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转贴:纽约时报记者对刘刚和云儿的八卦评论

下面是一篇新网友金刚在《独立评论》发表的大作,具有纽约时报记者的水准。特转来博得大家开心一笑,也在此截屏存档。

大概就是这种人,才会给独立评论坛主发律师函,威胁要控告论坛纵容网友对他进行辱骂,并以恐吓的方式征得在独立评论的特权,成为不受坛规约束的特殊网友。

我很欣赏金刚网友的帖子,只要金刚网友上贴,我一定欣赏、转载,还会截屏存档。

作者: 金刚 “刘刚超级目标”2012-09-26 21:16:56 [点击:20]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232620
该贴原本是1232619,后被移到“海阔天空”成为1232620,现在又移到“矛盾江湖”: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232619

这表明,这个帖子是被独立评论斑竹反复看过的。这个帖子中多次提到网友家人,属于必删帖,但这个帖子仅仅是被移来移去。

看来,这位金刚是享有特权的网友。或许就是那封律师函真的起了作用,我不得而知。但我只是知道,在美国还张口闭口嫂子的人,语言如此下作,内心如此阴暗,无疑是那位纽约时报记者。

另外,我希望独立评论保留这位金刚的辱骂贴,以便一旦被恶意缠讼时,可以作为证据呈堂。

下面是金刚网友到目前为止在《独立评论》发的所有主贴和跟贴。







下面的这篇也是有纽约时报记者水准的跟贴,特转来,供网友欣赏。懂得文章指纹的网友,想必能判断出这些文章是否是金刚的手笔,是否是纽约时报记者的大作。


刘刚
2012年9月2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