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前纽约时报记者发文,透露中共特务头子唐宇华被捕内幕

《博讯》网站在2011年12月9日首发一篇以茂茂为笔名的文章:《大陆文汇报驻美记者唐宇华被捕是案外案》。文章透露了中共驻北美最大的特务头子唐宇华被捕的原因和内幕,文章内容之详细,应该是只有与唐宇华有频繁密切接触的人才能了解的。这篇文章从内容上看,应该是由前纽约时报记者赵岩提供的。但从文笔上看,不像赵岩风格,没有东北大碴子味,土鳖味道不足。应该是经过赵岩的那位律师出身的幕后军师略加润色过。

赵岩在近日在美国华盛顿的联邦法庭起诉了中国富豪张宏伟,这一控告案,就如同赵岩试图控告有中国军方背景的凤凰网站一样,是赵岩试图从中方军队向美国转移大笔资金的一幕巧妙的洗钱闹剧。为了配合赵岩的诉讼,《博讯》网站发表了大量以茂茂和红红为笔名的揭露张宏伟的文章,这些文章大多是由赵岩和其幕后军师联手的杰作。此文后面转的这篇透露唐宇华被抓内幕的《博讯》文章,又是以茂茂为笔名,自然是由赵岩提供的信息。下面是我针对这篇文章所作的评论。黑体字为茂茂原文。这里我姑且将茂茂当成是赵岩好了。

自7月29日网上刊出检举唐宇华是中共国安在北美最大的头子后,唐宇华并未“较真”,他对关心他的人说,我马上就要退休了,不用搭理这些胡说八道。

上面这段话足以证明,赵岩同唐宇华接触频繁,他们无所不谈,包括情报搜集、自身安全保障、是否逃回国,等等敏感问题。这些问题是只有同为国安同事之间才能谈及的。

而国内有关方面,似乎毫不在乎唐某是否陷入险境,并没有让唐立即返国。
这分明是在说,这个茂茂曾经亲自向“国内有关方面”请示过,要求立即将唐宇华调回国,但遭到“国内有关方面”的拒绝!进而赵岩将唐宇华被捕的责任推到“国内有关方面”。
    而美方却相当在乎,即开始对唐宇华24小时的监控。在电话窃听时,美方拦截到很多敏感的信息。浑然不知的唐某自然撞到枪口上,让美方确认了他的身份是何等的敏感。

赵岩是如何知道美方对唐宇华进行24小时监控?赵岩又是如何知道美方拦截到很多敏感信息?这似乎是表明赵岩是FBI卧底,或是唐宇华的上级。但若是FBI的卧底,赵岩他是没有任何动机到这中文网站上自曝FBI卧底身份的。若是唐宇华同事或上级,赵岩在这里的表白,无非是在撇清自己的泄密责任,向上级表明唐宇华的被捕,是他自己麻痹大意,是唐宇华自己没有遵守国安工作纪律和守则,是咎由自取。

但事实上,正是由于赵岩在2011年1月30日就要强行将唐宇华带到刘刚家里开所谓的新春晚会,并向刘刚泄露了唐宇华是中共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刘刚当时就警告赵岩要让美国警察去抓捕他们俩,只要他们胆敢私自闯到刘刚家里。此后,刘刚便开始公开揭露唐宇华,并向FBI举报唐宇华对刘刚本人进行骚扰,并对中国茉莉花行动进行捣乱破坏。

在2011年7月末开始,赵岩又反复将唐宇华强行介绍给上海访民曾霞敏和杨律,导致唐宇华的身份彻底曝光,曾霞敏还将唐宇华的名片发布在网络上,曾霞敏随后将揭露唐宇华的材料发给国会议员、FBI、美国国防部、美国国务院,以及发布在网络上。随后,FBI在11月21日逮捕了唐宇华。这泄露唐宇华真实身份的头号功臣自然是赵岩莫属!可赵岩现在却是百般狡辩,撇清自己的责任。

    唐宇华2003年来美,在纽约的West 34街以每月4400美金租住两房一厅的公寓,他的太太家居、无职业。一个儿子曾在纽约求学,因不愿苦读,来美3年后就独自返回上海。唐宇华祖籍湖南,曾是军人,退伍后,任中共某部局级干部。
这段话再次表明这个茂茂同唐宇华的关系不是一般的朋友关系,而是同事甚或上下级关系。

唐在纽约给出的名片是:“文汇报驻联合国首席记者”,但他经常跑法拉盛,曾表示有兴趣采访身份非常敏感的人士。他和不该接触的人接触、说了不该说的话为他的被捕留下最大的祸根。
很明显,茂茂在说明唐宇华的被捕是自己违反纪律,是咎由自取,与他人泄密无关,特别是与赵岩无关。

近年,中方意识到在国际传播媒体的秩序与规则上极不均衡,会影响到中国软实力的发展,因此一直努力主张建立国际媒体新秩序。2010年的行动之一是,让650人以国际记者的工作签证到美国就任,而对西方一些敏感的媒体却严格控制。只让美方的“自由亚洲电台”和“美国之音”获得2个签证的名额。
这些内容,都是属于唐宇华这个级别可以了解和掌握的情报,是中共高层在做重要决策时需要了解的情报信息。这个茂茂是如何了解这些情报的?又如何能够如此深地介入中共高层决策?

昨天,也就是2011年12月9日,曾霞敏又发出文章,向赵岩提出21质问,其中就要求赵岩承担泄露唐宇华真实身份的责任,承认是揭露中共驻北美特务头子的头号功臣。随后,《博讯》就发表了这篇茂茂文章,为赵岩撇清责任。值得注意的是,就是在前一天,赵岩在多个公共网络上,公开说唐宇华被FBI抓捕是因为行贿,而不是因为曾霞敏指控的“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进而指责曾霞敏是“贪天之功为己有”。这篇以茂茂为笔名的《博讯》文章,却又一再暗示唐宇华的被捕是因为曾霞敏在网络上公开揭露了唐宇华的真实身份。可见这《博讯》论坛和赵岩都是在设法撇清自己同唐宇华事件的责任,但同时又是在左右自扇耳光!

刘刚
2011年12月10日

下面是几篇相关文章的链接:

中共前警察赵岩同中央办公厅大秘书秘密联络的证据(有图有真相)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6.html

曾霞敏声明:揭露中共最大特务的第一功臣是赵岩同志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09.html

质问中共最大特务唐宇华的难弟、前中共警察、纽约时报记者赵岩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2/1.html

曾霞敏关于《博讯》声明的简短声明


下面是几篇相关文章的截屏: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508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