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October 1, 2012

铁证如山:小腿疼就是黄小姐!

小腿疼是谁?

小腿疼是刚刚来到舞台的新主席!

有网友证实,小腿疼是黄小姐!

我现在拿出证据来论证,小腿疼就是黄小姐!

下面的截屏给出小腿疼来到舞台后的所有发言:


从小腿疼的发言来看,小腿疼有下面几个特征:

1. 小腿疼一贯地黄,而且下流。你看这黄的,上舞台第二句话就讲:
请教各位主席:狼是如何婚嫁的? 小腿疼 [402 b] 2012-09-06 23:32:36 [阅读:315] (148680)

还有更黄的,张口闭口就是性和生殖器:

刘刚的福生活,却是建立在特务的生殖器上。 小腿疼 [254 b] 2012-09-30 16:46:10 [阅读:53] (149932)

还造谣说我对盛雪忠心耿耿:

小刚主席对盛雪如此忠心耿耿让人醋意大发,盛雪的丈夫如果知道了也会 小腿疼 [100 b] 2012-09-30 16:02:09 [阅读:34]

还有比小腿疼更黄的么?所以,小腿疼肯定是心黄性黄姓黄!

2. 小腿疼一贯地阴,阴性十足:

你如此毒的公布云儿的隐私以此打击云儿,你太不像个男人了。 小腿疼 [195 b] 2012-09-30 18:29:34 [阅读:80] (149945)

刘刚你是装疯。你没有最起码的做人的底线。 小腿疼 [300 b] 2012-09-30 15:30:37 [阅读:66] (149913)

刘刚主席没有做人的底线。恐怖。 小腿疼 [0 b] 2012-09-30 09:01:36 [阅读:5] (149877)


由此可以看到,小腿疼真是阴性十足,总是想找到阳刚的男人。

小腿疼追着我骂,就像一个没有被满足的女人去追骂一个男人一样,非要缠住我,将我改造成为她渴望的阳刚男人。

毫无疑问,小腿疼暗恋我追求我由来已久,否则,为何这样性饥渴地缠住我不放?

而追我的人,一定是女性,因为我是男性,我又不是同性恋!

总之,可以肯定,小腿疼是阴性,是女性,一定是小姐!

3. 综合以上两点,小腿疼就是黄小姐!

4. 有人一定会说,人一蒙上面具披上马甲,就变了一个人,甚至是阴阳不分了。也是。那以后就不要用大河的文笔跟魏京生的文笔风格迥异,来论证大河不是魏京生啦!

5. 有人说小腿疼是科大神女。这我倒是看不出来。从小腿疼起的这俗名,就能确定这小腿疼是个没上过大学的农家主妇,整天在炕头上又熥又烙,还是免不去小腿疼。看看她说的那些溜须拍马的嗑唠话,就知道她肯定不是书香门第,甚至小学都没上过!下面是小腿疼的口头语:

这贴写得真好。劝告装疯的刘刚一句:读者没疯。 小腿疼
探主席写得真切。最后一句一定要顶。 小腿疼
探主席说得实在。探主席菩萨心肠。顶。 小腿疼
顶花主席。尤其是这一段刘刚要多看几遍: 小腿疼

这小腿疼,居然有一半的话就是在反反复复重复着:
“写得真好”
“写得真切”
“说得实在”
“顶!顶!一定要顶!”
“高!高!实在是高!”

这哪里是小腿疼,这简直就是牙疼嘛!

这哪里是什么科大神女,这简直就是一个鹦鹉学舌的哈巴狗嘛!

这哪里是魏京生秘书,这不就是高家庄马甲村里的那个黄脸婆黄小姐嘛!

请小腿疼原谅我说了上述不敬的话。

因为我实在不知道你是男是女!
甚至是不知道你是人还是一个会走上键盘的哈巴狗!
更不知道你是否就是瓷瓶黄小姐!

如果真是,请发表声明,声明你就是黄小姐!那我一定向您道歉,我一定删除此文中所有不敬的话,为魏京生的女秘书黄小姐平反昭雪,永远恢复名誉!

刘刚
2012年10月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