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飞主席跟大河的对话中处处透露出大河就是魏京生

飞鸿黄主席同大河主席在网上有很多直接对话,这些对话都明显地透露出大河就是魏京生!

下面的截屏是一段飞鸿黄主席同大河主席对话:

作者:飞鸿黄 2010-08-10 14:13:58
魏京生虽然谈论了特务问题,我觉得他没有号召抓特务
http://www.gongwt.com/show.php?BD=0&ID=95677



飞主席跟了2姑一个贴,对魏京生的抓特务理论和策略提出谏言忠告。飞主席是出于对魏京生的爱护,忠告魏京生不应该贸然抓特务,指出这种贸然抓特务“对自己组织没好处,对自己方面利益也没有好处”。

飞主席的对魏京生的谏言立即得到了老蝎、一丈青、和2姑的联名附合,使得这份谏言成为四个人对魏京生的联名上书。

相信魏京生立即看到了这份联名上书。魏京生立即作出了回应,坚决否决并痛击了这份上书。看看大河在这份谏言后的留言,那就是魏京生的口气,是只有魏京生才能对这种上书作出这样的回应。

大河的这个回应简直就是在说:“你们一群书呆子毛孩子,懂个球!你们对抗圣旨!”

大河的回应就如同是老毛给老邓上书作出的批示:“走资派还在走!”

跟斯大林回击托洛茨基的上书也是如出一辙:“我们不理会他!”

完全是暴君和皇帝的口气,也只有被上书的暴君才可能用的口气!

如果大河不是被上书的魏京生,大河的这般无礼回应,完全是狗拿耗子吃饱了撑的胡乱插嘴。作为斑竹飞主席,正常的反应应该是痛斥大河,让他闭嘴,少管闲事。可是飞主席的反应则是连声道歉:“失敬失敬!”这就如同是在对魏京生说:“冒犯冒犯!”

此后,联名上书的老蝎、一丈青、和2姑也闭口噤声。按照这几位在共舞台上从来不甘说下句的知名网友,又是经常在遇有其他网友攻击时,总是同进同退的共舞台大主席,岂能同时在大河这个主席面前甘心被训斥?那唯一的可能就是,他们的上书是被那位被上书的暴君给否决了。是魏京生本人出面否决了他们的胡乱谏言。

这里的老蝎子未必知道大河是魏京生,但老蝎子见那几位都不敢回击大河主席,也就知道深浅,不再冒犯大河圣上。

类似的这种对话,在共舞台上比比皆是。注意,这里的2姑、一丈青、黄慈萍等人,都是知道大河是魏京生的。只要大河受到攻击,她们都会挺身而出,保主护驾。只要大河攻击某人,他们三位女将也往往是群起攻之。

当然,飞主席也知道大河是谁。只要查看一下飞主席同大河主席的对话,可以明显地看到,飞主席是将大河当作魏京生对待地。否则,绝对不会因为谏言忠告魏京生,反遭大河训斥,又对大河连声说:“失敬失敬”地。

刘刚
2012年9月2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