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铁证如山,《博讯》论坛充当中共喉舌传声筒!

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唐宇华被捕后,《博讯》论坛匿名或以《博讯》论坛名义发布大量文章,或是为唐宇华辩护,或是对唐宇华及家人进行威胁利诱,或是对举报人进行恐吓诬陷。而且这些消息多数就是只有中领馆的声音,或是只有从中领馆才能获知的消息。这足以证明,《博讯》论坛是中共在海外的新华社,是中领馆的喉舌传声筒或是发言人。

对我的这一指控,相信《博讯》论坛又会说我是在造谣。那么,我请《博讯》论坛严肃认真地、正面地回答我下述问题:

1. 《博讯》论坛发布的这些消息究竟是从何处得到的消息?

2. 《博讯》论坛一再声称是“消息人士”、“可靠消息”、“知情者透露”,“消息者透露”,请《博讯》论坛明确指出这“知情者”或“消息者”究竟姓甚名谁?如果《博讯》论坛拒不提供,我只能说《博讯》论坛是在公然造谣,是误导读者,欺骗舆论,或者就是按照中共的指挥棒在进行所谓的“正确的舆论导向”,或者是代替中共放风、放试探气球!

3. 《博讯》论坛的这些文章无一不是在为唐宇华辩护,对唐宇华家人进行威胁利诱,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请问《博讯》论坛为何要预设这一立场?

4. 《博讯》论坛的这些文章反复声称唐宇华正在绝食抗议,是守口如瓶,绝对不会交待同伙。除了FBI、涉案检察官和法官、以及唐宇华的同号罪犯嫌疑人,我相信目前不会有任何其他人了解唐宇华是否在绝食。按照美国法律,甚至不会有人去审讯唐宇华,不会有人将唐宇华的口供作为证据。《博讯》论坛如何知道唐宇华正在绝食抗议?如何认定有人审讯唐宇华?又如何确认唐宇华是守口如瓶?《博讯》论坛能否讲明唐宇华已经绝食几天了?《博讯》论坛散布这些明显的谣言,用意何在?

5. 《博讯》论坛散布的一些关于唐宇华的消息,明显地是来自中领馆。请问《博讯》论坛,中领馆何时任命你《博讯》论坛为发言人或传声筒了?能够出示相关的法律文件吗?

6. 《博讯》论坛声称:

“唐宇华现涉及美国联邦两项起诉:1、涉及中铁信10万美元的非法受贿回扣、商业诈欺,他必须到哈里斯堡法院出庭之后才有可能获保释。2、涉及今年6月以旅游签证来美、即向美申请政治庇护的曾霞敏于12月6日向美国联邦告发的7-8人中,称唐是中共国安部在美最大特务的指控。”
这里所说的第一项指控,是有许多其它媒体报道。但这第二项关于曾霞敏的指控,却只有《博讯》论坛一家作此报道。请问,《博讯》论坛是从何处得到这一指控的?能够拿出美国联邦法院或检察官的起诉书来证实你们的这段话吗?如果拿不出证据,那无疑是《博讯》论坛又在公然造谣!

7. 《博讯》论坛一再强调曾霞敏是“今年6月以旅游签证来美、即向美申请政治庇护”,我绝对不相信这些话是摘自对唐宇华的起诉书!《博讯》论坛如此大肆宣扬我曾霞敏,究竟意欲为何呀?是想给我抬轿子造势吗?还是想说明曾霞敏是为了政治庇护才揭露唐宇华吗?有话直说嘛!何必遮遮掩掩、欲言又止!

8. 《博讯》论坛是否准备向移民局举报曾霞敏啊?是否准备找你们的幕后律师,向移民局说明曾霞敏在申请政治庇护的材料上造假呀?我的庇护材料都已经公布在网上,请《博讯》论坛认真仔细地研究我的材料,如果发现我有造假之处,欢迎《博讯》论坛亲自去移民局举报,甚至向FBI举报。

9. 我敢于将我的庇护材料公布在网上,欢迎《博讯》论坛在我的材料里进行“鸡蛋里挑骨头”。前中共警察赵岩是博讯论坛的千面写手,是《博讯》论坛的台柱子。我敢问赵岩这个中共警察敢于将他的政治庇护材料上传到《博讯》论坛吗?如果敢,我保证向FBI以及移民局举报赵岩在政治庇护材料中造假!

10. 《博讯》论坛为何要一而再再而三地以匿名发布这些消息?对于那些发表在《博讯》论坛上、但没有署名作者的文章,是否就可以认定是代表《博讯》论坛的立场和观点?

还有许多其他问题,待以后再慢慢补充。但请《博讯》论坛如实回答上述问题。至于《博讯》论坛在其它方面是如何充当中共喉舌传声筒的,就是更加数不胜数了。

曾霞敏
2011年12月20日于美国纽约
---------------------

下面是《博讯》论坛自2011年12于9日以来发表的部分关于唐宇华的文章或社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