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ly 30, 2012

张宏宝——中共超限战三大杀手鐧

原文网址: http://ido.3mt.com.cn/Article/200609/show477209c30p1.html

  网民中广泛流传着张宏宝于2005年2月写下的<***的致命杀手鐧武器和全球战略目标〉一文。很多人表示,张宏宝曾就任中G军队高级顾问,他在文中披露的很多军事机密,很可能触及到了中G的敏感之处,才导致***特务不遗余力的将其置于死地。

  文章中张宏宝称,中G有威慑全球的三大杀手鐧:天战杀手鐧——大规模空间断电技术;地战杀手鐧——人造地震和人造海啸;人战杀手鐧——超能力法术在军事上的应用。

  2003年8月14日,横跨美国中西部、东北部和加拿大南部的辽阔区域同时断电。一个半月内,作为美国忠实盟友的英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也接连发生了不明原因的大断电。

  张宏宝根据他了解的情报以及对中***委副***张万年和副总参谋长熊光楷讲话内容的分析中推断:上述断电事件有可能是中G采用高能微波武器对美国等实施天战的试验结果。假如断电持续一周,所有依靠石油燃料的车辆就会因为不能加油而成为废铁。若断电半个月,就会有人饿死冻死;若断电持续一个月,就会有一半以上人口饿死冻死;时间越长,死亡人数越多,最后可能导致美国的全面崩溃。

  在“地战杀手鐧——人造地震和人造海啸”方面,张宏宝列举了***无意闲泄漏的一个天机:“大不了来一场地震而已”。接着张宏宝分析了1999年9月21台湾南投县发生的7.6级大地震,2002年美国纽泽西发生的地震,2004年10月23日日本新潟县大地震,以及2004年圣诞节的南亚大海啸,张宏宝推测这些都是中G搞的人造地震和人造海啸。

  比如在分析了台湾921大地震的异常之处后,张宏宝分析说:当时两岸正在对***的“一边一国”论进行异常激烈的唇枪舌战,大有战争一触即发的架势。随着一场惊天动地的巨大地震,两岸全部消音了!不久人们看到,江XX在10月1日举行了盛大的阅兵仪式,向全世界耀武扬威,不可一世。

  纽泽西不是地震带,发生地震很奇怪,而且事先一点预兆都没有。纽泽西距美国政治中心华盛顿DC是2—2.5小时的车程,而南投距台湾政治中心台北也是2—2.5小时的车程;台湾大地震前有台海两岸的紧张局势,纽泽西地震前也出现了中美关系的紧张局势。

  后来的2004年12月26日南亚大海啸也很离奇。张宏宝分析说,南亚海啸摧毁了印度部署在马六甲海峡战略要道上的主要设施,不仅从西南面解除了印度对中国的战略威胁,更重要的是,中国可以在未来的中美之争中多了一份安全保证。

  张宏宝还提醒读者,“大海啸发生的时间是12月26日。这个时间是中G党魁毛XX的诞辰纪念日,这是巧合呢?还是毛XX的继承人在用这种方式告慰他的先师?”

  在“人战杀手锏——超能力在军事上的应用”方面,张宏宝列举了公开验证过的特异功能资料,并用一系列图片证据证实特意功能的存在以及法术的威力。

  张宏宝还介绍了他所知道的“现已研发并能平移到军事上的特异功能项目有:在敌情侦察上的非视觉遥视;在感知敌首脑人物的想法和敌方作战意图的特异遥感和特异预测;在扰乱敌方总指挥大脑思维方面有特异遥控升(血)压、头晕;在遥杀敌方关键人物方面,特异致动的任何一个项目都可平移到这种目标上来,只要具备这个量级就可开发和平移。如遥距烧伤,遥断钢针,碎物复原等都可平移为遥杀敌方关键人物的“斩首”行动。“

  外界分析说,张宏宝的这篇文章,揭示了中G企图用“超限战”的方式争霸全球的阴谋,戳穿了中G“和平崛起”的谎言,让外界看清了中G的邪恶野心,点到了中G的痛处,从而进一步加速了中G特务对他谋杀计划的实施。

1 comment:

  1. 中国过渡委员会主席王怀春令:宣昶玮任精神病院院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