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中共前警察赵岩同中央办公厅大秘书秘密联络的证据(有图有真相)


中共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被我连续揭露后,现在已经被美国FBI以行贿罪的罪名逮捕,最高刑期可高达50年。此后,我又连续发了几篇文章,深入揭露唐宇华的难兄难弟、中共前警察、“前纽约时报”记者赵岩。下面就是几篇相关文章的链接:

曾霞敏声明:揭露中共最大特务的第一功臣是赵岩同志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09.html

  • 质问中共最大特务唐宇华的难弟、前中共警察、纽约时报记者赵岩
  •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2/1.html

  • 曾霞敏关于《博讯》声明的简短声明
  •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5087.html



    其中,我特别给赵岩提出21质问,其中的第四条是:

    4. 赵岩同志,您是否经常给中央书记处的几个大秘书打电话?您搬倒刘志军所获得的具体贪腐证据,是否如你所吹嘘的,是那几个大秘书透露给你的?是他们让你为胡锦涛去搬倒刘志军的?

    我还提到赵岩经常用各种笔名,在《博讯》和《参与》网站散布各种从中南海大秘书处得到的绝密消息,以此为中共释放试探气球,放风造舆论。为此,赵岩同志反复说我是造谣,《博讯》也发表声明,说我造谣,还说要诉诸法律程序追究谣言来源。

    那么好,既然你们要证据,我也不必去出示我过去掌握的证据,我就出示我刚刚得到的两个最新证据。此文最后给出《博讯》网站刚刚发表的两篇赵岩的文章的截屏,这两篇文章都是在我上述文章发表后,《博讯》网站上在几小时后刚刚发表的。这两篇文章分别署名“参与作者李强盛”和“博讯观察员李超刚”。我不用看文章内容,就看这个土鳖笔名和又臭又长的文章标题,就敢100%地肯定这是赵岩的手笔。

    我请问赵岩同志,你敢说这不是你的文章吗?如果是,你可要尽快Claim Credits,否则,弄不好又要被别人捷足先登,在香港出版书籍,或者被别人“贪天之功为其有”啊。届时,您又得四处奔波打官司了。

    我再请问赵岩同志,您这文章里分明写着“北京中纪委办公室的工作人员透露”,或是“北京消息人士透露”。您能否再透露一下,您这“纪委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或“北京消息人士”是否就是您每天打电话联系的“中南海大秘书”啊?

    赵岩同志,您自称是《前纽约时报》著名记者,纽约时报何时报道消息能向您这样说“somebody said something" 式的新闻哪?让读者如何核实?您这样编造新闻,您每天可以用电脑软件编写成千上万个!

    我说《博讯》网站被赵岩操纵控制,就是指赵岩每天用各种笔名在博讯网站上发表大量文章,而且都是爆炸性新闻消息,或者就是编造的消息。《博讯》网站就发表声明,说是我造谣。我倒要请问《博讯》网站,你们每天发表多少赵岩编的新闻稿?你们的爆炸性新闻稿件又有多少不是出自赵岩的手笔?

    《博讯》网站总是自誉为最严肃的媒体,那你们为何允许前纽约时报记者赵岩同志每天变换笔名来发表各种无法核实的爆炸性新闻?你们为何不去事先核实一下?为何让赵岩成为你们的千面写手?我可以在你们网站上每天用不同笔名大量发表文章吗?

    《博讯》网站,如果你们的这些消息最终无法核实,你们是否承认是编造伪劣新闻?你们如此欺骗读者,是否应该向广大读者道歉?

    赵岩同志,您发表的那些消息,不过是中共某些势力发放试探气球,是中共狗咬狗的一部分而已。您每天变换一万个笔名,我也能认得您的透着东北大碴子土鳖文章。您就是西装革履,您也盖不住本山大叔那份土相。就请您不要躲在《博讯》后面来装神弄鬼了。堂堂正正地亮出你的真名真姓好了。

    曾霞敏
    2011年12月1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