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October 2, 2012

旺坛热坛:魏京生魏家军接受招安收编仪式,照片集锦!

原文网址: http://www.gongwt.com/show.php?ID=150097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独立评论近日日渐冷淡。对此,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主要是我近日没有将我的热点文章在独立评论首发,甚至很多高质量文章根本就没有搬过来。我深知罪不可诉。现特此搬来一篇旺坛热坛文章,聊补我的罪过。

如果此文有违规之处,请斑竹明示,我将从善如流,知错改过,删除违规文字。


视频:2012年9月6日,魏京生到纽约接受改编,高奏“东方红,太阳升,他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


在美国白宫里举行--仪式,和--典礼演习排练!


典礼后,魏京生先生携黄慈萍小姐周游世界,进行举世瞩目的秘密--度假旅行。图为返回第二母国时举行新闻发布会!


脱下面具的魏京生和戴上马甲的刘刚大战三百回合!左起:钱跃军,魏京生,刘刚,秦晋。


纽约时报记者代表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下招安诏书,魏京生接受招安,择日整编受训,归顺朝廷!


魏家军接受赵家军整编。图中红圈圈内的人物为赵家军打入魏家军的政治委员、军事顾问、和特派员。
红圈圈内从左到右依次为:政委XX,军事教官施毅,常驻联合国特派员艾福荣,法律顾问兼军师叶宁,宣传部长孔灵犀。
后排左一:刘家军特派员、刘刚同学陈兴宇。
后排左四:共舞台特派员李洪宽DCK主席。
中排左一:第八种忠诚倪育贤。
中排左二:魏京生基金会执行主任黄慈萍。
中排左四:魏家军主帅、魏京生基金会主席。
前排中:著名魏家军宫廷艺术家、魏京生标准象制作者、魏京生基金会文化部长王海燕。

2011年9月6日,在“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大救星!”的音乐声中,魏京生和纽约时报记者一道登上联合国广场。

接受改编后、王军涛、魏京生成为赵家军干将,这是他们在进行赵家军参军入伍典礼,正在进行升旗宣誓!

赵家军军旗升旗宣誓仪式。从左至右依次为:主帅纽约时报记者,王军涛,文新平,朱瑛,杨律,魏京生,艾福荣,葛丽芳。

以下是转贴内容,如有违规,我本人不负文字责任。

一丈青主席有跟贴:

回复: 一丈青 扒真身扒成这么一地鸡毛,好玩儿吗? 2012-10-01 17:32:39 [Reads:7]
--------------------------------------------------------------------
这里有人扒真身,为何不见你出面谴责?
作者:刘刚 2012-10-01 18:59:54

一丈青,大河,AQ, 2姑,小腿疼,白兰,换个马甲,所有披马甲还是露峥嵘的,

你们一向反对揭真身,可你们的真身早就被揭露了。这里就有人揭真身,怎么就不见你们出面谴责揭真身呀?

你们是一方面有意露峥嵘,让人知道你们的真身。另一方面,又看看谁敢说出你们的真身,然后再猛打七寸!

你们这不是玩弄引蛇出洞,专打七寸嘛!这是阳谋!

你们这不是重演赵高的“指鹿为马”的把戏嘛!就是为了甄别这里还有哪位网友对你们还三心二意!

你们这不是脱光了在舞台当众裸奔嘛!还逼着这里的主席和观众非得说你们身穿世界最名牌的华丽服装!还说是赵树理给起的名!

你们把这里的主席们网友们都当成了三岁娃娃吧?




有没有本舞台主席?
作者:花开一朵 2012-09-03 18:35:09 [Reads:317]
在麻辣隔壁看到这张照片,应该有本舞台主席列席期间吧?不知道是美女还是俊男?
-------------------------------------------------------------------

刘刚
2012年10月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