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uly 1, 2012

请别再让我拿出证据证明某人是特务

有些网友(例如 nbcyczl)经常让我拿出证据证明某人是特务。我没有必要那样做,因为我不曾指控某人是特务。

我现在请网友们不要随意指控别人是特务。我除了揭露唐宇华和冯东海是国安特务,从来没有指控其他任何人是特务。我这里不过是讲出一些我的经历,我所知道的一些人和事,写出我思我想,我见我识。

那些被我提到的人,有英雄,有好汉,也有小人和懦夫,不能一概而论是特务。

对于那些真正是特务的人,我会让他们寝食难安、心惊胆颤,直至他们悬崖勒马回头是岸。

对我来说,这是一场网络游戏,是智力游戏。对他们来说,这是一场心理大战,是精神炼狱。

是否是特务,这就是游戏中的底牌,不能随意揭开;是谜底,不能随意暴露。

对于那些已经看明白谜底的人,请您继续观棋不语,不要随意泄漏天机。

对于那些尚未看到底牌的人,请您发挥您的想象力和逻辑分析能力去思考去判断,不要动不动就让人亮底牌。

刘刚
2012年7月1日

1 comment:

  1. 中国茉莉花革命曾健超 七一就职礼呛胡锦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