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October 4, 2012

从魏京生到薛蛮子,太子党的血色到浪漫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7263.html

补白: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消息,2013年8月23日,根据群众举报,朝阳警方在安慧北里一小区将进行卖淫嫖娼的薛某(男、60岁)、张某(女、32岁)查获。经审查,二人对卖淫嫖娼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已依法对二人行政拘留。 见链接:

http://www.chinanews.com/fz/2013/08-25/5202877.shtml

下面的内容是我在2012年10月发表的一篇揭露薛蛮子的文章。

刘刚
2013年8月25日


在共舞台刚刚有网友斧头帮贴出魏京生的视频,魏京生自述在78年考研究生的经历。随即有网友“常识判断”质疑魏京生考研究生的经历是吹牛。

我写这篇文章无意质疑魏京生考研的经历。我倒是认为魏京生讲述的考研究生经历颇为可信。我之所以这样说,那是因为另有一位同魏京生有相似背景的薛蛮子,就是在那一年考取研究生。我这篇文章就是要比较魏京生的血色人生和薛蛮子的浪漫人生,这充分展现了这一代太子党的血色浪漫人生。

通过比较魏京生和薛蛮子,我们可以发现这两位有很多相似的经历,但却有不同的收获。两人曾经有共同的起点,中间是各奔东西,最后还是殊途同归!

1. 血色浪漫的太子党

习近平、薄熙来这一批太子党正在走上中国政治舞台。为了包装这批以知青为主要经历的太子党们,中国马屁文人特意拍摄一部电视剧《血色浪漫》,见链接:

电视剧:血色浪漫2000
http://www.youku.com/show_page/id_zcbfb7136962411de83b1.html

薛蛮子一再向人们吹嘘,薛蛮子本人就是《血色浪漫》中的一个主人翁之一。特别是他们“定点摘除”小混蛋那段往事,真实过程就是在薛蛮子家里策划的。薛蛮子本人也是《血色浪漫》的投资人。

血色浪漫就是讲述这些太子党们,当初是如何在文革期间在北京杀人越货,横行乡里。后来又各奔东西,有下乡的,有当兵的,有经商的,有出国的,也有犯上作乱的。但他们的血脉是相通的,共同的军队大院或高干大院生活,使他们有一种如同血脉一样的联系,他们从骨子里是蔑视那些出身下贱的底层民众的。

如果这电视剧停止在1979年,我可以说,薛蛮子走过的路就相当于电视剧中的袁军,就是那位后来出国当武官的那个总参特务。而魏京生的经历就类似于宁伟,最后被这些太子党们清理门户,扫地出门。

如果将剧中的美人周晓白比作中共总书记宝座,这剧中主人翁钟跃民就好比是薄熙来,而张海洋就如同是习近平。钟跃民一直都同小白美女走得很近,可最终还是让张海洋捷足先登,将小白美女揽在怀中。现实生活中,薄熙来一直觊觎中共掌门人宝座,可最终还是让那个憨哥习近平捷足先登。看看扮演张海洋的那位演员,还真和习近平神似。

魏珊珊的经历就无异于是周小白。这不由得让我联想到笔名白兰。


薛蛮子在文革中的血色浪漫。电视剧血色浪漫中的袁军就有许多薛蛮子的影子。

2. 出身权贵,太子党也得拼爹

薛蛮子被中国公知母知一致誉为“中国骄子青年领袖”,见链接:

薛蛮子 浮生若梦稿源:南方人物周刊 | 作者:本刊记者 薛芳 发自北京 日期:2011-08-15
http://www.nfpeople.com/News-detail-item-1613.html

下面是百度给出的薛蛮子父亲薛子正的履历。


薛蛮子父亲薛子正1925年参加革命,后赴苏联伏龙芝军事学院学习军事。1949年以后历任北京市市委秘书长、副市长、国家经委副主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曾经协助周恩来在重庆国共两党的谈判事务,重庆的著名革命圣地曾家岩的周公馆的碑牌上也有薛蛮子父亲的大名。

再来看魏京生的父亲魏梓林。下面是魏京生对自己的父亲魏梓林的回忆。

魏京生:懷念我的父親魏梓林
http://www.epochtimes.com/b5/4/7/6/n588011.htm

魏京生和父亲魏梓林。

【我父親由於才能卓著,30歲就已經是正軍級幹部了。49年中共將要打進北京時,他被調到中共軍委擔任航空系統軍事接管小組長,成爲組建中國民航和空軍的主要負責人之一。

所以吳法憲很快就把我父親招攬到空軍,讓他擔任組織動員部長,這相當於現在的黨系統組織部,加上軍隊系統的幹部部和軍務部合二爲一的部門。

吳讓父親去蘇聯民航局當副局長,父親捨不得老婆孩子,讓他去西北空軍當司令員,他又捨不得劉亞樓。】

我们来比较一下魏京生和薛蛮子的出身和家庭根基。

薛子正是周恩来的跟班,后来官拜统战部副部长和北京市副市长。很显然,薛子正是周恩来手下的一个大特务头子。

而魏京生的父亲魏梓林则是空军司令吴法宪的嫡系,最高官职也就是军级,而且常常官场不顺。

同薛蛮子比较,魏京生的根基远不如薛蛮子来得厚实,而且薛蛮子家是特务世家,这种特务所建立的关系网要比军中关系网还要紧密。

总之,在家庭出身上,薛蛮子略高于魏京生。

3. 求学经历

薛蛮子的求学经历:

【薛蛮子学名薛必群。1959-1965年在北京第二实验小学上学。1966年北京三十一中初中一年级。1968年内蒙插队。1977年文物出版社第二图书编辑室编辑。1979年考入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中外关系史研究生。1980年获美国加州伯克利分校全额奖学金,赴该校东亚系继续攻读中外关系史硕士学位。1983年受德国蒂森公司雇佣,尚在准备硕士论文期间,最终未获学位。】

薛蛮子对人物周刊记者说:

【我1到13岁是一个共产党养尊处优的贵公子,文化革命后插队2年,回来之后在故宫上班,那期间认识了很多大儒。考研究生时,一不小心搞了个全国第一名,而后一鼓作气,冲到美国去,回来还搞了个上市公司,一不小心还搞好几个。我的一辈子经历过的这些事情,是一个正常社会、正常的人,一辈子不可能想象的。】

魏京生也有相似的求学经历:

【人杰地灵】魏京生:革命年代(录像)第一集 12/1/2006 3:47:52 AM)
http://www.epochtimes.com/gb/6/12/1/n1540893.htm



魏京生说:【到文革开始10年时间没上学了,到后来78年第一次恢复考研究生。因为我对少数民族历史很感兴趣,我就考了中国社科院民族问题研究所。当时要求很严格,要1965年以前大学文科本科毕业的,这样才能准许你考试这样全国有2500名考生,当时只取4名。那时竞争是很激烈的,而且说实话我藏语也不行,根本就是0分,藏语交白卷,因为我跟本不懂藏语。在这种情况下我的分数是第三名,这确实非常不容易。虽然考了第三名,但是那个走后门,中国考大学走后门从第一届开始,就是邓小平自己打破走后门,当时是杨静仁找邓小平说要照顾少数民族的同学所以当时把2个分数较后,平衡上来把第三名和第四名刷下去了,现在还很多朋友说:哎呀老魏你当年考研究生就不会去搞民主墙,但是一些老知识份子说:不对,小魏当时进来研究生以后那可能就会更厉害。】

我们来比较魏京生和薛蛮子的求学经历:

在薛蛮子去插队2年的时候,魏京生则是参军入伍。这里魏京生略胜一筹。

在薛蛮子到北京故宫上班的时候,魏京生进北京动物园当电工。这里薛蛮子略胜一筹。薛蛮子不仅有机会学习历史,还有机会盗窃国家级文物!

从学识上来说,魏京生应该比薛蛮子更有文化。

在第一届恢复研究生考试的时候,薛蛮子和魏京生这两个连中学都不曾毕业的人,竟然不约而同地报考了社科院研究生!可以查一查,薄熙来,习近平那些太子党们,几乎都是在那时一举考取了研究生!

我猜测,我甚至是肯定,这个社科院的研究生考试几乎就是给这些高干子弟太子党们量身制作的!

薛蛮子自称是考取了“全国第一”!

魏京生自称是考取了“全国第三”!

不管是薛蛮子的“全国第一”还是魏京生的“全国第三”,我认为这都是吹牛,是没影的事儿。

但凡参加过研究生考试的人都会知道,那时的研究生考试又不是全国统一考试,是很难分出全国第一第二的。我们且不去追究这第一第三是否真实。

我也参加了那一年的本科生考试,我被中国科技大学录取。可我至今都不知道我是全国排名第几,不知道我在省里或市里的排名,我甚至是跟本就不知道我的各科考试分数。如果非得让我说出我的名次,我只能说我在我家里排名第一,以及在我的中学排名第一,因为无论在我的家里还是在我的母校中学里,我是唯一在那一年里考上大学的人。

我敢说,魏京生若是被录取了,他一定会说是考取去国第一!

事实是,那时的研究生考试既然是为高干子弟量身定做的,最后是录取谁不录取谁,那最后的决战就是拼爹!薛蛮子的爹略胜魏京生的爹。

拼爹的结果就是:薛蛮子就是第一,就被录取。魏京生就是第三,就被淘汰!

但我敢说,魏京生的文学水准和写作能力要远远强于薛蛮子。薛蛮子至今在网上都不敢拿出一篇上百字的文章,如果真能发现的话,那一定是跟韩寒一样,是别人代笔的,或是花钱买的,或者就是抄的!

4. 政商通吃,黑白通用

薛蛮子升学,继续在共产党内钻营。魏京生则是走向反叛,从党外探索新的路子。

下面的链接是一个揭露薛蛮子的视频。这视频中的内容大多是剽窃我以前的文章,可视频从头到尾都不提我的名字。看来我得向赵岩和博讯学习,去控告这个视频的制作者和发布者侵犯我的知识产权。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U0NTk5NTQw.html?firsttime=33

薛蛮子虽然被录取为研究生,可他那个小学文化,如何能攻读研究生课程啊?社科院的研究生课程是没法读下去的,但这学历还是要拿地。

如何拿?还是老办法,拼爹!

拼爹可以,可总不能让老爹去代笔或代考吧?薛蛮子的确是考虑过让老爹去代考,可老爹那文化还不如薛蛮子的小学文化。薛蛮子又考虑让别人代考。可这要代考到何时啊?

最后,薛蛮子想来想去,还得拼爹!还得发挥爹的优势!

爹是统战部长,主管外派特务。何不让爹安排自己出国当党国特务,不就彻底逃避社科院的考试了嘛!

于是,薛蛮子在刚刚进入社科院读研究生不久,就又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取了美国名牌大学伯克利!1980年获美国加州伯克利分校全额奖学金,赴该校东亚系继续攻读中外关系史硕士学位。1983年受德国蒂森公司雇佣,尚在准备硕士论文期间,最终未获学位。

来到伯克利,还有考试,这回可没法拼爹来混过这由美国人监考的考试了。

可薛蛮子还有办法,那还是拼爹。他这次通过拼爹,干脆就是弃学从商!为何说薛蛮子弃学从商靠的是拼爹?薛蛮子弃学,那是靠自己,但受德国帝森公司雇佣,那肯定是依靠爹领导的中共特务系统。

从此,依靠拼爹,薛蛮子成为中国的比尔-盖茨,后来又成为中国的巴菲特!

目前,薛蛮子身价几亿美元!

有了钱之后,第一桶金是如何来的,那学历是真是假,履历该如何写,就跟党史一样,任你随便写了!

现在人们一提起薛蛮子,通常会说是社科院研究生,伯克利博士候选人。再传来传去,人们就想当然地以为薛蛮子是社科院硕士毕业,伯克利博士毕业。其实,薛蛮子到目前为止,还仅仅是小学毕业,其它的,就只是入学,什么都没有毕业!

薛蛮子依旧是小学文化。但薛蛮子的骗术和幕后策划幕后操盘,那绝对是世界超一流,是博士后水平。

薛蛮子曾经有意让别人代考。这虽然不是个好主意,但薛蛮子竟然将这个烂主意发展到极致和顶点,实际上,路金波就是由薛蛮子一手策划一手培养的,而韩寒的代笔也不过是薛蛮子代考想法的自然推广。

关于薛蛮子的第一桶金,有各种各样的议论。有说是来自于薛蛮子从故宫博物院盗得的古董和古画;还有说是来自骗取美女丁伟,对丁伟骗钱骗色,连钱带人一道骗回家,而丁伟是原四川省委书记刘正威和大贪官阎建宏的儿媳妇,阎建宏被枪毙后,丁伟卷款逃到美国。

但据我了解,上面的关于薛蛮子的第一桶金的说法都是薛蛮子本人放出的烟幕弹,是为了掩盖薛蛮子经费的真正来源。

据我调查,薛蛮子一到美国,就成为中国情报部门驻美国的小头目,并且主管中国情报部门的经费。薛蛮子建议将情报经费进行资本运作,投入市场,借鸡生蛋,以此筹集更多情报经费。薛蛮子后来投资UT-斯达康,还有各种房地产,这都是中国情报部门的钱。薛蛮子在管理中国情报部门的经费的同时,也借鸡生蛋,使自己成为亿万富翁,坐拥几亿美元。

魏京生就没法同薛蛮子相比啦。就是因为没有进入社科院攻读研究生,那一失足竟成千古恨,棋错一招步步错!

在薛蛮子在故宫博物院读研究生的时候,魏京生却是在西单墙贴大字报,贴出著名的“第五个现代化”!

当薛蛮子进入美国潜伏的时候,魏京生却被关进大牢,成为中国最著名的异议人士!

5. 背后的女人

俗话说,每个成功的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成功的女人。薛蛮子和魏京生也都不能免俗。

先说薛蛮子背后的女人。

薛蛮子背后有好多女人。我这里只说那位最最重要的女人,那就是丁伟。

我第一次见到丁伟是在1998年,是在王军涛家里。那时王军涛家住纽约的哥大学生公寓。王军涛刚刚开始同丁伟的姐姐谈恋爱。



看看上面的图片,能猜到这四位美女都是谁吗?如果我不说,你大概会说这都是宋祖英的美人照。但我告诉你,左面的是明星盖丽丽的化妆照,右面的是宋祖英的明星照,而中间的两位是丁伟的生活照。想必你也会承认,这丁伟可是要比当朝国母还要妖艳漂亮!

我为何要将丁伟的照片和盖丽丽、宋祖英的照片放在一起?那是因为,我第一次见到丁伟时,我同王军涛竟然争论了好久,争得面红耳赤,就为了丁伟究竟是象谁。我坚持说丁伟象宋祖英,而王军涛则坚持说丁伟象盖丽丽!我说我没见过盖丽丽,也没看过盖丽丽演的电影,我无法将丁伟同盖丽丽相比较。王军涛则告诉我说,他跟盖丽丽是青梅竹马,盖丽丽是他的初恋情人。

争论的结果,当然还是我让王军涛赢了。谁让丁伟是王军涛的小姨子,而盖丽丽又是王军涛的青梅呢?而宋祖英跟我却没有一毛钱关系!我和宋祖英加起来,那也抢不过王军涛加盖丽丽再加丁伟兵团。可惜廖,我和宋祖英国母竟然没有缘分同丁伟薛蛮子王军涛这些皇家贵族攀龙附凤!

待续

刘刚
2012年10月4日


按照薛蛮子好友熊晓鸽的说法,薛蛮子住着一所超大的房子,薛蛮子在纽约购买了普尔(对!普尔指数的发明者)的老房子,据说有100多间房,方圆百里只有树,熊晓鸽的房子也以大和豪华著称,他说大那是真大。

薛蛮子一头银发,满口京片子,喜欢着一身唐装,在北京的各个胡同里转悠。薛蛮子足够有趣,他喜欢把玩古董收藏,和著名收藏大师马未都是好朋友。他们两人做了一个摄影收藏的项目影像国际,这个项目位于雍和宫柏林寺的一间四合院里。薛蛮子也喜欢当代艺术,他与已故当代艺术大师陈逸飞也有私交,陈逸飞也是为数不多称呼薛蛮子为薛必群先生的人之一。



周燕奉命定点摘除吴法天,幕后主使是赵丽华薛蛮子王朔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1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