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曾霞敏关于赵岩和《联合国控告团》滥用我签名的声明

2011年7月底,我来美国还不到一个月,赵岩就让我在他起草的一张写有《联合国控告团》上签名,说是参加联合国上访的人都得在这上面签名。我只是以为是一个申请联合国示威的申请书。我也就签名了。但我随后看到这是一个又赵岩和刘路发起的《联合国控告团》的声明,我立即表示反对参加这个组织,并声明只要是有刘路参加的组织,我绝对不会参加。赵岩立即说随时可以退出。我要求立即将我的名字从这个联合国控告团中删除。赵岩说他会删除。但此后,赵岩几次以《联合国控告团》的名义发表文章和声明,同时又声称曾霞敏是联合国控告团成员之一。我几次严正要求赵岩不得滥用我的名义,并声明我本人不会参加联合国控告团的任何活动。

赵岩还多次以《联合国控告团》的名义发表进行针对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和中国国家主席进行恐怖袭击的文章和计划,赵岩和唐宇华还多次鼓动我本人向联合国秘书长发动恐怖袭击,但背地里又向美国FBI举报我本人将对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动恐怖袭击。我每次都言词拒绝赵岩和唐宇华的这些鼓动和阴谋。我自2011年8月5日起,就不再同赵岩和唐宇华有任何联系,也从未参加《联合国控告团》的任何活动。并公开揭露唐宇华和赵岩的各种阴谋陷阱。

赵岩现在依旧我行我素,继续滥用我的签名。

曾霞敏现在郑重发表声明,曾霞敏未参加过<联合国控告团>的任何活动, 滥用本人签名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另外,赵岩在博讯上滥用其他人的签名或以各种笔名发表文章,说许多中国访民都是他《联合国控告团》成员。据我所知,王东岩、王永利、杭浩东、胡燕、杨律一家三口,等等,都不曾参加《联合国控告团》,但都被赵岩滥用他们的签名,说他们是《联合国控告团》的成员,并多次在博讯网或参与网站上造谣说他们将参加针对胡锦涛的恐怖袭击活动。赵岩还用各种笔名来代替国内的人参加《联合国控告团》,诸如用“洪代言”“张雯”来代替张兆林的被关押在精神病院里的“洪玲玲”参加联合国控告团,还有各种笔名,诸如张铁力,章奇胜,文奇,张文华,郑天时,郝地利,等等等等,其实,这些都是赵岩杜撰的人名,是赵岩的马甲。诸如此类雕虫小技,举不胜举。但是《博讯》和《参与》就是配合赵岩使用各种马甲来虚张声势,欺骗舆论,并冒充国内“独知”和访民。

唐宇华本人曾经跟我说过,《博讯》和《参与》是由唐宇华和赵岩控制的中文媒体。现在,唐宇华这个号称是中共驻海外最大的特务头子已经被FBI逮捕,由唐宇华亲自策划,由赵岩和刘路亲自发起成立的《联合国控告团》也必将被FBI调查。郑重警告赵岩,不得滥用我的签名,不得滥用《联合国控告团》的名义发表文章。

唐宇华被捕的消息已经见报后,赵岩依旧嘴硬,继续在网上对我们进行造谣诽谤。我倒想问问,我们到底同哪个中国访民要百分之十来成立银行了?当然,我们也不象赵岩那样慷慨大方,他毕竟还给所谓的《联合国》控告团成员出了每人五百多美金的机票钱,供他们去夏威夷进行被FBI严加防范的恐怖袭击活动。可见赵岩对他精心设计的“夏威夷”陷阱是多么地卖力去贯彻落实。我还保存更多的截屏,证明赵岩从我一到美国,就开始给我设置陷阱,还有他声称给我引见中国高官的短信。我将一并提供给法庭,在此就不展示了。还有,那些被赵岩蒙骗的人,你们在网上对我进行侮辱、谩骂的帖子,尽管是匿名,但都留下了你们IP地址。那些脏话粗话下流话,我在必要的时候,也会通过法律途径让你们学会什么叫文明。

为了表明我不会同《联合国控告团》同流合污,我在2011年7月底,就已经发起成立了属于我们自己的《反共产抗强拆联合会》,网址见 http://www.kqch.blogspot.com/.


曾霞敏
2011年12月7日

下面是赵岩Wiki的生平简历。从这份简历的详细程度来看,大概只有赵岩本人才可能提供这样的简历。这篇简历从头到尾都是为了表明他在法院的审理过程没有造假的成份,是真的受审关押了,令人感觉是欲盖弥彰,此地无银。从这份简历的内容之奇怪来看,大概是只有国安部或公安部的人才会贴出这样一份简历。请读者不妨仔细琢磨,谁的生平简历能够只列出受审的每一个细节?而每一个过程都会与中央全会紧密相连?



下面给出赵岩滥用《联合国控告团》的名义及其它各种笔名在《博讯》和《参与》上发表的文章,这些文章被唐宇华及其手下用来向FBI举报《联合国控告团》成员将发动对胡锦涛的恐怖袭击。还有赵岩在一些公共网站或聊天室里发动不明真相的中国访民对我进行围攻、谩骂、造谣、诽谤的部分截屏。看看赵岩使用的这些脏字脏话,谁能认为这是纽约时报记者写出的话?料定中国的警察和五毛都不敢用真名写出如此下流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