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October 5, 2012

花主席请进,猜猜这几位美女都是谁?

看看下面的美女图,能猜到这四位美女都是谁吗?



答案可以在下面的文章中找到:

魏京生和薛蛮子,太子党的血色浪漫人生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7263.html


我正在写一篇黄色纪实文学。尚未完成,就拿来同主席副主席们分享廖。

花主席可要马上给写一个点评。没有花主席点评,我后面的隐私部分可就不在舞台发廖。我要拿到花花公子去赚我的第一桶金。我就不信薛蛮子就不肯破财免灾!薛蛮子总是将故宫里的古代美女图偷回去,再拿到苏富比拍卖行卖出大价钱。薛蛮子就不肯拿出他的零头,将这美女图给拍买回去?更何况这还是他的女人!是他用来赚到第一桶金的女人!

我那篇黄色文学虽然没有以我本人作主人翁,可通篇讲的都是我本人的感受,通篇都伴随着我本人的经历。

明白的人,看过那篇黄文学,就该明白那些太子党们为何对我恨之入骨,为何要对我定点摘除。

盖因我曾经抢夺了应该属于他们的名头:“秦城铁血汉”,这比他们朝思暮想、梦寐以求的“京城铁汉”还要令人垂涎。

盖因他们以为我有实力争夺他们的美女!

盖因他们的美女也都对我爱慕已久!这也全怪那个“秦城铁血汉”虚名和虚荣!

盖因我就是“小混蛋”再世,来到世间就是对他们索命追魂!令他们失魂落魄,寝食难安!惶惶如丧家之犬!慌慌如惊弓之鸟!

好么!花主席的点评都让我给捉刀代笔廖!

花主席,你若还不出面,那就要被当成韩寒来揭穿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