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December 9, 2011

曾霞敏关于《博讯》声明的简短声明

下面的图片是《博讯》发的声明,指责我造谣。请《博讯》注意,我在文章中凡是有关《博讯》的言论都是引用唐宇华和赵岩的言论,我也认为唐宇华和赵岩是以此来诽谤《博讯》和《参与》,挑拨离间《博讯》在中国访民心中的崇高地位。我那些话明显是在说这是唐宇华和赵岩的惯用伎俩。我还引用唐宇华诽谤法轮功的言论,难道法轮功会因此就控告我是对法轮功造谣诽谤么?如果《博讯》果真想告,我支持《博讯》去控告唐宇华和赵岩,我愿意作为证人到庭作证。

到博讯网站随便搜索一下,看看博讯有多少是造谣曾霞敏的文章。下面就给出一篇博讯今天刚刚发布的一篇冤民大同盟总干事张兆林致曾霞敏的一封公开信。看看这篇文章中有多少是对曾霞敏进行造谣诬陷,我就不一一指出了。

博讯作为一个严肃的中文网站,竟有这许多攻击我本人的文章,不无聊吗?我还有博讯版主韦石在公共聊天室里污蔑我“写了许多不伦不类的文章”记录。我招你惹你《博讯》啦?就因为我不愿搬到韦石的朋友赵岩家里去住,韦石就要污蔑我是不伦不类吗?

念《博讯》也曾经发过我的许多文章,同时,我尊重《博讯》的言论自由,有诽谤造谣我本人的权利,我就暂不追究《博讯》对我本人造谣诬陷的法律责任。可你们也不能如此贼喊捉贼呀,更不能动用《博讯》网站在中国访民中的巨大影响力,对我群起攻击谩骂呀。不可太过份哟。

曾霞敏
2011年12月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