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ly 9, 2012

“赵”家军土崩,“周”家将瓦解,《博讯》网上放毒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7190.html

自从我发布几篇文章揭露赵家军和博讯网站后,赵家军顷刻间就土崩瓦解了:

1. 赵岩发起的“纽约周末茶叙”歇菜廖,赵岩以铁勋为笔名在博讯网站已经发出了“纽约周末茶叙”8和9,但迟迟不见视频上传。想必那些被邀请参加茶叙的专家学者们对赵岩也是唯恐避之不及廖;

2. 小乔隐身廖,见不到小乔跟贴诅咒我廖;

3. 刘路大律师失踪廖,刘路不再力挺我廖,也少有人力挺刘路廖;

4. 北风收敛廖,不在推特上呼风唤雨廖;

5. 卧底牧师张前进被主内兄弟质疑廖,不敢解释他在18岁到22岁期间的经历,不敢交待他是否在中共军校受训的经历;

6. 王军涛胡平不再力挺赵岩,不敢同赵岩一道周末茶叙,要跟赵岩划清界限廖;

7. 人权律师郑恩宠被爆料是诈骗访民的伪律师,上海帮要对郑恩宠打击报复廖;

8. 李柏光、冯正虎没有按照赵岩的指令来美国控告我,他们知难而退廖;

9. 傅希秋是装聋作哑,不敢面对我的质疑;

10. 陈光诚更是戴上墨镜故作看不见,不再继续编造他飞跃东师古村的细节廖;

11. 周永康就要下课廖;

12. 堂堂的中央警卫局中将副局长齐东然被我穷追猛打,他竟然一直作缩头乌龟,就是不敢出头应战;

13. 还有那个新冒出来的燕子,刚一露头,就被我灭廖;

14. 最最搞笑的是,博讯网站开始到网上放毒廖。见下面的图片:

《博讯》自称是海外最严肃的中文网站,居然在网站上安放木马,毁坏读者电脑!这无异于向河里放毒!无异于到山上放火!无异于恐怖分子的自杀性攻击!这是末日的疯狂!这是要这个世界跟他们同归于尽!

难道说赵家军、周家将都知罪悔罪改邪归正啦?还是他们自知末日将近,都准备去河里放毒山上放火,作最后的垂死挣扎?或者就是他们正在酝酿更大的阴谋?让我们拭目以待。

只要他们悬崖勒马,有所收敛,他们都还有救。

只是,这些赵家军、周家将们也太纸老虎啦,竟然无法坚持三个回合。太扫兴,不尽兴。

根据主内兄弟xyz315的指控,这里所说的傅希秋、张前进、李柏光、冯正虎、郑恩宠都是在教会内的卧底,是假基督徒。但愿他们早日向上帝忏悔。

刘刚
2012年7月1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