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纽约大腕茶叙23:公开赞莫言,背后骂刘刚!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23.html

2012年10月12日,在获知中国作家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后,赵岩组织的纽约大腕茶叙加了一个特别专场,讨论莫言获奖。

这一伙人嘁嘁喳喳,说刘刚是人渣,说徐水良是“傻逼”,还说我骂他们的二姐、三姐、四姐,说我“太不象话”。居然还说我不准他们革命了!

参加此次茶叙的赵家军大腕有:赵岩,刘路,叶宁,荣伟,陈维明,艾博拉,李进进,等人。


下面的视频是从这次茶叙录像中摘录的5分钟视频。



从这段视频可见,这个纽约茶叙的幕后黑手是赵岩,其他人不过是赵岩的小喽罗。

另外,这次茶叙明里是评莫言,私下却是大骂刘刚。这些人也就是这样躲在阴暗的角落里,象一群八婆长舌妇一样地对刘刚攻击诽谤,却不敢面对刘刚所揭露的赵家军是中共第五纵队这个事实,刻意回避赵家军是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安排的海外卧底。他们随时准备发起对自由世界的超限战。

我是不怕赵家军的辱骂的。我欢迎他们公开对我进行辱骂。但是,如此这般躲在阴暗角落里进行辱骂,也太不爷们啦!

陈维明,你个大艺术家,你说我谁都咬,现在也咬到你了!请你说清楚,我是如何咬你啦?我现在倒是给大家提供了上述视频,证明是你们在公开地咬我!你能否也拿出同样的证据来,证明我也曾这样咬过你?亏你还是个艺术家!

赵岩,刘路,陈维明,欢迎你们公开发泄你们对我的怨恨!请将你们辱骂我的话,都写成文章,公开发表出来,那才能算你们还是男人!你骂人的时候就不能够稍微艺术一点吗?



在上面的录像中,自1:43:00开始,这一伙人嘁嘁喳喳,说刘刚是人渣,说徐水良是“傻逼”,还说我骂他们的二姐、三姐、四姐,说我“太不象话”。居然还说我不准他们革命了!

就这样一群自称是公知母知的大男人,居然在录像机前张口“傻逼”,闭口“人渣”!是你们太不象话了罢!

我倒是希望这几位能有胆量公开站出来,说说我是如何不像话了!说说我是如何不准他们革命了!

赵岩发起的纽约周末茶叙,自从2012年5月1日开播以来,到目前已有23期。赵岩发表的报道中每次都会说:“期期有精彩,回回扣人心”。

事实上,这个周末茶叙是“期期骂刘刚,回回株人心”。

每当他们茶叙进行到消息的时候,他们就会用各种污秽下流的语言来诅咒刘刚,甚至是肆意造谣诽谤。有几次,跟他们茶叙进行交流的人不小心掉线了,赵岩这伙大腕们立即就造谣,说是刘刚对他们的茶叙搞破坏,是刘刚封杀了他们的国内网友,使得这些国内网友无法同他们这些纽约大腕沟通,并因此判定刘刚是五毛,是中共特务。

赵岩甚至是在他们的前几期的报道中,都要指名道姓地对我进行诽谤造谣。请看下面的链接:

纽约茶叙激辩中国问题的相关是与非/铁勋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7月21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pubvp/2012/07/201207210543.shtml

赵岩甚至是在博讯反复发文,说什么:

对于刘刚先生的近期精神病情进一步恶化,笔者和所有参与纽约茶叙激辩中国问题的专家学者们不无感到遗憾和深表同情,我们相信刘刚先生曾经在8964中曾是一位勇士,但是,这位勇士在8964被迫害后,其神经系统中被植入了天下只能为我刘刚独尊的中国专制文化糟粕。从刘刚现阶段的表现症状来看,最近刘刚不仅攻击当年自己的战友、朋友、老师,而且还与与来自中共的中宣部配合紧密,对纽约茶叙激辩中国问题的专家、学者、记者全方位的攻击。其攻击的方式、方法形成与中国大陆的宣传部门、网警相互掎角之势,甚至有过之无不及。

可见赵岩这伙赵家军的造谣诽谤之能事。简直就是信口开河,胡说八道。

刘刚
2012年10月13日

下面是上述视频的文字内容。

第一个视频的1:20秒处开始,也就是第二个视频的1:43:00妙处开始:

荣伟:“有些民运分子,真不好说。”

刘路说:“象徐水良这样的人,你就没法弄,总是乱说!”

赵岩紧接着说:“他就是既不懂政治,也不懂艺术,他就是一傻逼!”

陈维明:“民运是没有标签的,他上面,不是说阿Q就不能革命。那你说,象刘刚这样的,他要革命也可以的,他要搞民运,不能说这个人可以革命,那个人不可以革命。没有专利权。没有专利权。”

刘路:“他最近把我2尤姐,3尤姐,四尤姐,一块骂了。”

陈维明:“是吧?连这个都...”

赵岩:“全骂,全骂了。”

荣伟:“啊,那红楼四尤。”

刘路:“你说,你什么东西呀!你说,维明老师对他多好。”

荣伟:“哎,我才看了他,有一次我在哪里看了他,”

陈维明:“哎,这里有一个,没转播吧?没转播就可以。”

荣伟:“没转播。”

陈维明:“没转播就可以。”

刘路:“没放,没放。”

陈维明:“我们讲话会有人听到吗?”

荣伟:“不要用,不要。”

刘路:“太不象话了。那个人就是一个人渣!”

陈维明:“那天还有人说,你是比较幸运的,没有给他咬到。可过了几天就给咬到了!”

荣伟:“军涛说来,看来是来不了了。”

陈维明:“军涛说来?还有谁来?”

刘路:“到点啦,现在快十点半了。”

陈维明:“结束了,就结束吧?”

荣伟:“让赵岩过来做一个总结。”

刘路大喊:“赵岩,过来做一个总结。总结完,我们就走。”

...... 这一段讨论王军涛能否来,说王军涛要来讲第二个话题。

刘路:“澳洲有一个女士,叫陈文轩,你知道吗?”

陈维明:“我知道。”

刘路:“明天晚上,你吃饭,她也来。她已经到纽约了。”

陈维明:“为什么她要过来?你跟她可以么?”

刘路:“她通过关系找我,她是我的粉丝。不一定能来。”

陈维明接电话:“喂,张京(或张军),十分钟,我马上来。”

刘路:“她说呢,她有可能被冯胜平请去。”

陈维明:“我们已经吃过饭了。”

刘路:“她说她以前经常看我写的东西。她问我最近为什么不写东西了呢?我说我写了,可写了不赚钱。”

陈维明:“我们已经吃过饭了。”

........这里讨论了一番电梯上不来的问题。

在第一个视频的5分钟处,也就是第二个视频的1小时48分处:

陈维明说:“明天是刘路请客,给我饯行。而且我们还有事情,你不是弄好以后,我们还要签字吗?。

刘路:“看了,我现在就看了。”

陈维明:“刘老师快点去,后天搞活动了,就是。”

刘路:“她来了,她来了一个短信。她定了一下,是这样的 ......”

最后附录一个赵岩在博讯反复发表的造谣诽谤刘刚的文章。

1 comment:

  1. 写得好!就凭这些垃圾,共匪会越来越强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