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October 14, 2012

几个小共匪黑客正在攻击我的博客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7617.html

我的博客正在遭到攻击。

在被攻击前,我发帖回应小腿疼,另有一人跟贴告知我“最后的酋长”的底细。随后不久,我的博客便遭到攻击。

下面是有人在我的博客中贴出的警告贴:

Anonymous October 14, 2012 3:46 PM
最後的酋長(其它马甲:酒摄,酒摄PENTAX)是小五毛,英文名:Yongshin (Jonathan) Zhong,Software engineer,在Fulton,Duluth,Atlanta,GA;杭州第七中学,87年毕业班(高三(3)班);

作者:最后的酋长 2008-03-06 07:31:19 [Reads:342] 返回共舞台首页
--------------------------------------------------------------------------------
本酋长初步决定4月下旬到阿姆斯特丹,然后丹麦小平头处,然后慕尼黑白兰处,然后回阿姆斯特丹,回米国。
如有兴趣请来e: fotocellar@gmail.com

http://www.gongwt.com/show.php?BD=0&ID=59169


首先,是点击数不断变化。大多数旧贴的点击数都被变为0. 这同共舞台和独立评论在茉莉花期间遭受攻击之时的预兆相同。

其次,在受攻击严重之时,我的博客无法上新帖。速度极慢。这也同共舞台和独立评论被攻击时的特征相同。

下面的截屏显示,很多文章的评论数都是几百,但点击数却变成0。此前,大部分文章的点击数至少是几百,有几篇文章的点击数上万。



下面是我的博客“中国茉莉花行动”在2012年10月14日到15日期间的点击分布图。从这个图可见,该博客在2012年10月14日晚9时前后点击数为0. 这表明该博客在那期间曾一度瘫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