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October 1, 2012

有人穿马甲蒙面对我造谣,你说是否应该先揭其真身?

原文网址: http://www.gongwt.com/show.php?ID=150062

这大河、小腿疼、一丈青、2姑、AQ追着我造谣、诽谤、辱骂,还不依不饶让我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否则就是我“弯弯绕,绕弯弯”,你说我是否让他们摘下面具露真容?否则,我有何义务回答他们的问题?

他们如此对我造谣,年复一年,日复一日,造谣辱骂不止。

他们相互之间密切配合,相互之间肯定认识,可他们就是相互掩护,骗我们说他们是互不来往的一群孤魂野鬼!

网友们都知道他们是谁,可他们就是掩耳盗铃,在这里上演“皇帝的新装”,表演“指鹿为马”,在我们面前公然男男女女拉手裸奔。

从前,他们不说他们姓魏,我们无所谓!

后来,他们造谣诽谤、无法无天、打砸抢烧、无恶不作,我们拿他们没有办法,因为我们不知道他们是谁。

随后,我们要求他们去掉面具摘掉马甲,我们好找他们算账索取赔偿。他们说此地无银!他们说马甲后无人!他们还说他们不是魏家军!

而今,我们知道他们就是魏家军,是他们在我们舞台蒙面打砸抢烧杀。可他们逼着我们都蒙上眼睛,不许看到他们的真面目;迫使我们闭上嘴巴,不准说出他们是魏家军,不能说出他们的真名实姓。

难道,我们就这样被他们任意侮辱,随意欺压,永远都跪在他们脚下,成为他们的家丁走狗不成?

刘刚
2012年10月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