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October 5, 2012

神童神女王婆卖瓜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1015.html

这篇文章原本命题为:科大神童安魂曲、神女慈萍、校花齐梅、白马王子汤超。

感觉那样太罗嗦,就改为:神童神女王婆卖瓜,齐梅白马窗前月下!

首先声明,我这篇文章纯粹是风花雪月,是回忆科大的才子佳人们。

记得老一代留学生都有可歌可泣的动人爱情故事,季羡林、徐志摩、徐悲鸿,等等大师们,他们的爱情故事都已经被中国的文人墨客们翻炒了一百年,至今还脍炙人口,经久不衰,称为人们街谈巷议的主题,甚至还写进中小学的教科书。

我这里写的有关科大校花、白马王子、神童神女、神五神六的故事,绝对比季羡林、徐志摩、徐悲鸿等大师的故事还要精彩,还要可歌可泣。如果我不将这些故事写出来,那就被人彻底遗忘廖。那将是中国文学史和爱情史的重大巨大损失。我现在是亡羊补牢,在撰写中国的重要历史人物,在保护中国的重大历史故事。可千万不要说我是揭露隐私哟。

(一)科大神女黄慈萍

有网友Stong发帖,说神女黄慈萍62年下凡,上科大78级年方16。

我也上科大,也是16上科大,比黄慈萍还早上科大!

为何就有这么多人跟黄慈萍叫神女,而从来没人跟我叫神童啊!

为何就有那么多人都知道黄慈萍上科大,怎么就没有人知道我也上科大呀?

魏京生还口口声声说我上学是那美国老头安排的!还说我自己就没搞清楚我上了那所大学!还说我发表的论文是剽窃导师的签名!这都哪跟哪呀!肯定是黄慈萍有这样的经历,黄慈萍告诉了魏京生,魏京生想揭发黄慈萍,就用我来影射旗手黄慈萍!

我比黄慈萍高一级,我们班上还有比黄慈萍小两岁岁的,有个来自陕西的杜文科,就比黄慈萍小两岁。可这些人都没有自称是神童神女。也就是这黄慈萍和安魂曲好意思在海外中文论坛上神五神六地。让科大的人见到了,还不用吐沫将他们俩都淹死廖。

在科大,没有人敢自称是神童,更没人敢自称是神女。那神童神女的头衔都是送给科大的那些只会读书、但尊容对不起观众、又没机会谈情说爱的丑女剩男们的殊荣!

如果科大的哪位女生被同宿舍的人一致称为是神女,我保证这神女第二天就会去自杀,否则第三天就会用铊毒将另几个同屋都给投毒,就如同清华的那位丑女孙维投毒同屋美女朱令一样!

想必这安魂曲也就是科大一剩男!黄慈萍也没准就是科大的孙维!但保证不是科大美女!

至于说黄慈萍到底是美女还是圣女或是剩女,看看下面的黄慈萍从小到大的照片,就自有公论。

也许有人会说,黄慈萍是心灵美!那么,就请您点击下面的连接,看看黄慈萍自己到处张贴的一篇文章中是如何借助方励之的名义来抬高自己,在此同时又肆无忌惮地诽谤诋毁方励之夫妇。我还真没有见到第二个科大学子如此诋毁科大校长方励之的。我也常听魏京生如此辱骂方励之。但魏京生毕竟是中国民运之父,他有资格同方励之平起平坐。可这个黄慈萍,不过就是个黄毛丫头,就因为他跟之父魏京生一起生活过,她还真就以为自己就是之母了,居然也要将方励之踩在脚下!

由此可见黄慈萍的蛇蝎心肠!

黄慈萍:科大的岁月 如今对方励之很失望。


黄慈萍在科大时留影。


典礼后,魏京生先生携黄慈萍小姐周游世界,进行举世瞩目的秘密--度假旅行。图为返回第二母国时举行新闻发布会!


Lawrence Anderson-Huang and his wife Ciping Anderson-Huang (黄慈萍和她的丈夫。)


照片中,黄慈萍含情脉脉地望着魏京生 .....


(四)科大神童安魂曲

我过去写过几篇关于安魂曲的文章。那就搬出一篇我的旧闻在这里充数罢。

揭露一个中共五毛:田鼠,马文胜喊你回家吃饭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4585.html

这是我在2011年5月8日的一篇文章。该文揭露一个中共五毛。文中所说的“田鼠”在网上的中文网名是“安魂曲”。自从被我揭露后,安魂曲曾恼羞成怒,百般狡辩,对我破口大骂。后来“安魂曲”这个网名便在中文网站共舞台上无影无踪了。大概是被中共国安召回去回炉改造去了。

由此可见,在网上公开揭露这些五毛共特,也完全能够遏制这些五毛的嚣张气焰,甚至是彻底消灭一个五毛。

--------------
“田鼠,马文胜喊你回家吃饭” 2011-05-08 21:00:48 [点击:368]

那些国内五毛们,为了每贴五毛的报酬,不惜整天泡在网上,不遗余力地对反共网友进行攻击。还是多少能够让人理解的。

但对那些海外五毛们,他们可以很轻松地就每天能挣到几百美元,而上网发帖挣五毛,那不是得不偿失,浪费时间和精力吗?他们为何就非要死心塌地地跟随共产党呢?

我后来了解了一个外号叫“田鼠”的五毛,终于发现这些人之所以是死心塌地地跟随共产党,那是因为他们有小辫子把柄捏在共产党手里了。这里讲一下田鼠的故事,无意指这里的任何网友,务请不要对号入座,

“田鼠”是科大844一个学生的外号。他的本名叫郭天舒,他自称神童,但在校时整日游手好闲,大多时间都是打麻将。他的同班同学马文胜当时是社会一霸,也是田鼠的麻友和牌友。田鼠经常对人出口不逊,令其他同学都不愿同他搭档,甚至不愿同他同桌玩牌。田鼠就同马文胜搭档。田鼠也每每对马文胜骂骂咧咧,口头语就是“你他妈的又点炮”,“你妈的又乱出牌”,结果几次被马文胜打得狼逃鼠窜,满地找牙,十分没面子,令田鼠对马文胜恨之入骨。

六四后,田鼠也被警察抓了几天。出来后田鼠非常得意,跟同学们张扬说国安让他配合,准备送他出国,以此威胁马文胜,说让马文胜车祸死,死无葬身之地。马文胜照旧灭田鼠。

随后,果不其然,马文胜被车祸死,死无葬身之地。田鼠随后先是被派到深圳作生意,跟其他同学断绝来往。再后来就被派往国外。

到国外后,田鼠自称是8964时在安徽的学生领袖。2000年前后,田鼠同王丹联系上,左一个王哥哥,右一个丹弟弟,随后混入王丹的“天安门一代”。不久,他就开始在网上攻击王丹,在“天安门一代”内里挑外掘,终将天安门一代搅散。尽管那时天安门一代募集到很多钱,但却成了最短命的海外民运组织。

此后,田鼠同胡平联系上,左一个胡老师,右一个胡先生。随后,他就利用所了解到的有关胡平的隐私,在网上将胡平揭得体无完肤。

2001年前后,田鼠冒名“安魂曲”,打电话跟我联系。跟我说他是我校友,是8964学生领袖,说他跟我才是民主运动的真正的代表。并说国安在89你年抓到他时,就几次拉他入伙,派他到国外,被他拒绝。我当然不信他的这套鬼话。我后来就托人打听此人底细,还真核实了田鼠说的一些话。

田鼠的其他同学到了国外后,有许多人都是年薪几十万美元。他们都不相信这个田鼠居然就整天泡在网上当五毛,他们不理解这个田鼠为何就不去工作,就不背叛中共。只要田鼠愿意,凭田鼠的天资和学历,他的昔日同学都能立即给他找个至少是十几万美元的工作。后来才慢慢发现,原来这中共国安招募五毛,那就同黑帮拉人入伙一样,先让你手上沾满鲜血,让你成为杀人同伙,然后才敢派这类五毛出国。田鼠这种五毛敢于背叛中共国安,国安只要将田鼠们杀人的细节通报给西方政府,田鼠还不得立即被打入地狱么。

中共监狱里,中共警察最重用的犯人是强奸犯和同性恋,而且是那些情节特别恶劣的强奸犯,和那些被警察当场逮住过的现行同性恋。这些人只要有丝毫二心,警察就立即会当众警告说:“你要我将你的作案情节给大家讲讲吗?”

我在凌源监狱时,有一个管事犯人叫刘勇杰,他是监狱里最大的管事犯人,那地位就相当于共产党的民主党派主席罢。大家一直以为刘勇杰是经济犯。有一次,刘勇杰犯上得罪了警察,被警察电得屎尿流满裤裆。刘勇杰托我给他求情。我立即教训那几个电刘勇杰的管教警察。结果那几个狱政科警察跟我说:“你知道他是什么犯罪吗?他根本就不是什么经济犯罪,他是强奸犯,而且极其恶劣。他将女孩强奸后,还要将受害女孩抱起来插在树杈上,用树杈再强奸女孩,导致那女孩下半身残废。早就应该判他死刑。电死他,都不冤枉他。”

同样,在田鼠背后的国安们,经常会敲打田鼠:“你要我将你的杀人情节通报给当地警察么?”

这就是国安们玩弄田鼠们的绝招。让他咬谁他就得咬谁,让咬几口就得咬几口;让他攻击那个网站,他就得攻击。

(五)为何传说中科大神女神童都是假冒伪劣?

我这里讲了这许多科大的校花、白马王子,就是为了衬托黄慈萍,为了说明黄慈萍在科大不是校花,不是王子,甚至没有多少人知道她黄慈萍这个黄毛丫头。

我这样说,黄慈萍和魏京生都会跟我急,一定要逼着我拿出证据。您别说,我还真能拿出一大把证据!

这海外还是有许多科大毕业生的。我今天不举别的例子,我单说那些同黄慈萍在全美学自联里共过事的科大毕业生。我能数得上名字的科大校友就有:

陈兴宇
萧强
陈士重
董琪奇
刘刚

这其中的陈兴宇到现在还每天跟黄慈萍在魏京生基金会一道共事。大家不妨问问这些科大校友,有一位在科大时曾经听说过黄慈萍吗?有一位曾经记得黄慈萍在科大时的尊容吗?有一位能认为黄慈萍是科大神女吗?有一位能说黄慈萍是科大美女吗?

没有!绝对没有!我相信,我们这些人如果在科大真的见过黄慈萍,那也是绝对不会回头地!也是绝对没有印象地!

有人说科大太大,大多数人互不相识。这样说的人就不了解科大廖。科大77级就只招了七百多人,那时的规模也就相当于一所高中。我们男同学都住一个宿舍楼,相互之间低头不见抬头见。

水房里见,饭厅里见,图书馆自习厅里见,课堂里见,门口见,操场上见,电影院里见,路上还狭路相逢,甚至是在大澡堂里脱光了见!

如此五年下来,科大学生相互熟悉得跟一家人一样,相互间都能知道对方屁股上长几颗胎记黑痣!

就拿我上述列出的五位学自联来说吧,我相信我们在科大时都是相互熟悉相互知道姓名的。我只是不知道陈士重这个名字。但我相信,一旦见面,我保证对他能有印象,如果他也是77级或78级的话。

还有人会说,那是因为我是名人,所以科大的人大多都知道我。不瞒您说,我在科大时那可是默默无名。我出名,那是进入北大才开始发飙地。

魏京生可能会说,你们是男人,相互了解是自然地。可黄慈萍是女人,是黄毛丫头,是要私房藏娇,甚至是要花头盖裹足不出屋地,那是只能让意中情郎来欣赏,怎能被你们男人们随意观赏意淫呢?

这就是魏京生不了解科大的国情廖。

科大人少,女生是更少。我们五系77级共有70多人,女生只有12人,只占六分之一不足。全校的女生比例大约在六分之一到十分之一之间。大多数的女生名字都能让男生倒背如流。

科大女生不仅少,而且大都数都是奇丑无比。黄慈萍那种尊容的在科大能占80%以上。如果这些科大女生走出校门,大多数人的回头率可以忽略不计。这也是成就齐梅成为科大校花,而且是历经十年而不衰的重要原因。其实,如果将齐梅放到北大,她连个班花都不够级,顶多顶多也就是个室花。

为什么科大美女奇缺?那是因为上科大的人都是想拿诺贝尔奖地。女生则个顶个都是要当居里夫人地。

稍微漂亮点的女人能有这种理想么?

稍微有几个男生追求的女人,能有机会发展这种理想么?

稍微有点姿色的女人,能报考科大么?

即便是一不小心进了科大,那些原来的美眉,也是要一头钻进书堆,两耳不闻窗外事,更不晓得化妆美容穿漂亮衣服啦,两年下来就成了黄脸婆。还能有漂亮的姑娘剩下么?

不瞒您说,我的一位同班女同学庄蔚,在科大五年从来没有去过电影院,从来没有看过电影!就是为了省下时间去当居里夫人!这是我们班同学众所周知的事。后来庄蔚考入北京大学力学系攻读博士,在拿到博士之前,终于劳累过度,得了肝炎。

我班还有一位女同学黄婉丽,人长得很漂亮,在我眼里,她比齐梅还漂亮。但五年期间里竟没有男生追求她。为什么?因为她常年穿着工人的劳动服衣服,而且冬夏都是那一套!我就没见过她换过别的衣服。我一想起黄婉丽,就会想到张志新,想到张志新被割喉咙的镜头!还会想到革命烈士江雪琴,想到江姐的手指被扎竹签的血腥镜头!那能不让我们男同学感到恶心么!我们只能是敬而远之!

但即便是这样,我们科大男生对那写少的可怜的科大女生,大多能倒背如流,印象深刻。

可是,竟然无人对黄慈萍有印象!我们竟然都不曾听说过黄慈萍!这是为什么?

答案还要我来给出么?我就不给出答案廖,否则,那也太让黄慈萍没有面子啦!也太让黄慈萍没有信心再神五神六地吹她自己是科大神女科大美女啦!

现在我要说的是,为什么网上网下有这么多人知道黄慈萍是科大美女,还是科大神女?是谁造的这个惊世谎言?又是从何时开始了这个弥天大谎?

待续

刘刚
2012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