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12月8日,曾霞敏在联合国抗议中共强征暴敛(5图)

针对中共强征暴敛的土匪强盗行径,我连续到联合国驻纽约总部、时代广场、华尔街、纽约市政厅等地进行反共产抗强拆的讲真相活动。由于我近日忙于揭露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我频繁接受采访和访谈,以至于我无法将我的抗议活动都一一记载下来。我在此就只是将我在联合国的抗议活动做些简单报道。

最近,我公开揭露了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对我进行恐吓威胁,唐宇华于2011年11月21日被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唐宇华被捕后,唐宇华的亲密战友、纽约时报著名记者、前中共警察赵岩便恼羞成怒,几次对我进行威胁恐吓,不断给我发短信,扬言要在我必经的地铁口对我进行拦截。赵岩还约了被国际刑警通缉的重犯邱耿敏,图谋对我进行攻击、报复,由于有朋友告知我他们的阴谋,使我几次避免了他们对我的攻击行动。但是,他们竟对那位给我通风报信的女士进行打击报复,使得那位女士遭到暴力袭击,目前吓得不敢走出家门。

据我所知,赵岩和邱耿敏通常会在下午去联合国广场,去同他们的《中国公民联合国控告团》成员会面。为了避开这几位图谋对我进行攻击的人,我选择上午到联合国抗议示威。

下面的图片记录了我在2011年12月8日上午在联合国驻纽约总部的小广场进行讲真相活动。







前纽约时报记者赵岩,以及被国际刑警通缉的重犯邱耿敏扬言要在地铁口拦截我。下面的文章给出这两位的照片。

曾霞敏
2011年12月8日于美国纽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