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October 6, 2012

风花雪月,回忆科大的才子佳人们

首先声明,我这篇文章纯粹是风花雪月,是回忆科大的才子佳人们。

记得老一代留学生都有可歌可泣的动人爱情故事,季羡林、徐志摩、徐悲鸿,等等大师们,他们的爱情故事都已经被中国的文人墨客们吵了一百年,至今还脍炙人口,经久不衰,称为人们街谈巷议的主题,甚至还写进中小学的教科书里。

我这里写的有关科大校花、白马王子、神童神女、神五神六的故事,绝对比季羡林、徐志摩、徐悲鸿等大师的故事还要精彩,还要可歌可泣。如果我不给他们写出来,那就被人彻底遗忘廖,那将是中国文学史和爱情史的重大巨大损失。我现在是亡羊补牢,在撰写中国的重要历史人物,在保护中国的重大历史故事。可千万不要说我是揭露隐私哟。

见连接:

神童神女王婆卖瓜,齐梅白马窗前月下!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1015.html

还在待续。如果大家不捧场,我就拿到独立评论再续了。

刘刚
2012年10月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