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October 26, 2012

纽约时报:温家宝腐败家族联络图(中文版)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26.html

详情请见:

总参“731”在行动:拯救薄熙来周永康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731.html

鉴于《纽约时报》记者赵岩利用关系向《纽约时报》提供虚假材料,使用超限战手段对中国总理温家宝造谣诽谤;

鉴于赵岩威胁将在本周将向《纽约时报》报更大的料,将对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和副委员长王兆国进行造谣诽谤,以超限战手段打击中共最高领导人;

中共总书记胡锦涛、总理温家宝获知这一重要情报后,已经决定联手对中共特务赵岩实施定点摘除,全球追杀!

下面这份材料据说是令计划向胡锦涛和温家宝提出的建议书。

纽约时报发表揭露温家宝家族腐败的文章。见链接:

http://www.nytimes.com/interactive/2012/10/25/business/the-wen-family-empire.html?smid=tw-nytimes

纽约时报的爆料文章指出:

"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温家宝家族的亲友们通过钻石生意,并通过建立复杂的关系网,以及通过购买包括房地产和通讯企业的原始股等手段来暴敛财富,大发横财。纽约时报得到的一些公司报表显示,约有20个同温家宝有紧密关系的亲友是在一些亚洲富豪的帮助下进行各种投资。到目前为止,这些巨额财富主要来源于平安保险公司-中国最大的金融服务公司。"

揭露几个被中共女军官郭盈华用美人计拉下水的美国大人物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2/18.html



下面的这篇网络文章详细披露了赵岩是向《纽约时报》放料的详细过程:

纽约大腕茶叙25:赵岩向纽约时报爆料温家宝,下周将爆料胡锦涛!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25.html



自称是纽约时报记者的赵岩在10月27日不打自招地承认正是他赵岩向纽约时报放料,送给纽约时报上千页的关于温家宝家族的贪腐资料。同时,赵岩威胁说,他刚刚得到了关于胡锦涛和王兆国的贪腐材料,声称他在下周将向纽约时报报更大的料,揭露胡锦涛和王兆国。请看下面的录像:



在赵岩讲过了曾经向纽约时报爆料了温家宝家族腐败问题,在这段视频中,赵岩又接着讲:

“最近去了外州,是那边送了很多的材料。比温家宝还腐败十倍、百倍的就是胡锦涛和王兆国,所有的证据我都拿到了。今天我们不说这个问题。下周我们就爆料。”

赵家军骨干胡平和艾波拉接着说:“更爆炸性的爆料啊!”

让我们拭目以待,看赵岩在何时又通过《纽约时报》来爆料胡锦涛和王兆国!

这次茶叙的更详细录音录像,请见下面的链接:

第25期纽约大腕茶叙视频
http://www.ustream.tv/channel/nychinaforum#/recorded/26454334

就在这个视频中,艾波拉一再以网友提问的方式,一再让赵岩讲述他当年是如何通过向纽约时报爆料,而一举将江泽民拉下马,打碎了江泽民企图继续担任军委主席的美梦。这无非是在向人们暗示,他赵岩如今又要出山了,来干掉温家宝,来打碎胡锦涛恋栈的黄粱美梦!进而,拯救薄熙来和周永康于危难之中!

赵岩有意无意地泄露赵岩曾经同驻美大使张业遂密谈。无法确认这是否属实。如果属实,那不过是赵岩在将材料送给纽约时报后,又通过驻美大使来恐吓温家宝,以便让温家宝知难而退,适可而止。这无疑就是如同绑匪一样的赤裸裸的恐吓!如果不从,他们就将撕票,利用纽约时报来报大料!

现在,赵岩宣称又搞到了一千多页的材料,准备在下周让《纽约时报》来继续揭批胡锦涛和王兆国。

赵岩将他新搞到的一千多页材料,就当成是绑架了胡锦涛的孙子和王兆国的孙女一样,如果你们不肯就范,不肯答应他赵岩所代表的势力提出的条件,他们就在下周撕票!让胡锦涛和王兆国也同温家宝一样地难堪,一样地惹上一身骚,成为世界舆论娱乐的焦点人物,让中国人民都起来将他们烤焦烤糊!

赵岩曾经通过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获得了有关铁道部长刘志军的腐败材料,于是,赵岩就以铁勋为笔名,在《博讯》网站大肆爆料,一举将刘志军拿下。赵岩因此得到了中国军方的赞扬并获得大笔奖赏。赵岩之所以爆料刘志军,并不是因为赵岩背后的中国军方真的要反腐败,而是因为刘志军没有满足齐东然团伙的敲诈勒索条件!于是,赵岩才同军方一道出手干掉刘志军。这无疑就是借刀杀人,是敲诈不成就撕票的强盗行径!

鉴于赵岩受中共权势人物周永康、王岐山、齐东然等人的指使,一再利用《纽约时报》等海外媒体介入党内权势争夺,特此向中共高层作出如下建议:

1. 赵岩利用海外媒体对中共政权进行超限战,更多的是毫不负责任的造谣诽谤,这是叛党叛国行为,属于间谍行为,更属于下三滥的强盗行径。建议中共高层严令禁止这种强盗行径。

2. 建议胡锦涛和温家宝采取切实果断措施,对赵岩等海外特务进行釜底抽薪,切断赵岩等特务组织获取党内绝密材料的各种渠道,禁止国内各相关机构对赵岩等间谍特务给予特务经费资助。

3. 对于赵岩在中共高层的黑后台周永康、王岐山、及齐东然等人应给予严厉警告处分,严令禁止他们继续利用赵岩等海外间谍特工人员进行党内超限战。禁止周永康、王岐山、及齐东然等人对赵岩等海外特务给予各种支持。

4. 鉴于赵岩已经发出威胁,将在本周向《纽约时报》提供一千多页的虚假材料,对胡锦涛和王兆国进行造谣诽谤和超限战,建议胡锦涛和王兆国立即发挥各自在国内各个机构的影响力,对赵岩等间谍特务给予毁灭性的打击。

5. 胡锦涛、温家宝、王兆国应立即命令中国各个情报机构宣布赵岩及其团伙是中国的叛徒、内奸、特务、卖国贼,命令中国公安部对赵岩发布国际通缉令,命令中国所有情报人员立即对赵岩实施定点摘除,全球追杀。

6. 胡锦涛、温家宝、王兆国应立即通过外交渠道向美国政府放料,公布赵岩是中国情报机构派往美国的间谍和特务,并提供具体证据证明赵岩在2004年9月到2007年9月期间并未被关押在中国大红门看守所,而是被送往秘密地点进行间谍培训。要借刀杀人,借美国的手来除掉赵岩这个丧门星。

7. 中国女军官郭盈华也是赵岩的同伙,正在辅助赵岩对中国实施超限战。建议胡锦涛、温家宝、和王兆国也要用同样方式将郭盈华也一并拿下,可下军令将郭盈华招回国,再送交军事法庭审判。

8. 下面照片中的所谓“七仙女”都是周永康和王岐山培养训练的美女毒蛇,被用来进行中共党内的权力争夺。其中的Kristal Hou(左一)曾经多次同王岐山密谈,随时准备为王岐山充当貂蝉一样的卧底美女。这七仙女中的几位参与了搜集整理对温家宝、胡锦涛、王兆国的黑材料。建议胡锦涛和温家宝将这“七仙女”也一并拿下,消除后患。


这是周永康和王岐山联合招募的“七仙女”。她们卧底海内外甚至是中南海内的关键部位,随时充当人肉炸弹,为周永康和王岐山夺取最高权力而向貂蝉那样英勇献身。左一为Kristal Hou,曾任职中国金融协会(TCFA)主席,左三为翟锦,北京大学法律系毕业,目前穿梭于美国、香港、中国大陆。左四为毛蕾,目前在华尔街银行任职。左五为郭盈华,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军官,1996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期间受到中国军事间谍的正规训练,随后,掩盖其军官身份及军校背景,用伪造的证件和伪造的简历潜伏美国,在美国专门为中国军队选拔训练中国女间谍,这七仙女中的大多数都是由郭盈华在美国选拔训练的。右二为Shirley Hu,目前在香港潜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