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October 1, 2012

戴面具作恶就得先揭真身,真凶才能受到惩罚。

原文网址: http://www.gongwt.com/show.php?ID=150058

戴面具作恶就得先揭真身,真凶才能受到惩罚。

而对那些不作恶,奉公守法的人,戴上一百个面具,披上一万个马甲,也是无妨。

共舞台就是一个假面舞会。

即便是带自己的面具登台,可他人未必就认可那马甲下面就是其真身。

有人用假面具出场,只要他从不露峥嵘,也无妨。

这真面具假马甲都无可非议。可恨的是那些戴假面具登场,披马甲上阵的家伙,到此论坛对真名政敌大打出手,造谣、诽谤、辱骂,无可不用其极。他们是在用马甲犯罪。被人揭了真身,反倒暴跳如雷、狗急跳墙,继续上演“皇帝的新装”,大搞“指鹿为马”。借此继续侮辱共舞台的所有主席,迫使舞台的观众都对他们噤若寒蝉,敢怒而不敢言。

是这些人披着假面具,又时不时地露峥嵘,有意让人们知道他们的真身,还不准人们说出他们的真身,逼迫人们说假话,逼迫人们说大河不是魏京生,象训练狗一样地在调教舞台的主席们,逼迫大家变成都只会说假话,只能对他们讲恭维话,看他们的颜色行事,成为围着他们的指挥棒下的家丁走狗!

是这些人将这舞台搞得乌烟瘴气,让主席们人心惶惶。

他们必须被揭露!他们必须受到惩罚!

这是我们揭他们的真身的意义所在,而不是将这里变成实名登记的论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