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纽约大腕茶叙25:赵岩爆料温家宝后,扬言下周爆料胡锦涛!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25.html

请签名:白宫网站请愿驱逐中共女间谍郭盈华!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_13.html

Deport Chinese Military spy Yinghua Guo who launched Cyber-attacks against USA based firms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deport-chinese-military-spy-yinghua-guo-who-launched-cyber-attacks-against-usa-based-firms/dKgnM2js

2012年10月27日,赵岩又在纽约组织了第25期纽约周末茶叙。下面是赵岩在博讯发布的新闻稿的链接。

纽约周末茶叙激辩中国问题第25期:A中国未来道路与新加坡模式 B温家宝家族的巨资27亿美金真假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intl/2012/10/201210270124.shtml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10月27日 博讯观察员铁勋)

赵岩一如既往,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继续自吹自擂说:“期期有精彩 回回扣人心”!

在这一期的最后,赵家军技术支持艾波拉还特意公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纽约周末茶叙的观看人数已经超过8千了,现在的记录是8016人!”赵家军就纽约周末茶叙上传的视频不下100个,平均每个视频的观看人数约有80人!

好么!这赵家军也太有成就啦,真是战果辉煌!可是,他们居然不知道,我对纽约赵家军周末大腕茶叙几乎是每期都有点评。每一篇点评都有上千点击!有的单篇文章的点击就高达18000!是赵家军上传所有视频点击数的总和还要高出一倍!

我相信,但凡我给出点评的那些纽约周末茶叙的视频的点击数,一定会大大地高于那些我不曾点评的视频!这些额外增加的点击数,那都是因为看了我的点评文章,才又去点我文章中给出的纽约茶叙的链接。但无论如何,对纽约茶叙的点击数,那是一定大大低于我的点评文章的点击数地。

赵岩居然敢说他们的周末茶叙是“期期有精彩!回回扣人心”!那我该如何评论我对他们的茶叙的点评呢?我只能说:

“期期更精彩!回回勾人心”!

面对赵家军这伙人的不知天高地厚,我无语!

有网友说,每当有纽约周末大腕茶叙,最值得一看的就是刘刚的点评!看了刘刚的点评,就知道赵家军的所有大腕们不过是在那里胡说八道!

众所周知,赵家军的大腕们的所谓周末茶叙,那就同北京胡同里的街谈巷议没什么两样,完全没有理论水平,更谈不上学术价值。在上一期的茶叙中,他们居然象八婆长舌妇一样,关在李进进律师在法拉盛的黑屋子里,用极其恶毒的语言对我造谣诽谤,还大骂徐水良是“傻逼”!

对于赵家军大腕们的胡说八道,就不用我亲自来评论了。

我无意去评论赵家军说了什么,我更愿意去挑明赵家军为什么要这样说!

我无意去穷追猛打那些跳在前台的赵家军,我更愿意去揭露那些还没有暴露的幕后黑手!

同以往一样,对赵家军,就是要专打七寸!就是要诛心!就是要透过现象挖本质!

闲话少说,我们现在继续点评第25期的纽约周末赵家军大腕茶叙!

这一期纽约大腕茶叙的主持人和主讲人有:赵岩,李伟东,夏明,和胡平。我将一一点评这几位赵家军大腕大佬。

1. 纽约时报记者赵岩


赵岩是这次茶叙的主持人,也是主讲人。在视频的41分钟处,赵岩象是打了鸡血一样地宣布:纽约时报刚刚根据所得到的一千多页的爆料材料,揭露了温家宝的腐败家族。现在,赵岩又刚刚得到了一千多页的材料,下周将报更大的料,将揭露两个更大的贪官,胡锦涛和王兆国!

赵岩还在各个网站上张贴各种放料文章,说什么赵岩早就知道《纽约时报》获得一千多页关于温家宝腐败家族的材料,“驻美大使张业遂获赵岩同志情报后,曾亲临《纽约时报》总部欲阻报道温家宝财产未果。”

见下面的链接和截屏:
驻美大使张业遂获赵岩同志情报后 曾亲临《纽约时报》总部欲阻报道温家宝财产未果
http://bbs.omnitalk.org/politics/messages/21506.html



赵岩及其赵家军人马还用各种方式来暗示人们,《纽约时报》得到的关于温家宝家族腐败的上千页材料就是由赵岩提供的!

下面的链接就是《纽约时报》推出的揭露温家宝腐败家族的爆料文章:

纽约时报:温家宝腐败家族联络图(中文版)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26.html

下面的一分钟视频是截自于第25期纽约大腕茶叙视频的第43分钟处。


在赵岩讲过了曾经向纽约时报爆料了温家宝家族腐败问题,在这段视频中,赵岩又接着讲:

“最近去了外州,是那边送了很多的材料。比温家宝还腐败十倍、百倍的就是胡锦涛和王兆国,所有的证据我都拿到了。今天我们不说这个问题。下周我们就爆料。”

赵家军另一骨干(听声音像是胡平或是埃博拉)接着说:“更爆炸性的爆料啊!”

让我们拭目以待,看赵岩在何时又通过《纽约时报》来爆料胡锦涛和王兆国!

这次茶叙的更详细录音录像,请见下面的链接:

第25期纽约大腕茶叙视频
http://www.ustream.tv/channel/nychinaforum#/recorded/26454334


就在这个视频中,艾波拉一再以网友提问的方式,一再让赵岩讲述他当年是如何通过向纽约时报爆料,而一举将江泽民拉下马,打碎了江泽民企图继续担任军委主席的美梦。这无非是在向人们暗示,他赵岩如今又要出山了,来干掉温家宝,来打碎胡锦涛恋栈的黄粱美梦!进而,拯救薄熙来和周永康于危难之中!

赵家军有意无意地泄露赵岩曾经同驻美大使张业遂密谈。我无法确认这是否属实。如果属实,那不过是赵岩在将材料送给纽约时报后,又通过驻美大使来恐吓温家宝,以便让温家宝知难而退,适可而止。这无疑就是如同绑匪一样的赤裸裸的恐吓!如果不从,他们就将撕票,利用纽约时报来报大料!

现在,赵岩宣称又搞到了一千多页的材料,准备在下周让《纽约时报》来继续揭批胡锦涛和王兆国。

赵岩将他新搞到的一千多页材料,就当成是绑架了胡锦涛的孙子和王兆国的孙女一样,如果你们不肯就范,不肯答应他赵岩所代表的势力提出的条件,他们就在下周撕票!让胡锦涛和王兆国也同温家宝一样地难堪,一样地惹上一身骚,成为世界舆论娱乐的焦点人物,让中国人民都起来将他们烤焦烤糊!

我以前曾经揭露过,赵岩就是通过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获得了有关铁道部长刘志军的腐败材料,于是,赵岩就以铁勋为笔名,在《博讯》网站大肆爆料,一举将刘志军拿下。赵岩因此得到了中国军方的赞扬并获得大笔奖赏。赵岩之所以爆料刘志军,并不是因为赵岩背后的中国军方真的要反腐败,而是因为刘志军没有满足齐东然团伙的敲诈勒索条件!于是,赵岩才同军方一道出手干掉刘志军。这无疑就是借刀杀人,是敲诈不成就撕票的强盗行径!

得到了一千多页有关胡锦涛和王兆国腐败家族的详细材料,这是赵岩如此亢奋的原因之一罢!我乐见赵家军继续爆料胡锦涛和王兆国。这无疑就是一场狗咬狗!但愿他们相互间都能象疯狗一样地撕咬,咬得越狠越毒越好!

2. 冬眠熊李伟东



上面的图片是李伟东,这张图片表明李伟东也就是一个操盘手,是在左右操盘!

李伟东从头到尾都是在讲如何为中共各派势力操盘,帮中共出谋划策,以便让中共延年益寿,再多熬几年。李伟东在这个视频里为中共出的主意无非又是什么新加坡之路,李光耀之路,新权威之路。这是中共那些御用文人们自1980年就开始吵的冷饭了。现在,李伟东是东施效颦,鹦鹉学舌,邯郸学步,竟然向中共太子党又提出这种馊主意,没有一点点新意,没有一点点创意,更没有任何技术含量。

我真是无法理解,这中共实力派人物王岐山和齐东然,怎么就是这样有眼无珠,居然拜李伟东这种巫师巫士为高参、国师、太傅,真还不如拜我为师哪。这李伟东也是,这不是明摆着误人子弟,是误国误民嘛!

2010年上半年,李伟东曾经在我家小住过。我跟李伟东还真是就操盘问题当面切磋过。那李伟东赌博成瘾,在操盘方面,那还真是比我差远喽。不管怎样,这位李伟东老兄一见到我,就说相见恨晚,跟我有瑜亮情节。我俩还真能算是老朋友啦。

自那次从我家分手后,我竟猛然发现这李伟东原来是王岐山和齐东然派来的说客,是来对我五顾茅庐,真心请我出山去给他们当师爷当国师的。我后来多次发文章揭露这伙人对我招安统战,甚至是对我使用美人计。

下面的一段就是我在过去的文章中对李伟东的介绍。

李伟东夫妇都是中共部长级高官。从《中国改革杂志社》社长职位上卸任后,就专职负责中共对海外的统战工作。在参加汉藏学生交流会议后,赵岩将李伟东送到我家小住。李伟东向我出示了李伟东本人同中共副总理王岐山的单独会面照片,也出示了赵岩同王岐山的单独会面照片。

这次老友李伟东又来纽约,居然也不跟我打个招呼!也罢,那我也就不客气啦,继续深挖狠批李伟东和赵岩的一系列阴谋诡计。

恕我冒昧揣测,赵岩所获得的一千多页关于胡锦涛和王兆国的腐败联络图,应该是李伟东亲手带来的罢?这么绝密的材料,为何不给我分一杯啊?让我来爆料,保证比赵岩去爆料要更有影响力,更有轰动效果,没准儿能将中南海都给丫掀个底朝天。

还有,李伟东老兄贵为部长级高官,那赵岩也曾经是你手下,你何必要对赵岩毕恭毕敬?何必被赵岩呼来唤去呀?赵岩说让你来美国,你就来美国呀?

如果说李伟东是来送关于胡锦涛和王兆国的联络图,我当然理解这任务重千斤,非得你李伟东亲自出马,才能让幕后老板放心的。但无论如何,这赵岩为何就又一次地让你住那贫民窟?就差让你同街头流浪汉为伍啦!

这里的奥妙,我当然是知道地。可大多数网友却是看不懂地。

赵岩之所以是如此寒酸,居然用家庭旅馆甚至是贫民窟的条件来接待中国的部长级高官,盖因赵岩殚思竭虑精心策划的输送经费的手段都被我给揭穿了,中共军方策划的给赵岩运粮草的秘密渠道都让我给曝光了。因而,赵岩囊中羞涩,赵家军被断了粮草,也就只好委屈李伟东老师爷啦。见下面的链接:

说说中共如何给海外第五纵队赵岩输送活动经费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4207.html

这也就难怪为何要李伟东本人亲自出面担当交通员啦!因为这情报是事关赵家军的生死存亡,事关赵家军后台周永康薄熙来王岐山齐东然的前途和命运!

由此可见,赵家军已经是黔驴技穷,是狗急跳墙,他们在做最后的垂死挣扎!

3. 纽约城市大学教授夏明


夏明是纽约城市大学的政治学教授,我对他一向是尊敬有加,敬佩他学有所成。但是,自从发现夏明教授唯赵岩鞍前马后是瞻,甘当赵岩的马前卒马后炮,我对夏明就另眼相看了。

上面的照片给出夏明教授演讲时的一组镜头。我还真记不起夏明教授都讲了些什么。但看上面的四幅照片,我就分明看出,这夏明哪里是在演讲啊,那分明就是在跟胡平上演双簧嘛!这夏教授不过就是胡平大佬的一个前台傀儡,是一个由赵家军牵线的木偶嘛!

夏明参加赵岩的茶叙,那不过就是帮助赵岩撑局面撑架子。赵岩根本就无意听他讲什么。夏明也就只好反反复复地在茶叙上去推销他的那几本没什么学术价值的中文书。

4. 中国第一哲学家胡平



看看上面这组胡平的八张照片。这胡平简直就是在抓耳、挠腮、揪头发、挖鼻孔嘛!胡平为什么会这样?

有人说,胡平是病了,或者是犯了抽风病了!

这话只是对了一半。胡平是病了!但那病源却来自于赵岩,病根来自于赵岩的周末茶叙!

胡平多次参加过纽约周末茶叙。有谁见到胡平在其它的几次茶叙上这样犯病吗?没有。那为什么在这第25期的茶叙上就犯病啊?

细心的读者不难发现这次的纽约茶叙同前几次茶叙的不同。前几次的茶叙那可都是在办公室或者是高档会议室里,那是有吃有喝,有酒有茶,那是真正的茶叙。

可这一次就不同啦。

首先,仔细看李伟东身后,那里居然用一个破床单将墙角罩起来了。为什么?我敢说,那是一堆拿不到台面上的东西,是见不得人的东西。那床单一拿下来,就暴露这所房子就是一个贫民窟。

再看这几个大腕轮流坐的那个龙椅。那是什么座椅?是沙发?是床?还是凳子?

不,全都不是!那是赵岩从纽约街头捡回去的一个床垫子!那个床垫子里到处都是跳蚤!

赵岩经常从纽约街头的垃圾箱里捡破烂家具,还要捡死猪死狗,拿回家去烧着吃!

记得是在2010年7月,赵岩在去我家的路上,看到路边被撞死的一头野鹿,就非要捡起来,用郑刚清先生的车一直拉到我家。我看到那头死鹿浑身上下都是苍蝇,伤口处臭不可闻。我建议赵岩将死鹿扔掉。可赵岩就是不肯。赵岩就脱光了衣服,赤身裸体地,在我家后院的草坪上对这头死鹿进行抽筋扒皮,大缷八块。那简直就是张屠夫!在这个屠宰过程中,那些成群的苍蝇都将赵岩的的前胸后背咬出血来了!赵岩还纳闷,为何这美国的苍蝇能咬人?他还让我给他拿出几件厚衣服来遮挡苍蝇。

赵岩随后就在我家后院烧烤鹿肉。烧出的鹿肉当然也是臭哄哄,以致于同赵岩一道去的几位女士都不敢吃鹿肉。

赵岩走的时候,我让他将那近一百斤鹿肉都带走。赵岩全部带走了。后来,赵岩又多次请他的赵家军干将们去他家里吃死鹿肉。我亲眼见到赵岩请冰山雪莲和她的儿子一道去赵岩家里吃死鹿肉,看得我都恶心得要吐。

赵岩还将死鹿肉分成几大包,分头送给他的赵家军干将们。据我所知,郑刚清和曹含等人就坚决不吃赵岩的死鹿肉,也拒不收受赵岩送的死鹿肉。

更为恶心的是,赵岩将鹿茸和鹿鞭都放到一个小塑料袋里,放到了我家的冰箱里。我当时并未发现这个鹿鞭塑料袋。过了一两个星期后,赵岩跟我说起这个塑料袋,让我给他送去,说他新交往的女朋友的妈妈要这个鹿鞭和鹿茸。我这才发现冰箱里的这个塑料袋。我发现那鹿鞭鹿茸上都生了很多蛆虫。我说要扔掉,可赵岩坚决不让扔,说一旦扔了,无法向准丈母娘娘交待。

后来赵岩亲自来取鹿茸鹿鞭!

赵岩还亲自去送给准丈母娘娘!

准丈母娘娘还亲手给准丈人熬了鹿鞭汤和鹿茸酒!

郑刚清和曹含等人都帮赵岩抬过垃圾堆里捡回去的席梦思和旧家具。

我在赵岩家住过。去过赵岩家的人都知道,赵岩家的厨房里是蟑螂成群!赵岩家的地上是蚂蚁成窝!赵岩家的床上是臭虫成双结对!赵岩家的沙发上是跳蚤乱蹦乱跳!

至此,我们就不难理解胡平老先生为何一到赵岩家就犯病,就不停地抓耳、挠腮、揪头发、挖鼻子啦!

胡平是在抓耳朵里的臭虫!

胡平是在挠腮帮上的虱子!

胡平是在揪头发里的跳蚤!

胡平是在挖鼻子里的蚂蚁!

5. 为何大腕大佬们鞍前马后给赵岩充当马前卒马后炮?



听说赵岩向纽约时报爆料温家宝,胡平立即竖起拇指哥,连声说:

“好!好!好!”

又听说赵岩宣布将向纽约时报爆料胡锦涛和王兆国,胡平立即双手竖拇指哥,连声欢呼:

“高!高!高!妙!妙!妙!”

可见这些纽约大佬大腕们对赵家军主帅赵岩的恭敬程度,那就如同是汉奸对皇军的态度。

有人会问,既然赵岩是与四害为伍,家里到处都臭虫、虱子、跳蚤、蟑螂,为何那些大师如李伟东者,大家如胡平者,大佬如夏明者,大腕如王军涛和魏京生之流,就这么愿意到赵岩家去被虱子叮臭虫咬啊?

试问,如果我出面邀请这些人到我家聚会,他们有谁会躬身屈就?我相信谁都不会!

再试问,如果王军涛或是魏京生每周邀请这些大腕去他们的办公室或家里茶叙,会有多少人应邀前往?我猜不会超过三个人会每周与会!

为什么赵岩就能邀请这些人每周与会?有些甚至是不远万里从中国大陆专门赶来茶叙!

这一切都说明了赵岩所拥有的影响力!说明了赵岩代表中共实力派的权威性!表明赵岩在今后中国政治格局中正在起到的操盘作用!

请所有轻视赵岩的人从此以后要认认真真地重视赵岩!

刘刚
2012年10月27日


附录1:我对其它几期纽约赵家军大腕茶叙所作的点评链接:

纽约大腕茶叙6:8341直属队“赵”家军在纽约高调亮相!(看图说话)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21.html

赵家军纽约茶叙7:能被刘路批判,是我莫大荣幸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7.html

纽约周末茶叙之X:赵家军剑指马英九,意在超限战台湾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x.html

纽约茶叙12:赵家军广招美女入伙,狂施美人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8/12.html

赵家军纽约茶叙17:保钓是中国军方策动的闹剧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17.html

魏京生魏家军接受赵岩赵家军统战收编仪式,照片集锦!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9225.html

纽约茶叙21期:魏京生再次出面力挺赵家军!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21.html

纽约大腕茶叙22:小习要学小蒋,民运大佬纷纷纳降!附50多大佬受降照片!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7.html

纽约大腕茶叙23:公开赞莫言,背后骂刘刚!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23.html

附录2:揭露赵岩揭露赵家军的其它文章链接

说说中共如何给海外第五纵队赵岩输送活动经费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4207.html

赵岩专访陈光诚,透露重大绝密信息!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9558.html

赵家军主帅赵岩和叶宁给马英九送传票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7350.html

中央警卫局布局潜伏,赵家军骨干名单曝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19.html

严正学为我作雕像,运输大队长是共军中将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2.html

王雪臻受国安派遣美国卧槽,伺机行刺达赖喇嘛(多图)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8/blog-post_7.html

质问前中共警察、纽约时报记者赵岩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5562.html

傅希秋编造计划生育故事欺骗美国国会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31.html

内部争宠导致赵家军在纽约火拼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26.html

业余初段写手刘刚PK专业九段文豪赵岩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6678.html

《博讯》网及“纽约周末茶叙”肆意造谣诽谤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21.html

“赵”家军土崩,“周”家将瓦解,《博讯》网上放毒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7190.html

看看纽约时报记者赵岩是如何使美人计拉皮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6084.html

大陆网友吐槽网络达人赵岩和北风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9353.html

赵岩伙同《博讯》一道玩“变脸”,愚弄广大中文读者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06.html

薄熙来军事政变、周永康谋杀令计划公子令谷的来龙去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03.html

说北风温云超曾来纽约同赵岩接头,令北风很紧张哟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html

北风温云超和大嘴赵岩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29.html

赵家军声名狼藉,网友发声明同赵家军划清界限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23.html

赵岩为冯正虎操盘,博讯参与为冯正虎造势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5598.html

端午之夜,冯正虎被赵家军捧为齐天大圣新上帝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3692.html

沈佩兰配合冯正虎卖拐诈捐,诈骗中国访民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24.html

赵家军冯正虎诈捐,为共匪做托收刮民脂民膏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22.html

看博讯和纽约时报记者赵岩如何编造虚假新闻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17.html

赵岩《博讯》配合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进行舆论炒作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14.html

纽约时报记者赵岩受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直接指挥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10.html

中共驻北美特务头子唐宇华从暴露到落网的来龙去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2097.html

前中共警察、纽约时报记者赵岩造谣诽谤文字展览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1685.html

《博讯》发文:中共最大特务唐宇华将状告赵某(赵岩?)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4718.html

详解中共驻北美特务头子唐宇华及其间谍网沦陷经过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11.html

前纽约时报记者发文,透露中共特务头子唐宇华被捕内幕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5585.html

中共前警察赵岩同中央办公厅大秘书秘密联络的证据(有图有真相)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6.html

附录3. 赵家军纽约大腕茶叙第25期视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