随后,王军涛找到了一个在新西兰的博士后学位,王军涛就去了新西兰发展。

王军涛频繁地从新西兰返回美国探亲。据王军涛自己说,他拿到的年薪三万的博士后工资,还不够他给航空公司的飞机票钱。

王军涛已经步入老年。但他依旧拥有众多的女粉丝!

每次王军涛见到我或给我打电话,都要大谈特谈她在纽澳地区发展的女粉丝。从王军涛嘴里说出来,但凡是王军涛的女粉丝,那一定是跟天仙一样地美丽动人。王军涛最津津乐道的纽澳女粉丝就是什么“红楼四尤”。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四尤,甚至是目睹过四尤,我就不去详细讲述这四尤了。

我一直无缘见到四尤。王军涛让我一定要见见四尤,好开开眼。

就这样谈论四尤有几年。让我真的感到四尤都天仙配廖。终于,有一次,王军涛将四尤中的二姐领到了纽约,我真是大饱眼福。那尤二姐张口闭口“俺哥军涛”、“俺王哥”,令我一地鸡皮疙瘩。

待到二姐去厕所的空档,王军涛问我:“这个怎么样?这回你该相信了吧?”

我立即问王军涛:“嗨,您是如何认识了这几个姐呀?还有四个!这个比冯小刚还要恐怖!”

王军涛大不悦,说:“你们怎么就这么没有审美眼光啊?你跟她儿子的审美水平一样地低!”

“她儿子是如何评价自己的妈?”

“她儿子说,”王军涛清了清嗓子才接着用一个年轻人的嗓音说,“妈哟,你是怎么将自己嫁出去的呀!”

二姐见到我十分失望的表情,就不断的安慰我说:“我家大尤、三尤、四尤,那可都是天仙一样。你不要太失望,一定要见见她们。”

看来,她们还真会推销自己!

8. 王军涛赞美自己的女人无所不用其极

在王军涛眼里,但凡是他的女人,那都是天仙一样地美。但凡是他的女粉,那也都是花一样地漂亮。我就不妨讲述一个故事,看看王军涛是如何赞美自己的女人的。

到了美国后,王军涛几乎逢人便讲他在秦城监狱里所受到的贵族式待遇和温馨式管理。

王军涛首先会说,他在监狱里每天吃特供,还有女护士给他扎针。

然后王军涛就会说,那些监视他的武警们都认定他们正在监视一个大人物,认定他们监视的大人物就是38军军长徐勤先!

王军涛说侯晓天到监狱去看望王军涛。被那些武警看到了,那些武警就开始议论纷纷:“这个老家伙还娶了这么年轻的美女,简直就是天仙啊。这老家伙可真有艳福!”

说了这一大圈,王军涛就是为了借广大武警的口来夸赞他的老婆是多么地年轻貌美,以致于侯晓天就是那些年轻武警们的意淫对象!

我记得我上小学时老师就讲过一个排比夸张的经典故事:

天下文章属我乡,.我乡文章属我村; 我村文章属我弟,我给我弟改文章!

这王军涛将这个夸张手法推到了极致,就是为了赞美自己的女人!

如果有谁不相信这个故事,不妨问问王军涛的那些朋友,看看有谁没有听过王军涛这样吹嘘自己,这样赞美自己的女人!

9. 知名女粉丝给王军涛下跪,但求一夜情

在我刚到美国那年,王军涛有一个痴情女粉丝也从大陆来到美国。这个女粉丝追王军涛很多年。王军涛告诉我,这个女粉丝到美国后就找到王军涛,见到王军涛就要求同王军涛建立更亲密的情人关系,她说她不在意由侯晓天做大。王军涛不肯。那女粉丝竟扑通一下就给王军涛跪下,非得要求一夜情,否则就不起来。这都是王军涛亲口所言。

我见过那女粉丝。后来去自由亚洲电台当了女记者、播音员。再后来,她还将她同王军涛的往事写成书在香港出版发行。那女粉丝靠着这本书,赢得了很多同情和崇拜。她目前的男粉丝可堪比王军涛的女粉丝!

10. 画龙点睛之笔

我上面啰里啰嗦讲了这许多黄色笑话,有人一定不解,不知道我究竟要说什么。难道我真的就是在这里讲些黄色笑话么?

那我就画龙点睛,揭开谜底吧。

明眼人从我上述讲的故事中不难发现,这侯晓天是同中共警方早有合作!而且是早在同王军涛结婚之前就已经是共匪警察的线人!以便换得中共警察对她屡犯卖淫的宽大处理。起初,这侯晓天也就是一个黄色卧底,是黄色娘子军,专门帮助警察去抓捕、诱陷那些卖淫嫖娼之徒。后来逐渐升级廖,就成为红色娘子军,成为红色卧底,就被派到王军涛身鞭作高级卧底廖。

当然,同女共军郭盈华和李薇相比,这侯晓天的手段还是不够专业,还是属于业余线人。侯晓天这种线人,去应付六四以前的王军涛,还是绰绰有余地,但用来打击拥有巨额美金的王军涛,那就是力不从心廖。所以,才有后来的李薇取而代之。

顺便说一下,李薇在我面前一提到侯晓天的时候,就会愤愤地说:“那个老婆娘,可以当我的妈了!还敢跟我较量,敢跟我当情敌,她门都没有!”

而侯晓天跟我一提到李薇时,则说:“你转告李薇,她还年轻,悠着点儿,别累坏了。可以让她将简历给我寄来,我会帮助她安排一个好工作!”

很抱歉,我辜负了这两个女人的期望,从来就不曾给她们带话传话。

想来,我过去不曾得罪这两个女人。但在今天,这两个女人注定都被我给得罪廖。


刘刚
2012年10月10日


下面是几篇我过去写过的揭露王军涛的文章。

六四之日,良心审判系列:揭揭六四黑手的厚黑学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3078.html

六四之日,晒晒六四黑手王军涛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06.html

揭露一个对王军涛施用美人计的美女教授李薇(有李薇照片)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15.html

说说遇罗克,牟志京,侯晓天,和王军涛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7050.html

问答王希哲,顺便讲几个王军涛的趣闻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02.html

王军涛向台湾军情局提供了哪些情报?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19.html

再评王军涛同志和茉莉花发起人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html

王军涛、魏京生为何为中共警察站台为诈骗犯背书?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24.html

王军涛见钱眼开,为诈骗犯站台作伪证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html

关于王丹的民主沙龙发起人及王军涛的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人的来龙去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23.html

请王军涛胡平正视良心,向王炳章道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30.html

8341直属队“赵”家军在纽约高调亮相!(看图说话)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2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