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博讯》发文:中共最大特务唐宇华将状告赵某(赵岩?)

今天,《博讯》网又发表匿名文章“上海文汇报驻美记者唐宇华未获保释”,声称“唐宇华坚称自己无罪、自己遭到赵某的诬害、他未做间谍,是一名职业记者、该官司一结束他将控告赵某等”。

我在前几日多次发文章发声明,一再指出揭露唐宇华是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的最大功臣是前中共警察、纽约时报记者赵岩,见下面的链接: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09.html

而博讯在这里再次替代唐宇华发声明,扬言要控告“赵某”,鉴于《博讯》这样的严肃媒体一贯以匿名文章散布谣言,并一贯模糊报道中所涉及的人物,引导、怂恿读者去猜测所指人物,我这里不妨将这个赵某暂且当成是赵岩。
我本人坚决拥护唐宇华在美国状告赵岩诽谤罪,坚决支持唐宇华回中国状告赵岩泄密罪和叛国叛徒内奸罪!也希望中共能够及时严惩赵岩这个叛徒内奸。唐宇华果真是要控告赵岩,我作为目击见证人,将乐于亲自出庭,为原告人唐宇华和被告人赵岩作证。
我不怀疑唐宇华将要控告或举报很多人,但我对《博讯》的这篇匿名文章却持怀疑态度。博讯文章一再声称这是“知情者透露”,“消息者透露”,但却从来都不指出这“知情者”或“消息者”姓甚名谁,令人无法核实。难道这不就是彻头彻尾的造谣吗?根据所透露出来的消息来看,这些消息是只能是来自中领馆。难道《博讯》目前已经受命成为中共在海外的新华社?或是中领馆的传声筒和御用喉舌?

博讯网曾多次报道唐宇华的小道消息,而且多次是匿名。这些文章虽然多为匿名,但明眼人一看就是来自中领馆的所谓“可靠消息”,甚至就是中领馆直接提供的新闻稿。博讯还发文说中共要求友好媒体要减少报道唐宇华事件,要“噤声”,而博讯却反复报道这种只有来自中国使馆的消息。目前,《博讯》一方面不让其他中文媒体报道唐宇华案件,另一方面却伙同中领馆,将自己打造成唐宇华案件的权威发言人。这再次证明,《博讯》就是中领馆的传声筒和御用喉舌!

由于我公开揭露唐宇华,这不仅惹恼了中共政权,也惹恼了那些同唐宇华有着藕断丝连关系的各方面人物,这些人在近来联合起来对我这个举报人打击报复、造谣诬陷、甚至还扬言要在地铁口劫持我。《博讯》论坛也参与了对我的攻击陷害,下面的链接给出《博讯》论坛早在2011年12月9日发布的社论,该社论声称是我造谣,还扬言要对我启用法律程序。

《博讯》网的这篇《人民日报》式的社论,至今还高挂在《博讯》论坛的首页,至今已经12天了。见下面的截屏图片:


针对《博讯》网的这一声明,我已经发文进行反驳,见下面的链接:

曾霞敏关于《博讯》声明的简短声明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5087.html

但至今不见《博讯》网有任何回应。真不知道《博讯》如此这般自说自话、掩耳盗铃,是否能算成是《博讯》一向自夸的“最严肃、最专业的媒体”呀?《博讯》是否对我的质问表示默认或赞同啊?

我期待着《博讯》网能再次充当喉舌和发言人,代替中领馆再次发表社论,对我进行口诛笔伐,将我判定为精神病患者,以便我无法为唐宇华出庭作证。唯有如此,才能拯救唐宇华于水深火热,才能确保唐宇华不会竹筒倒豆子,将他掌控的间谍网以及所谓传声筒媒体都向FBI坦白交待。

曾霞敏
2011年12月20日于美国纽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