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July 28, 2012

江苏启东擂战鼓,吹响中国茉莉花革命冲锋号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7821.html

中国茉莉花革命自2010年12月因钱云会事件在浙江打响第一枪,2011年9月广东乌坎再鼓作气,又于2012年7月在四川什邡三起三落。而今,江苏启东又一次擂起战鼓,吹响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冲锋号。

中国茉莉花革命在中国已然是三起三落,旗树旗倒,人聚人散。为什么我们还要说茉莉花革命一定能最终取得胜利?理由有三。

第一,茉莉花革命在世界各地已经是势如破竹,风卷残云,浩浩荡荡,荡涤一切牛鬼蛇神,扫荡所有专制暴君。在中东,在北非,在东亚,在东欧,茉莉花革命都是一发不可收拾,一举就成功!在我们中国,大的茉莉花革命已经是三起三落,小范围的茉莉花革命,几乎是遍地火种,烽火燎原,天天开花。

同样的花,在异国就能一播种,就开花结果,在我们中国就岂能总是花开叶落,就是不结果?该轮到在我们中国生根结果啦!

同样的革命,在他乡就能一起事就成功,轮到我们华夏子孙,岂能一而再再而三地失败?该让我们中国人民成功一次啦!

第二,前几次茉莉花革命失败,那是我们中国人民心慈手软,是我们笃信非暴力。可敌人却总是心狠手辣,笃信枪杆子的暴力。

血的教训让我们懂得革命真理:对待共匪,绝不能手软。

我们也要两手硬,坚持两手抓:一手坚持非暴力,一手坚持暴力!我们有杨佳做榜样,对共匪就是要以血还血、以牙还牙!

第三,中共匪帮内部是将帅不合,周永康同胡锦涛两大匪帮已经是势不两立,斗得你死我活,必定是两败俱伤。我们中国人民一定会渔翁得利,坐收茉莉花革命胜利果实。

可以用足球比赛作比方。共匪一方有胡锦涛作主帅,周永康为守门员,有千万军警作后卫,没有前锋,采用混凝土维稳防守战术。我方则是没有主帅,没有守门员,因为我们根本就没有大本营,没有大门可以被敌方攻城拔寨。但我们有亿万前锋,采用全线出击战术,轮番攻击敌方大本营。比赛采用金球制突然死亡法,谁进球谁胜出。按这种规则,我方只有成功,没有失败!

第一次高潮是由前锋钱云会带球突破,单刀赴会。不曾想敌人后卫放球不放人,愣是将钱云会铲倒在地,还愣是开动解放牌大卡车将钱云会碾得粉身碎骨。壮哉,好汉钱云会!壮志未酬,血染疆场!

第二次高潮是由广东乌坎群雄冲击射门,敌方后卫搭起人墙,愣是将敌方大本营封堵得水泄不通。令乌坎群雄无功而返。

第三次高潮是四川什邡群英借助于当地钼铜工厂释放的污染烟幕作掩护,群起进攻敌方大本营。就在临门一脚之际,污染烟幕竟然云消雾散,敌方门将周永康单手将球扑出场外。

前些日,还有一次惊险射门。那是由号称“铁汉”的湖南李旺阳单刀赴会,门前没有机会,李旺阳拼死传出妙球,有香港众球星在外围接到传球,抽脚远射,这一脚力大无比,弧圈球飞跃海峡,直飞对方网窝。只可惜是隔海打牛,距离太远,等球飞到敌方大本营中南海,已经是强弩之末,成为棉花球,被敌方门将周永康稳稳地抓住。

现如今,江苏启东又发起新一轮冲锋,现在已经逼近敌方大门,制造了绝好的射门机会。对方守门员周永康已经弃门出击,但周永康是由于不满主帅频繁失误的战术,是直奔场外出击自家主帅胡锦涛。敌方主力后卫薄熙来也因不满主帅战术,被主帅换下场处罚。于是,天助我也,天赐良机,对方是空门,到处是空档,只有几个后卫象无头苍蝇一样地胡乱防守,完全没有章法。江苏启东就要单刀赴会射空门啦。我们全国各地的英雄好汉岂有甘当看客之理?此时不出击,更待何时?

因此,这次又江苏启东发起的这次冲击,是天赐良机,只要全国人民都群起响应,冲锋陷阵,擂鼓助威,必将一锤定音,一球定乾坤,绝杀共匪!

当然,即便是江苏启东发起的这次冲击又一次被敌方化解,江苏启东人民也给我们开创了绝好的进攻套路。我们只要继续使用这种成功战术,就一定能在不久的将来,彻底打败共匪。

总而言之,我们的茉莉花革命一定要成功,我们的茉莉花革命一定能够成功!

全中国被压迫被奴役的人们,要立即行动起来,接过启东人民发起的反共抗暴大旗,向启东人民学习,全民出动,走上街头,同共匪展开街头巷战。更要象启东人民那样,乘胜追击,一举占领共匪在各地的党部,让共匪淹没在人民群众的汪洋大海之中。

中国茉莉花行动委员会号召发起中国茉莉花革命新高潮。全国人民在每个周六和周日的上午十时到太阳落山,到本地城市的中心广场举行茉莉花集会,或是到本地共匪党部进行集体散步围观。

让我们一道来爆发我们的愤怒,去淹没北戴河中南海!

让我们的怒吼汇成核弹超声波,去摧毁共匪王朝!

让我们同启东人民一道擂起战鼓,去敲响共产党的末日丧钟!

下面的21张图片,详解江苏启东人民开创的茉莉花革命的成功战略战术套路,也精确预言了中国茉莉花革命必将赢得最后胜利,预言了中共将葬身于中国茉莉花革命的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冲击!

此乃天机!更是天赐良机!让我们抓住机遇,涌上街头,去见证共匪的垂死挣扎,见证共匪的灭亡倒台!

中国茉莉花行动委员会
2012年7月28日

21图详解江苏启东开创的茉莉花革命的成功战略战术套路:
茉莉花革命第一幕:振臂高呼,和平散步!
茉莉花革命第二幕:众志成城,倾城出动!
茉莉花革命第三幕:登高一呼,保卫家园!
茉莉花革命第四幕:万众响应,抗暴抗共
茉莉花革命第五幕:共匪出兵,武力镇压!
茉莉花革命第六幕:恃强凌弱,共匪率先使用暴力!
茉莉花革命第七幕:血流成河,生灵涂炭!
茉莉花革命第八幕:怒不可遏,涌上街头!
茉莉花革命第九幕:街头巷战,严惩凶手!
茉莉花革命第十幕:千万个杨佳还魂,万军丛中轻取匪首!
茉莉花革命第十一幕:两军相对众者胜!
茉莉花革命第十二幕:杀得共匪人仰马翻!
茉莉花革命第十三幕:墙倒众人推!
茉莉花革命第十四幕:万众一心,推翻共匪王朝!
茉莉花革命第十五幕:乘胜追击,占领共匪党部!
茉莉花革命第十六幕:活捉党魁,扒皮示众!
茉莉花革命第十七幕:齐心协力,打倒共产党!
茉莉花革命第十八幕:砸烂一个旧世界!
茉莉花革命第十九幕:踏上一万只脚,让它永世不得翻身!
茉莉花革命第二十幕:凯歌高奏,欢庆胜利!
茉莉花革命第二十一幕:展望明天,迎接新中国!

2 comments:

  1. 六四国贼李鹏淫逸 笨蛋胡温亡国 - 溃来了

    ReplyDelete
  2. 中国茉莉花革命闹剧的背后阴谋
    帝国主义为了配合其在北非中东的阴谋,为了将北非中东各国人民的行动压制在阴谋
    预定的范围内,为了防止其在北非中东策动的阴谋发展成为危及新殖民主义统治体制的
    民族解放运动,为了阻遏中国及广大第三世界国家对北非中东人民“将革命进行到底”
    的声援,——一句话,为了不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在美帝国主义的策划下,在中国那
    些急于将伙同国际资本集团瓜分国有资产的巨额非法所得“合法化”的官僚资产阶级和
    买办资产阶级汉奸卖国集团的配合下,采取“海外遥控、网络联系、手机指挥”的方式
    ,故技重施,在2011年2月20日,阴谋于中国13城市策动旨在危害当地人民生命财产安
    全的骚乱。


    按照美帝国主义策划的剧本预案,一旦此次策划的行动开端顺利,剧本的第二集则是骚
    乱扩大蔓延为类似于2008年拉萨“3.14事件”那样的危害全体社会成员生命财产安全的
    大规模武装暴乱;而剧本的第三集就是策动武装割据,挑动内战;最终,剧本第四集上
    演,美帝国主义及其走狗上场扮演“国际调停人”角色,以国际条约的形式“合法”分
    裂中国,同时,那些伙同国际资本集团瓜分了巨额国有资产的汉奸走狗卖国集团也得到
    了他们的酬劳,成为各个“新生独立国家”的统治集团,从而实现将其非法所得漂白的
    “夙愿”。


    为了给美帝国主义的代理人——伙同国际资本集团非法瓜分了巨额国有资产的中国汉奸
    卖国集团撑场子,美国驻华大使洪培博亲赴北京王府井为中国带路党(汉奸买办集团及
    其走狗)助威打气,被打酱油群众当场指认、调侃并留下视频,那脸打得pia pia的,
    最后洪培博不得不狼狈抱头鼠窜而去!——什么叫做“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就叫
    做“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什么叫做“群众的智慧是无穷的”?这就叫“做群众的智
    慧是无穷的”!
    同日,作为美帝国主义的走狗,为了与主子同声相应、同气相求,为了借机趁火打劫、
    捞取好处,为了实现其“趁乱染指东北这片土地”这一几百年来的迷梦,日本驻沈阳总
    领事馆外交官员也到沈阳有关地点“现场观摩”,被中国警方带走调查。


    在亿万政治水平仅略低于毛泽东的中国草根群众那潮水般的唾弃声中,这一起由美帝国
    主义亲自策划、其汉奸走狗卖国集团亲手实施的事件以闹剧形式破产。但是在网络上,
    我们看到有些外国媒体已经根据事先早已准备好的剧本,按照2008年拉萨“3.14事件”
    的老招数开始捏造假新闻以制造“舆论轰炸”,一遍遍地自言自语、一遍遍地捏造事实
    ,把这样的闹剧说成是“革命行动”,并美其名曰“中国的茉莉花革命”,真是屡教不
    改、丢人现眼的败家玩意儿!——例如法新社就把国内企业招工的新闻图片当成群众抗
    议照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