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大河又在信口开河

大河刚刚在楼下发贴:

好像不算内讧吧。
http://www.gongwt.com/show.php?BD=0&ID=149583
作者:大河 2012-09-27 15:55:24 [Reads:33]
----------------------------------
这刘刚在国内监狱里有中共安排外国记者采访(但他从来不晒采访的内容,只拿这事儿吹牛)。出来后拒绝参加民运活动(十年后才搞了个画展)。最近被搞到了法庭才开始乱咬人(包括给他安排上学,找了好职位的外国老头儿)。基本就是条疯狗,奉劝老兄别得罪他。

大河说:【这刘刚在国内监狱里有中共安排外国记者采访(但他从来不晒采访的内容,只拿这事儿吹牛)。】

那采访内容中英文都在此网晒过多次了。如果再晒,你一定会说我刷屏来了,还会说我反复吹牛。大河,你能否保证,如果我拿出采访内容,你从此不再拿此事来挑衅?

大河又说:【最近被搞到了法庭才开始乱咬人(包括给他安排上学,找了好职位的外国老头儿)。 】

大河,你能否告知我是谁安排我上学的?又是谁安排我找了好职位?我正想感谢那位救星老哪。

你不要以为,那老头给你安排了学校,给你妹妹安排了工作,又给你外甥安排了学校,你就以为天下人都象你一样去跪拜那老头。

我一毕业就去贝尔试验室工作,后来到华尔街投行工作。但凡这里有过类似工作经历的人都会知道,你那老头对找这类工作是毫无帮助。那老头子如果推荐象你这种不学无术之辈进入到大学里或基金会里去滥竽充数,或许会管用。但如果他写推荐信推荐某人进贝尔实验室或是华尔街投行,那推荐信可以肯定是负面影响。

大河,你没在美国正经工作过,千万不要在职场方面乱造谣。

你没上过大学,也千万不要对如何进入大学随便胡诌。

请您事事都向你身边的学自联们多请教。陈兴宇就是我同学,建议你多向他请教。

大河在这里短短一段话,也就是百来字,就放出俩谎。真给崇拜你的那些人丢脸。

大河,如果你认为你不是造谣,我们可以让这里的主席们作裁判,你我分别拿出证据来,看看是你造谣,还是我吹牛,OK?

不过,如果这两件事坐实了,今后任何一方不得在提类似问题,不得再造同样的谎言。

------------大河接着跟贴又问-------------
作者:大河 2012-09-27 18:07:06 [Reads:34]
说说谁安排的,为什么?这是焦点。

俺在网上看;几乎所有帮过你的人都被你骂得狗血喷头。包括给你生了孩子的。唯一的例外是王有才先生。也顺便解释一下吧。

------------我的回应--------------------
那我就来回答你,听好了.

我1996年5月来到美国。

谁都知道,我当时是逃出来的。可到了美国,居然有几个美国人还以为是他们将我安排联系出来的。

我见到哥大黎安友教授时,我已经进入哥大学习计算机。可黎安友告诉我,早在1995年他就给我发了邀请函,邀请我进入哥大政治系作为访问学者。黎安友一直以为我进入美国和进入哥大都是他的那封邀请函的结果。可我告诉他,我从来就不曾收到过他的邀请函!我说这一段,并不是无意感谢黎安友,而是要说明,这些美国佬,有时还真是自以为是,将没影的事,说成是自己的功劳。

我进入美国后,就开始申请学校。为了确保能够尽快进入学校,我联系了四类专业:经济系,政治系,物理系,计算机系。

当时,我的同学们都建议我学习计算机,说是好找工作。王军涛那些民运们,都鼓励我学习政治,以便从政。我当时感兴趣的是经济系。至于物理系,因为我拿过物理硕士,进物理系学物理应该是比较把握而且驾轻就熟。

等到1996年7月份,我陆陆续续接到了一些常春藤大学的录取通知。

首先是斯坦福物理系,那是我的老朋友Herman Winick 教授帮我联系的。他是斯坦福大学加速器中心的主任,曾经很接近获得诺贝尔奖。我在监狱时,Winick教授每去中国作学术报告时,作报告的第一句话就是要求释放刘刚。这个Winick教授的确是一个老头,但不应该是大河说的那老头吧?

其次是伯克利大学物理系的录取通知。这也是Winick教授强力推荐的结果。

然后是哈佛大学政治系。这是当时的系主任麦克法夸教授亲自面试亲自特招我进哈佛成为他的弟子。这麦克法夸教授也不是大河说的那老东西吧?

还有MIT经济系。那也是我几次去面试,还有美国物理学会的教授们大力推荐的结果。

我还收到一些名牌大学物理系或政治系的录取通知。但我最终放弃了这些offer,我选择了去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系攻读硕士学位。这是我的一些同学写推荐信,还有纽约科学院的几位教授写推荐信,我几次去面试后,最终录取我的。我之所以选择到哥大学习计算机,一是因为能速战速决,一两年就能拿下学位,二是因为当时计算机正热,很容易找到工作。尽管学校只提供一年的奖学金,我还是到哥大学习计算机。进入学校后,我就兼职做助教,假期又到贝尔实验室做intern实习。这为我攒足了学费。

我在哥大确实遇到一个贵人老头,他就是Tom Stern教授。他当时是EE的系主任。我原本不认识他。我选了一门他教授的光纤通信课。他给我们学生出了几道难题,本不指望有学生会解决这些问题。但我很快就给他拿出了最佳解法。我和Stern教授将我提出的解法写了论文发表,还申请了专利,Stern教授还将这个解法专门写到他编著的畅销教科书里。后来,Stern教授将我推荐到贝尔实验室数学部。在我们数学部,我是唯一的一个没有博士学位的MTS(相当于研究员),所有的研究员都是常春藤大学毕业的博士,而且通常还要干两年博士后,再干两年临时研究员,才能转为正式MTS。可见,这Stern教授的影响力。这位Stern教授,应该不是大河说的那个老东西吧。

以上,就是我在美国求学求职的经历。我看不出大河讲的什么老头跟我的求学和求职有任何关系。但愿大河能拿出证据来,证明那老头确实对我有什么神助。如果拿不出证据,大河可一定要承认是又一次撒谎,今后不得再撒同样的谎。OK?

大河还说:“几乎所有帮过你的人都被你骂得狗血喷头。包括给你生了孩子的。唯一的例外是王有才先生。也顺便解释一下吧。”

我倒想问问大河,我上面提到的Stern教授,Winick教授,还有我的许多同学和同事,他们都是帮助过我的人。我对他们有过半句非议吗?

我不明白你说的那些民运之人,都有哪些人是我的恩人。王有才嘛,王有才自己都反复说过,只有我帮助过他,我从未接受过王有才的哪怕是一毛钱的帮助。你可向王有才求证。

刘刚
2012年9月27日

应大河的要求,下面再晒几张美国记者和中国记者到凌源监狱采访后对我的报道。请大河务必不要说我是在此又一次吹牛哟。

好汉不提当年勇。我都不好意思在这里晒这些陈谷子烂芝麻了。可大河这些老八路们就是嫉妒这“秦城铁血汉”的虚名和虚荣,害得我不得不再显摆一次,让那些土八路们再开开眼,没准能让他们从此就开天目,明白些事理。


纽约时报记者Patrik Tyler的报道.


这是洛杉矶时报的报道。


这是美联社的报道。


这是北京周报的报道。这张照片并不是北京周报记者拍照的,而是监狱医院院长给我检查身体时,由教育科警察偷偷录像的。这是医生要给我用听诊器听心脏。幸亏北京周报没有采用那张正在检查大便的照片,否则,我一定告北京周报侵犯肖像权和刊登黄色淫秽照片。


姜德宏是来自沈阳的杀人犯,判死缓,被派来跟我同号,监视我的刑事犯之一。他因为做卧底有功,被不断减刑,在押13年就释放出狱。


这个长得象恶魔一样的恶警是监狱狱政科科长杨宝玺。


这是监狱狱政科副科长王银山。这个王银山曾经被我堵在厕所里爆扁一顿,事后他住了三个月医院,被扒掉警服,调离警察队伍。

见我的旧作:
反审花絮(2):爆煸王银山 -- 为陈冲,也为丛珊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3/2_2296.html

最后问一句,大河同学,还有什么问题吗?有问题,请举手,不要信口开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