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October 14, 2012

一丈青小腿疼,你们俩女流能不能不跟着我屁股后骚扰?

一丈青小腿疼每天跟贴骚扰我,这是我给他们俩的回应。

原帖网址:http://www.gongwt.com/show.php?BD=0&ID=151645

一丈青小腿疼,你们俩女流能不能不跟着我屁股后骚扰?

你们俩烦不烦啊?整天跟在我屁股后骚扰,你们不烦,我还烦哪。

你们如果真是想意淫什么人,还是去意淫王军涛,或者到毒评去意淫你们的韩寒罢。请不要跟在我屁股后面,我连屁都懒得放给你们吃。

只要你们停止骚扰我,我保证不跟你们的贴。

你们这样骚扰,无非是想让人不看我的帖子。可是,你们所做的反而是事与愿违,让更多的人来点击。

你们如果真想骂我、骚扰我,还是另辟主贴好了。

那小腿疼是蒙面,我们无法知道他是男是女,他是猪腿还是狗腿子。可你一丈青,可是有脸有面的老美女,是你们自己将照片都贴出来的。你也就不怕回家被老公训一顿?你老公就让你整天如此在网上追在别的男人屁股后面?你那老脸还往哪里搁呀!

劝你别再跟我帖子,或者往后也蒙面上来,或者回家整整容。否则,见了你的名字就会让我想起你姐姐孙二娘的尊容!想起你们的人肉包子!真的让我感到恶心!

看看你在前三天时间里跟在我后面的贴:

小主席何必生这么大的气,刘副主席这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有话慢慢说。 一丈青 [0 b] 2012-10-14 14:17:48 [阅读:4] (151644)
刘副主席看出差距在哪儿了吗? 一丈青 [334 b] 2012-10-11 22:53:53 [阅读:67] (151462)
一不黄,二没暴力,三不给力。 一丈青 [0 b] 2012-10-11 19:32:14 [阅读:4] (151439)
山寨金瓶梅,一点不好看 一丈青 [496 b] 2012-10-11 19:30:11 [阅读:68] (151438)

你们回头去看看,我有哪次理会你们了?你们也不觉得没趣?

你们这样一次又一次不被人理睬,感到很爽,是不是?

你到底是想让我跟你怎么黄?

你还想让我给你什么样的暴力?

你还想让我怎么对你给力?

我有说过我要写金瓶梅吗?

你究竟想让我给你写什么样的正版金瓶梅?

是想让我写关于你的正版金瓶梅?你够级吗?还是你够美?

你地痴情,我永远不懂!
你地尊容,让人不激动!

还贝书记哪!你把你们那一屋人的脸都丢尽廖!谁跟你一块照相,今后都没脸见人廖!


有没有本舞台主席?
作者:花开一朵 2012-09-03 18:35:09 [Reads:317]
在麻辣隔壁看到这张照片,应该有本舞台主席列席期间吧?不知道是美女还是俊男?
-------------------------------------------------------------------
回复: 伯夷 阿贝在隔壁说她参加了这次大会 2012-09-03 19:31:22 [Reads:317]
这里就三位女同志。老魏身边那位是黄小姐,俺猜,站立者左数第五位是阿贝。
-------------------------------------------------------------------
黄慈萍说与贝书记“这次无缘相会”
作者:老蝎 2012-09-03 23:48:39 [Reads:317] 返回共舞台首页
老魏身边那位应该另一位,贝书记应该就是你猜的那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