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October 2, 2012

大快人心事,我被毒瓶红牌罚下廖!

近日,我横扫由赵岩率领的赵家军、魏京生领衔的魏家军、还有云儿挂帅的海外娘子军。虽然战况空前,但是,这三军被我打得奄奄一息毫无还手之际,居然行贿裁判,要求毒瓶斑竹将我红牌罚下。目前,赵魏云三军暂时获得了一周的喘息时间。也罢,就让这三军苟延残喘一下,等他们调整好了,我再给他们杀个回马枪!

这里的主席们一直想住我一臂之力,对此我非常感谢。

可我说过:

灭赵家军,我若是找一个帮手,那都算我欺负他们!

扫魏家军,我若是找一个战友,那就是我胜之不武!

平娘子军,我若是有一个搭档,那肯定是有色鬼借机吃豆腐!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啊!

希望这里的主席们尽管放心站在主席台上观战,就像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那样,主席,你们就等着我胜利的好消息吧!

一周后再开战!

刘刚
2012年10月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