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October 14, 2012

五桃祝寿图:女粉丝敬祝王军涛万寿无疆!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14.html

听说王军涛就要担任中国未来大总统,女粉丝们制作大量王军涛宣传画年画。这个五桃祝寿图就是在敬祝王军涛万寿无疆!


请大家看看上图中的小佛爷同下面的王军涛是否神似。


我的帖子刚刚贴出来不久,就有螺杆网友贴出了下面的杨柳青年画:



王军涛的那位女粉丝曾经几次跟我亲口说起她是如何创作这幅美丽动人的画的,还楞说是将她梦中的情景淋漓尽致地用画笔表现了出来。

我当即邀请女粉也给我作画,也好让我看看我自己在女粉梦中的尊容。可女粉告诉我说,作这种画应该首先体验生活,是很伤感情地,要很投入地。

我还真以为王军涛那女粉真有这水平呢。我原本以为那女粉丝将自己梦中憧憬的王大总统用画笔充分淋漓地表达了出来。却原来,这梦境居然也是剽窃来的。这女粉丝们真是太油菜廖!

看来,这五桃祝寿图的唯一创意就是王军涛身后的红楼四尤廖。

这小佛爷身后的四个桃子就是送给王军涛的秋波,是激励王军涛红杏出墙,下山去摘桃子。

就连“五桃祝寿图”这个标题居然也是剽窃来的,见下面的链接:
http://yueguanghua2.blog.sohu.com/108690608.html

我猜想,就是王军涛身后的那花瓶和那四个桃子没准也是PS过来的。

下面是我PS的五桃祝寿图,谨以此图献给王军涛的所有女粉丝们,以便她们今后能够以此图向中国未来的大总统当面献画祝寿!


这些文章让很多人刻骨铭心。

他们不敢再看。我相信,如果他们再多看几眼,就会无地自容,会立即找块豆腐撞死。

删贴是没有用地。视而不见也是枉然。他们最好是将自己的眼睛永远都蒙上。

顺便说一下,那个创作五桃祝寿图的就是王军涛津津乐道的红楼四尤中的著名女画家“二尤”。据二尤本人的解释,这幅祝寿图的深刻含义是“五女祝寿图”,王军涛怀里抱着的桃子代表王军涛的正房,而身后的四个桃子就是代表纽澳“红楼四尤”,这四尤时时刻刻都盼望着王军涛红杏出墙,下山去摘桃子。

这红楼四尤真是油墨,真油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