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July 21, 2012

刘路等人近日来为何疯狂诅咒法轮功?

近日,以刘路为首的一伙人在网上大骂法轮功,对我以及其他揭露中共第五纵队的反共志士大肆造谣诽谤,刘路还反复发文说他自己已经几近疯狂,濒临崩溃。

刘路为何疯狂?刘路等人为何要大骂法轮功?为何造谣诽谤我等反共志士?应该说,这是末日的疯狂。

众所周知,周永康即将下课。伴随着周永康的倒台,周永康所培植的大批五毛必将成为殉葬品,或被清算,或丧失五毛生活费来源。同时,被周永康派往海外的第五纵队也必将面临更换主子,或是被抛弃的下场。

刘路等人日夜担心周永康倒台,日夜担心丧失活动经费来源,因而也就正如刘路本人一再表明的进入疯狂状态,这正是末日的疯狂!

末日疯狂会有哪些表现?

感到末日将至的人通常会作出疯狂举动,他们将不遗余力地垂死挣扎,以便挽回败局。所以他们才力挺周永康,保护周永康不倒,祝福周永康长生不老。

如果不能挽回败局,他们期望这个世界同他们一道毁灭。所以,他们会去河里放毒,山上放火,网上发飙,网上放病毒。这些特征在刘路及其同伙的帖子中暴露无遗。

当然还有另一条路,那就是为自己准备后路。后路之一就是改换门庭,投靠新主子。改换门庭投靠新主子需要见面礼。这最好的见面礼就是证明他们还有剩余价值可以被新主子利用。为了证明他们有剩余价值,刘路等人就不遗余力地大骂法轮功,大骂我等反共志士。刘路按照其习惯逻辑,他们认定只要共产党执政,不管是哪个主子掌舵政法委,这新主子就得继续旧主子的反法轮功,打击民主志士的一贯策略。因而,刘路就要拼命表现出他是反法轮功的头等功臣,是打击民主志士的得力干将。要维护中共的统治,要剿灭法轮功,他刘路是不可或缺的。

这就是刘路等人近来疯狂诅咒法轮功的动力动机所在。

我曾经给刘路开过药方,那就是反戈一击,立功赎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悬崖勒马,回头是岸。这是刘路以及那些借助咒骂法轮功来讨好中共的那伙人的最好出路。

见链接:
沙家浜授计:老路自称疯子,秘传老路祖传药方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3&post=1219447

刘刚
2012年7月21日

1 comment:

  1. 国际市场粮食价格暴涨 温家宝进口麻烦 - 美国之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