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October 9, 2012

马,马屁,马后炮,马失前蹄



这里所说的马当然说的是畜牲。

我一直以为老马悲鸣是驴和骡的孪生兄弟!今天才发现这老马却原来是俺本家。

家门不幸啊。

前已有刘晓波,刘路,刘荻,刘沙沙,刘德军,刘艳萍,等等,都被我清理门户。现在,又冒出一个刘晓阳。这可让我们刘家这老脸往哪里放啊!

我听说老马还是他的那句“中共万恶,唯善六四”,而且他的这类毫无逻辑的怪论竟是一车又一车,号称是才高八斗,怪论五车!

自此,我从来都不点击马悲鸣的帖子。

马屁

近日,马悲鸣不断拍我马屁。在标题上就不断地说我文笔好,请示我是否可以转我的文章。在之前还善意地提醒我要给人留足情面。看到这些帖子,我还真以为老马改邪归正,改恶从善,重新做人廖。我还回帖鼓励他几句,希望他不要反复,不可再反复返祖回去做畜牲。

我刚刚夸奖几句老马,这老马竟然立即不知天高地厚,马上就又露出畜牲本性,而且这次返祖的是驴,是骡子,是老马的孪生兄弟!

这就不能不令舞台的主席们愤怒廖。将这驴哄下舞台也就是大快人心事廖!

老马在网上拼搏几十年了,这车轱辘话都能装满五车廖。

这些天,老马不断地给我暗送秋波,试图跟我搞统一战线。是左一个红枣胡萝卜,又一个大棒杀威棒。

一会儿批我揭人隐私,一会儿夸我文笔好,最后又要请示我转载我文章。这个谦虚哟,那个诚恳,还真不象畜牲说的话。

对老马对我的批评,我还真是虚心接受廖。我回应了老马,希望老马不要马列口鼻朝外,也能严于律己。

对老马给我送来的马屁,我一律是充耳不闻!

对老马给我伸出的橄榄枝,我也都是视而不见!

马后炮

我下面说的话未必全是马后炮!

我当然不能再理会这老马啦!

幸亏我当时没有理会老马对我的夸奖!幸亏我不曾回应老马的关于转发我的文章的请示!

否则,如果我立马就回应了,这里的副主席们立即就会认定我跟老马原本就是战友,以为我也跟老马一样,原本就是驴,是骡子。现如今,这里副主席们对老马的愤怒,还不得有一半是对我来发泄呀!

我内心早就知道很多副主席都跟一副主席还有大小副主席一样,恨我恨得咬牙,就是想将我活吞廖,可就是还没有找到下口的地方。老马比我更清楚这一点。于是,这老马就千方百计地引诱我上钩,引诱我落入他事先设置好的陷阱。那就是让人们误以为我是老马的战友,以便给老马充当马前卒,马后炮,让那些咬牙痛恨我的人都能找到下口撕咬我的软肋。

可老马还不知道,我是谁呀?我多聪明啊!我早就看出老马这是给我送糖衣炮弹,是存心加害于我!是想将老马的恶名和负的信用都转嫁于我,实质就是想借用我的名声来金蝉脱壳嘛!

老马,你好歹毒哟!

马失前蹄

现如今,老马,你是马失前蹄,自作自受。你给我的糖衣炮弹,我糖衣吞下,炮弹原样送回!

我还是心胸宽广地。尽管老马对我是从20年前就开始大骂,说我们天安门学生领袖是该杀该剐,现如今又对我施用离间计,还要借我来金蝉脱壳!我还是愿意原谅老马一次,给老马一次机会,我就不对老马落井下石廖。

现在,对于老马一再跟我提出的请求,关于老马请示能否转载我的文章,我可以批复老马了。我当然乐于我的文章被转载,也不反对老马转载我的文章。但我对老马转载我的文章有一个附加条件,那就是不得篡改我的文章,还必须同时转载我的这篇马屁文章!

老马,你一路走好!

马儿,你慢些走,慢些走!

就送给你马玉涛的那首成名曲罢!




刘刚
2012年10月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