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October 1, 2012

老灯射门小腿疼助攻上演乌龙,坐实白兰是魏珊珊

我说过,不怕狼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战友。

马上,老灯和小腿疼就双双联手登台来证明这个最高指示。

老灯对我恨得咬牙,又一向拍魏京生马屁。见我横扫魏家军,老灯就挺身而出,护主救驾,攻击诽谤我,并大赞魏京生魏珊珊。

老灯见我说白兰是魏珊珊,立即找出一个魏珊珊的网文《唱歌》,转贴在《独立评论》上,标题改为“作者 魏珊珊/白兰:唱歌”,提醒大家白兰是魏珊珊,白兰这篇文章又是多么优美。

老灯 : 白兰/魏珊珊大作:唱歌 2012-09-30 19:54:58
唱歌 /作者:魏珊珊/白兰
http://www.chinesen.de/static_html/past/laidechunian/feiyang-singen.htm

小腿疼见老灯钻营拔寨、冲锋陷阵,立即上前擂鼓助威,密切配合,跟贴大赞魏珊珊=白兰的文章是多么优美,简直就是“出水芙蓉”:
作者: 小腿疼 “这文字不是硬写出来的而是自然而然的流出来的。真好。”2012-09-30 22:41:14 [点击:38]
清水出芙蓉。


接到小腿疼这一及时到位的助攻球,老灯头球攻门,是臭脚便射,球应声入门啦!

紧接着老灯接受记者采访,揭示出老灯和小腿疼在国庆节之夜上演如此精彩射门的谜底:那不仅仅是为了赞美白兰/魏珊珊,更是为了证明刘刚的卑鄙下流:

作者: 老灯 “刚知道老白同志的底细(白兰是魏珊珊),还要谢谢刘刚同志” 2012-09-30 23:32:33
这家伙疯狂反刘晓波,看来是有原因的。


老灯的本意是:白兰是魏珊珊,看魏珊珊这文章写得多优美!可刘刚就是攻击白兰,重伤魏珊珊。老灯又进一步揭示刘刚曾经大批特批刘晓波,这刘刚不是特务五毛又是什么?

老灯和小腿疼这一唱一和,本意一箭双雕,即赞美了魏家军公主太后,又揭露了特务五毛刘刚。可哪曾想是拍马屁竟然能拍到了马脸上。瞧这眼神!瞧这俩个蠢猪一样的战友,这不是在帮助刘刚论证白兰就是魏珊珊嘛!这不是在帮助敌军乌龙自家球门嘛!

这老灯,简直就如同刘刚指出的是“猪一样的战友”!一出手就扇自家公主一个大耳光!一出脚就乌龙自家球门!小腿疼也是“猪一样的战友”!怎么能给老灯这种蠢货助攻喂球?还他妈的喂得挺到位,让老灯一举乌龙成功!

这当然惹得主公公主魏珊珊大为光火。立即扇老灯、小腿疼一人一耳光:

作者: 白兰 “举报违规贴,请删除”2012-09-30 23:53:11 [点击:37]
老灯 [6252 b] 2012-09-30 19:54:58 [点击: 88] (1233278)
老灯 : 白兰/魏珊珊大作:唱歌 2012-09-30 19:54:58


魏珊珊向裁判举报,声称老灯、小腿疼是越位在先,要求取消这个乌龙球。裁判早就收受了魏家军贿赂,于是黑哨一吹,将老灯这个乌龙球不算数,还将所有的射门镜头都抹掉。

白兰还不解恨,上前踹了小腿疼一脚,又大骂:“我今后让你变成大腿也疼!”

瞧这黑哨!

瞧老灯和小腿疼这两个“猪一样的战友”!

瞧老灯和小腿疼这马屁拍的!结果是拍在了公主主公魏珊珊的脸上!

这马屁拍的,一不小心就坐实了白兰是魏珊珊。

舞台上的主席们,看台上的观众们,赛场上的黑哨们:

关于白兰就是魏珊珊这个英明论断,还需要继续论证下去吗?

如果还要继续论证,也没有关系,魏家军那些“猪一样的战友”会不断上阵来提供证据,而且很快就会为“大河就是魏京生”这个更英明的论断提出铁证,是其成为铁案!

为了防止黑哨将所有的射门镜头都抹掉,我特意保存几个相关的射门镜头,截屏如下:



将此篇献给小腿疼、老灯、公主白兰、主公魏珊珊,感谢你们给舞台的主席和看台的观众们的精彩表演,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节,一个愉快的周末。或许还让爱国华侨们过上了一个愉快的国庆节!


刘刚
2012年10月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