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前中共警察赵岩发动五毛对举报人曾霞敏进行围攻谩骂

继我公开揭露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后,唐宇华已经在2011年1月21日被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归案。

因为我公开揭露唐宇华,唐宇华的难兄难弟、中共前警察、纽约时报记者赵岩就反复不断地对我这个举报人进行造谣、骚扰、威胁、恐吓,以便营救唐宇华,以及避免我继续揭露赵岩同唐宇华勾结的种种恶行,保护他自己不被美国司法机构逮捕归案。赵岩还发动他利用中共警察职位所发展的五毛对我进行疯狂围攻、谩骂。

就在几分钟前,赵岩又代替一位名为“丁华”的人发文对我进行谩骂。这位丁华与我从未谋面。只是我来美国后,在美国西岸的一个自称叫丁华的人,曾几次给我打电话,不断打听我的行踪和计划,还说是赵岩让她给我打电话,劝我要听从赵岩的。我了解了这个丁华是赵岩的手下后,就不再接听她的电话。

现在,赵岩又四处造谣说丁华是我“尊敬的丁老师”,这都是哪儿跟哪儿呀。赵岩曾经强行要我拜他这个纽约时报记者为师,现如今,又强行给我召来这一大堆街头悍妇做我的老师,你们也太好为人师了吧?

我倒是想请问你的这为五毛丁华老师,她究竟能在哪方面做我的老师呀?是教我象你赵岩老师这样粗口成章来骂街骂人吗?那我告诉你,我永远都学不会象你们那样没有教养,永远不会象你们那样脏话粗话挂在嘴上。不过我倒是请赵岩“老师”和丁华“老师”能够在我的文章中找出一句骂人的话,那我一定同意拜你们二位为师爷师娘,如何?

我还有一个疑问,赵岩你如何在段时间内,在国内国外发展了这么多的五毛啊?丁华是个连话都讲不清楚的人,如何能写出那样的长篇大论啊?是你赵岩又在捉到代笔吧?甚或是中宣部给你们配备了写作班子?我相信,只有中共才能有这样的动员能力,在短时间就能为你招募这许多人马,来对我这个小女子进行围攻谩骂。你们这样做,是否过于浪费中共的人力资源哪?

曾霞敏
2011年12月18日美东时间下午19点10分,于美国纽约

下面就是赵岩在几个公共聊天室里贴出的辱骂我的脏贴。请大家鉴别这个前中共警察的人品。
---------------------



[18:47:15] zhao yan says: 刘刚小蜜,你自欺欺人到何时?谎言说上一千遍也变不了真理,你离说一千遍还远去了。
[18:53:19] zhao yan says: 你把自己给刘刚当马甲,无耻不无耻?你除了和刘刚骂这个,又敲诈那个,还会什么新玩意?别忘了自己来美国的目的是干什么,把时间都好在内斗上,与你维权有力吗?
[18:54:37] zhao yan says: 这是你尊敬的丁老师的告诫,看完不要气坏了身体呀,
[18:55:00] zhao yan says:

给反共产抗强拆的曾霞敏公开信

曾霞敏,你好。我是一个在美的上海华侨。这几十年来中共当局掠夺大量的百姓土地,而导致了如今“出产”了大量的中国冤民。作为一个来自上海的被迫害的冤民,我一直很关注你,也阅读了你的大量博客文章,你除了一开始在联合国拉横幅的短暂抗议后,我自始至终看到的便是你在攻击赵岩先生,并大肆标榜自己“揭露北美地区最大特务唐宇华”的功勋。

我真的感到非常奇怪,你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女儿,为了家里面的十五亩良田被征和房屋被强拆才去美国纽约联合国抗议中共暴政的,为何如今的你总是忙着揭露中共特务了?!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唐宇华这个你所谓的“中共特务”由于你的揭露而被捕后,你是否得到美国政府授予的嘉奖表彰了?一个中国的农民女儿,才踏实美国国土几个月就能为美国联邦调查局侦破中共派在北美最大的特务头子,你这不是反间谍之奇才嘛!

你到美国与你那个精神有些问题的男友成立什么“反共产抗强拆联合会”,知道为什么至今无人问津吗?就是因为你竟然公然要求访民付你百分之十的高额利润。更搞笑的是你在博文里像发高烧的母鸡,指望美国联邦法院判决上海市政府赔偿你两亿美金,你的那些痴心妄想话如今早成了上海访民的饭后笑料了。几乎所有你的同行都知道你那50岁的新男友心里打的那些个小算盘,不就是希望你能拿到两亿美金和你共同在美国享受荣华富贵嘛!我们这些上海访民,包括如今在联合国的控告团成员只希望中共能还我们的财产就上上大吉,根本不会如你那痴想去“共”中国共产党的财产。这也是你成立什么“反共产抗强拆联合会”没人响应的原因。

最让人无法理解的是你的那些攻击赵岩的言论,我本人同样也非常关注赵岩先生。这次胡锦涛访美之际,为了能引起中共高层的关注上海访民的诉求,联合国控告团在赵岩先生的带领下在夏威夷的抗议活动让我印象尤其深刻,而你那个所谓的民运领袖刘刚躲到什么地方去了?他不是给胡锦涛发过通缉令吗?怎么不去夏威夷捉拿胡锦涛?曾霞敏你不参与这样的抗议活动倒也罢,但事后你不断的攻击赵岩倒底寓意何在呢?你的行径和言论在这里显然遭到访民的强烈质疑。你表面举着“反共产,抗强拆联合会”的招牌,但博文中尽是对他人进行的人身攻击,这也是一个访民所应该做的吗?现在的你除了人身攻击和谩骂外已经完全找不到一点抗议中共掠夺土地这些实质意义的行动了吗?更重要的是联邦法院要你那新男友做的精神司法鉴定,你是否可以把鉴定报告公布于我们?

昨天你在网上骂人家浙江企业家邱耿敏先生,刘刚不也是中共通缉的要犯吗?他有什么脸面要邱耿敏听他的指挥?不听他的就在网上开骂?不同就去美国政府举报?他这不是明显的敲诈吗?今天你又出来骂艾福荣、葛丽芳,难道人家不跟你的那位神经病患者参与你的组织你就在网上骂大街,你这与中共有何区别?这不就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吗?刘刚自称是六四的大英雄,你们的联合会为什么不见一位纽约的民运人士和华侨支持你们?本来你的抗议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可是,就是因为刘刚的介入使你已有的希望便成了泡影。

今天在网上看到,你同刘刚“火炬”着,可是这位大英雄连你去美国移民局的翻译费都不给你出,但是他在网上吹牛说:“我给郭英华买结婚戒子,就花掉三万八千多,中国有句古语:嫁汉嫁汉、穿衣吃饭。你同他才几个月他就不给你出翻译费,这头老牛,吃了嫩草,也不挤出点奶来给你营养营养,太没良心了,你要小心被刘刚白玩一场,闹个人财两空,自己的问题没解决,反倒搭上自己的青春,日后没脸见人。

前段时间张兆林先生致你了一封公开信,得到了上海访民的热烈响应,感同身受之余也想站出来说几句公道话。真心希望你能够清醒过来,如今的你一个人“偷偷”到联合国抗议,一看到联合国控告团成员就逃跑,不要忘记了你与他们的遭遇是一样的!至于刘刚那种泼妇骂大街的言论是不可取的,要懂得只有众人拾柴火焰才高,丢掉两亿美金的幻想,实实在在的要回自己应有的财产才是正道。这是作为一个同样受中共侵权的伙伴给你的忠告。
                                                   
                                                                  丁华

----------------------
下面是从网络上搜索到的有关叶宁律师的一些文章的链接,这些文章大多是张宏宝先生的绝笔。

扫谍风暴之一:












扫谍风暴之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