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有很多人因云儿而谴责我,我就回应一下这些谴责

我关于云儿的那篇文章,有人说我揭云儿隐私。那我就不妨再归纳总结一下,我到底揭露了那些隐私。

1. 云儿打丈夫金和辉的事情。这可以算是隐私。但云儿自己也承认了。我认为这种行为就是犯罪。锦盒辉脸上的伤疤处处可见,这是云儿无法不承认的。如果就此事云儿起诉我揭露隐私,我相信这后果将不堪设想。从女共军郭盈华家暴我的亲身经历,我认为这是任何一个男人都不应该忍受的事情。这是美国,这是家暴。而那个女共军郭盈华多次家暴我只后,居然能够反咬一口,三番五次控告是我家暴了她,使我至今官司缠身,三年多无法解脱,而且还要继续下去。我之所以被女共军殴打缠讼,当时就是因为郭盈华跟我说她生孩子后得了产后抑郁症,所以,我就一再忍让她胡作非为。后来我发现,这根本就是她从一开始就设计好的,是从她被派到我身边之际就已经策划好的。一切都是戏,这仅仅是共军超限战的一幕而已。金和辉的经历同我一样。他们的悲剧没有发展下去,那完全是因为绝症乳腺癌出现了。

2. 云儿得乳腺癌的事。这是隐私。我写出这个隐私,那只是想指出这是云儿停止家暴的一个起因。

3. 买3.5万美元手表的事,这是我曾经同云儿核实过的。3.5万美元,对我来说是一个刻骨铭心的奇异数字。女共军郭盈华跟我一见面没多久就要我买戒指,先是买了2.5万美元1.74克拉钻戒,她随后就背着我换成3.5万美元2.18克拉钻戒,钱当然是要有我交。后来,云儿告知郭盈华买了3.5万美元手表。于是,郭盈华就不断跟我索要3.5万美元手表!又是3.5万美元!难道这湘妹子都喜欢3.5万?我怀疑云儿的3.5万手表是郭盈华跟编造出来的故事,于是跟云儿核实,云儿居然证实了!我不明白她们为什么如此折磨丈夫!他们为什么都要3.5万!手表的事情,算得上是隐私吗?

4. 几个生日宴会上的经历和照片,那都是发在网上的,我从网上搜索的。这不算隐私。

5. 他们的简历,那也是都放在网上的。这不算是隐私。

6. 他们高调回国的文章。这也都是网上搜索来的。我不过是copy-paste了一遍。这不是隐私。

7,同小乔荡舟。这也算是隐私吗?

8. 关于毒妇李天乐。这是公开的新闻。我不过是将这三个女人联系在一起。

云儿后来又补充了金和辉一次陪我去医院。那是去看我被女共军打坏了的眼睛,我去时是救护车,回来时我给金和辉打电话让他给我一个ride。这在新泽西,是经常有的事情,让一个朋友给搭一个车,还有一次是陪我去法庭,以便防止恶妇郭盈华又象以前那样诬告我殴打她。我曾经请过几个朋友帮这个忙,帮忙后我请吃饭。我万分感激金和辉。如果说揭示了云儿同小乔荡舟的事是隐私,怎么就没有说云儿揭露金和辉给我的这几个帮忙是揭隐私哪?

云儿些出她的辞坛声明后,我第二个跟贴表示歉意和挽留。我的跟贴竟遭到刘路、一丈青等独立评论网友的谴责,很快就被删除。

我曾表示要删除那一贴。现在看来有这么多人谴责是我揭露隐私,我还真得将那个帖子在我的博客里再重新贴出来,以便留作证据。看看小乔、刘路、黄慈萍、大河、AQ、天理、张朴等等独立评论网友对我的辱骂帖子,哪一篇都比我写云儿的那篇恶毒一百倍!有人谴责过这些人对我的造谣、诽谤、和辱骂么?好象从来都没有。云儿是独立评论注册人,我当然也可以象赵岩一样给她发律师函,或直接批评她。

既然这么多人站在云儿一边谴责我,我也就只好准备着被他们的诉讼了。

我还真不认为我揭露了云儿毒打丈夫的事情真有什么错。如果将这些当作揭露隐私,我还真不怕被告到法庭。我知道美国法庭是如何对待家暴的。金和辉脸上的伤疤就能说明一切。

我跟女共军郭盈华的离婚官司现在还在继续。现在我已经发现,女共军郭盈华不仅从我们的联合账户中转走了28万美元,而且她还另外有13个银行账户。已经两年了,她拒绝向法庭提供这些账户结帐单,现在法庭已经要求她必须得提供。可她居然说那些账户涉及秘密,要求法官允许她只向法庭提供,只准在法庭查阅,不得复印,不到拍照,等等。

我知道那些银行账户包含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我相信女共军宁死都不会提供那些账户。我倒要看看女共军郭盈华还有什么办法拒不提供这些结帐单,她似乎只有一条路,逃回中国,才能确保她的那些秘密不被我发现。

郭盈华用生命和血汗从共产党那里得到的奖赏,将统统暴露!

我曾写过毒妇李天乐的故事。我相信李天乐是象郭盈华一样的共匪卧底。她的身份不小心被丈夫王小晔发现了,李天乐才用铊毒死丈夫。我之所以能作出这样的推断,完全是根据李天乐同女共军郭盈华有着类似的毒蝎心肠和毒杀手段。就是这样的一个共匪毒妇,竟有众多的中国人为这个毒妇李天乐鸣冤叫屈!想来这些人的良心都是大大地坏了坏了地,或许这些人就是共产党派出的五毛来营救他们派出的女谍!我说的是李天乐。

1 comment:

  1. leebai1和凌云阁(造反)在独评演苦肉计,假装ID被封后,跑到GWT继续演,一群马甲露峥嵘

    1,http://www.gongwt.com/show.php?BD=0&ID=85848
    2,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057217
    3,http://www.gongwt.com/show.php?BD=0&ID=1785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