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October 1, 2012

黄慈萍神女是自吹自擂地,我的日本名是魏京生册封地!

大家都知道,黄慈萍是神女!

每提到慈萍黄小姐,大家就知道那是指科大神女!

在这网上,还有一个科大神童,那就是安魂曲!

科大学子无数,为何在这网上只有这一个神童外加一个神女?

这只能是他们自己自吹自擂的。

在他们的眼里,上了科大就是神童,见过少年班,那就是神女!

可这网上上科大的也是数不胜数啊,怎么就冒出一个神女慈萍黄小姐?怎么就跑出来一个科大神童田鼠安魂曲?

我也进过科大,比这神童神女都早!有谁跟我叫神童么?有谁听到我自吹是神童么?

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黄慈萍的神女是自吹地!

这说明安魂曲的神童是自封地!

这还说明我刘刚从来就不是自吹自擂地!

黄慈萍、魏京生等人总是当我面就说我是自吹自擂。

说我去国会做过证,那是自吹地。那因为那美国国会也姓魏,没有魏家人批准,中国人是不得入内!

说我“秦城铁血汉”,那也是刘刚自吹自擂。说别人是秦城铁汉,那魏京生往哪里坐?黄慈萍又往哪上放?那座位就是给魏国之父预设的专座!那头衔是魏国之母专用的牌位!



上面的这几位美眉就因为坐龙椅拍了这张照片,就被双规外加双开!见链接:

网爆坐胡锦涛龙椅拍照的女服务员被开除
http://www.canyu.org/n60051c6.aspx

幸亏魏京生尚未登基,否则,我被说成是“秦城铁汉”,那还不是私戴龙冠,私穿龙袍,私谋不轨,谋反篡位,可是死罪呀!

说我在监狱中有新华社记者采访,还有纽约时报记者去凌源监狱采访报道,这肯定都是刘刚自吹自擂,是吹牛皮不上税。根据就是中国的瓦文萨、还他妈的什么之父魏京生都没有得到这种待遇,你刘刚怎可能有记者采访?除非中国监狱就是由你老爸看大门,要不就是你叛变投敌是五毛!

尽管魏京生和黄慈萍眼里,上了科大就是神童神女,不是神五那也得是神六。但魏京生和黄慈萍从来都不说我是科大神童?为什么?因为我从来就不自吹自擂!

魏京生甚至还说不知道我刘刚是进的哪所大学,甚至说连我自己都没搞清上过哪所大学,也就是说我没上过大学。为什么?那只能说我不愿意自吹自擂,上了一回科大,就张扬得让全世界都知道自己是神童,是神女,还是神五又神六!



看了上面这张黄慈萍和魏京生的并肩照片,我才知道魏京生为何总要给我起个日本名字,什么“弯弯绕”,什么“绕弯弯”,什么“泥人儿刘”,还有“刘圈子”,却原来这黄慈萍和魏京生早就是日本帝国的外派特派员,早就双双加入汉奸队伍聊!看我人才难得,那是非要发展我成为他们汉奸队伍的一员啊!

刘刚
2012年10月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