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October 9, 2012

仗义执言,为老马悲鸣说句公道话

鉴于老马刚刚给我拍过马屁,还给我送上糖衣炮弹,我也就为老马说句公道话。

我不反对给老马计点。但是这计点中有人使用重复ID,这就有些不公平。这不仅是对老马不公平,而且是对我们每个主席副主席都不公平。正如飞主席说的,如果有人注册22个ID,那还不篡党夺权,阴谋政变,将老牛阿飞都赶下台廖。

请看下面给老马的计点,这白兰、2姑、和换件马甲分明都是在同一分钟内给老马计点,而这里的主席们也都了解,这都是同一个德国女人的马甲。

如此这般给任何一个主席计点都是不公平的。如果这几个马甲算作是一个点,我立即加入给老马计点。

看我这人,这一帖打翻一船主席,将支持老马的和反对老马的,都得罪廖。

附录,给老马的计点记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