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赵家军纽约茶叙17:保钓是中国军方策动的闹剧

2012年8月31日,赵家军在纽约举行了第17次茶叙,主题为“中日关系与伪爱国主义”。 见赵家军主帅赵岩以“铁勋”为笔名在博讯发的新闻稿:
纽约周末茶叙激辩中国问题第17期

视频:http://www.ustream.tv/recorded/25099442

我在以前的揭露赵家军的文章中反复说过,中国大陆保钓活动都是中国军方出资出人制造的闹剧,目的就是为了制造战争叫嚣,并以此迫使中国政府增加军费,提高军人在中国政局中的地位,甚至是学习北朝鲜,搞什么“先军政治”。中国大陆的保钓主将大都是赵家军主力,例如,中国保钓协会会长张玉昆就是赵岩的马弁,也是中共中央警卫局中将副局长齐东然的私人助理。

早在一年前,我就揭露了赵岩配合中央警卫局中将副局长齐东然策动保钓行动的细节。下面的评论是摘自我在5个月前发表的下述文章:
纽约时报记者赵岩受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直接指挥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10.html

中共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正在努力成为中国的普亭。

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经常同外交部官员一道切磋保钓战略。

尽管齐东然中将未能来美指挥此次行动,但赵岩邀请了众多受雇于齐东然中将的军方人士或中共高官,其中包括据称是齐东然私人秘书的中国保钓协会会长张立昆,中国改革杂志社社长李伟东,还有几位杀手性质的中共警察和中共海军陆战队特种兵。

赵岩的表妹赵欣经赵岩介绍,给齐东然将军担任秘书。在这次会议之前,赵岩将赵欣接到美国,是由王军涛发出的邀请函,并由李进进律师帮助赵欣在美国获得政治庇护。赵欣在“友谊之桥”汉藏学生交流会议后曾返回北京,再次返回美国后被美国移民局逮捕,相信美国方面对齐东然将军的计划也有所防范。

上面是中国保钓协会会长张立昆的照片。张立昆曾经是中共海军陆战队特种兵军官,退役后,实际上是齐东然中将的秘书。张立昆名义上是参加“友谊之桥”汉藏学生交流会,但张立昆并没有在会上发言。会后,张立昆也曾经到我家小住。据张立昆讲,以童曾和张立昆先后担任会长的中国保钓协会,实际上是由齐东然中将出资,每年拨款几百万,名为保钓,实际上是帮助中国军队制造战争叫嚣,为中国军队赢得更多军费,甚至是力促中国实行北韩的“先军政治”。张立昆曾经试图按照赵岩的指示,在美国寻求政治庇护,或以假结婚的方式留在美国潜伏。赵岩曾经给张立昆介绍几位在美国工作的中国美女,其中包括一位在花旗银行工作的一位中国美女。但后来张立昆还是被召回国。


上面是李伟东的照片。李伟东夫妇都是中共部长级高官。从《中国改革杂志社》社长职位上卸任后,就专职负责中共对海外的统战工作。在参加汉藏学生交流会议后,赵岩将李伟东送到我家小住。李伟东向我出示了李伟东本人同中共副总理王岐山的单独会面照片,也出示了赵岩同王岐山的单独会面照片。

上面的文章署名是佚名。我判断是出自赵岩的手笔。这文章是借李伟东的口来评析薄熙来和王立军事件。

下面的评论摘自我在两个月前发表的文章:

8341直属队“赵”家军在纽约高调亮相!(看图说话)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21.html

赵岩的赵家军直属中央警卫局中将副局长齐东然管辖。中央警卫局又被称作是8341部队。因而,赵家军也可叫作8341直属队。

首先声明,此文只是对我所了解的一些人和事件进行事实陈述和逻辑推理,我无意抓特务,我没有指控哪个人是特务。文中涉及一些独立评论的网友,请这些网友将此文当作是一篇黑色幽默文章,淡然处之。对于文中不符合事实的部分,尽管指出,我会从善如流,知错就改。如果有违背此坛坛规之处,也请指出,我会酌情删减。

近日来,赵岩在美国纽约连续举行周末茶叙会,并通过网络在全球直播,可谓声势浩大。赵岩的这个茶叙会,实际上是赵岩的赵家军在纽约的公开高调亮相。这个茶叙会已经公开举行了六次,但实际上,这个茶叙会由来已久,只是没有这样高调亮相而已。

面对周永康即将倒台,赵岩策划的几个大手笔行动面临胎死腹中的危机,这使得赵岩不得不出奇兵怪招,以期尽快解决危机。

他一方面同叶宁策划控告有中国军方背景的凤凰网,以及同样是有军方背景的中国大亨张宏伟,索偿几千万美元。这原本是中国军方及国安早就拟定好的给赵岩输送经费的秘密计划,这是被告给原告有意放水送钱,又使得美国政府无法查出破绽。另一方面,赵岩高调制造几起维权反迫害大案,包括陈光诚案,冯正虎“还我诉权”案,其用意都是在围魏救赵,迫使胡温陷入这种政治纠纷,以此营救周永康于危难之中。

赵岩的纽约茶叙同样是在薄熙来事件后高度公开亮相的,这不过是赵岩的“围魏救赵”之计的一部分,目的是为了“扰温救周”。

细看赵岩的周末茶叙视频,乍一看,会觉得这些人是革命口号喊得震天响,是要立即发动中国革命,去推翻胡锦涛和温家宝。但明白的人都知道,这些人不过是隔海打牛,是代周永康同胡温叫板叫阵,不过是想利用中国善良的人民群众为他们的狗咬狗去充当炮灰。

千万不要听他们讲什么,而是要看他们曾经做过什么。我这里就将他们曾经做过的,在这里一一列出来。希望大家不要被这伙人一时的革命高调所蒙蔽。

另外,在下面的这些文章中,我都对赵岩和齐东然策动的一系列保钓行动有所揭露。

纽约时报记者赵岩受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直接指挥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10.html

赵岩《博讯》配合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进行舆论炒作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14.html

共军克格勃头子齐东然中将对我五顾茅庐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5198.html

由此可见,赵岩的纽约茶叙在2012年8月31日的辩论主题“中日关系与伪爱国主义”,早在一年前就已经被我揭露得体无完肤了,这些赵家军主将居然还敢在纽约卖弄他们的保钓闹剧,也真敢在关公面前耍大刀,真是班门弄斧,不知天高地厚。

这赵岩怎么就这么没脑子啊,一次又一次地带领赵家军喽罗们,非要往我枪口上撞,我有意要放他们一马,可箭在弦上,我不得不发呀。

友情提醒赵家军,今后再茶叙的时候,不要再跟我撞车,不要再往我枪口上撞,不要再激辩我已经评论过的中国问题!

刘刚
2012年9月1日

30 comments:

  1. 纽约保钓协会的陈宪中、熊元健等人在大陆都有巨额投资,官方关系是陈一谘、刘青、孙哲、李林等人介绍的。郭岩华、傅纪青曾在陈宪中的印刷厂里领了好多年工作,也是刘青、陈一谘、李林等人打了招呼才给特殊关照。刘青还曾将陈立群介绍给陈宪中、熊元健等人当“义工”,实为监视纽约保钓会内部情况。

    ReplyDelete
  2. 纽约保钓协会的陈宪中、熊元健等人曾邀请北京童增访美,并捐款,但迄今一直协助大陆官方封杀1997年流亡纽约的鲍戈。

    ReplyDelete
  3. 更奇怪的是,“反台独”的陈宪中、熊元健等人跟“台独分子”陈破空、曹长青私交甚密,对外则如同演双簧戏。陈宪中、熊元健等人虽是台湾人,却经常在刘青、李林、陈一谘、陈破空、易改等人的酒桌上向大陆驻纽约总领事馆的官员敬酒邀宠。

    ReplyDelete
  4. 李林因经营的法拉盛“纵横地板集团”而多次受到大陆驻纽约总领事馆官员的接见和颁奖,而“纵横地板集团”的董事长是刘青。据说,宋书元、吕京花也是“纵横地板集团”股东之一。

    ReplyDelete
  5. 在“纵横地板集团”的员工之中,有多名大陆公安、国安系统干部的子女及亲戚。他们有的只领工资而从不上班。

    ReplyDelete
  6. 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怎么可以拿来随意买卖呢?国人尚不能如此!更何况是外国人拿着他国的土地进行叫卖和国有化呢?而你却忽略了中国国土的主权意识,而是片面的强调什么日本买钓鱼岛侮辱了中国地价?让笔者认为你就是在转移国人的爱国热情,是把对侵略者的怒火由向国外引到对国内的内部矛盾中去,你真是居心叵测呀!
    我们现在绝不是在这里说什么钓鱼岛购买的地价便宜与否来争论!绝不是走到街头对日本产品的打砸抢!更不是毫无头脑的一通胡址!!因为这样做只能让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或国家偷着乐,看我们的笑话,只能让小日本小看我们中国人,甚至丑化我们中国!

    ReplyDelete
  7. 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怎么可以拿来随意买卖呢?国人尚不能如此!更何况是外国人拿着他国的土地进行叫卖和国有化呢?而你却忽略了中国国土的主权意识,而是片面的强调什么日本买钓鱼岛侮辱了中国地价?让笔者认为你就是在转移国人的爱国热情,是把对侵略者的怒火由向国外引到对国内的内部矛盾中去,你真是居心叵测呀!
    我们现在绝不是在这里说什么钓鱼岛购买的地价便宜与否来争论!绝不是走到街头对日本产品的打砸抢!更不是毫无头脑的一通胡址!!因为这样做只能让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或国家偷着乐,看我们的笑话,只能让小日本小看我们中国人,甚至丑化我们中国!

    ReplyDelete
  8. 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怎么可以拿来随意买卖呢?国人尚不能如此!更何况是外国人拿着他国的土地进行叫卖和国有化呢?而你却忽略了中国国土的主权意识,而是片面的强调什么日本买钓鱼岛侮辱了中国地价?让笔者认为你就是在转移国人的爱国热情,是把对侵略者的怒火由向国外引到对国内的内部矛盾中去,你真是居心叵测呀!
    我们现在绝不是在这里说什么钓鱼岛购买的地价便宜与否来争论!绝不是走到街头对日本产品的打砸抢!更不是毫无头脑的一通胡址!!因为这样做只能让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或国家偷着乐,看我们的笑话,只能让小日本小看我们中国人,甚至丑化我们中国!

    ReplyDelete
  9. 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怎么可以拿来随意买卖呢?国人尚不能如此!更何况是外国人拿着他国的土地进行叫卖和国有化呢?而你却忽略了中国国土的主权意识,而是片面的强调什么日本买钓鱼岛侮辱了中国地价?让笔者认为你就是在转移国人的爱国热情,是把对侵略者的怒火由向国外引到对国内的内部矛盾中去,你真是居心叵测呀!
    我们现在绝不是在这里说什么钓鱼岛购买的地价便宜与否来争论!绝不是走到街头对日本产品的打砸抢!更不是毫无头脑的一通胡址!!因为这样做只能让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或国家偷着乐,看我们的笑话,只能让小日本小看我们中国人,甚至丑化我们中国!

    ReplyDelete
  10. 坚决抵制日本“国有化”钓鱼岛。!!!!!!!!!

    ReplyDelete
  11. 钓鱼岛是中国的,任何国家都别想打钓鱼岛的主意!!!

    ReplyDelete
  12. 钓鱼岛无价!它就是中国的!
    近日,偶然的机会看到一个叫张耀杰的人在其腾讯博客上发布了一条“日本花1.66亿买下钓鱼岛,这不但是对中国的领土侵略,更是对中国地价的侮辱”的帖子,笔者感觉其人在这个时候发这样的帖子是不妥的。你是在说日本买钓鱼岛便宜了?还是说中国土地价格贵,钓鱼岛不值这个钱?不管你怎么认为,个人觉得你这篇文章发得很是不妥,更有点助纣为虐的意味。
    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怎么可以拿来随意买卖呢?国人尚不能如此!更何况是外国人拿着他国的土地进行叫卖和国有化呢?而你却忽略了中国国土的主权意识,而是片面的强调什么日本买钓鱼岛侮辱了中国地价?让笔者认为你就是在转移国人的爱国热情,是把对侵略者的怒火由向国外引到对国内的内部矛盾中去,你真是居心叵测呀!
    我们现在绝不是在这里说什么钓鱼岛购买的地价便宜与否来争论!绝不是走到街头对日本产品的打砸抢!更不是毫无头脑的一通胡址!!因为这样做只能让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或国家偷着乐,看我们的笑话,只能让小日本小看我们中国人,甚至丑化我们中国!
    现在日本的购岛行为对我国领土主权的粗暴践踏,是一种严重的侵略行为!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们现在应该行动起来捍卫我们的主权!我们可以通过努力工作使我们的国家经济繁荣,国力昌盛!我们可以在网上发出自己的呐喊让日本知道我们中华民族的怒吼,让不明真相的外国人知道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我们也可以有计划、有组织、有理性的进行游行活动表达我们的意愿!最后我想说的是:国富民贵!只有自己的国家强盛了,我们在外面才有地位,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ReplyDelete
  13. 焦国标在包装和炒作自己
    最近,网上网下流行着焦国标说的一句话“钓鱼岛宁在东京,不给北京”。我很疑惑,究竟他是不是在包装自己,炒作自己呢?
    从字面上理解,我认为这句话是错误的。因为钓鱼岛位于东海大陆架上,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的领土,那么何来“钓鱼岛在东京”一说呢?焦国标既不是国家领导人,也不是亿亿万富翁,那么他怎么有能力说“给不给北京”呢?
    从深层面上看,钓鱼岛问题是历史遗留问题,是中日关系的关键点,关系着全部中国人的利益所在,焦国标一个人就能代表中国说话吗?我认为,焦国标虽然有强大的语言功底,但是却没有中国新闻发言人的素质和修养,他只是一味地提高自己在网络上的影响力,做着“利己损人害社会”的事情。
    所以说,焦国标的包装水平太高,掩饰真相能力太强。他打着“民主不爱国”的旗号,利用“网络言论犀利”的专业特长,扩大自己的网络知名度,不仅欺骗了平民大众,也忽悠了所谓的“民主人士”。

    ReplyDelete
  14. 现在日本的购岛行为对我国领土主权的粗暴践踏,是一种严的侵略行为!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们现在应该行我们现在应该行动起来捍卫我们的主权!我们可以通过努力工作使我们的国家经济繁荣,国力昌盛!我们可以在网上发出自己的呐喊让日本知道我们中华民族的怒吼,让不明真相的外国人知道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我们也可以有计划、有组织、有理性的进行游行活动表达我们的意愿!最后我想说的是:国富民贵!只有自己的国家强盛了,我们在外面才有地位,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ReplyDelete
  15. 花架子玩的再多也没有用,关键是一指点中要害,遏制日本的经济喉咙,日本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现在在爱国的同时,尽量保持冷静,保持国稳定,杜绝暴力行动,为祖土完整尽一份力量


    ReplyDelete
  16. 焦国标是谁,我要告诉你,他一个自愿像汪精卫、周作人那样投靠日本的活汉奸,一个不折不扣、奴才相十足的活标本。细数焦国标近年来的言论,其汉奸嘴脸显露无疑。
    “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ReplyDelete
  17. 当今的中国人是有智慧、有洞察力不上当的,你煽动打砸抢烧,反对政府,搞乱社会。是不会得逞的!!!

    ReplyDelete
  18. 过去一个多月及当下,日方的一系列做法和言论表明,日本对中国国家意志存在着严重误判。当下,如何处理同中国的关系,已经成为日本政治家不可回避的课题

    ReplyDelete
  19. 据日本媒体报道,为应对金融市场的变化,日本政府昨日紧急召集经济产业省和金融厅以及财务省的事务次官举行紧急会议,研究对策。这说明需要我们更强大些,日本会感到更大的鸭梨!!

    ReplyDelete
  20. 有些人拿着洋人的银子来国内挑拨,我深刻鄙视之

    ReplyDelete
  21. 如果支持哥哥再次愤青一次的,请留下你的顶贴,如果你反对,请保持你的沉默!!骂人者死全家,骂人者全家女人被先J后杀!

    ReplyDelete
  22. 立马横刀弄日本

    ReplyDelete
  23. 日本没啥事就早点洗洗睡了吧,何必还来瞎折腾。

    ReplyDelete
  24. 愛國,要有社會責任感。要實現國家的富強和民族的復興,首先要有安定團結的內部環境,社會秩序一旦被打亂,就會形成能量內耗,浪費寶貴的時間和資源。打砸搶等活動就是社會責任感缺失的直接表現,這種行為對國家對社會對他人造成了重大損失,嚴重擾亂了社會秩序。砸的是日本車,傷的是我們中國人,阻礙的是國家發展進程,令親者痛仇者快,非但不是愛國,反而是誤國。

    ReplyDelete
  25. 什么叫先进,什么叫优秀,什么叫平蛮攘夷!什么叫推行王化!我来告诉你吧!我怏怏中华,自古以礼仪立邦,以德化服人。何曾暴戾欺人,何曾以强凌弱!你刚才讲过,你们日本曾在千年以前就向我中华来学习,因为我们比你们先进,比你们优秀,可那时候,我们先进优秀之中华,来扫除你们这些垃圾,来消灭你们这些废物了吗!没有。我们以教化服之,以文明导之,不以你日本粗鄙落后,愚昧无知而将其视为可欺可压任我宰割的犬羊,而是敞开国门,大张教化,我之先进,我之优秀,任尔学之!

    ReplyDelete
  26. 现代大国打仗太受伤害了,尤其是经济一体化时代

    ReplyDelete
  27. 中国有决心和能力解决钓鱼岛问题。同胞们,千万不要再做些让亲者痛、仇者快的蠢事

    ReplyDelete
  28. 全国人民你最牛,骑着板凳上月球;天下属你最能吹,喝酒用缸不用杯;从古到今你最能,出门逛街吓死人;你说这些不算啥,诺贝尔奖等你拿!

    ReplyDelete
  29. 脑壳被门缝夹傻了吧

    ReplyDelete
  30. AnonymousSeptember 22, 2012 7:39 PM
    全国人民你最牛,骑着板凳上月球;天下属你最能吹,喝酒用缸不用杯;从古到今你最能,出门逛街吓死人;你说这些不算啥,诺贝尔奖等你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