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July 12, 2012

周燕奉命定点摘除吴法天,幕后主使是赵丽华薛蛮子王朔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12.html

究竟谁是周燕约架吴法天的幕后主使?我看是赵丽华和她周围聚集的一批北京太子党八旗子弟军。口说无凭,我们先看下面的截屏:


这是一个叫@不义而富且贵人在新浪的微薄。我无法进入新浪微博,无法考究这个@不义而富且贵人到底为何人。但仅仅从这人给自己取的微薄名字来看,博主的确是一个不义而富且贵人之人,是一个没文化没教养且富得流油的人,看这名字就有赵丽华的梨花诗体。我敢断定这就是赵丽华的微薄,或者是赵丽华的徒子徒孙的微薄。

@不义而富且贵人的微薄显示周燕是其好友,是@不义而富且贵人在三月份为周燕办好去美国的一切手续,成为周燕的贵人。周燕特此发微薄对恩人@不义而富且贵人表示感谢。周燕是堂堂的大记者,难道去美国的手续也需要有贵人帮助办理吗?当然不是。周燕之所以对@不义而富且贵人感恩戴德,那一定是获得了@不义而富且贵人提供的大笔资金!

至此,我们就应该明白了,周燕为何要去约架吴法天了,正所谓拿人钱财替人消灾是也!我敢说,周燕拿到的钱是要她去“定点摘除”吴法天的,完成任务之后,就跑到美国溜之大吉。

@不义而富且贵人微薄里,我们还可发现@不义而富且贵人聚集了一大批北京的纨绔子弟,他们都是一些不义而富且贵人的顽主。这包括薛蛮子、王朔之流。

说到顽主,就自然让我们想到王朔,那是王朔创造的流行词。同时,也自然让我们想到薛蛮子。

薛蛮子是海外公知领军人物王军涛的连桥,而王军涛是“中国公共知识分子”的总编,是自称的中国未来的总统!

现在,是薛蛮子在出资养着这位中国未来的总统王军涛!薛蛮子是一个八面通吃的人物!他们操控着现政权,他们还同时豢养中国的反对派,培育中国未来的总统。无论谁当权,薛蛮子和他的八旗子弟都要当幕后老板!

如果你不了解薛蛮子,那么我请你看看曾经在大陆流行一时的电视剧《血色浪漫》,见下面的链接:

电视剧:血色浪漫2000
http://www.youku.com/show_page/id_zcbfb7136962411de83b1.html

这个电视剧就是以薛蛮子真实故事改编的电视剧。剧中主要是讲北京的一些军队大院里的高干子弟是如何在北京欺行霸市、横行乡里、杀人越货、欺男霸女、无恶不作的。他们信奉的理论就是“老子英雄儿好汉,老子狗熊儿混蛋”,他们极端仇视底层民众。电视剧中的“小混蛋”(真名周长利),仅仅是因为同这些高干子弟争夺女朋友,就被这些八旗子弟约架,并且群殴打死。这群人分明是一伙横行北京的强盗流氓和黑社会,但电视剧却将这些八旗子弟写成是当代英雄。

由这个电视剧可见,以薛蛮子、王朔所代表的这伙号称是顽主的八旗子弟,他们今天不仅是经济上富得流油,还在政治上占据高位,习近平、薄熙来都是他们的发小闺蜜,是他们的在现政权中的代理人!同时,他们还要将自己打扮成作家、诗人、公知。他们控制着中国的网络和各种舆论工具;他们要掌握话语权;他们可以随意将任何他们喜欢的人包装成诗人、作家、公知,赵丽华、韩寒都是他们包装的诗人作家;如果有任何人去揭露他们,他们就群起而攻之,可以将对手打成“五毛”,进而约架群殴,如果还是没有让对手屈服,那就向对待“小混混”那样将对手横尸街头!

用他们的话来说,那叫作“公开约架,定点摘除!”听听这话,多么嚣张!多么蛮横!多么霸气!

我相信,希特勒都不具有如此霸气!

我相信,上海滩黑社会老大黄金荣不曾有实力如此蛮横!

我相信,那些索马里海盗都不敢如此嚣张!

这是只有薛蛮子那些可以随心所欲杀人越货而依旧被捧为当代英雄的八旗子弟才能讲出这种混帐话!才敢于公开在网络上宣扬这种强盗逻辑!

在王军涛家里,特别是在王军涛拿到博士学位庆祝会上,我几次见过薛蛮子。在薛蛮子这些人的眼里,你如果不是省军级高干子弟,他跟你讲话都累,你连给他们当打手都不配!你只配是可以被他们随意宰割的奴隶!只要你不服从于他们,你胆敢挑战他们,你终将要被他们“公开约架,定点摘除!”

韩寒曾经不知这伙人的厉害,韩寒甚至是不知道正是这伙人在幕后包装了韩寒、人造了韩寒。韩寒曾经在网上公开参与对赵丽华的揭露,说赵丽华是“回车键”诗人,但赵丽华一脸不屑。三年后,韩寒向赵丽华道歉,称批评现代诗人“很愧疚”。再以后,赵丽华在凤凰网微博上谈及韩寒道歉一事时称:“其实三年前韩寒骂我时我就知道有今天。而且他不是第一个道歉的,也绝不是最后一个。”这话无外乎是说“顺我者昌,逆我者亡”!赵丽华能如此胸有成竹地说韩寒必定会下跪求饶,那是因为她赵丽华有薛蛮子这伙八旗子弟作后盾。

方舟子公开揭露韩寒,我们都已经看到是薛蛮子和王朔在力挺韩寒,他们也正在筹划如何对方舟子进行“公开约架,定点摘除!”

而今,吴法天在质疑赵丽华,这不仅是得罪了赵丽华,而且是得罪了包装赵丽华的那个“公知”团伙,威胁了八旗子弟兵的话语权,威胁到幕后老大薛蛮子和王朔的权威。吴法天不仅是动了赵丽华和艾未未的奶酪,而且是动了薛蛮子、王朔、王军涛的奶酪!那么,无法天是一定要被“公开约架,定点摘除”地,如果吴法天继续揭露赵丽华,揭露艾未未,八旗子弟必定要将吴法天置于死地,让他横尸街头,就象他们曾经对“小混蛋周长利”所做过的。

薛蛮子王朔们已经通过他们的电视剧“血色浪漫”发表了他们八旗子弟的宣言:“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赵丽华曾经在微博上写过这么一段话:“原以为权与贵只是一股势力,一个阶层,一个既得利益团体,要时刻掩人耳目、私下媾和,如今他们已经成为正式结为夫妻,组成坚不可摧的利益共同体……”

赵丽华的这段话还需要补充一句:“权贵、贵族血脉、公知、还有贵族民运已经正式联姻,成为坚不可摧的利益共同体……”,这才能更精确地描述这个以薛蛮子、王朔、王军涛为领军人物的八旗子弟军!

--------

公知围攻吴法天可能就是这句话:我从来不骂公知是“五毛”,但我会用证据证明,微博上大部分公知都是正宗“五毛”。

这句话让吴法天得罪了网络公知母知。吴法天不仅这样说,而且身体力行地践行他的诺言。吴法天揭露的著名公知包括有韩寒和艾未未,母知包括赵丽华。下面的链接是吴法天揭露母知赵丽华的文章。

赵丽华其人其事

从这篇文章里,我感到吴法天才是真正的公知。我还看到,吴法天对许多重大事件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不是人云亦云。吴法天对许多被各种势力打造的神都去敢于质疑,而不是盲从,不盲目崇拜任何人造的神。吴法天不仅质疑韩寒这个80后的人造神,也敢于质疑艾未未这个50后的神。同时,吴法天从来不曾将自己打造成神。这是一种什么精神?这才是中国独立知识分子所应具有的精神,是中国真正的公知。

从2011年11月起,吴法天便开始质疑母知赵丽华,使得赵丽华恼羞成怒。赵丽华不断地在网上向吴法天公开约架,因吴法天拒绝,因此约架不成。此后,便有各种各样的人在网上无缘无故地向吴法天挑衅,大骂吴法天是五毛,甚至是公开约架。可想而知,“约架”这一网络新名词,应该是梨花派教母赵丽华首创,“约架”本身就是梨花诗体。那些纷纷向吴法天约架的人,也大多是受赵丽华指使。

在2012年7月4日,四川电视台记者周燕终于成功地向吴法天“约架”,周燕会同包括艾未未在内的众多打手,也包括众多被吴法天揭露过的公知母知,汇聚到朝阳公园,对吴法天进行群殴。他们为赵丽华报了一箭之仇,艾未未还亲手出击吴法天,以解心头之恨。

周燕原本是四川警察,自从投靠了四川省教育厅的常务副厅长汪风雄之后,成为汪风雄保养的四位情妇之一。汪风雄将周燕调到属下的四川电视台教育台担任记者。2009年11月,汪风雄因贪污受贿落马,被判处11年徒刑。周燕从此也失去靠山。为了避免受到汪风雄受贿案的牵连,周燕跑到北京去捞世界。来到北京后,周燕四处寻找新的靠山。由于周燕已经年过五十,老态龙钟,风韵不再,已经无法吃青春饭,无法靠漂亮的脸蛋去寻找靠山,无奈,周燕寻找靠山的范围也无限度地扩大,白道黑道的老大她都靠,这包括刚刚出狱的李庄和艾未未。也适当放宽对后台的要求,体制内大官小官她都巴结,体制外的公知母知她都愿意侍奉。饥不择食的周燕也就靠上了在北京呼风唤雨的赵丽华。赵丽华需要打手去教训吴法天,这周燕也就捡起当警察所学到的看家本领,愿意为赵丽华去充当马前卒急先锋。这才是周燕约架吴法天的真正缘由。

周燕是在2012年3月就办好了来美国的签证,随时准备拔腿走人。我据此冒昧揣测,周燕是被雇来当杀手去取吴法天项上人头的,她的退路早就被安排好了。

吴法天也曾经质疑艾未未:老艾的公司目前有盈利,但却发动网民募捐,募捐的钱是上缴政府的税款和罚款,艾未未是在变相地帮助政府对人民征收额外的苛捐杂税。

就吴法天对艾未未的这一质疑,我坚决支持。艾未未明知道中共对艾未未的1522万罚款是强盗式的掠夺,是不合法的,艾未未凭什么要让中国网民去承担这一不合理罚款?这不是配合中国政府在掠夺中国善良的百姓,那又是什么?

如果我们默认艾未未的这种做法,那么,中共政权今后可以将中国十几亿人民轮番地抓起来,再让那些没有被抓的人捐款将被抓的人赎回来。中共这个将成为一个全宇宙最大的强盗海盗政权,以反反复复抓捕人质作人肉生意来闷声发大财。这是一本万利的生意,是谁都想做的买卖,也只有那些海盗才能做成的买卖,是任何其他人任何政府都无法长久维系的生意。但是,艾未未的行为就是帮助中共政权做成这样的人肉生意,而且还是以“保护人权”和“慈善捐款”的名义进行!

按照艾未未的这种以募捐缴纳中共罚款的模式,中共政权今后完全可以取消税收,而依靠这种艾未未式的捐款就能够养活共产党,而且会赚取的更多。中共今后的改革出路就可以是“税改捐”了,中共政权也就可以由一个万夫所指的强盗政权摇身一变而成为宇宙最大的慈善机构了!

就这个意义上,我支持吴法天对艾未未的质疑。

吴法天还揭露艾未未的某些艺术品是剽窃其它艺术家的劳动成果,这是艾未未最无法忍受的。已经有很多艺术家揭露艾未未剽窃他们的艺术品和构思,艾未未无法去跟这些艺术家直接交锋对质,只能是默默忍受。可这个吴法天居然也来搅这个浑水,艾未未这个神岂能容忍吴法天来够拿耗子多管闲事?

这正是吴法天得罪艾未未的地方,这也大概就是艾未未重拳出击吴法天的动机。看看下面艾未未重拳出击吴法天的镜头,我只能对艾未未说:真跌份!至于那位周燕对吴法天背后下毒手,那是对“下作”这个词的最好写照。艾未未居然能同这种女人沆瀣一气,可见其良心是大大地坏廖。



艾未未的饭将艾未未捧成神,不许任何人质疑。艾未未的饭同韩寒的饭有何两样?一旦一群饭将某人捧成神,那就势必开始了一场造神运动,其结果就势必使得“神”成为昏神和暴君,那些饭都成为愚民暴民,成为新时代的红卫兵。进而也势必会爆发文革式的暴民运动。这次吴法天被艾未未的饭围殴,就是典型的暴民运动。

下面是吴法天揭露母知赵丽华的文章。看看这篇文章,相信大家都应看到吴法天的独立精神和高贵品格。我认为吴法天对这些公知母知的揭露是功德无量。至于那些指控吴法天是五毛的人,大多都是些人云亦云、毫无主见之辈。

刘刚
2012年6月11日
------------

吴法天_新浪博客
赵丽华其人其事
(2012-04-02 12:02:23)转载▼
标签: 杂谈
—— 一个公知样本的解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