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October 2, 2012

说说中共如何给海外第五纵队赵岩输送活动经费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4207.html

我在下面的帖子中讲述了赵岩招安了许多海外中文媒体和网站,还招安一大批海外民运大佬和组织。见下面的链接:

赵岩步步紧逼独立评论,独评准备换帜:挂靠博讯、北春,关张大吉
http://www.gongwt.com/show.php?ID=150179

那么赵岩是如何搞到钱去招安这些媒体和大佬呢?

赵岩筹钱的主要方式是“打官司”!

为了对我进行超限战,赵岩对我使出了很多超限战招数,这包括不断地介绍女朋友,对我使用美人计,还包括给我介绍律师帮我打官司。赵岩曾经将赵家军法律顾问叶宁强行推荐给我,说是帮我免费打官司。这使得我们曾经有一段时间几乎是每天都在一起策划如何打官司。下面的赵岩打官司的故事,都是赵岩和叶宁在哪时间跟我一道讨论的。


赵家军主帅、自称是约时报记者的赵岩

叶宁毕恭毕敬地紧紧抓住赵岩的提包和围巾,就象是抓住救命稻草一样,鞍前马后为赵岩拎包。坐在叶宁身边的是被国际刑警通缉的重大刑事犯罪嫌疑人邱耿敏。

赵岩的官司都是大官司,而且被告都是有中共军方背景!下面只是这其中的几个官司。

1. 控告张宏伟。

张宏伟是中国富翁,是政协委员。赵岩让叶宁作为代理律师去控告张宏伟,索偿上亿美元。诉状早就写好了,专等给张宏伟送传票。这传票可不好送。但张宏伟竟然从中国大陆主动到美国来,专门来接赵岩的传票!

就在张宏伟接传票的那期间,赵岩和叶宁告诉我,张宏伟的公司有中国军方背景。张宏伟到美国来是控告他过去的一个雇员赵竑,官司额度也就是几百万美元。赵竑的律师是莫虎。张宏伟同赵竑的官司几乎是没有希望盈的,即便是盈,也就是几百万美元,那也就够张宏伟来美国打官司的律师费用。可张宏伟就是为了这样一个打不赢的小官司来到美国,最后的结果就是在法庭当众接了赵岩律师送上的传票!

我问叶宁,张宏伟为何要来美国接这样的一个传票啊?这不是明摆着就是让你们将他告上美国法庭,再判他输掉官司,然后赔偿你们几千万美元么?

我还进一步跟叶宁说:“你叶宁配合赵岩、以及张宏伟共同上演的这出打官司闹剧,就是为了给赵岩输送活动经费,这是中共军方指使张宏伟以打官司的方式,来给赵岩输送活动经费。”

见我揭穿了他们的把戏,叶宁竟然是哈哈大笑了好一阵,以掩盖他的惊慌。随后,叶宁坦白地说:“对,赵岩就是用这种方式搞到经费,而且这种经费还不用上税,这是伤害赔偿。就是美国FBI或税务部门向查,他们也查无实据!你能把我们怎么办?”

2. 状告凤凰卫视官司。

赵岩还委托叶宁状告凤凰卫视。并且说,凤凰卫视也是军方背景。他们一定能打赢那个官司。我知道他们肯定能打赢。因为那不过又是周瑜打黄盖,是一个愿打愿挨的官司。

3. 状告出版商

赵岩以笔名铁勋在博讯上发表了一系列文章。其中有很多文章是揭露前铁道部长刘志军的。据赵岩跟我说,这些关于刘志军的材料,都是一位中央书记处的一位“大秘书”提供的,是他赵岩配合中共某一势力(军方势力)去敲诈刘志军,让他吐血出钱。但是,这刘志军居然是要钱不要命,赵岩他们就只好撕票了。

后来,有人跟赵岩在博讯发表的文章内容,编辑成书,在香港出版上市发行。

赵岩和博讯联手控告那家出版商。最后私了,赵岩拿到了五万多美元,而且今后还可以提成版税。

这仅仅是赵岩的一个小案子啦。

4. 刘刚告摩根斯坦利案

叶宁帮我控告摩根斯坦利劳工案。按照合同,叶宁提成赔偿额的25%,但叶宁说他要同赵岩平分这25%。后来,叶宁提出他要提成40%,给赵岩15%。被我拒绝,我进而解雇叶宁。

5. 文新平五亿美元知识产权案

赵岩帮文新平打这个五亿美元知识产权案。同样地,叶宁同赵岩均分案件所得到的律师服务费。当然,这个官司还在诉讼阶段。

6. 邱耿敏案件

邱耿敏曾在中国诈骗货轮,后来掉脚,被通缉,遂携巨款逃到美国藏匿。赵岩和叶宁帮邱耿敏政治庇护,还帮助打其他官司。据叶宁的女朋友格瑞斯向我透露,邱耿敏每月给叶宁律师费至少一万美金,叶宁将这一万美金中的30%用现金送给赵岩,几次都是由格瑞斯提出现金送给赵岩。赵岩为只是拿到30%儿不满,要求提高到50%。

7. 中国冤民联合国控告团

中国冤民联合国控告团成员每人都声称中国政府应该赔偿他们上千万美元。其中的艾福荣就要求赔偿上亿人民币。中国政府曾经答应赔偿艾福荣4千万人民币,被艾福荣拒绝。这些控告团成员都承诺给赵岩一定提成,如果赵岩能够帮助他们打赢官司。

赵岩曾经让唐宇华将这些人的诉求送达到中央书记处,或许这就是赵岩和唐宇华一道欺骗那些访民。但不管怎样,赵岩如果是需要钱,就可以让中国政府赔偿某个访民,再让赵岩从中提成。

赵岩还有很多类似的案件。我就不一一细说了,同时,我也不可能了解赵岩的全部案件。

上述的这些案件,都可以在网上查得到。你只要搜索赵岩的名字和相关案件名字,你就能发现很多相关资料。

由此可见,中共向赵岩输送经费的巧妙。

但是,我曾经在网上公开揭露赵岩的这些虚假案件,这使得赵岩和叶宁也多少有些收敛。


图中从左到右为:陈黛莉,叶宁,艾福荣。

刘刚
2012年10月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