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uly 1, 2012

说北风温云超曾来纽约同赵岩接头,令北风很紧张哟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html

我将我的文章 北风温云超和大嘴赵岩 在推特上发给了北风温云超。温云超立即回应,显得很紧张。

其实,我的文章中只是说温云超同赵岩见过面,并请温云超讲述一下在纽约时还同哪些民运名人见过面,根本就没有说温云超更具体的其它事情。温云超为何如此紧张啊?难道温云超认为见过赵岩是一件很见不得人的事情吗?

看来,那些同赵岩或刘路接触的人,都会胆战心惊很紧张哟!我说的不仅仅是指那些已经被我揭露出来的赵家军,而且是指那些尚未被我揭露的那些同赵岩勾勾搭搭一切服从于赵岩的人,包括有美国之音的记者,法广的记者,德国广播之声的记者,BBC的记者,等等等等,他们当中的许多人都在赵岩的授意下跟我接触,甚至还特意跑到我家里住上几天。相信这些人是比北风还要紧张,如同一把利剑悬在头上。我请这些人但请放宽心,我不会去揭露你们同赵岩的关系,我也不认为你们就是跟赵岩一样地死不悔改,我给你们时间,给你们机会。

推友晏海峯 ‏@HifonNgan 据此对温云超进行逻辑分析,很到位。这个晏海峯的推文都具有很强的逻辑性,值得一看。

下面是温云超跟我在推特上的两段对话:

30 Jun 刘刚‏@LiuGang8964

北风温云超和大嘴赵岩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29.html 见过温云超,是在赵岩家里。赵岩经常秘密接待来自国内的各派人马,特别是那些网络达人。赵岩经常是在后半夜还四处去跟这些来美国流窜的中国达人会面。

30 Jun 北风(温云超)‏@wenyunchao

@LiuGang8964 我初见你是在一个二层的小办公室里,送了我几件“公民力量”的TEE,还一起喝的啤酒,你跟我讲三八线放气球的宏大计划。咬我那是一点意思都没有,我身家清白得很。


30 Jun 刘刚‏@LiuGang8964
你记错了。 我根本就不曾有过什么公民力量的TEE。没有任何人从我手里收到过这样的礼物。我这篇文章,只是想说明你同赵岩见过面。您不妨说说你来美国的见闻,除了赵岩,还见了什么其他人?我劝你谨慎接触赵岩。

30 Jun 北风(温云超)‏@wenyunchao
@LiuGang8964 我有我自己判断,不必劳烦您费心

---------------
下面是晏海峯的评论:

30 Jun 晏海峯 Hifon Ngan‏@HifonNgan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218940465268011009,吃饱了,搞点逻辑分析吧。从温云超的回答,说明他并不否认曾经和赵岩相处过。也不否认跟刘刚见过面。而且说:“咬我那是一点意思都没有,我身家清白得很。”说明他下意识就知道,跟赵岩的交往是特务最大证明,所以开口就是说刘刚咬他,自证这是污点啊。


温还自称身家清白的很,自证跟赵岩见过不仅是污点这么简单,还是特务最强证据。所以他才强调身家清白。其实刘刚那文章,说话也不重,http://chinafree.org/showthread.php?tid=1007,只是说跟赵岩有关的就要小心,但温云超就紧张起来了。不是澄清和赵岩的交往细节和实质,而是开口就说别人咬他。嘿嘿。逻辑

而且温云超丢出一个大概是和许志永见面的场景戴在和刘刚见面上,这种装错误,最好的效果就是,对方解释清楚后,有一种误会消除的情绪,然后不容易继续追究。比如这个事,温云超该做的是说明和赵岩的交往细节,他做了吗?没有。他的这个故意记错,就是为了生一个事而遮住本来该做的事。抓特务要眼尖。

刘刚否认见面场景并澄清后,继续追问温和赵岩交往细节,但错在最后一句:“我劝你谨慎接触赵岩。”(难道你刘刚还以为温是同朋?)。温云超马上收场:“我有我自己判断,不必劳烦您费心”。急不可待的湮灭这个话题。在语气上貌似天衣无缝了,实际上,嫌疑没有做过任何解释,见过?怎么见的?谈了什么?

然后,就以语气作为这件事的终结吗?然后继续高叫民主吗?高声呼吁活动吗?从温云超的语气,已经自证了和赵岩的见面是他的身份的关键点,也顺便证明了赵岩是铁打铁的中共特务,这是话语体现的。对赵岩的证明是温云超干的。他就这么做了。都不用刘刚来说,温的高度紧张就明确论证了赵岩特务的完全确定。

你说我见了什么乔丹,我不哈哈大笑吗,对吧,我会说“咬我那是一点意思都没有”吗?甚至我见个普遍社会上还没分清的人物,也不会这么说吧。见了某个政治人物,哦,见了就见了吧,不管哪门哪派去看看,去了解一下。但是温的反应是:“你刘刚咬我!”。说明他心中明镜似的,不用操心,特务之间互相论证。


刘刚
2012年7月1日

2 comments:

  1. 年轻谭作钧任辽宁省副省长, 李源潮提六四线人?

    ReplyDelete
  2. 焦走狗卖国是因为要反共?反共也不用卖国!细查焦走狗的往事,早在2004年就积极向美国、日本、韩国等搔首弄尾,竟称“如果有一天我执掌了咱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我一分钱就把她卖给美国作它的第五十一个州。”当真是大言不惭,无耻之极!虽说中国历来不乏卖国求荣之徒,但苍天有眼。不管汉奸们罪恶的生命如何结束,他们最终都已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遗臭万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