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说说云儿和魏京生的关系

原文网址:http://www.gongwt.com/show.php?ID=149617
作者:刘刚 2012-09-27 20:26:28 [Reads:150] 返回共舞台首页

--------------------------------------------------------------------------------

徐水良徐主席号称是没有自己不掌握的情报,只是时候不到还不能爆料。如此神人,居然在楼下问我云儿和魏家的关系。

这还用问吗?这还是问题吗?这里有谁说过或暗示过云儿跟魏家有一毛钱的关系了?没有,根本就没有一毛钱的关系。至少是我没说过,至少是我没有见过。

瞧老徐这眼神,老眼昏花,还是看走眼啦?动不动张口就说:“跟我们掌握的情报一致!”还真把自己当成是克格勃或是中调部了。

老徐,往后说话能不能不用复数?我就是我,哪里来的我们?你还不如干脆说:“我们的大部队还在后头哪!”你以为这里的主席们都象皇军太君伪军土八路那么好忽悠啊?

还有什么主席楞说我是为了打云儿才捎带上了魏家军。这都什么眼神啊!魏家针对我的斗争是早在16年前就开始了。我是前些天就开始扫荡魏家军,后来才捎带着灭云儿。我之所以在此时此刻对这些人出手,正如飞鸿黄黄主席所说,都是为了剑指赵家军。谁让他们出头挺赵家军啦。

我目前的主攻目标是赵家军。至于魏家将、云儿等一干人,跟我不是敌我矛盾。我批评教育一下他们,我那是采取的林副主席的“围点打援军”战略战术。那赵家军目前被我围得缩成一团,就跟当年副统帅围百万大军于长春城里一般,居然有魏家将前来解围,还有独立评论坛主慑于赵家军威胁,居然想在独立评论为赵家军网开一面。我当然得抽出手来“围点打援”了。只要他们停止挺赵家军,我同他们还是会和谐相处地。

这里看戏的,还就是属黄主席是超一流戏迷。

最后声明一下,我目前是孤军奋战,没有战友。为什么?

因为韩寒说过,不怕狼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因为唐宇华说过:不怕跟刘刚做对手,就怕跟赵岩做战友!

因为赵家军将士们说:不怕刘刚兵临城下,就怕主帅赵岩牵连部下!

对付赵家军,我还用得着帮手嘛?再说了,有谁敢出手相帮?

刘刚
2012年9月2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