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October 19, 2012

许四多 PK 刘刚

许四多 PK 刘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ngVz25fvcQ&feature=share&list=ULYngVz25fvcQ

许四多聊中国民主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tdf5gqfdGE&feature=share&list=ULdtdf5gqfdGE



我是刘刚。

刚刚看到这个视频。四多还是很幽默嘛!多谢四多小弟帮我在国内宣传。我还一直担心你会被我牵连,还担心你是被跨国了。看到你依旧能作视频,知道你还安全,我就放心了。 为四哥还能继续作视频而感到高兴。

四多,如果骂我能够给你带来安全,那你就继续吗我好了!

如果骂能让你免受牢狱之苦,那你就每天都发视频骂我好了!

如果骂我能帮助你治疗心理创伤,希望你骂我骂得更猛烈些!

四多,你在我家的一个多月里,是吃不了兜着走!
希望你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可不要继续是吃不了兜着走。
你要时刻记住,你发布的橙色通缉令,那可是死罪。他们早早晚晚要­跟你算这笔帐。你先在可是在如来佛手心里。千万不要掉以轻心。不­可与狼共舞。你就是天天骂我,他们也不会放过你。
 
四多的视频对我爆料很多。但说来说去,所暴露出的事实就是一句话­:四多被我接到我家住了一个多月,最后,四多留下一个纸条不辞而­别。
这里,最需要四多爆料的,是什么人将四多从我家里接走?四多不会­英语,不会开车,四多自己是插翅都难以飞出我家。
还有,四多离开我家时,带走了我的手机,我家电房门钥匙。我只是­发信让四多归还我的手机和房门钥匙。难道这些物品不应归还吗?
四多说不曾带走我的手机。可是,我的手机记录显示,四多离开我家­后的3个多月里,依旧用我的电话去联络他的朋友。
四多自己还在视频中提到,他还带走了我的一些衣服,说是我送给他­的。我不曾送四多衣服。四多说是送的,那就算是送给四多留作纪念­了。
四多在我家一个多月,我照顾不周,请原谅。
有网友说我骗了四多。请四多出面说说,我是否骗过四多一分钱?四­多来我家前玩滑板摔伤,我是否为四多多方买药?
四多说我带他去超市品尝免费食品,这有何不妥吗?美国的超市的免­费食品就是给顾客品尝,是作广告,又有哪个顾客不先品尝,就贸然­买那些新产品?
难道四多是想说明,你在我家住的一个多月,就是靠这些超市里的免­费食品来维持生存吗?是我不曾给你买食品吗?

想了解真相的人,不妨看看下面几篇文章:

墨镜哥在我家里发布的最后一个视频
http://jasmine-action-in-china.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html

墨镜哥许四多不辞而别,刘刚在推特上寻呼
http://jasmine-action-in-china.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08.html

关于墨镜哥回国的声明
http://jasmine-action-in-china.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_07.html

墨镜哥已经被骗回国,墨镜哥失踪后的电话记录
http://jasmine-action-in-china.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html

公布我同墨镜哥之间的电子邮件
http://jasmine-action-in-china.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_2571.html
我跟唐柏桥的过节
http://jasmine-action-in-china.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_09.html
 


刚哥: 我是四多。首先谢谢刚哥对我关心,我现在挺好。天天滑板! 今天看到刚哥本尊对我的评论了,很激动。也很感动! 真心感谢刚哥对我的关心和对我的包容! 你在评论中说我坏话,这都正常、 因为你以前也天天在我面前说你朋友的坏话! 你老给我说人家王军涛乱搞破鞋 说人家王丹是同性恋,抢你北高联! 说人家孔灵犀他爹是精神病,说孔灵犀冒充发起人。 说人家唐柏桥欠别人钱不还,耍无赖。 无止尽的爆自己媳妇是特工。不给做饭。打你。骂你。 现在说说我也是正常。我可以理解! 刚哥你太不地道了。 用贬低自己的朋友和老婆来抬高自己。我确实看不惯!

Laddy Jake 3 hours ago

四多,你看看你提到的这几个人,什么王军涛、孔灵犀。你能否回头­查一下你自己发过的录像,看看你多少录像是骂王军涛?又有多少录­像是骂孔灵犀?看看还有谁能比你许四多骂王军涛孔灵犀骂得还多还­深刻?你怎么能转眼之间就指责我哪?难道是只许皇帝漫山放火,不­许百姓半夜电灯?

你也可能会说,你当时是受你刚哥欺骗利用,是言不由衷地就骂了王­军涛、孔灵犀。

那么,你能否告诉我,你现今又发视频来辱骂我,这又是受哪个混蛋­背后唆使?又是给哪个人当枪使?请不要跟我说是王军涛,孔灵犀,­邓文迪,赵岩,唐柏桥,等等。说几个我不知道的人名。


四多说确实看不懂我。我对四多也确实是看不懂。就上面的这几句对­我的评论和揭露,我就着实看不懂。

如果说四多是在指责我是背后骂人的小人,那我可以说,我不曾背后­骂人,我早已经公开写出文章揭露王军涛、唐柏桥、孔灵犀、还有那­个非要给我使美人计的郭盈华。四多知道这些,也是从我的文章中看­到的。

如果四多想批评我骂人不对,那就请四多拿出证据来,证明我确实是­骂过人。

如果四多是责怪我不该写文章揭露王军涛用公款养小三,那么,请四­多首先制止中共动不动就发文件指责某下台贪官养上百情妇,而且还­写到中央文件里。

四多在视频中对我的指责,有些话完全是捕风捉影,凭空造谣。

比如,四多一口咬定,说我说过王丹抢夺了我发起创立北高联的头衔­。就连王丹本人都不相信我会说过这样的话。

还有,四多还说我对他说过默多克的老婆是中共特务。这就是造谣了­。墨镜哥在我家时,我还从来未听说过默多克的老婆,更不可能跟四­多议论过默多克。四多离开我家六个月后,我才看到默多克的老婆邓­文迪在记者会上飞掌攻击他人的录像,我才写出文章对邓文迪略作分­析。相信四多也是看到了我在后来写的文章,才在此揭露我诽谤邓文­迪。难道是四多有意投奔邓文迪?

gangliu1989 in reply to Laddy Jake(Show the comment) 1 second ago


四多,谢谢你出面回答。从此我不再为你担心。不再担心你会被中共­迫害。

首先我要澄清一下,我从来都不曾说四多坏话。请四多指出来,我哪­一句话是说四多坏话?对于四多发的这个视频,我看不出四多都揭露­了我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我不认为这个视频对我有任何伤害。恰恰相­反,我认为四多是在帮我恶意炒作,是帮我提高知名度。这大概是四­多在用他自己独有的方式来报答我罢。

----------------
许四多(网名 Laddy Jake)在2012年10月23日在Youtube上留言:

谢谢刚哥回帖。咱俩是一直没矛盾,但是我看你说的这些话很矛盾! 比如,“四多一口咬定,说我说过王丹抢夺了我发起创立北高联的头­衔。就连王丹本人都不相信我会说过这样的话。” 刚哥,当初你亲口给我说的。现在咋不敢承认了?咋了还怕他们找你­麻烦? 王丹抢了你的北高联。你不跟他一般见识。 王军涛这个人不行,乱搞破鞋。他媳妇让你另一个朋友给睡了。 王军涛老去NED骗钱。说国内的一切动作都是他安排的! 连刚哥你都是他王军涛的一颗棋子!! 蒋品超人品太恶劣。让我离他远一点。 唐柏桥来美国上大学时候向别人借了钱,毕业了故意不还,现在还想­赖你钱。 让我离唐伯桥远一点。不要跟他接触!说他太不要脸! 孔灵犀的父亲在纽约跟精神病一样到处炫耀自己。孔灵犀冒充你的发­起人!! 你的老婆是中国军官。 这都是你亲口对我说的!!这些都是我在你家,茶前饭后你给我唠的­嗑嘛。 难道你说过的话。你都没印象。张口就来是不? 你要不给我聊这些。我去哪知道谁是王军涛?谁是孔灵犀? 刚哥我没别的意思。你给我说过的话你得承认呐。。 恕小弟冒犯,但我说的都是实话啊!
-----------
四多,你没有看懂我给你的回帖。我并没有反驳你对我的爆料,我只­是强调我并非只是私下里对你说这些话,我是公开地将这些人的丑事­都写了出来,并发表在网上,以便大家识别这些骗子。你的有些爆料­,是你记忆有误。比如说王丹抢了我的高自联。这是任何参加过89­64的人都不会相信我会讲这样的话。因为高自联就是在我家成立的­,而王丹根本就不曾参加。王丹如何能成为高自联发起者?我如何会­讲这样的话?你类似的记忆有误的地方就比比皆是了。我无意去一一­指出。我只是说,就你对我的爆料,我全部承认,又何妨?既然这里­的许多网友会如此轻信一面之词,那我就在下面一一解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1. 四多来到我家的原因和经过

首先,我来讲讲四多来到我家的原因和经过。

在2011年4月初,正是中国茉莉花革命发展到高潮的时候,艾未未等人先后被抓。

就在这时,我在网上看到了四多发的两个视频,一个是为刘晓波呼吁,一个是为艾未未呼吁。

很多人看到这些视频,都被四多的勇敢所激励,也都以为四多身在国内,为四多的人身安全担忧。四多将自己的联系方式也发在了网上。我后来得到了四多的电话号码,就立即联系了四多。

四多告诉我,他住在洛杉矶,住在家庭旅馆,每天交给房东10美金。但他已经身无分文,还欠房东300美金。他说他正在按摩房给人按摩,以便能还房东房租钱。但这毕竟不是办法,可能会越欠越多。四多问问能否帮他。

为了帮助四多,我当即提出两个方案。一是我给他寄钱,供他在洛杉矶生活,但只能帮他一个月。另一方案是我给他寄飞机票,让他到我在新泽西的家,我可以养他一年。在此期间,他可以想法办政治庇护,以及设法申请上学,转成学生身份。

之所以提出这种滞留美国方案,那是因为我们两人都认定四多一旦回国,必定会被逮捕。

四多不会否认上述事实吧?为何四多的许多支持者就认定我将四多接到我家就是为了骗不学无术的年轻人哪?

四多选择了来我家。我当天晚上就上网给四多订了飞机票。四多说要继续去按摩院做按摩,以便还房东房租钱。我告诉四多,如果四多还不起房租,可将房东联系方式告诉我,我来帮四多还债。

在启程来我家之前,四多每天给我打电话,说是要继续制作视频。我就将我写的部分文章,寄给四多,让他作参考。四多很快就作成视频,发到网上。

大概是在4月28日,四多启程来我家。我开车去机场接四多。因为四多不懂英语,他居然无法告知我他是在哪一家机场,又是在机场的哪一个出口。我就这样在机场里四处寻找四多,居然是找了有8个多小时!直到第二天早上,才终于找到许四多。四多不妨自己将这个详细过程写出来。

我将四多接到我家,墨镜哥在我家一直住到6月3日。

正如四多自己所讲的,我在华尔街的银行里上班,我家离纽约有两个小时车程,工作时间又很长。我每天6点起床上班,晚上十点才回到家里。我每天几乎就没有时间同四多说话。只是在周末时,我才有机会同许四多长谈。

许四多不会烧饭。我每天也都是在外面饭店吃饭。我于是就给许四多买一个礼拜的食品,包括各种蛋糕、面包。周末时,还带他去饭店,去商场。还利用周末时间,多给他烧一些饭菜。

四多就是过着这样的寄生生活,他根本就不会照料自己。吃剩下的饭,都不会放到冰箱,而是放在床头一直能吃一天!我几次告诉他,尽可能不要吃剩饭,以防生病。

2. 关于说四多上哈佛的问题

四多发视频,说我骗他,说是我承诺让他进哈佛读书!

在美国生活过的人就不难看出,这种话纯粹是一派谎言!

有这样欺骗人的吗?根本就不可能有!

有这样的傻瓜被人这样骗的吗?如果有,那也就只能是墨镜哥许四多了!

四多来我家后,对如何在美国生活感到不知所措。我当然能够理解。我刚来美国时,也同样经历这样的过程。我于是就根据我本人的经验,就不断地安慰他,给他指出各种各样的美国梦。

我先讲述那些福建人是如何偷渡美国,在美国常年没有合法身份,但是他们通过打黑工就能养家糊口,还能还债,给欠下蛇头的近十万美金偷渡费,进而能攒钱回乡买房子娶媳妇。

我也讲了我自己的亲身经历,那就是在美国上学读书,再找高薪工作。

许四多告诉我,他只是相当于中学毕业,他没有大学文凭,不会英语,因而,他对进入美国大学读书感到没有信心。

我于是告诉四多,进入大学也未必就需要考托福,或者其它类似的资格考试。我自己本人就没有经过这些资格考试,但还是被美国的哈佛大学等多所名牌大学争先录取。

我还告诉许四多,王丹和吾尔开希当年的文化水平和英语水平也就相当于许四多现今的水平,但他们都被哈佛大学录取。还有王军涛,胡平,王军涛的太太侯晓天,都是多次进入哈佛大学读书,而且都不曾经历任何资格考试。

我给许四多讲述这些,无非是想告诉他,在美国入学并非难事,难的是如何争取学业毕业。同时我也告诉许四多,美国的名牌大学非常乐意特招那些有杰出才能的年轻人入学,比如那些体育明星,而且更愿意招收那些有一定知名度的、被新闻媒体报道过的杰出青年入学。哈佛大学招收王丹、王军涛、吾尔开希,那就是因为他们曾经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做出过贡献,成为公众人物。而墨镜哥许四多目前正在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做出贡献,回国可能会面临迫害,美国就有责任为许四多提供庇护。一旦哈佛大学了解了许四多的才能和贡献,相信哈佛大学也有可能特招许四多成为特殊学生。

我一直都认为,许四多制作的那些视频,是当代新闻媒体的一个奇迹!是他一个人就造就了这样的奇迹。所以,我还特别告诉许四多,就凭他独立制作的那些视频,那些有上百万点击的视频,哈佛大学的尼曼新闻学院就应该招收许四多入学。要知道,王军涛夫妇都面试就读这所学院和肯尼迪政府学院。

我一再告诉许四多,王丹、吾尔开希、王军涛这些人都能轻而易举地进入哈佛大学,墨镜哥许四多为何就不能?

如果是在今天,我还会告诉许四多:就连象陈光诚这样的一个瞎子,都能进入哈佛法学院成为博士生,你墨镜哥许四多为何就不能?

我鼓励许四多积极争取进入美国大学,实现美国梦,难道这就成了是欺骗许四多吗?难道这就成了承诺许四多进哈佛吗?这不是公然耍无赖和彻头彻尾的讹诈嘛!只有脑袋进水的人才会得出这样的结论罢!

请许四多进一步拿出证据,证明我鼓励他进哈佛读书是欺骗他,或者拿出证据来说明我是如何承诺他进哈佛的!

3. 关于到美国基金会申请资助

许四多发视频,说我帮助他,就是为了利用他的名义去美国的基金会申请资助。

我自从1996年进入美国,至今已有16年。我从来不曾到任何一个基金会申请过一分钱的资助!如果有谁能够拿出我向任何一个机构递交的申请表,我愿意为此提供奖金。如果有谁能证明我从某个基金会领到了基金,我愿意提供同样数目的赏钱给举报者。

我有必要去拿赞助吗?不知道的人,不妨去那些民运机构去打听一下,除了吴宏达和中国人权,其它的那些机构,包括王军涛,王丹,唐柏桥,他们每年申请到的经费的总和也未必有我一个人的年薪多!

去问问那些人,有哪个人能有钱将许四多这样的流浪汉接到家里白吃白住?

确实,我是跟许四多讲过NED基金会的事,说过王军涛曾经每年从NED领过几十万美元。我讲这些,那是因为孔灵犀和王军涛在那时又将墨镜哥许四多拍摄的视频都放到他们的网站上,并声称墨镜哥是他们团队成员。我因此提醒许四多,王军涛和孔灵犀又在用墨镜哥的视频去NED申请经费啦!

于是墨镜哥才发视频大骂王军涛和孔灵犀。正因为看到了墨镜哥这种批评王军涛的视频,王军涛和孔灵犀才不得不撤销他们发在网上声称墨镜哥是他们团队成员的声明,并开始公开辱骂墨镜哥是主张暴力的暴力分子。

请许四多拿出证据来,我究竟向哪一家基金会递交过申请经费的申请书?我又是利用墨镜哥的视频为我自己谋取了什么样的私利?

4. 究竟是谁将墨镜哥从我家里接走?

我已经回应了许四多以及许四多粉丝们的许多问题。我还可以继续回答他们的各种胡搅蛮缠的问题。现在,我能否请许四多坦诚地回答我一个问题?

许四多自己说了,他在2011年6月3日从我家不辞而别。我只是想问,是什么人将许四多从我家接走?许四多住在我家里,未经我同意,私自将陌生人领到我家,这是否道德?许四多同陌生人一道将我家的一些物品私自带走,这是什么行为?我无意去清点我丢失的物品名单。但墨镜哥后来在视频上就已经列出,他拿走了我的电话,我的几件衣服,还有我的房门钥匙。只是在两个多礼拜后,许四多才发信告诉我让我到车库的门口去找房门钥匙。这只能是表面许四多后来又派人来我家送房门钥匙,甚至是再次盗窃!

许四多,你如果要离开我家,我随时都可以开车送你走。可你为何要那样神神秘秘地偷偷摸摸地离开呀?就为了趁我不在家,偷走我的电话和一些物品吗?只要你跟我说一声,我会送给你的!何必非要趁主人看不见才拿走呢?这行为不丢人吗?有何必要要掩盖你那个盗窃同伙吗?

如果你认为那不是团伙盗窃,就请你将那位同伙交待出来。许四多,你一向告诉我,要坦坦荡荡地做个爷们。现在,轮到你来坦坦荡荡地做个爷们了!
------------


刚哥,咱俩相处多日,多蒙照顾。当初我离开你家,厌倦了在你家天­天被催着录视频那样压抑的生活。6月3号早上我准备好了行李。把­行李搬了出去,我在门外按了遥控器,门在自动的下降。然后我把遥­控扔到门里的一个角落。这可能就是你说我偷你的遥控器的原因吧,­那东西还在你家。最后到了朋友那里,松了一口气。不愿意你再来打­扰我,把电话设置成呼叫转移。然后过了很多天。我看见你发布的消­息。说我失踪什么的。还声援我。然后报警说我被绑架了。“谢谢”­啊,我没有被绑架,只是在另外的一个自由的地方。经过多日的相处­,发现你不是我愿意交往的那种人,人品不咋地。但是你说我拿走了­你家门钥匙。我发誓真的没拿走。电话卡是我拿走了,当时你说:“­你以后就使这个卡吧”,我还认为是送给我了。衣服也是带走的,当­时你说“这衣服给你穿吧!”我就认为刚哥给我了。一件蓝色毛衣,­一件所谓“特工”嫂子芝加哥商学院的T恤,这都是当时你主动给我­的衣服。“感谢”刚哥,“感谢”美国警方,电话卡和衣服就这样被­我“偷窃”走了。最后。我回中国是我想念我的朋友们。虽然最后哈­佛普林斯顿大学什么的承诺没兑现,但是至少看清了你的为人。说到­底,我们不是一路人,道不同不相为谋。
Laddy Jake posted on 2012-10-26
----------------------

四多,你这里讲来讲去,不就是在证明我说过的话:你拿走了我的电­话!拿走了衣服!拿走了我房门遥控器!

你不过是反复狡辩你拿走的是“电话卡”,那是电话卡吗?那是手机­以及其中的电话芯片!你在随后的半年中一直都在使用那个电话!

你还非要狡辩说你将我的遥控器房到车库里了。你还不如说你将我的­房门遥控器扔到大海里!那算是还给我了吗?

你说这些都是我让你使用的东西。让你用用,就成了你的了吗?我的­70多万美金的房子也让你住了,让你用了,是否也就成了你的了?­你是否就有权将我的房子也搬走吗?我的车也让你坐过了,你是否就­应该告诉大家我将汽车也送给你了?你简直就是强盗逻辑嘛!

这仅仅是许四多自己列出的从我家拿走的东西。

这里居然有那么多粉丝就为许四多这种中盗窃行为辩护。中国竟然出­现一批对强盗都要无限崇拜,对无赖也要盲目热爱的人。但愿你们都­能向许四多学习,去到其他人就家住几天,然后就将人家的电话、房­门钥匙、衣物全部据为己有,还要硬说是主人送的礼物!



鉴于许四多如此无赖,拿走了我的电话,还非要说只是拿了一个“电话卡”。未经我允许就拿走我的衣物,还非要说是我送的。而且是无中生有,频频制作视频对我造谣诽谤,我也只好再作一些回应。

先说明一下究竟是谁将许四多接走。

许四多在我家期间,他自己告诉我,他只是同纽约的凤姐有电话联络,不曾同其他人有联系。

凤姐早于许四多来美国。先是在美国的哥大和哈佛等高校内高调征婚,如此卖来卖去,也没有将自己卖出去。于是,凤姐不得不到餐馆打工,后来又到指甲店打工。

许四多联络凤姐,说是凤姐同许四多有共同经历和背景,因而能够帮他在美国造势,说他们俩联手能够轰动美国。

我反复告诉许四多,他和凤姐联手,将会制造中国人的又一个垃圾丑闻,会败坏中国人的声誉。但许四多还是频频同凤姐联络。

凤姐很可能就是将许四多从我家接走的嫌疑人之一。但凤姐和许四多两人都不懂英语,许四多根本就不可能将我家的地址告知凤姐。我认定接走许四多的必定有另外的人。

鉴于许四多无法将我家地址通知外人,所以,能够将许四多从我家接走的人,应该是知道我家地址的人,是过去来过我家的人。在那些来过我家的人当中,只有赵岩知道许四多住在我家。

我有许多文章揭露赵岩,想了解赵岩的人,不妨上网搜索“赵岩-刘刚”。简单地说,赵岩是中共警察,曾混入纽约时报当记者,专门为中共爆料,以此来利用、误导西方舆论。正是这个赵岩,曾经帮助胡锦涛迫使江泽民出让军委主席职位!2009年,赵岩受中央警卫局中将副局长齐东然派遣,来美国统领中共在美国的各路间谍和特务。2012年初,见中国茉莉花革命如火如荼发展,赵岩前往港澳台东南亚活动了两个月,同中国国安头子一道指挥平息茉莉花革命。五月份,墨镜哥制作的视频,对茉莉花革命有推波助澜作用,赵岩立即返回美国,调查了解墨镜哥的下落。后来赵岩了解到墨镜哥住在我家,便几次要强闯我家,被我制止。赵岩还跟唐柏桥一道几次合谋要来我家接走墨镜哥。

从我家接走许四多的人,最有可能是赵岩的人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