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赵岩专访陈光诚,透露重大绝密信息!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9558.html

博讯新闻刚刚在头版头条发布了赵岩专访陈光诚的新闻。见下面的链接:

赵岩专访陈光诚1:谈中美教育、中美法律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10月11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http://boxun.com/news/gb/intl/2012/10/201210110503.shtml


光是从这个标题中,我们就能发现如下重要信息:

1. 博讯为赵岩所控制。这篇新闻稿根本就是毫无内容,可是,只要是赵岩的文章,博讯就会拿着鸡毛当令箭,必定放在头版头条,当作是最高指示和社论来发表。这就跟当年的人民日报发表老毛的最高最新指示一样,那一定是要放在头版头条,如果是毛泽东的马甲,那也一定要发表为人民日报社论地。

2. 陈光诚是赵岩操纵的木偶。我过去有许多文章揭露过,陈光诚飞跃东师古村,从头到尾就是中共情报机构的一场大戏,就如同电影《蛇》一样,是中共导演的一幕好莱坞大片。而这幕后的总导演就是赵岩。现在,赵岩出面采访陈光诚,就是要将这部戏推向一个高潮。

3. 赵岩近日频频出手上演大戏,招安魏京生,招安王军涛,2012年10月6日又公开招安海内外50多民运大佬。我预计,这些都是前戏,赵岩将有大戏出台。

下面是我给共舞台坛主牛主席的回帖。

我现在明白牛主席为何收缴我的提导权计点权廖
作者:刘刚 2012-10-10 21:27:56 [Reads:31] 返回共舞台首页
--------------------------------------------------------------------------------

莫非为投靠赵岩打下埋伏?

牛主席的意思是让我离开共舞台?如果我离开,你就无法同赵同志讨价还价廖。

不过,我倒是觉得牛主席有条件斗得过老赵同志。你在暗处,他在明处,他无论如何也斗不过你。

在去年茉莉花高潮期间,赵岩就曾经许诺下大价钱收买张国亭的“轰炸机”,也就是因为张国亭曾经用他的那个群发系统大量向国内转发我的茉莉花号召书。国安先是在广东没收了六千多台用来二传这些茉莉花号召书的电脑。

后来,赵岩亲自到香港,主持对茉莉花的反击。赵岩在香港住了一个多月!直到中国茉莉花革命风平浪静,化险为夷。

还有广东国安最高头目,也亲自到香港找张国亭谈判收购轰炸机。其实,那哪里是什么收购,那就是要张国亭答应停止转发我的文章。

赵岩派出几波人马同张国亭面谈,价格都提到几百万美元。当时出面谈判的几路人马有民主党全委会的秘书长,还有民阵的代表。这些民运大佬连自己都养不活,他们居然提出用几百万美元收购张国亭的一个免费的群发系统!

张国亭后来知道这帮家伙危险,就不敢回家住,曾经露宿街头有一个月。这都是张国亭同我亲口所言,我都有对话记录。

吸取张国亭的经验,我认为牛主席在赵岩那里值个几百万美元。不妨待价而沽,守株待兔,等赵岩上门送钱来。一旦赵岩给钱,可别忘了舞台的新老主席们也都能分得一点干股。

刘刚
2012年10月9日


下面是博讯的文章:

赵岩专访陈光诚1:谈中美教育、中美法律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10月11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导言:9年前的夏天,笔者被清华大学的学生,呼去采访一个十分英勇的维权人士的故事,到了清华大学笔者才知道,原来这位维权赤脚律师,是中美法学界的泰斗、纽约大学科恩教授,非常欣赏并极力推荐的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陈光诚为广大的山东农村那些被计划生育强制结扎、强制引产的妇女,和被害的弱势群体维权的动人故事,深深的感动了科恩教授,也感动了清华的学生,也深深的感动了我。我不敢怠慢,回到《中国改革》杂志社,就给当时的总编辑温铁军写报告汇报选题。可是,温铁军出于对计划生育所谓国策这敏感禁区话题的恐惧,立刻否定了我的选题。同时也警告我,不得代表《中国改革》动计划生育的国策问题。我不甘心,即向《工人日报》社会法制部领导吴岩和中青报的资深编辑都介绍了了陈光诚的事迹。《工人日报》一位年轻的记者,没几日就以大半个版的篇幅,报道了陈光诚这位赤脚律师的美丽、英勇、神奇的事迹。我的那颗不安的心呀,才略有慰籍。转2年,我被安全部门以莫须有的罪名抓捕,再一年多后,早已被当地评为十大好青年的陈光诚也被抓捕。不幸的是我和陈光诚都在“胡干十年”中,因为百姓维权而被胡抓(都是胡锦涛下令);很幸运的是,我和陈光诚在狱中和在出狱后,都受到了纽约大学著名法学泰斗科恩教授的关怀,我的律师是一审律师是科恩教授找的,我的案子被科恩教授,多次作为中国最高法院给院长讲课的课堂上的反面教材,解析中国法律典型冤案中典型错误;光诚先生出狱后,在遭遇中国上下五千年历史中少有的、特殊的、长达一年多的迫害后,在今年的两会前,陈光诚这位维权英雄传奇人物,在上帝的帮助下,飞跃了连美国家喻户晓的蝙蝠侠,都难以飞跃的“东尸骨”村,拖着骨折的脚,在好多友人的相助下,胜利地逃往美国大使馆。又在科恩教授和美国政府的全力支持和人道的关怀下,陈光诚又跨越太平洋,来到了自由的世界之都---纽约!


对话采访的第一部分

博讯时事政治观察员 赵岩
2012年10月4日下午,笔者在纽约大学法学院为陈光诚特别准备的访问学者办公室,第二次在纽约见到了老友陈光诚,光诚是由纽约大学法学院的著名教授科恩先生邀请的访问学者。此时,已经呼吸过四个多月美国自由的空气的陈光诚,说话更加自信、成熟,意识和思维反应更加敏捷迅速。于是我们有了如下对话和采访。

赵岩:光诚最近身体怎样?

光诚:恢复的很好,来美国后两个多月基本不能走路,纽约大学和肯恩教授都很关心,经过高水平的治疗,现在走20分钟‘半个小时都没有问题了。

赵岩:您对纽约和美国印象怎样?

光诚:我来的时间比较短,认识还很不够,我离开纽约的时间非常少,所以即使是纽约我了解也很不够,我来的时候是带着严重的骨伤,要人驾着搀扶才勉强单脚点地,几乎不能行走。我是5月份到达纽约,此后两个多月为了治疗也基本不敢走动,我真正的走入美国应当算作7月份,到现在满打满算也不过两个来月,但是有时候‘窥一斑、而知全豹’,你可以从一件事情全息美国社会的特点。美国文化的最大特点是多元性,各种各样的文化、各种各样的人、各个民族人都可以找到发展空间机会,只要你选择,都会有你的立足之地。只要你肯去努力,都会得到回报。这个地方的文化包容性比较强,没有非此即彼的特点。哪怕你说太阳是三角型的也没有问题,当然别人可以不认同你。我从纽约能够感受到美国自由的文化的包容,还在于在这里很少有歧视,什么人都能找到实现美国梦的机会,只要你能努力,只要你肯拼搏!从美国的民众来看,跟我们的华夏民族,是一样的都有对普世价值人性的认同,这没有很大区别,这是没有国界的。对善恶、良知的认识,我看不出与我们的人民有什么不同,但是对正义的认同,美国人民他们有着非常强烈的责任感,这个我感触很深。当然任何国家和社会也不可能十全十美,比如纽约也有交通拥挤,从单纯的看硬件设施,那纽约地铁不如北京和上海的豪华,但是乘坐地铁的人的素质和文明面貌,那是和北京和上海不一样,这也许是我对美国涉足不深的一个简单的了解。不过美国的植被却很丰茂,对车流和噪音、空气环境的污染等有一定的吸附作用,使污染程度大大降低。


赵岩:您在纽约大学学习访问,已经好几个月了。您对中美教育中存在的差异,有什么感觉不同吗?
光诚:这个差别实在太大了,美国的教育是在自然当中形成的,在课堂上你可以吃东西,可以喝水,很自然的轻松地就把知识学到了,中国的教育是老师和教授告诉您是什么,给你满堂灌输。可是在纽约大学不是这样,这里的教授,要启发你的思维,教你怎样思考,他要特别关注你自己是怎样的思考,他会告诉你去大量读书,读什么书,读完书后,下次课上,他会问你的感受,结合你所提出的问题与你进行讨论和同学们一起讨论,教授会问你:你觉着是什么?你觉着为什么,你觉着什么是最接近正确的,他会引导你在积极的思考,你创造性的思考是如何进行的,他们特别重视。这向我们的中国的一句话: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他们的教授尤其注重的就是你的创造能力和独立的思考,修行就是要你创造性思考,这个差别太大了。很多事情不是为了教学而教学,美国的教育,为了培养人的能力。你走和不走,学与不学,走多快,走多远,都是你自己的选择事情。美国教育更多的把责任交付给你自己,就是美国最大的教育特点。


赵岩:光诚,您在纽约大学学习和研究的是美国的法律,过去你也对中国的法律有很多的感受,那么你对中美两国的法律对比有什么新认识?
光诚:我觉得美国和中国法律的相同点都很多,但也有很多不同,如果说相同点,中国的法律有百分之六十左右制定的都是不错的良法,没有什么问题,比较符合公正原则,但是有百分之三十多是恶法,中国法律的总体框架搭起来了。中国宪法法律很多条款有很多问题尤其是前言总纲。但是法律是滞后于社会发展,很多恶法需要调整、修改,需要与时俱进。问题是有法律存在,不等于问题能够解决,我们中国法律最大的问题是法律形同虚设,有法不依,执法不严,违法不究的情况非常严重。如果法律不能被贯彻实施的话,在社会和国家治理的过程中不发挥作用,法律就是废纸一张。美国宪法与中国最大的差别就是限制公权力机关、甚至限制立法部门,不得立什么样的法律。这样的立法意识和思路,我们在中国的宪法中没有看到和感受到,也没有相关的解释。这是美国宪法和中国宪法最大的区别。另外一点就是美国的法律从制定以后,美国有从最低层的一种递进的监督机制和平衡力量,来让美国的法律实施得以保障。让法律最大程度来维护社会的公正。而中国的法律可以规定出来,但是不利于当权者的你就无法实施,形同虚设,当权者愿意做的,即使法律有规定不可以,可是当权者也可以去做,而不被法律追究。当权者可以随意根据自己的意志,把法律放在一边。这时候法律就不是社会公器,不是对所有人有约束力,法律不是对所有人的一个公正的尺度,而仅仅是一部分人对付另一部分人,甚至是恶人整治好人的利器,这就是选择性执法,这在美国很难,这就是中美两国最大的差别。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18605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