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uly 27, 2012

华裔美国议员纷纷落入中共超限战陷阱(1):前言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25.html

1. 前言

近年来,美国本土涌现了一些华裔议员,这包括美国首位华裔众议员吴振伟,纽约州首位华裔众议员孟广瑞,以及孟广瑞的女儿、有望成为美国国会第二位华裔女议员的孟昭文,等等。但这些议员无一不遭到来自中共的超限战,是中共的超限战使得他们丑闻缠身,官司缠身,甚至是被捕入狱。

同时,美国也有一些华裔政治明星或新闻人物,包括纽约州审计长刘醇逸,表面身份是中国文汇报驻美国首席记者、实为中国国安部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的唐宇华,著名华人领袖陈文英,等等,这些人也遭到美国各种司法机构的调查,甚至是遭到FBI逮捕,但是,中共政权却发动各种舆论工具为他们两肋插刀、鸣冤叫屈,甚至是花费巨金将他们营救出狱。中共在使用超限战战略在力挺这些人,在捞人,在救他们于水深火热之中。

我这样讲并非是危言耸听、哗众取宠,或是空穴来风。请看下面的一些来自中共喉舌新闻媒体的报道:

2011年07月26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首位华裔众议员吴振伟涉嫌性侵少女恐自毁前程
http://www.chinanews.com/hr/2011/07-26/3209181.shtml

2011年07月27日 08: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美首位华裔众议员吴振伟涉性侵宣布辞职(图)
http://tw.people.com.cn/GB/14812/14875/15255902.html

人民网力挺刘醇逸,打压纽约市长布隆伯格
2012年03月16日 11:20 来源:人民网
纽约市“有史以来最大丑闻”曝光
http://world.people.com.cn/GB/17408787.html

2012年05月27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醇逸无缘美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 引华裔式微担忧
http://www.chinanews.com/hr/2012/05-27/3918061.shtml

2012年06月01日 1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彭博失态指刘醇逸“欺诈” 911报警审计冲突升级
http://video.sinovision.net/?id=6677

2012年07月25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纽约州首位华裔众议员涉诈骗被捕 最高临20年刑期
http://news.ifeng.com/world/detail_2012_07/25/16292836_0.shtml

2011年12月13日 来源:博讯
莫名其妙的“唐宇华案”之鼓噪
http://boxun.com/forum/201112/boxun2011/191276.shtml

2012年01月29日 来源:博讯
上海文汇报驻联合国记者唐宇华已经回国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intl/2012/01/201201290617.shtml

2005年01月14日 15:35:34 来源:新华网
陈文英:美国“情色双面间谍”第一案终告无事
http://news.xinhuanet.com/overseas/2005-01/14/content_2460013.htm


仅仅看上述文章中的标题,就不难发现这些中共喉舌是在挺谁打谁:中共力挺刘醇逸、唐宇华、陈文英,而同时又是不遗余力地打压华裔议员孟广瑞、孟昭文、吴振伟、以及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对他们落井下石。从中共的立场,我们就不难发现这些华裔议员是为何被卷入这种种丑闻了,这背后都有中共的黑手,是中共在幕后运筹帷幄。

目前,尚未卷入各种丑闻的华裔政治明星,相当于中国省部级以上高官的仅剩下美国国会华裔首位女议员赵美心、住中国大使骆家辉、美国能源部长朱棣文、奥巴马内阁秘书长卢沛宁。由此看来,在美国的华裔政治明星中,仅仅是涉嫌受贿和性侵的比例竟是超过50%!这可以媲美中共高官的包二奶的比例,也直追中共高官的贪污受贿的百分比!

为何我们华裔只要一从政,无论是在西方还是在东方,不是包二奶就是性侵哪?为什么中国人一旦当官,不管是姓社还是姓资,不是贪污就是受贿哪?难道说是华人血统里天生地就有包二奶性侵的细胞?是中国人的基因中就有贪污行贿的传统特色?

通过仔细的分析研究,我得出的结论是:都是中共超限战惹的祸!

那些美国华裔政要一旦同中共有瓜葛,就必定被中共献金献美女!

那些不愿同中共合作的华裔政治明星,或是陷入性侵,或是被送装有现金的花篮再被FBI用联邦汇款欺诈(wire fraud)的罪名予以逮捕,早早晚晚都会被中共超限战,总是逃不脱中共设下的各种陷阱,直至举手投降或是身败名裂!

下面,让我们逐一分析上述几位华裔政治明星卷入的各种丑闻。本文分十个部分讨论一些广为人知的具体案例:

1. 华裔美国议员纷纷落入中共超限战陷阱(引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27.html

2. 剑指孟广瑞,意在孟昭文:向国会频繁提议案得罪中共,华裔父女议员孟广瑞孟昭文被卷入受贿丑闻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1.html1.

3. 拒绝同中共合作,美国首位华裔议员吴振伟陷性侵陷阱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2.html

4. 纽约市统计长刘醇逸被中共统战,受到中共全面扶持

5. 陈文英美人计成为双面女谍

6. 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将是中共超限战的下一个美国华裔政要

7. 深受中共美人计陷害的海外反共人士:王炳章,彭明,张宏宝,刘刚,王军涛,倪育贤。

8. 中共第五舰队在美国纽约状告马英九,发起针对台湾的超限战

9. 中共派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被中美人质外交交换回中国

10. 联合起来,反击中共超限战

刘刚
2012年7月25日

参考文献:
附录2.1. 中共喉舌对孟广瑞一案作负面报道,以此打击孟广瑞女儿孟昭文进军美国国会。
附录2.2. 孟昭文进军美国国会,即将成为美国第二位华裔女议员,这令中共紧急出手打击孟昭文。
附录2.3. 孟昭文一再以议员身份提出阻止中共向美国渗透的议案,灵中共对孟昭文恨之入骨。

附录3.1. 中共喉舌对吴振伟落井下石

附录3.1. 中共喉舌总是正面报道刘醇逸,不遗余力地力挺、拯救刘醇逸



陈文英色情间谍案终告无事,悬挂在中共心头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