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抗日-游行-反共的战略战术

我发表五毛闹中华的文章,评论抗日保钓大游行运动。老路发帖歪评曲解。

所跟帖: 刘刚 : 五鼠闹东京,五毛闹中华! 2012-09-17 20:28:12
---------------------------------------------------------------
作者: 刘路 “又忘记吃药了吧?或者安定医院的医生没看住你?”2012-09-17 20:50:18 [点击:64]

让你逃到这里来自打嘴巴?
前两天还在这里号召保钓,煽动打砸抢,
今天就把你煽动起来的人骂做五毛,
你刘刚不是疯子就是一经典小人啊。
易涨易落山溪水,
易反易覆小人心。
这句话简直就是给你量身定做的。
哈哈!

你挑吧,你是承认自己疯了,还是承认自己是小人?
---------------------------------------------------------------

我只好亲自给老路答疑解惑。

自从1985年在北大纪念“九一八”开始,我就学会了利用抗日来发起民主运动,利用中国的爱国愤青来反共了。这是我在过去18年里一贯坚持的反共战略。

这个战略也不是我的发明创造。这不过是老共的三大葵花宝典之一,是统一战线的翻版,也是小日本鬼子的“以黄治黄”策略的升级版。

这个战略应用起来也不难。

第一步:首先煽动愤青的情绪,给愤青注射激素和兴奋剂。

第二步:等到一旦愤青们象老路那样情绪万丈,达到喝高了的程度,就伺机发步“全国抗日大游行号召书”,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去天安门广场和各城市中心广场集会示威,打砸抢烧杀。

第三步:等示威结束后,揭露那些打砸抢烧杀的愤青,笑看老共关起门来教训自家爱国娃儿们。

这个战略,毛泽东就常用,并被称之为统一战线。电影《平原游击队》里的共匪李向阳也惯用这一战术,李向阳经常是躲在阴沟里,向皇军扔一个手榴弹,再向伪军打一枪,随后就笑看皇军和伪军相互掐起来。

我目前是先挑动象老路这样的爱国愤青上街闹事打砸抢烧,然后鼓动共军捉拿愤青。如果共军对愤青的游行放任不管,那我们的大部队就冲上街头大闹茉莉花革命。

这一招,我几乎是年年都用,屡试屡爽。记得老路是年年都要揭穿我。现今,老路怎么揣着明白装起糊涂来了?

难道说老路真的看不懂我的文章了?还是老路也跟那些愤青一样被注射了兴奋剂喝高了?抑或是老路真的是感到末日将至,以至于说起胡话昏话来了?

无路如何,老路居然看不懂我的文章,不理解我的保钓策略,真是愧对中文笔会五虎上将作家称号。

谁是疯子?谁是小人?这里的网友自有公论。老路若不信,不妨发起投票。但要事先剥夺老路的那些战友同志们的投票权,这包括:

小乔
亦微
曾节明
彭武
彭基磐
郭庆海
...

还真不能再列下去廖。如此看来,老路在海外的同志战友还真是成群结队,成了气候廖!

刘刚
2012年9月18日

393 comments:

  1. 钓鱼岛无价!它就是中国的!

    近日,偶然的机会看到一个叫张耀杰的人在其腾讯博客上发布了一条“日本花1.66亿买下钓鱼岛,这不但是对中国的领土侵略,更是对中国地价的侮辱”的帖子,笔者感觉其人在这个时候发这样的帖子是不妥的。你是在说日本买钓鱼岛便宜了?还是说中国土地价格贵,钓鱼岛不值这个钱?不管你怎么认为,个人觉得你这篇文章发得很是不妥,更有点助纣为虐的意味。
    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怎么可以拿来随意买卖呢?国人尚不能如此!更何况是外国人拿着他国的土地进行叫卖和国有化呢?而你却忽略了中国国土的主权意识,而是片面的强调什么日本买钓鱼岛侮辱了中国地价?让笔者认为你就是在转移国人的爱国热情,是把对侵略者的怒火由向国外引到对国内的内部矛盾中去,你真是居心叵测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什么是汉奸,这有一个样本

      “钓鱼岛宁肯给东京,不能给北京。”看到这句话,不知各位有何感受。但是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我看到后感觉大脑瞬间充血,真的是气炸了肺。钓鱼岛自古就是我中华民族的领土,是我中华大地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几天,正在全国人民在为保卫钓鱼岛而走上街头振臂高呼的时候,现在居然有人嚷着要将她送给日本。是谁有这么大胆子,又是什么能给他如此的动力,让他公开与十几亿中华儿女为敌?
      这个人叫焦国标,这句话是他写给马英九的公开信中的原文。焦国标是谁,我要告诉你,他一个自愿像汪精卫、周作人那样投靠日本的活汉奸,一个不折不扣、奴才相十足的活标本。细数焦国标近年来的言论,其汉奸嘴脸显露无疑。
      “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Delete
    2. 什么是汉奸,这有一个样本

      “钓鱼岛宁肯给东京,不能给北京。”看到这句话,不知各位有何感受。但是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我看到后感觉大脑瞬间充血,真的是气炸了肺。钓鱼岛自古就是我中华民族的领土,是我中华大地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几天,正在全国人民在为保卫钓鱼岛而走上街头振臂高呼的时候,现在居然有人嚷着要将她送给日本。是谁有这么大胆子,又是什么能给他如此的动力,让他公开与十几亿中华儿女为敌?
      这个人叫焦国标,这句话是他写给马英九的公开信中的原文。焦国标是谁,我要告诉你,他一个自愿像汪精卫、周作人那样投靠日本的活汉奸,一个不折不扣、奴才相十足的活标本。细数焦国标近年来的言论,其汉奸嘴脸显露无疑。
      “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Delete
  2. 保钓爱国行动需要冷静和理性

    近日,由于日本右翼政客的不断挑衅,我方保钓人士作为回击登陆钓鱼岛宣誓主权。导致全国各地开展了多种多样的“保钓抗日”游行示威,各地热血国人的爱国情怀仿佛在一霎那间爆发。毫无疑问,保钓人员的成功登岛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人民对领土主权的维护意识,钓鱼岛从始至终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但是保钓行动需理性对待,这体现在一下几个方面:
    (一)保钓爱国行动要服从于国家的部署,否则会影响国家的大计方针。
    清末的《马关条约》我们失去了钓鱼岛,二战后,1970年美国归还日本琉球群岛时竟把钓鱼岛的管辖权一并归还日本。这是钓鱼岛的争议起点,但由于是历史遗留问题,又有美国的不怀好意的参与,这些年来实际对钓鱼岛实际控制的是日本而不是中国。
    钓鱼岛问题无论对日本还是对中国,甚至对美国在中短期内都不可能完全真正提上议事议程。或者是谈判或者是战争,都不可能是解决钓鱼岛问题现阶段的方法。钓鱼岛的问题是需要通过外交途径解决的,而且是从长计议的,而我们民间的保钓活动也必须服务于国家的部署,而不是打乱或影响国家在钓鱼岛问题的方针实施。
    (二)保钓爱国行为也要服从于法律与纪律。
    保钓爱国行为的性质可以肯定,但是在“保钓抗日”活动中,有很多行为比如“砸车、砸店”等等,却是不妥当或是违法犯罪的,这又从另一方面说明我们的民间的爱国活动现阶段呈现出不成熟的特点。参与人员的爱国热情和民族主义是很高的,这值得肯定。但民主观念淡薄,民主意识差,文化素质不够。遇事凭自己的一腔热情想当然,就会出现盲目性、无组织性、无纪律性。
    (三)提倡冷静和理性的爱国民族主义而不是狭隘的狂热的民族主义。
    纳粹德国和日本军国主义在成气候之初就是利用和绑架了本国民众的这种狂热而不理性的所谓的“爱国主义”,直至将整个国家和民族推进万劫不复的地步。那是我们不需要的和坚决杜绝的“爱国主义”。
    真正的爱国热情既要体现在对祖国、对民族、对人民的深厚情感上,更要体现在为祖国的繁荣、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富裕而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中。对我们而言,最需要做的,是把自己的事情办好,把爱国热情凝聚成社会稳定、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共同意志,汇聚在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的事业里。树立大国风范,涵养大国心态,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团结、理性、智慧与勇气,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开放、包容、自信与自强。

    ReplyDelete
  3. 张耀杰,你不顾民族大义,就是害国贼!

    近期,为抗议日本非法将钓鱼岛国有化,国内多个城市相继爆发的反日抗议活动。在民族大义面前,为维护我们民族的整体和根本利益,全国人民应超越分歧,齐心合力,一致对外。
    然而,极少数类似张耀杰之辈紧扣抗议活动中出现的过激行为,只盯住局部,不看全部,肆意发表一些不负责的言论,攻击抵制日货民众行为,大肆批判和揭露国内所谓的黑暗面,好像众人皆醉他独醒似的,但在民族大义面前,张耀杰之辈充其量也不过螳臂趟车,自取其辱。
    诚然,国内个别城市中在反日抗议活动中出现了一些非理智性的过激行为,这也是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不愿意看到的,属于亲者痛、仇者快的粪青行为。
    抵制日货抗议行动,是为了抗议日本非法国有化钓鱼岛!是为了让日本右翼势力认清楚中国人民保卫钓鱼岛的决心和勇气!是我们十三亿人民对日本发出的最强大的心声!
    过去的购买日货行为情有可原,就像某日系车贴所说“本人购车在前,日本犯贱在后”,抵制日货是要从现在开始,并不朔及以往。而张耀杰声称CCTV的摄像设备几乎全部是日货,叫嚣抗日爱国者到CCTV去算账。而该张声称欢迎日本方面强制遣返保钓人士更是不顾国家领土主权,将自己的脸贴到日本的屁股上,遭人唾弃。
    张耀杰称:“据说,真正民主的文明国家,从来是不打民主国家的!民主国家要打的,全部是野蛮的邪叫之国!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当然,邪叫国打邪叫国,是最常见的。还经常自称是自卫反击。”那么,请问,欧美日这些国家当主角的两次世界大战是怎么回事?德国进攻英法、日本进攻美国,这些都是民主国家打野蛮的邪叫之国?
    奉劝一下张耀杰之流,在民族大义面前,起码保证一个中国人堂堂正正的爱国之心,不要躲在背后唧唧歪歪乱发牢骚,否则,就是害国贼,必将受到国人的唾弃、历史的审批。

    ReplyDelete
  4. 什么是汉奸,这有一个样本

    “钓鱼岛宁肯给东京,不能给北京。”看到这句话,不知各位有何感受。但是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我看到后感觉大脑瞬间充血,真的是气炸了肺。钓鱼岛自古就是我中华民族的领土,是我中华大地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几天,正在全国人民在为保卫钓鱼岛而走上街头振臂高呼的时候,现在居然有人嚷着要将她送给日本。是谁有这么大胆子,又是什么能给他如此的动力,让他公开与十几亿中华儿女为敌?
    这个人叫焦国标,这句话是他写给马英九的公开信中的原文。焦国标是谁,我要告诉你,他一个自愿像汪精卫、周作人那样投靠日本的活汉奸,一个不折不扣、奴才相十足的活标本。细数焦国标近年来的言论,其汉奸嘴脸显露无疑。
    “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你可能担心,假如中国做了日本的殖民地,咱北京故宫的珍宝还不都运他东京去呀?他想运就运吧,从北京运到东京,不过是换个地方,有什么呀?说不定比放北京还保险。”
    “大东亚共荣圈在理论上有其合理的部分,就是要改变白人统治黄人的局面,实现黄人自己的统治。”
    ……
    这些都是焦国标的原话。当然,这些话说的都有些时日了。而最新的,除了文头那句话外,还有好多,比如他给石原慎太郎的公开信,就充分显示了其汉奸本色。这封信内容是这样的“亲爱的石原先生:您募集购买尖阁群岛的钱够了吗?若不够,请提供一个银行账户,我要捐款1000美元,支持您购买尖阁群岛,以实现该岛早日日本国有化。”
    看到这里,我想各位一定对“汉奸”这个词有了更深的了解、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了吧。


    ReplyDelete
  5. 看“精英”焦国标如何刻画汉奸的真实嘴脸

    近日鬼子的“购岛”闹剧上演不断,大凡真正的中国人无不高声讨伐。但北大的“精英”焦国标确是个“另类极品”,尽然公开致信马英九和石原慎太郎,放出“钓鱼岛宁肯给东京,不能给北京”的屁话!
    仅此一句,笔者断言,焦氏的言行已不是什么文人软骨,不是愤青喷墨。他是赤裸裸的汉奸!虽是汉人,实是汉奸。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看看焦氏的公开信吧。“亲爱的石原先生”、“ 您募集购买尖阁群岛的钱够了吗?”“我要捐款1000美元,支持您购买尖阁群岛”、“ 谁能灭亡了中共,谁就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和大恩人”,最后还称是“ 晚辈焦国标”。什么是汉奸?这就是最生动的写照!
    其实,焦国标的汉奸嘴脸早不是近日才显现,焦氏的汉奸议论向来为国人不耻,然而焦氏向来不知耻,正如为了一点狗粮,狗是断然不会停止摇尾巴的。他对共产党中国的极端仇视和对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肆意献媚是他成就如此警世之言的根本。焦氏的这两篇“雄文”,之所以高标于国人怒火之上,是因为焦氏长期披着“北大副教授”、“古代汉语博士”这样的“精英招牌”,绑架着非一般人所能有的话语权。回想焦氏在中国生长、学习、生活、工作了四十多年,从毛头少年到成家立业、生儿育女,成为可以待价而沽的学者,全在中国完成。只有焦国标对不起中国,不存在中国对不起焦国标。
    实际上,在政治思想领域、经济领域、文化艺术领域像焦氏这样的势力还是十分强大的,他们从攻击人民领袖开始,诋毁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自贱丑化中国人的思想道德,套上人们所敬仰的学者面具,高喊动听的革命口号,打着科学的旗帜,创造出各种美丽的辞藻开门揖盗,联合国内外反动势力,启用黄、赌、毒、骗、贪破坏社会道德风气,搞乱人心,乱中得势耀武扬威,乱中谋财寻欢作乐,同时迫使广大勤劳善良的劳动人民失去愉快的工作与生活,成为没有声音的人们。这种邪恶势力将会使我们的人民失去做人的尊严,丧失民族的信心。面对这样汉奸般的“精英”,不要也罢!

    ReplyDelete
  6. 汉奸焦国标再出卖国言论

    对于焦国标,大家应该已经是再熟悉不过了,从2004年发表《讨伐中宣部》开始,焦国标就公然投靠美帝国主义。这些年来,其汉奸奴才的嘴脸愈发明显。最近,确切地说就是刚刚,在全国人民因为小日本企图“国有化”钓鱼岛、公然侵犯我领土而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时候,汉奸焦国标又叫嚷卖国言论了:“钓鱼岛宁在东京,不给北京。”
    这句话,让我想起了多年前他说的: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一样的内容,一样的语气。焦国标,身为你的同胞,我真的为中华民族出现了你这么一个牲畜不如的走狗而深感羞愧。自古以来,多少仁人志士因为保家卫国而抛头颅洒热血。一寸山河一寸血,现在,你作为一个炎黄子孙,没有为保家卫国有过任何付出,却一而再、再而三地发表卖国言论,公然与中华民族为敌,与十四亿炎黄子孙为敌。现在,幸亏你整天猫在家里,不敢出门。要是你走到街上说出这句话,我敢保证你死无全尸。不信?有种试试……

    ReplyDelete
  7. 点评《焦国标的汉奸言论录》

    (1)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点评】焦国标想做汉奸是铁了心了。一个人为了做汉奸居然憧憬国破家亡也当真惊世骇俗!假如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只怕焦国标“做炮灰”比“做汉奸”更早一些,更容易一些。

    (2)你可能担心,假如中国做了日本的殖民地,咱北京故宫的珍宝还不都运他东京去呀?他想运就运吧,从北京运到东京,不过是换个地方,有什么呀?说不定比放北京还保险。
    【点评】“北京故宫的珍宝运到东京不过是换个地方”这是什么逻辑?标准的汉奸走狗的逻辑,堪为国内外后世“汉奸走狗”临摹学习之样本。

    (3)亡国奴是一个文化心理现象,应该好好研究。我想清楚了:以人为本,以人命为本,其他全是扯淡;做亡国奴嘛,呵呵,不错的选择!沦为殖民地嘛,哈哈,很好的归宿!比孩子老人全被杀光可取。
    【点评】焦国标一定不记得老祖宗曾传下来“士可杀不可辱”的名言,也许是书读的太多了,研究的太多了,最基本的反而忘了。

    (4)如果有一天我执掌了咱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我一分钱就把她卖给美国作它的第五十一个州。
    【点评】这句标志性的汉奸“名言”,把他的肮脏灵魂和丑恶嘴脸在中国人民面暴露无遗,真不知道焦国标的美国爹给他喂了些什么。

    (5)为永远免除后患,我这边派几位中华民族的好汉,间道去陕西,偷偷地把黄帝陵给刨了,再派人到河南淮阳,把炎帝陵也给刨了,看他狗日的以后祭什么。
    【点评】焦国标用着老祖宗发明的文字写出刨中华民族祖坟的想法,一举做道“不仁、不义、不忠、不孝”。字里行间还无不透露着迫不及待想去日本参拜靖国神社的愿望,只是没有明说罢了。

    (6)中国的两弹科学家,被称为“两弹元勋”。我不这么感激他们。我觉得他们是人类的敌人,是中华民族的罪人。为什么?因为他们为不适合掌管两弹的人制造了两弹。
    (7)毛泽东邓小平们几十年来一直拒绝世界民主大潮,拒绝对人民下放权力,凭什么?凭他们手中的两弹威胁。对中国人民这几十年蒙受的灾难,钱学森,邓稼先们难辞其咎!
    【点评】“两弹元勋”成了狗咬的对象是一种耻辱和悲哀。当年鲁迅先生曾经怒斥资产阶级的帮闲文人梁实秋是资本家的“乏走狗”,今天,鲁迅先生所批判的“乏走狗”们并没有绝种,还在一代一代的顽强地繁衍着,它告诫人们:道路是曲折的,斗争还在继续;前途是光明的,同志仍须努力!

    (8)等东亚恐怖主义(指中国政府)灭亡了,我建议美国考虑把中国切分成七个国家,让她回到秦统一以前去。
    【点评】不管是“一分钱卖国”还是“切分中国”,焦国标反党、反人民、反社会主义和卖国的思路无比清晰。一个把自己祖国称之为“恐怖主义”的走狗,没有理由让他的国家和国民对他作出任何形式的宽恕。焦国标多次自比汪精卫和周作人,汪、周地下有灵只怕也不齿与之同伍。

    ReplyDelete
  8. 钓鱼岛无价!它就是中国的!

    近日,偶然的机会看到一个叫张耀杰的人在其腾讯博客上发布了一条“日本花1.66亿买下钓鱼岛,这不但是对中国的领土侵略,更是对中国地价的侮辱”的帖子,笔者感觉其人在这个时候发这样的帖子是不妥的。你是在说日本买钓鱼岛便宜了?还是说中国土地价格贵,钓鱼岛不值这个钱?不管你怎么认为,个人觉得你这篇文章发得很是不妥,更有点助纣为虐的意味。
    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怎么可以拿来随意买卖呢?国人尚不能如此!更何况是外国人拿着他国的土地进行叫卖和国有化呢?而你却忽略了中国国土的主权意识,而是片面的强调什么日本买钓鱼岛侮辱了中国地价?让笔者认为你就是在转移国人的爱国热情,是把对侵略者的怒火由向国外引到对国内的内部矛盾中去,你真是居心叵测呀!
    我们现在绝不是在这里说什么钓鱼岛购买的地价便宜与否来争论!绝不是走到街头对日本产品的打砸抢!更不是毫无头脑的一通胡址!!因为这样做只能让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或国家偷着乐,看我们的笑话,只能让小日本小看我们中国人,甚至丑化我们中国!
    现在日本的购岛行为对我国领土主权的粗暴践踏,是一种严重的侵略行为!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们现在应该行动起来捍卫我们的主权!我们可以通过努力工作使我们的国家经济繁荣,国力昌盛!我们可以在网上发出自己的呐喊让日本知道我们中华民族的怒吼,让不明真相的外国人知道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我们也可以有计划、有组织、有理性的进行游行活动表达我们的意愿!最后我想说的是:国富民贵!只有自己的国家强盛了,我们在外面才有地位,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ReplyDelete
  9. 钓鱼岛无价!它就是中国的!

    近日,偶然的机会看到一个叫张耀杰的人在其腾讯博客上发布了一条“日本花1.66亿买下钓鱼岛,这不但是对中国的领土侵略,更是对中国地价的侮辱”的帖子,笔者感觉其人在这个时候发这样的帖子是不妥的。你是在说日本买钓鱼岛便宜了?还是说中国土地价格贵,钓鱼岛不值这个钱?不管你怎么认为,个人觉得你这篇文章发得很是不妥,更有点助纣为虐的意味。
    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怎么可以拿来随意买卖呢?国人尚不能如此!更何况是外国人拿着他国的土地进行叫卖和国有化呢?而你却忽略了中国国土的主权意识,而是片面的强调什么日本买钓鱼岛侮辱了中国地价?让笔者认为你就是在转移国人的爱国热情,是把对侵略者的怒火由向国外引到对国内的内部矛盾中去,你真是居心叵测呀!
    我们现在绝不是在这里说什么钓鱼岛购买的地价便宜与否来争论!绝不是走到街头对日本产品的打砸抢!更不是毫无头脑的一通胡址!!因为这样做只能让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或国家偷着乐,看我们的笑话,只能让小日本小看我们中国人,甚至丑化我们中国!
    现在日本的购岛行为对我国领土主权的粗暴践踏,是一种严重的侵略行为!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们现在应该行动起来捍卫我们的主权!我们可以通过努力工作使我们的国家经济繁荣,国力昌盛!我们可以在网上发出自己的呐喊让日本知道我们中华民族的怒吼,让不明真相的外国人知道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我们也可以有计划、有组织、有理性的进行游行活动表达我们的意愿!最后我想说的是:国富民贵!只有自己的国家强盛了,我们在外面才有地位,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ReplyDelete
  10. 张耀杰,你不顾民族大义,就是害国贼!

    近期,为抗议日本非法将钓鱼岛国有化,国内多个城市相继爆发的反日抗议活动。在民族大义面前,为维护我们民族的整体和根本利益,全国人民应超越分歧,齐心合力,一致对外。
    然而,极少数类似张耀杰之辈紧扣抗议活动中出现的过激行为,只盯住局部,不看全部,肆意发表一些不负责的言论,攻击抵制日货民众行为,大肆批判和揭露国内所谓的黑暗面,好像众人皆醉他独醒似的,但在民族大义面前,张耀杰之辈充其量也不过螳臂趟车,自取其辱。
    诚然,国内个别城市中在反日抗议活动中出现了一些非理智性的过激行为,这也是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不愿意看到的,属于亲者痛、仇者快的粪青行为。
    抵制日货抗议行动,是为了抗议日本非法国有化钓鱼岛!是为了让日本右翼势力认清楚中国人民保卫钓鱼岛的决心和勇气!是我们十三亿人民对日本发出的最强大的心声!
    过去的购买日货行为情有可原,就像某日系车贴所说“本人购车在前,日本犯贱在后”,抵制日货是要从现在开始,并不朔及以往。而张耀杰声称CCTV的摄像设备几乎全部是日货,叫嚣抗日爱国者到CCTV去算账。而该张声称欢迎日本方面强制遣返保钓人士更是不顾国家领土主权,将自己的脸贴到日本的屁股上,遭人唾弃。
    张耀杰称:“据说,真正民主的文明国家,从来是不打民主国家的!民主国家要打的,全部是野蛮的邪叫之国!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当然,邪叫国打邪叫国,是最常见的。还经常自称是自卫反击。”那么,请问,欧美日这些国家当主角的两次世界大战是怎么回事?德国进攻英法、日本进攻美国,这些都是民主国家打野蛮的邪叫之国?
    奉劝一下张耀杰之流,在民族大义面前,起码保证一个中国人堂堂正正的爱国之心,不要躲在背后唧唧歪歪乱发牢骚,否则,就是害国贼,必将受到国人的唾弃、历史的审批。

    ReplyDelete
  11. 保钓爱国行动需要冷静和理性

    近日,由于日本右翼政客的不断挑衅,我方保钓人士作为回击登陆钓鱼岛宣誓主权。导致全国各地开展了多种多样的“保钓抗日”游行示威,各地热血国人的爱国情怀仿佛在一霎那间爆发。毫无疑问,保钓人员的成功登岛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人民对领土主权的维护意识,钓鱼岛从始至终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但是保钓行动需理性对待,这体现在一下几个方面:
    (一)保钓爱国行动要服从于国家的部署,否则会影响国家的大计方针。
    清末的《马关条约》我们失去了钓鱼岛,二战后,1970年美国归还日本琉球群岛时竟把钓鱼岛的管辖权一并归还日本。这是钓鱼岛的争议起点,但由于是历史遗留问题,又有美国的不怀好意的参与,这些年来实际对钓鱼岛实际控制的是日本而不是中国。
    钓鱼岛问题无论对日本还是对中国,甚至对美国在中短期内都不可能完全真正提上议事议程。或者是谈判或者是战争,都不可能是解决钓鱼岛问题现阶段的方法。钓鱼岛的问题是需要通过外交途径解决的,而且是从长计议的,而我们民间的保钓活动也必须服务于国家的部署,而不是打乱或影响国家在钓鱼岛问题的方针实施。
    (二)保钓爱国行为也要服从于法律与纪律。
    保钓爱国行为的性质可以肯定,但是在“保钓抗日”活动中,有很多行为比如“砸车、砸店”等等,却是不妥当或是违法犯罪的,这又从另一方面说明我们的民间的爱国活动现阶段呈现出不成熟的特点。参与人员的爱国热情和民族主义是很高的,这值得肯定。但民主观念淡薄,民主意识差,文化素质不够。遇事凭自己的一腔热情想当然,就会出现盲目性、无组织性、无纪律性。
    (三)提倡冷静和理性的爱国民族主义而不是狭隘的狂热的民族主义。
    纳粹德国和日本军国主义在成气候之初就是利用和绑架了本国民众的这种狂热而不理性的所谓的“爱国主义”,直至将整个国家和民族推进万劫不复的地步。那是我们不需要的和坚决杜绝的“爱国主义”。
    真正的爱国热情既要体现在对祖国、对民族、对人民的深厚情感上,更要体现在为祖国的繁荣、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富裕而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中。对我们而言,最需要做的,是把自己的事情办好,把爱国热情凝聚成社会稳定、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共同意志,汇聚在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的事业里。树立大国风范,涵养大国心态,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团结、理性、智慧与勇气,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开放、包容、自信与自强。
    一名爱国者撰写此文与大家共勉之。

    ReplyDelete
  12. 保钓爱国行动需要冷静和理性

    近日,由于日本右翼政客的不断挑衅,我方保钓人士作为回击登陆钓鱼岛宣誓主权。导致全国各地开展了多种多样的“保钓抗日”游行示威,各地热血国人的爱国情怀仿佛在一霎那间爆发。毫无疑问,保钓人员的成功登岛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人民对领土主权的维护意识,钓鱼岛从始至终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但是保钓行动需理性对待,这体现在一下几个方面:
    (一)保钓爱国行动要服从于国家的部署,否则会影响国家的大计方针。
    清末的《马关条约》我们失去了钓鱼岛,二战后,1970年美国归还日本琉球群岛时竟把钓鱼岛的管辖权一并归还日本。这是钓鱼岛的争议起点,但由于是历史遗留问题,又有美国的不怀好意的参与,这些年来实际对钓鱼岛实际控制的是日本而不是中国。
    钓鱼岛问题无论对日本还是对中国,甚至对美国在中短期内都不可能完全真正提上议事议程。或者是谈判或者是战争,都不可能是解决钓鱼岛问题现阶段的方法。钓鱼岛的问题是需要通过外交途径解决的,而且是从长计议的,而我们民间的保钓活动也必须服务于国家的部署,而不是打乱或影响国家在钓鱼岛问题的方针实施。
    (二)保钓爱国行为也要服从于法律与纪律。
    保钓爱国行为的性质可以肯定,但是在“保钓抗日”活动中,有很多行为比如“砸车、砸店”等等,却是不妥当或是违法犯罪的,这又从另一方面说明我们的民间的爱国活动现阶段呈现出不成熟的特点。参与人员的爱国热情和民族主义是很高的,这值得肯定。但民主观念淡薄,民主意识差,文化素质不够。遇事凭自己的一腔热情想当然,就会出现盲目性、无组织性、无纪律性。
    (三)提倡冷静和理性的爱国民族主义而不是狭隘的狂热的民族主义。
    纳粹德国和日本军国主义在成气候之初就是利用和绑架了本国民众的这种狂热而不理性的所谓的“爱国主义”,直至将整个国家和民族推进万劫不复的地步。那是我们不需要的和坚决杜绝的“爱国主义”。
    真正的爱国热情既要体现在对祖国、对民族、对人民的深厚情感上,更要体现在为祖国的繁荣、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富裕而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中。对我们而言,最需要做的,是把自己的事情办好,把爱国热情凝聚成社会稳定、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共同意志,汇聚在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的事业里。树立大国风范,涵养大国心态,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团结、理性、智慧与勇气,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开放、包容、自信与自强。
    一名爱国者撰写此文与大家共勉之。

    ReplyDelete
  13. 张耀杰,你不顾民族大义,就是害国贼!

    近期,为抗议日本非法将钓鱼岛国有化,国内多个城市相继爆发的反日抗议活动。在民族大义面前,为维护我们民族的整体和根本利益,全国人民应超越分歧,齐心合力,一致对外。
    然而,极少数类似张耀杰之辈紧扣抗议活动中出现的过激行为,只盯住局部,不看全部,肆意发表一些不负责的言论,攻击抵制日货民众行为,大肆批判和揭露国内所谓的黑暗面,好像众人皆醉他独醒似的,但在民族大义面前,张耀杰之辈充其量也不过螳臂趟车,自取其辱。
    诚然,国内个别城市中在反日抗议活动中出现了一些非理智性的过激行为,这也是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不愿意看到的,属于亲者痛、仇者快的粪青行为。
    抵制日货抗议行动,是为了抗议日本非法国有化钓鱼岛!是为了让日本右翼势力认清楚中国人民保卫钓鱼岛的决心和勇气!是我们十三亿人民对日本发出的最强大的心声!
    过去的购买日货行为情有可原,就像某日系车贴所说“本人购车在前,日本犯贱在后”,抵制日货是要从现在开始,并不朔及以往。而张耀杰声称CCTV的摄像设备几乎全部是日货,叫嚣抗日爱国者到CCTV去算账。而该张声称欢迎日本方面强制遣返保钓人士更是不顾国家领土主权,将自己的脸贴到日本的屁股上,遭人唾弃。
    张耀杰称:“据说,真正民主的文明国家,从来是不打民主国家的!民主国家要打的,全部是野蛮的邪叫之国!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当然,邪叫国打邪叫国,是最常见的。还经常自称是自卫反击。”那么,请问,欧美日这些国家当主角的两次世界大战是怎么回事?德国进攻英法、日本进攻美国,这些都是民主国家打野蛮的邪叫之国?
    奉劝一下张耀杰之流,在民族大义面前,起码保证一个中国人堂堂正正的爱国之心,不要躲在背后唧唧歪歪乱发牢骚,否则,就是害国贼,必将受到国人的唾弃、历史的审批。

    ReplyDelete
  14. 还是怎么地,都理性到帮日本狗呐喊去了。
    在开始,并不朔及以往。而张耀杰声称CCTV的摄像设备几乎全部是日货,叫嚣抗日爱国者到CCTV去算账。而该张声称欢迎日本方面强制遣返保钓人士更是不顾国家领土主权,将自己的脸贴到日本的屁股上,遭人唾弃。
    张耀杰称:“据说,真正民主的文明国家,从来是不打民主国家的!民主国家要打的,全部是野蛮的邪叫之国!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当然,邪叫国打邪叫国,是最常见的。还经常自称是自卫反击。”那么,请问,欧美日这些国家当主角的两次世界大战是怎么回事?德国进攻英法、日本进攻美国,这些都是民主国家打野蛮的邪叫之国?
    奉劝一下张耀杰之流,在民族大义面前,起码保证一个中国人堂堂正正的爱国之心,不要躲在背后唧唧歪歪乱发牢骚,否则,就是害国贼,必将受到国人的唾弃、历史的审批。

    Reply

    ReplyDelete
  15. 在中国历史上,李姓是一个大姓,出现了不少仁人志士,也有遗臭万年的千古罪人,真不知这个李宇出自哪个支系或者是当年日寇奸淫掳掠下的的产物,不管怎样,是中国这片土地养育了你,此时却弃民族大义与不顾,发次龌龊狂言,实为民族之败类。

    ReplyDelete
  16. 钓鱼岛无价!它就是中国的!
    近日,偶然的机会看到一个叫张耀杰的人在其腾讯博客上发布了一条“日本花1.66亿买下钓鱼岛,这不但是对中国的领土侵略,更是对中国地价的侮辱”的帖子,笔者感觉其人在这个时候发这样的帖子是不妥的。

    ReplyDelete
  17. 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怎么可以拿来随意买卖呢?国人尚不能如此!更何况是外国人拿着他国的土地进行叫卖和国有化呢?而你却忽略了中国国土的主权意识,而是片面的强调什么日本买钓鱼岛侮辱了中国地价?让笔者认为你就是在转移国人的爱国热情,是把对侵略者的怒火由向国外引到对国内的内部矛盾中去,你真是居心叵测呀!
    我们现在绝不是在这里说什么钓鱼岛购买的地价便宜与否来争论!绝不是走到街头对日本产品的打砸抢!更不是毫无头脑的一通胡址!!因为这样做只能让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或国家偷着乐,看我们的笑话,只能让小日本小看我们中国人,甚至丑化我们中国!
    现在日本的购岛行为对我国领土主权的粗暴践踏,是一种严重的侵略行为!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们现在应该行动起来捍卫我们的主权!我们可以通过努力工作使我们的国家经济繁荣,国力昌盛!我们可以在网上发出自己的呐喊让日本知道我们中华民族的怒吼,让不明真相的外国人知道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我们也可以有计划、有组织、有理性的进行游行活动表达我们的意愿!最后我想说的是:国富民贵!只有自己的国家强盛了,我们在外面才有地位,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ReplyDelete
  18. 你张耀杰是在说日本买钓鱼岛便宜了?还是说中国土地价格贵,钓鱼岛不值这个钱?不管你怎么认为,个人觉得你这篇文章发得很是不妥,更有点助纣为虐的意味。

    ReplyDelete
  19. 张耀杰: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怎么可以拿来随意买卖呢?国人尚不能如此!更何况是外国人拿着他国的土地进行叫卖和国有化呢?

    ReplyDelete
  20. 保钓爱国行动需要冷静和理性

    近日,由于日本右翼政客的不断挑衅,我方保钓人士作为回击登陆钓鱼岛宣誓主权。导致全国各地开展了多种多样的“保钓抗日”游行示威,各地热血国人的爱国情怀仿佛在一霎那间爆发。毫无疑问,保钓人员的成功登岛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人民对领土主权的维护意识,钓鱼岛从始至终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但是保钓行动需理性对待,这体现在一下几个方面:
    (一)保钓爱国行动要服从于国家的部署,否则会影响国家的大计方针。
    清末的《马关条约》我们失去了钓鱼岛,二战后,1970年美国归还日本琉球群岛时竟把钓鱼岛的管辖权一并归还日本。这是钓鱼岛的争议起点,但由于是历史遗留问题,又有美国的不怀好意的参与,这些年来实际对钓鱼岛实际控制的是日本而不是中国。
    钓鱼岛问题无论对日本还是对中国,甚至对美国在中短期内都不可能完全真正提上议事议程。或者是谈判或者是战争,都不可能是解决钓鱼岛问题现阶段的方法。钓鱼岛的问题是需要通过外交途径解决的,而且是从长计议的,而我们民间的保钓活动也必须服务于国家的部署,而不是打乱或影响国家在钓鱼岛问题的方针实施。
    (二)保钓爱国行为也要服从于法律与纪律。
    保钓爱国行为的性质可以肯定,但是在“保钓抗日”活动中,有很多行为比如“砸车、砸店”等等,却是不妥当或是违法犯罪的,这又从另一方面说明我们的民间的爱国活动现阶段呈现出不成熟的特点。参与人员的爱国热情和民族主义是很高的,这值得肯定。但民主观念淡薄,民主意识差,文化素质不够。遇事凭自己的一腔热情想当然,就会出现盲目性、无组织性、无纪律性。
    (三)提倡冷静和理性的爱国民族主义而不是狭隘的狂热的民族主义。
    纳粹德国和日本军国主义在成气候之初就是利用和绑架了本国民众的这种狂热而不理性的所谓的“爱国主义”,直至将整个国家和民族推进万劫不复的地步。那是我们不需要的和坚决杜绝的“爱国主义”。
    真正的爱国热情既要体现在对祖国、对民族、对人民的深厚情感上,更要体现在为祖国的繁荣、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富裕而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中。对我们而言,最需要做的,是把自己的事情办好,把爱国热情凝聚成社会稳定、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共同意志,汇聚在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的事业里。树立大国风范,涵养大国心态,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团结、理性、智慧与勇气,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开放、包容、自信与自强。
    一名爱国者撰写此文与大家共勉之。

    ReplyDelete
  21. 而你张耀杰却忽略了中国国土的主权意识,而是片面的强调什么日本买钓鱼岛侮辱了中国地价?

    ReplyDelete
  22. 张耀杰,你不顾民族大义,就是害国贼!

    近期,为抗议日本非法将钓鱼岛国有化,国内多个城市相继爆发的反日抗议活动。在民族大义面前,为维护我们民族的整体和根本利益,全国人民应超越分歧,齐心合力,一致对外。
    然而,极少数类似张耀杰之辈紧扣抗议活动中出现的过激行为,只盯住局部,不看全部,肆意发表一些不负责的言论,攻击抵制日货民众行为,大肆批判和揭露国内所谓的黑暗面,好像众人皆醉他独醒似的,但在民族大义面前,张耀杰之辈充其量也不过螳臂趟车,自取其辱。
    诚然,国内个别城市中在反日抗议活动中出现了一些非理智性的过激行为,这也是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不愿意看到的,属于亲者痛、仇者快的粪青行为。
    抵制日货抗议行动,是为了抗议日本非法国有化钓鱼岛!是为了让日本右翼势力认清楚中国人民保卫钓鱼岛的决心和勇气!是我们十三亿人民对日本发出的最强大的心声!
    过去的购买日货行为情有可原,就像某日系车贴所说“本人购车在前,日本犯贱在后”,抵制日货是要从现在开始,并不朔及以往。而张耀杰声称CCTV的摄像设备几乎全部是日货,叫嚣抗日爱国者到CCTV去算账。而该张声称欢迎日本方面强制遣返保钓人士更是不顾国家领土主权,将自己的脸贴到日本的屁股上,遭人唾弃。
    张耀杰称:“据说,真正民主的文明国家,从来是不打民主国家的!民主国家要打的,全部是野蛮的邪叫之国!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当然,邪叫国打邪叫国,是最常见的。还经常自称是自卫反击。”那么,请问,欧美日这些国家当主角的两次世界大战是怎么回事?德国进攻英法、日本进攻美国,这些都是民主国家打野蛮的邪叫之国?
    奉劝一下张耀杰之流,在民族大义面前,起码保证一个中国人堂堂正正的爱国之心,不要躲在背后唧唧歪歪乱发牢骚,否则,就是害国贼,必将受到国人的唾弃、历史的审批。

    ReplyDelete
  23. 让笔者认为你张耀杰就是在转移国人的爱国热情,是把对侵略者的怒火由向国外引到对国内的内部矛盾中去,你真是居心叵测呀!

    ReplyDelete
  24. 奉劝一下张耀杰之流,在民族大义面前,起码保证一个中国人堂堂正正的爱国之心,不要躲在背后唧唧歪歪乱发牢骚,否则,就是害国贼,必将受到国人的唾弃、历史的审批。

    ReplyDelete
  25. 张耀杰,你不顾民族大义,就是害国贼!
    近期,为抗议日本非法将钓鱼岛国有化,国内多个城市相继爆发的反日抗议活动。在民族大义面前,为维护我们民族的整体和根本利益,全国人民应超越分歧,齐心合力,一致对外。

    ReplyDelete
  26. 然而,极少数类似张耀杰之辈紧扣抗议活动中出现的过激行为,只盯住局部,不看全部,肆意发表一些不负责的言论,攻击抵制日货民众行为,大肆批判和揭露国内所谓的黑暗面,好像众人皆醉他独醒似的,但在民族大义面前,张耀杰之辈充其量也不过螳臂趟车,自取其辱。

    ReplyDelete
  27. 诚然,国内个别城市中在反日抗议活动中出现了一些非理智性的过激行为,这也是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不愿意看到的,属于亲者痛、仇者快的粪青行为。

    ReplyDelete
  28. 抵制日货抗议行动,是为了抗议日本非法国有化钓鱼岛!是为了让日本右翼势力认清楚中国人民保卫钓鱼岛的决心和勇气!是我们十三亿人民对日本发出的最强大的心声!

    ReplyDelete
  29. 过去的购买日货行为情有可原,就像某日系车贴所说“本人购车在前,日本犯贱在后”,抵制日货是要从现在开始,并不朔及以往。而张耀杰声称CCTV的摄像设备几乎全部是日货,叫嚣抗日爱国者到CCTV去算账。而该张声称欢迎日本方面强制遣返保钓人士更是不顾国家领土主权,将自己的脸贴到日本的屁股上,遭人唾弃。

    ReplyDelete
  30. 张耀杰称:“据说,真正民主的文明国家,从来是不打民主国家的!民主国家要打的,全部是野蛮的邪叫之国!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当然,邪叫国打邪叫国,是最常见的。还经常自称是自卫反击。”那么,请问,欧美日这些国家当主角的两次世界大战是怎么回事?德国进攻英法、日本进攻美国,这些都是民主国家打野蛮的邪叫之国?

    ReplyDelete
  31. 奉劝一下张耀杰之流,在民族大义面前,起码保证一个中国人堂堂正正的爱国之心,不要躲在背后唧唧歪歪乱发牢骚,否则,就是害国贼,必将受到国人的唾弃、历史的审批。

    ReplyDelete
  32. 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怎么可以拿来随意买卖呢?国人尚不能如此!更何况是外国人拿着他国的土地进行叫卖和国有化呢?而你张耀杰却忽略了中国国土的主权意识,而是片面的强调什么日本买钓鱼岛侮辱了中国地价?让笔者认为你就是在转移国人的爱国热情,是把对侵略者的怒火由向国外引到对国内的内部矛盾中去,你真是居心叵测呀!

    ReplyDelete
  33. 张耀杰,你不顾民族大义,就是害国贼!

    近期,为抗议日本非法将钓鱼岛国有化,国内多个城市相继爆发的反日抗议活动。在民族大义面前,为维护我们民族的整体和根本利益,全国人民应超越分歧,齐心合力,一致对外。
    然而,极少数类似张耀杰之辈紧扣抗议活动中出现的过激行为,只盯住局部,不看全部,肆意发表一些不负责的言论,攻击抵制日货民众行为,大肆批判和揭露国内所谓的黑暗面,好像众人皆醉他独醒似的,但在民族大义面前,张耀杰之辈充其量也不过螳臂趟车,自取其辱。
    诚然,国内个别城市中在反日抗议活动中出现了一些非理智性的过激行为,这也是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不愿意看到的,属于亲者痛、仇者快的粪青行为。
    抵制日货抗议行动,是为了抗议日本非法国有化钓鱼岛!是为了让日本右翼势力认清楚中国人民保卫钓鱼岛的决心和勇气!是我们十三亿人民对日本发出的最强大的心声!
    过去的购买日货行为情有可原,就像某日系车贴所说“本人购车在前,日本犯贱在后”,抵制日货是要从现在开始,并不朔及以往。而张耀杰声称CCTV的摄像设备几乎全部是日货,叫嚣抗日爱国者到CCTV去算账。而该张声称欢迎日本方面强制遣返保钓人士更是不顾国家领土主权,将自己的脸贴到日本的屁股上,遭人唾弃。
    张耀杰称:“据说,真正民主的文明国家,从来是不打民主国家的!民主国家要打的,全部是野蛮的邪叫之国!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当然,邪叫国打邪叫国,是最常见的。还经常自称是自卫反击。”那么,请问,欧美日这些国家当主角的两次世界大战是怎么回事?德国进攻英法、日本进攻美国,这些都是民主国家打野蛮的邪叫之国?
    奉劝一下张耀杰之流,在民族大义面前,起码保证一个中国人堂堂正正的爱国之心,不要躲在背后唧唧歪歪乱发牢骚,否则,就是害国贼,必将受到国人的唾弃、历史的审批。

    ReplyDelete
  34. 张耀杰:我们现在绝不是在这里说什么钓鱼岛购买的地价便宜与否来争论!绝不是走到街头对日本产品的打砸抢!更不是毫无头脑的一通胡址!!因为这样做只能让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或国家偷着乐,看我们的笑话,只能让小日本小看我们中国人,甚至丑化我们中国!

    ReplyDelete
  35. 张耀杰:现在日本的购岛行为对我国领土主权的粗暴践踏,是一种严重的侵略行为!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们现在应该行动起来捍卫我们的主权!我们可以通过努力工作使我们的国家经济繁荣,国力昌盛!我们可以在网上发出自己的呐喊让日本知道我们中华民族的怒吼,让不明真相的外国人知道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我们也可以有计划、有组织、有理性的进行游行活动表达我们的意愿!最后我想说的是:国富民贵!只有自己的国家强盛了,我们在外面才有地位,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ReplyDelete
  36. 点评《焦国标的汉奸言论录》

    (1)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点评】焦国标想做汉奸是铁了心了。一个人为了做汉奸居然憧憬国破家亡也当真惊世骇俗!假如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只怕焦国标“做炮灰”比“做汉奸”更早一些,更容易一些。

    (2)你可能担心,假如中国做了日本的殖民地,咱北京故宫的珍宝还不都运他东京去呀?他想运就运吧,从北京运到东京,不过是换个地方,有什么呀?说不定比放北京还保险。
    【点评】“北京故宫的珍宝运到东京不过是换个地方”这是什么逻辑?标准的汉奸走狗的逻辑,堪为国内外后世“汉奸走狗”临摹学习之样本。

    (3)亡国奴是一个文化心理现象,应该好好研究。我想清楚了:以人为本,以人命为本,其他全是扯淡;做亡国奴嘛,呵呵,不错的选择!沦为殖民地嘛,哈哈,很好的归宿!比孩子老人全被杀光可取。
    【点评】焦国标一定不记得老祖宗曾传下来“士可杀不可辱”的名言,也许是书读的太多了,研究的太多了,最基本的反而忘了。

    (4)如果有一天我执掌了咱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我一分钱就把她卖给美国作它的第五十一个州。
    【点评】这句标志性的汉奸“名言”,把他的肮脏灵魂和丑恶嘴脸在中国人民面暴露无遗,真不知道焦国标的美国爹给他喂了些什么。

    (5)为永远免除后患,我这边派几位中华民族的好汉,间道去陕西,偷偷地把黄帝陵给刨了,再派人到河南淮阳,把炎帝陵也给刨了,看他狗日的以后祭什么。
    【点评】焦国标用着老祖宗发明的文字写出刨中华民族祖坟的想法,一举做道“不仁、不义、不忠、不孝”。字里行间还无不透露着迫不及待想去日本参拜靖国神社的愿望,只是没有明说罢了。

    (6)中国的两弹科学家,被称为“两弹元勋”。我不这么感激他们。我觉得他们是人类的敌人,是中华民族的罪人。为什么?因为他们为不适合掌管两弹的人制造了两弹。
    (7)毛泽东邓小平们几十年来一直拒绝世界民主大潮,拒绝对人民下放权力,凭什么?凭他们手中的两弹威胁。对中国人民这几十年蒙受的灾难,钱学森,邓稼先们难辞其咎!
    【点评】“两弹元勋”成了狗咬的对象是一种耻辱和悲哀。当年鲁迅先生曾经怒斥资产阶级的帮闲文人梁实秋是资本家的“乏走狗”,今天,鲁迅先生所批判的“乏走狗”们并没有绝种,还在一代一代的顽强地繁衍着,它告诫人们:道路是曲折的,斗争还在继续;前途是光明的,同志仍须努力!

    (8)等东亚恐怖主义(指中国政府)灭亡了,我建议美国考虑把中国切分成七个国家,让她回到秦统一以前去。
    【点评】不管是“一分钱卖国”还是“切分中国”,焦国标反党、反人民、反社会主义和卖国的思路无比清晰。一个把自己祖国称之为“恐怖主义”的走狗,没有理由让他的国家和国民对他作出任何形式的宽恕。焦国标多次自比汪精卫和周作人,汪、周地下有灵只怕也不齿与之同伍。

    ReplyDelete
  37. 近期,为抗议日本非法将钓鱼岛国有化,国内多个城市相继爆发的反日抗议活动。在民族大义面前,为维护我们民族的整体和根本利益,全国人民应超越分歧,齐心合力,一致对外。
    然而,极少数类似张耀杰之辈紧扣抗议活动中出现的过激行为,只盯住局部,不看全部,肆意发表一些不负责的言论,攻击抵制日货民众行为,大肆批判和揭露国内所谓的黑暗面,好像众人皆醉他独醒似的,但在民族大义面前,张耀杰之辈充其量也不过螳臂趟车,自取其辱。
    诚然,国内个别城市中在反日抗议活动中出现了一些非理智性的过激行为,这也是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不愿意看到的,属于亲者痛、仇者快的粪青行为。
    抵制日货抗议行动,是为了抗议日本非法国有化钓鱼岛!是为了让日本右翼势力认清楚中国人民保卫钓鱼岛的决心和勇气!是我们十三亿人民对日本发出的最强大的心声!
    过去的购买日货行为情有可原,就像某日系车贴所说“本人购车在前,日本犯贱在后”,抵制日货是要从现在开始,并不朔及以往。而张耀杰声称CCTV的摄像设备几乎全部是日货,叫嚣抗日爱国者到CCTV去算账。而该张声称欢迎日本方面强制遣返保钓人士更是不顾国家领土主权,将自己的脸贴到日本的屁股上,遭人唾弃。
    张耀杰称:“据说,真正民主的文明国家,从来是不打民主国家的!民主国家要打的,全部是野蛮的邪叫之国!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当然,邪叫国打邪叫国,是最常见的。还经常自称是自卫反击。”那么,请问,欧美日这些国家当主角的两次世界大战是怎么回事?德国进攻英法、日本进攻美国,这些都是民主国家打野蛮的邪叫之国?
    奉劝一下张耀杰之流,在民族大义面前,起码保证一个中国人堂堂正正的爱国之心,不要躲在背后唧唧歪歪乱发牢骚,否则,就是害国贼,必将受到国人的唾弃、历史的审批。

    ReplyDelete
  38. 近日,偶然的机会看到一个叫张耀杰的人在其腾讯博客上发布了一条“日本花1.66亿买下钓鱼岛,这不但是对中国的领土侵略,更是对中国地价的侮辱”的帖子,笔者感觉其人在这个时候发这样的帖子是不妥的。你是在说日本买钓鱼岛便宜了?还是说中国土地价格贵,钓鱼岛不值这个钱?不管你怎么认为,个人觉得你这篇文章发得很是不妥,更有点助纣为虐的意味。
    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怎么可以拿来随意买卖呢?国人尚不能如此!更何况是外国人拿着他国的土地进行叫卖和国有化呢?而你却忽略了中国国土的主权意识,而是片面的强调什么日本买钓鱼岛侮辱了中国地价?让笔者认为你就是在转移国人的爱国热情,是把对侵略者的怒火由向国外引到对国内的内部矛盾中去,你真是居心叵测呀!
    我们现在绝不是在这里说什么钓鱼岛购买的地价便宜与否来争论!绝不是走到街头对日本产品的打砸抢!更不是毫无头脑的一通胡址!!因为这样做只能让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或国家偷着乐,看我们的笑话,只能让小日本小看我们中国人,甚至丑化我们中国!
    现在日本的购岛行为对我国领土主权的粗暴践踏,是一种严重的侵略行为!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们现在应该行动起来捍卫我们的主权!我们可以通过努力工作使我们的国家经济繁荣,国力昌盛!我们可以在网上发出自己的呐喊让日本知道我们中华民族的怒吼,让不明真相的外国人知道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我们也可以有计划、有组织、有理性的进行游行活动表达我们的意愿!最后我想说的是:国富民贵!只有自己的国家强盛了,我们在外面才有地位,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ReplyDelete
  39. 抗日和反共完全是两码事,怎么能扯到一块儿

    ReplyDelete
  40. 想借抗日来搞违法犯罪活动,用心相当险恶

    ReplyDelete
  41. 刘刚此人就是唯恐天下不乱

    ReplyDelete
  42.     近日,由于日本右翼政客的不断挑衅,我方保钓人士作为回击登陆钓鱼岛宣誓主权。导致全国各地开展了多种多样的“保钓抗日”游行示威,各地热血国人的爱国情怀仿佛在一霎那间爆发。毫无疑问,保钓人员的成功登岛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人民对领土主权的维护意识,钓鱼岛从始至终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ReplyDelete
  43.     但是保钓行动需理性对待,这体现在一下几个方面:
        (一)保钓爱国行动要服从于国家的部署,否则会影响国家的大计方针。
        清末的《马关条约》我们失去了钓鱼岛,二战后,1970年美国归还日本琉球群岛时竟把钓鱼岛的管辖权一并归还日本。这是钓鱼岛的争议起点,但由于是历史遗留问题,又有美国的不怀好意的参与,这些年来实际对钓鱼岛实际控制的是日本而不是中国。
        钓鱼岛问题无论对日本还是对中国,甚至对美国在中短期内都不可能完全真正提上议事议程。或者是谈判或者是战争,都不可能是解决钓鱼岛问题现阶段的方法。钓鱼岛的问题是需要通过外交途径解决的,而且是从长计议的,而我们民间的保钓活动也必须服务于国家的部署,而不是打乱或影响国家在钓鱼岛问题的方针实施。

    ReplyDelete
  44.     (二)保钓爱国行为也要服从于法律与纪律。
        保钓爱国行为的性质可以肯定,但是在“保钓抗日”活动中,有很多行为比如“砸车、砸店”等等,却是不妥当或是违法犯罪的,这又从另一方面说明我们的民间的爱国活动现阶段呈现出不成熟的特点。参与人员的爱国热情和民族主义是很高的,这值得肯定。但民主观念淡薄,民主意识差,文化素质不够。遇事凭自己的一腔热情想当然,就会出现盲目性、无组织性、无纪律性。
        (三)提倡冷静和理性的爱国民族主义而不是狭隘的狂热的民族主义。
        纳粹德国和日本军国主义在成气候之初就是利用和绑架了本国民众的这种狂热而不理性的所谓的“爱国主义”,直至将整个国家和民族推进万劫不复的地步。那是我们不需要的和坚决杜绝的“爱国主义”。
        真正的爱国热情既要体现在对祖国、对民族、对人民的深厚情感上,更要体现在为祖国的繁荣、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富裕而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中。对我们而言,最需要做的,是把自己的事情办好,把爱国热情凝聚成社会稳定、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共同意志,汇聚在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的事业里。树立大国风范,涵养大国心态,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团结、理性、智慧与勇气,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开放、包容、自信与自强。
        一名爱国者撰写此文与大家共勉之。

    ReplyDelete
  45. 张耀杰,你不顾民族大义,就是害国贼!

        近期,为抗议日本非法将钓鱼岛国有化,国内多个城市相继爆发的反日抗议活动。在民族大义面前,为维护我们民族的整体和根本利益,全国人民应超越分歧,齐心合力,一致对外。

    ReplyDelete
  46.     然而,极少数类似张耀杰之辈紧扣抗议活动中出现的过激行为,只盯住局部,不看全部,肆意发表一些不负责的言论,攻击抵制日货民众行为,大肆批判和揭露国内所谓的黑暗面,好像众人皆醉他独醒似的,但在民族大义面前,张耀杰之辈充其量也不过螳臂趟车,自取其辱。
        诚然,国内个别城市中在反日抗议活动中出现了一些非理智性的过激行为,这也是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不愿意看到的,属于亲者痛、仇者快的粪青行为。
        抵制日货抗议行动,是为了抗议日本非法国有化钓鱼岛!是为了让日本右翼势力认清楚中国人民保卫钓鱼岛的决心和勇气!是我们十三亿人民对日本发出的最强大的心声!
    过去的购买日货行为情有可原,就像某日系车贴所说“本人购车在前,日本犯贱在后”,抵制日货是要从现在开始,并不朔及以往。而张耀杰声称CCTV的摄像设备几乎全部是日货,叫嚣抗日爱国者到CCTV去算账。而该张声称欢迎日本方面强制遣返保钓人士更是不顾国家领土主权,将自己的脸贴到日本的屁股上,遭人唾弃。

    ReplyDelete
  47.     张耀杰称:“据说,真正民主的文明国家,从来是不打民主国家的!民主国家要打的,全部是野蛮的邪叫之国!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当然,邪叫国打邪叫国,是最常见的。还经常自称是自卫反击。”那么,请问,欧美日这些国家当主角的两次世界大战是怎么回事?德国进攻英法、日本进攻美国,这些都是民主国家打野蛮的邪叫之国?
        奉劝一下张耀杰之流,在民族大义面前,起码保证一个中国人堂堂正正的爱国之心,不要躲在背后唧唧歪歪乱发牢骚,否则,就是害国贼,必将受到国人的唾弃、历史的审批。

    ReplyDelete
  48. 钓鱼岛无价!它就是中国的!

        近日,偶然的机会看到一个叫张耀杰的人在其腾讯博客上发布了一条“日本花1.66亿买下钓鱼岛,这不但是对中国的领土侵略,更是对中国地价的侮辱”的帖子,笔者感觉其人在这个时候发这样的帖子是不妥的。你是在说日本买钓鱼岛便宜了?还是说中国土地价格贵,钓鱼岛不值这个钱?不管你怎么认为,个人觉得你这篇文章发得很是不妥,更有点助纣为虐的意味。

    ReplyDelete
  49.     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怎么可以拿来随意买卖呢?国人尚不能如此!更何况是外国人拿着他国的土地进行叫卖和国有化呢?而你却忽略了中国国土的主权意识,而是片面的强调什么日本买钓鱼岛侮辱了中国地价?让笔者认为你就是在转移国人的爱国热情,是把对侵略者的怒火由向国外引到对国内的内部矛盾中去,你真是居心叵测呀!

    ReplyDelete
  50.     我们现在绝不是在这里说什么钓鱼岛购买的地价便宜与否来争论!绝不是走到街头对日本产品的打砸抢!更不是毫无头脑的一通胡址!!因为这样做只能让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或国家偷着乐,看我们的笑话,只能让小日本小看我们中国人,甚至丑化我们中国!
        现在日本的购岛行为对我国领土主权的粗暴践踏,是一种严重的侵略行为!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们现在应该行动起来捍卫我们的主权!我们可以通过努力工作使我们的国家经济繁荣,国力昌盛!我们可以在网上发出自己的呐喊让日本知道我们中华民族的怒吼,让不明真相的外国人知道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我们也可以有计划、有组织、有理性的进行游行活动表达我们的意愿!最后我想说的是:国富民贵!只有自己的国家强盛了,我们在外面才有地位,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ReplyDelete
  51. 理性爱国
    近日,由于日本右翼政客的不断挑衅,我方保钓人士作为回击登陆钓鱼岛宣誓主权。导致全国各地开展了多种多样的“保钓抗日”游行示威,各地热血国人的爱国情怀仿佛在一霎那间爆发。毫无疑问,保钓人员的成功登岛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人民对领土主权的维护意识,钓鱼岛从始至终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但是保钓行动需理性对待,这体现在一下几个方面:
    (一)保钓爱国行动要服从于国家的部署,否则会影响国家的大计方针。
    清末的《马关条约》我们失去了钓鱼岛,二战后,1970年美国归还日本琉球群岛时竟把钓鱼岛的管辖权一并归还日本。这是钓鱼岛的争议起点,但由于是历史遗留问题,又有美国的不怀好意的参与,这些年来实际对钓鱼岛实际控制的是日本而不是中国。
    钓鱼岛问题无论对日本还是对中国,甚至对美国在中短期内都不可能完全真正提上议事议程。或者是谈判或者是战争,都不可能是解决钓鱼岛问题现阶段的方法。钓鱼岛的问题是需要通过外交途径解决的,而且是从长计议的,而我们民间的保钓活动也必须服务于国家的部署,而不是打乱或影响国家在钓鱼岛问题的方针实施。
    (二)保钓爱国行为也要服从于法律与纪律。
    保钓爱国行为的性质可以肯定,但是在“保钓抗日”活动中,有很多行为比如“砸车、砸店”等等,却是不妥当或是违法犯罪的,这又从另一方面说明我们的民间的爱国活动现阶段呈现出不成熟的特点。参与人员的爱国热情和民族主义是很高的,这值得肯定。但民主观念淡薄,民主意识差,文化素质不够。遇事凭自己的一腔热情想当然,就会出现盲目性、无组织性、无纪律性。
    (三)提倡冷静和理性的爱国民族主义而不是狭隘的狂热的民族主义。
    纳粹德国和日本军国主义在成气候之初就是利用和绑架了本国民众的这种狂热而不理性的所谓的“爱国主义”,直至将整个国家和民族推进万劫不复的地步。那是我们不需要的和坚决杜绝的“爱国主义”。真正的爱国热情既要体现在对祖国、对民族、对人民的深厚情感上,更要体现在为祖国的繁荣、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富裕而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中。对我们而言,最需要做的,是把自己的事情办好,把爱国热情凝聚成社会稳定、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共同意志,汇聚在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的事业里。树立大国风范,涵养大国心态,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团结、理性、智慧与勇气,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开放、包容、自信与自强。

    ReplyDelete
  52. 中国为什么不急着和日本开战?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钓鱼岛战争内幕--爱国者必看
    1、美国通过最脆弱的希腊攻击了欧元,火烧连船使得欧盟摇摇欲坠,欧元地位大大动摇,资本快速流向美国,修复美国资产负债表;通过挑起中日钓鱼岛之争,两个外汇储备最多的国家,外汇在潜在战争影响下源源流向美国,并打击日元和人民币,能挑战美元的欧元、日元、人民币受到打击,美国则从危机中快速恢复。
    2、这个时点爆发的钓鱼岛之争名为领土之争,实为美国主导的经济之战,任何争端的背后都是经济利益在主导和驱使。
    3、美国用爱国主义绑架中国政府,这就是香港某些一向反中亲美人士突然反常去登钓鱼岛的原因;再怂恿日本的2B政客,激发日本长期被压抑的领土欲望。钓鱼岛关乎两个国家政党的面子,两个民族的自尊,已经被挑起。
    4、美国在全球有两大鹰犬,非常凶猛,在欧洲是英国,打击欧元的战役中,它最积极;在亚太地区是日本,本来美国不想动用日本,因这个国家的人比较二,容易走火,只想用菲律宾挑起争端,让资本流出中国,然菲律宾不堪大用,中国用军舰加胡萝卜就吓跑菲律宾,只好用日本了。
    6、通过打击欧元,挑起东亚争端,导致资本流出欧洲和东亚,流入美国,这就是美国的QE3,而不是美联储印钞的QE3,世人翘首以待美联储的QE3是这种方式,成本最低的方式,如果还停留在传统的货币思维里,那么你就失败了,到时看资本流出中国的速度吧。

    ReplyDelete
  53. 7、对于欧元的打击,美国可以直接打击,因为欧元没有保护屏障,而中国和日本有统一的主权、军队、庞大的外汇储备,只有通过挑起争端和冲突来打击,将资本赶向美国。
    8、美联储为全球最大对冲基金,经常做空美元一切对手,美联储坐镇中央,麾下以索罗斯为代表的对冲基金出击,横扫英镑、日元、港币、泰铢等东南亚货币、欧洲,现在盯住了人民币,做空过的人都知道,一旦做空,就会变得很有攻击性,美联储也是这样。
    11、将美国整体看成一张资产负债表,最严峻的问题是债务过大,目前降低负债不可能,只能增加资本,通过打击欧元和挑起东亚争端,资本流入美国,很多会进入股权、房产等所有权领域,这样就等于增加了美国的资本,降低了负债率,同时投资拉动经济增长。
    12、美国定量宽松政策要成功须未来能退出,退不出,美国还是死路一条,因为债务太庞大了。现阶段要保证美国经济的复苏,美国必须要消灭一切潜在的货币对手,一旦其它货币部分替代美元在全球的作用,那么定量宽松的负面后果就无法向全球转嫁。
    19、任何货币都有致命的缺陷,欧元致命缺陷是缺乏统一的政府信用,美元的致命缺陷是必须要成为全球的结算货币和储备货币,否则美国就会引起严重的债务危机,一旦有货币在国际结算方面对美元构成威胁,美元一定会不惜一切消灭,这是美国政府和美联储的国家战略。
    20、美国经济危机只度过一半,只是将个人和企业债务转移到政府和美联储资产负债表上,后一半是美国政府和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必须缩减债务,要成功的前提是美元必须继续作为全球结算和储备货币,否则退出时出售债券没人要或少人要,美国会迅速被债务危机淹没。
    21、威胁到美元全球结算货币地位的,美国必杀之,次贷危机期间,欧盟和中东提出石油贸易用欧元结算,包括伊朗,石油可是美元结算主要贸易啊,再加上默克尔宣扬欧元优秀论,次贷危机一过,美国就拿欧元大开杀戒,惨不忍睹。
    22、默克尔来中国访问,公告贸易结算用彼此货币,美国拍马赶到,希拉里一路杀进中南海,告诫不可和欧洲结盟,尤其结算货币不能用彼此货币,因中、欧之间贸易量太大,用人民币和欧元结算会大大动摇美元在全球的结算货币地位,而这又是储备货币的基础,告诫不成,定疯狂报复。
    23、更要命的是,中国和日本在前段时间竟然签署货币互换协议,日本央行准备购买人民币债券,并将人民币作为储备货币,过去敌对的经济大国的货币要是互换并迅速规模化的话,对美元的打击是摧毁性的,美国必须要阻止这种可怕的情况发生,如何阻止?钓鱼岛!
    24、于是一时间钓鱼岛上空风云变幻,战争一触即发,两国的政府都被爱国主义绑架;突然之间日本的金融大臣被自杀,疑点重重。这一切都是为了维护美元的地位,任何阻挡的国家和个人都可能会被自杀。中日战争喧嚣尘上,美国却在一边诡异的笑。
    这个就是关于钓鱼岛背后的金融货币真相。
    26、只要中国继续推进人民币国际化,中美之间必然会爆发战争,一定会打一场大战,至于什么时候打,要看中国政府推进人民币国际化的速度,至于怎么打,钓鱼岛之战就是预演!
    27、任何一种货币要想成为国际结算货币和储备货币,必须要有强大的经济和武力作为后盾的,因为货币成为国际结算和储备货币,就相当于货币殖民主义,可以印钞购买世界资产,而殖民地都是要靠武力抢夺的,人民币想要抢夺别人的殖民地,避不开战争的。
    30、钓鱼岛:有人问我世界上有没有货币战争,可以肯定的答复有,货币的世界里充满战争,但掌握世界货币的不是罗斯柴尔德家族,任何一家投行,一个家族都控制不了一国乃至世界经济和货币,这个世界最大的货币统治者和殖民者是美联储,是全球的掠夺者和经济灾难制造者。
    31、美国为什么要发动钓鱼岛货币战争?美国和中国可以是一种合作、互利的关系,但这是建立在中国不能动摇美元的世界结算货币和储备货币的基础上的,一旦人民币国际化威胁到了美元的霸权地位,美国必定会用一切手段来打击人民币,包括挑起地区战争。
    32、钓鱼岛:为什么动摇到美元的国际结算和储备货币地位,美国必须会消灭它?因美国经济结构和社会结构是建立在债务扩张基础上,美国偿还不了这些债务,美国的债务钟已经说明了一切,只有印钞还债,一旦世界结算和储备货币地位动摇,美国经济和社会将崩溃。
    33、钓鱼岛战争已经打响,而且惊心动魄。网络上一片骂政府软弱无能之声,但兵者,诡道也,尤其面对美国、日本两个战争狂人,得更诡异,更聪明,做好更周全准备,美元指数跌破80,中国已经在抛售美债美元,货币战争已经打响,抛售美债是为和日本打仗的必须准备。
    看了这文章,比我们发一百张图片都有用;学会用货币的思维考虑问题;建议大家仔细看,必有收获!

    ReplyDelete
  54. 钓鱼岛无价!它就是中国的!

        近日,偶然的机会看到一个叫张耀杰的人在其腾讯博客上发布了一条“日本花1.66亿买下钓鱼岛,这不但是对中国的领土侵略,更是对中国地价的侮辱”的帖子,笔者感觉其人在这个时候发这样的帖子是不妥的。你是在说日本买钓鱼岛便宜了?还是说中国土地价格贵,钓鱼岛不值这个钱?不管你怎么认为,个人觉得你这篇文章发得很是不妥,更有点助纣为虐的意味。

    ReplyDelete
  55.  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怎么可以拿来随意买卖呢?国人尚不能如此!更何况是外国人拿着他国的土地进行叫卖和国有化呢?而你却忽略了中国国土的主权意识,而是片面的强调什么日本买钓鱼岛侮辱了中国地价?让笔者认为你就是在转移国人的爱国热情,是把对侵略者的怒火由向国外引到对国内的内部矛盾中去,你真是居心叵测呀!

    ReplyDelete
  56. 之前偶然看到所谓京城大律师黎雄兵一篇微博,就近期中日钓鱼岛争端其称:“且不说那岛究竟归谁,但日本政府 出高价买岛,日本政府这种尊重私有财产、尊重交易规则的理念还是值得我们政府学习的”。
      一、先且不论黎雄兵发此文的目的,我们来先说说东京政府决定从私人手中购买钓鱼岛,这“私人”是什么人?钓鱼岛怎么会在日本私人手里?在日本,土地产权属于私人所有,这与中国不一样,中国的土地产权是属于国家的。日本单方面的资料显示,钓鱼岛的“开拓者”为福冈县八女市出身的实业家古贺辰四郎。1895年,古贺从政府手中获得了30年的租期。1932年,其儿子古贺善次用1.5万日元(现约2500万日元)从政府手中购入除大正岛之外的各岛屿。1970年后,古贺家把钓鱼岛的“所有权”,以4600万日元的价格转让给了家住埼玉县的一位好友。去年,钓鱼岛的“岛主”向媒体透露说,已经有外国人开价315亿日元要买这个列岛。
      故按照日本的说法,钓鱼岛的行政规划属於冲绳县石垣市。根据日本单方面的主张,钓鱼岛几个岛屿中,大正岛属于“国有土地”,其他都属于个人所有的“私有土地”,2002年,日本政府从个人手中租借了整个列岛,实行政府管理,每年的租费为2450万日元(约合320万元人民币)。其中久场岛还借给美军使用。
      二、“购买”的荒唐逻辑:所谓购买的前提是,主权在日本,属内部交易中之任何交易行为,必须有所有者才有权交易,石原慎太郎的言论,已经假定了一个前提,那就是——不管是国家还是私人持有,反正钓鱼岛是日本的。石原强调,由于中国海军为打破日本对钓鱼岛的实际控制,在东海的活动增强,由於日本中央政府没有动作,因此只能由东京来保护钓鱼岛。拿石原的话说,中央政府没有作为。
      日本主张对钓鱼岛拥有主权的理由之一,就是上面提到的——日本人古贺辰四郎在1884年“发现”该岛。但这个论点是站不住脚的,因为在清代名著《浮生六记》里,文中明确记述了古钓鱼台(岛)归属中国,这比日本声称的要早76年。
      上述理由,荒唐可笑,也很无耻你们见过把别人的物品据为己有,并高调宣布要交易的行为吗?
      因此“购买”注定不会成功,但其居心十分可耻。
      然而,我们的黎雄兵律师却对日本欲从私人手里购买钓鱼岛的行为大加赞赏,其用心昭然若揭!现在黎雄兵已将该微博删除,想必他已经意识到他会因此成为过街老鼠。汉奸这个角色不好当,不过你黎雄兵已经说了汉奸的话,做了汉奸的事,不如光明正大的做个汉奸,让日本鬼子知道,在我们中国有这么一条哈日犬,对着日本旗摇尾乞怜。

    ReplyDelete
  57. 抵制日货抗议行动,是为了抗议日本非法国有化钓鱼岛!是为了让日本右翼势力认清楚中国人民保卫钓鱼岛的决心和勇气!是我们十三亿人民对日本发出的最强大的心声!

    ReplyDelete
  58. 张耀杰称:“据说,真正民主的文明国家,从来是不打民主国家的!民主国家要打的,全部是野蛮的邪叫之国!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当然,邪叫国打邪叫国,是最常见的。还经常自称是自卫反击。”那么,请问,欧美日这些国家当主角的两次世界大战是怎么回事?德国进攻英法、日本进攻美国,这些都是民主国家打野蛮的邪叫之国?
        奉劝一下张耀杰之流,在民族大义面前,起码保证一个中国人堂堂正正的爱国之心,不要躲在背后唧唧歪歪乱发牢骚,否则,就是害国贼,必将受到国人的唾弃、历史的审批。

    ReplyDelete
  59. 所谓的公益人士:华春辉

    华春辉,男,49岁,江苏省无锡市人,曾担任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江阴支公司副总经理,后又在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任客户权益部经理。据称此人热衷于公益事业,曾和一帮朋友发起为汶川灾民捐助棉衣棉被的公益活动,并成立数个QQ群在网上宣传呼吁为灾区人民献爱心。可就是这么一个所谓的公益活动人士,却更热衷于“民运”活动,不仅在网上大肆宣扬民主、自由理念,而且极力煽动网民走上街头,效仿所谓的“茉莉花革命”。此外,华春辉最近就钓鱼岛争端又大放厥词,竟称要把江苏无锡割让给日本,其用心可谓是险恶之极,完全是一副卖国贼的嘴脸。所以说,这种表面上做着社会公益事业的人,背后却做着卖国求荣、颠覆国家政权的勾当,我们一定要认清他们的真实面目,才不至于被奸人所利用。

    ReplyDelete
  60. 钓鱼岛是中国的
    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怎么可以拿来随意买卖呢?国人尚不能如此!更何况是外国人拿着他国的土地进行叫卖和国有化呢?而你却忽略了中国国土的主权意识,而是片面的强调什么日本买钓鱼岛侮辱了中国地价?让笔者认为你就是在转移国人的爱国热情,是把对侵略者的怒火由向国外引到对国内的内部矛盾中去,你真是居心叵测呀!










    ReplyDelete
  61. 日美走狗焦国标必将遗臭万年
    这两天,焦国标被抓的消息在网上散开了。焦是何许人?网上一搜,首先看见的一堆“语录”,然后是其简介,北大副教授,新闻学博士,学者。
    文人犯贱。我本不愿这么说。但是看了焦国标语录,这句话还是脱口而出。我本不愿粗口,一般称意见向左的人还是称以“先生”、“仁兄”,但是这次得用久违的“孙子”一词对待了。行文至此,又觉得称其为“孙子”甚至有辱笔者自身,还是通称“走狗”吧。
    焦走狗的近期大作《给石原慎太郎先生的公开信》,简直让人百感交集,中国能出这样的极品败类当真是百年不遇!卖国求荣到如此恬不知耻的地步令人咋舌!且附其原文供国人观骂:
    亲爱的石原先生:
    您募集购买尖阁群岛的钱够了吗?若不够,请提供一个银行账户,我要捐款1000美元,支持您购买尖阁群岛,以实现该岛早日日本国有化。
    我更希望有一天,您发起募捐购买北京的中南海,将其日本国有化,然后改为养殖支那猪的猪圈。那时我愿意捐出所有积蓄,以襄盛举。
    中共国这个随意非法侵犯公民基本自由和权利的政府,是邪恶透顶的流氓无赖集团,根本不配侧身当代国家之林。谁能灭亡了中国,谁就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和大恩人。
    石原先生,等您的回信!等你的账户!
    2012年9月8,星期六,国际笔会第78届年会前夜
    晚辈焦国标 于罪恶之都北京
    焦走狗卖国是因为要反共?反共也不用卖国!细查焦走狗的往事,早在2004年就积极向美国、日本、韩国等搔首弄尾,竟称“如果有一天我执掌了咱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我一分钱就把她卖给美国作它的第五十一个州。”当真是大言不惭,无耻之极!虽说中国历来不乏卖国求荣之徒,但苍天有眼。不管汉奸们罪恶的生命如何结束,他们最终都已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遗臭万年。

    ReplyDelete
  62. 日对钓鱼岛问题勿存以拖待变侥幸心理
    在钓鱼岛问题上,我们有和日本打“遭遇战”的信心,也有打“持久战”的准备。不管任何形式的斗争,日本都不可能占任何便宜,都不可能蒙混过关。
    日本宣布对中国固有领土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南小岛和北小岛进行所谓的“国有化”没过几天,日本政客的谎言就不攻自破。
    日本媒体的爆料和日本政府的所作所为,让世人进一步看清,日本政府所谓“购岛”是为了“平稳、稳定的管理”,是为了阻止石原慎太郎“购岛”,是 出于“无奈”和“好意”,完全是欺世之论。事实证明,日本政府和日本右翼特别是石原慎太郎就是在“演双簧”,相互利用,分进合击,完全是“一丘之貉”。在 “购岛”问题上,石原不过是搭桥者,日本政府则是在顺竿爬,目的都是要加强日方对钓鱼岛的“主权立场”、实际控制并伺机占领。
    日本政府做出“购岛”决定后,心里并不踏实,很注意观察和评估中方反应:如果中方立场坚定,就会暂时止步;如果中方反应平平,就会按既定方针步 步进逼。日本一些政客还有更深的心机,那就是借机扩充军备,煽动民族主义情绪,制造修改和平宪法和行使所谓“集体自卫权”的氛围。石破茂等政要主张将自卫 队改编为“国防军”,这类论调不是偶然的,而是酝酿已久,借题发挥。

    ReplyDelete
  63. 焦国标应当被依法刑事拘留
    近日,北大“名人”焦国标公开致信马英九和石原慎太郎,妄言支持石原购买钓鱼岛,“实现该岛早日日本国有化”,鼓动日本“发起募捐购买北京的中南海,将其日本国有化”,甚至抛出“谁能灭亡了中国,谁就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和大恩人”,“钓鱼岛宁可给了东京,也不能给北京”等骇人听闻的公开言论。
    焦的言行令14亿中华儿女义愤填膺。除去在感情和道德上的谴责,我们不妨理性的看待焦的行为——一个正常人(非精神病患者)公开发布上述言论并邮寄公开信什么行为?毫无疑问,这是在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客观的说,焦的行为已经越过道德和法律的双重底线,应当受到法律的制裁。若是在战时,焦的言行几乎够上资敌罪的犯罪预备了。
    当然,我们可以预见的是,一旦焦国标被警方刑拘,个别人,以及西方社会那些整日找中国麻烦的人,会迅速借此批评中国政府搞“文字狱”、限制“言论自由”等。
    什么是合法的,什么是非法的,什么是犯罪的,这在中国民间是不难作出大致把握的。一些人制造“因言获罪”的帽子,给中国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贴“侵犯人权”的标签,但这样的价值观注定只能在一个小圈子里流行,而无法成为大众的。
    中国刑法对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规定是清楚的。与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类似的罪名在很多现代国家都存在,它与保护言论自由不矛盾。比如《美国法典》第115章第2383条、2385条就有相关规定,美国上世纪先后审理了多起在征兵、服役、美国出兵等问题上煽动与美国政府对抗的案件。中国处在社会转型的特殊时期,言论的自由空间迅速拓宽。一些人宣扬言论自由的无边界性,宣扬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合法化,这在表面看很唬人,其实它在恶意引导社会对言论自由的非理性认识,这样做对中国尚在发展中、相对脆弱的舆论环境是极不负责任的,完全是破坏性的。
    尽管对言论自由的边界,全世界都有争论,但煽动颠覆政权,在任何国家都不会被鼓励。一旦这样的煽动给社会带来实际危害,将它定为犯罪,惩处煽动者就是这个国家司法机关对人民应尽的义务。

    ReplyDelete
  64. 理性反日,拒绝打砸抢
    日本政府借国有化“购岛”掀起钓鱼岛之争,这正是中国人民同仇敌忾团结爱国之时。可不幸的是,我
    们看到的却是另一种景象,在中国的深圳、西安、北京、上海、江苏昆山、湖南长沙等多个地方发生了
    一些个别不理性群众“打砸日货”事件,令亲者痛,仇者快。表达爱国热情,天经地义,但爱国绝不是
    僭越法律的借口,否则爱国行为就会异化为犯罪。日系车是中国公民的合法财产、劳动所得。这和爱国
    者的财产一样,受到中国法律的保护。一些丧失理智的冲动分子,打砸这些属于自己同胞的合法财产,
    并不会对日本政府造成丝毫损失,倒霉的只是我们的财产所有人。我们希望,公民的保钓爱国之举,能
    多一份善良和理性,多一份文明和秩序,多一份思考和冷静,少一些无知和愚蠢,以免被他人耻笑!

    ReplyDelete
  65. 借钓鱼岛制造谣言,煽动内乱,是汉奸行为
    近期,为抗议日本非法将钓鱼岛国有化,国内多个城市相继爆发的反日抗议活动。在民族大义面前,为维护我们民族的整体和根本利益,全国人民应超越分歧,齐心合力,一致对外。
    然而,极少数人紧扣抗议活动中出现的过激行为,只盯住局部,不看全部,肆意发表一些不负责的言论,攻击抵制日货民众行为,大肆批判和揭露国内所谓的黑暗面,好像众人皆醉他独醒似的,但在民族大义面前,张耀杰之辈充其量也不过螳臂趟车,自取其辱。
    诚然,国内个别城市中在反日抗议活动中出现了一些非理智性的过激行为,这也是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不愿意看到的,属于亲者痛、仇者快的粪青行为。
    抵制日货抗议行动,是为了抗议日本非法国有化钓鱼岛!是为了让日本右翼势力认清楚中国人民保卫钓鱼岛的决心和勇气!是我们十三亿人民对日本发出的最强大的心声!

    ReplyDelete
  66. 保钓爱国行动需要冷静和理性
    保钓爱国行动需要冷静和理性
    近日,由于日本右翼政客的不断挑衅,我方保钓人士作为回击登陆钓鱼岛宣誓主权。导致全国各地开展了多种多样的“保钓抗日”游行示威,各地热血国人的爱国情怀仿佛在一霎那间爆发。毫无疑问,保钓人员的成功登岛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人民对领土主权的维护意识,钓鱼岛从始至终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但是保钓行动需理性对待,这体现在一下几个方面:
    (一)保钓爱国行动要服从于国家的部署,否则会影响国家的大计方针。
    清末的《马关条约》我们失去了钓鱼岛,二战后,1970年美国归还日本琉球群岛时竟把钓鱼岛的管辖权一并归还日本。这是钓鱼岛的争议起点,但由于是历史遗留问题,又有美国的不怀好意的参与,这些年来实际对钓鱼岛实际控制的是日本而不是中国。
    钓鱼岛问题无论对日本还是对中国,甚至对美国在中短期内都不可能完全真正提上议事议程。或者是谈判或者是战争,都不可能是解决钓鱼岛问题现阶段的方法。钓鱼岛的问题是需要通过外交途径解决的,而且是从长计议的,而我们民间的保钓活动也必须服务于国家的部署,而不是打乱或影响国家在钓鱼岛问题的方针实施。
    (二)保钓爱国行为也要服从于法律与纪律。
    保钓爱国行为的性质可以肯定,但是在“保钓抗日”活动中,有很多行为比如“砸车、砸店”等等,却是不妥当或是违法犯罪的,这又从另一方面说明我们的民间的爱国活动现阶段呈现出不成熟的特点。参与人员的爱国热情和民族主义是很高的,这值得肯定。但民主观念淡薄,民主意识差,文化素质不够。遇事凭自己的一腔热情想当然,就会出现盲目性、无组织性、无纪律性。
    (三)提倡冷静和理性的爱国民族主义而不是狭隘的狂热的民族主义。
    纳粹德国和日本军国主义在成气候之初就是利用和绑架了本国民众的这种狂热而不理性的所谓的“爱国主义”,直至将整个国家和民族推进万劫不复的地步。那是我们不需要的和坚决杜绝的“爱国主义”。
    真正的爱国热情既要体现在对祖国、对民族、对人民的深厚情感上,更要体现在为祖国的繁荣、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富裕而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中。对我们而言,最需要做的,是把自己的事情办好,把爱国热情凝聚成社会稳定、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共同意志,汇聚在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的事业里。树立大国风范,涵养大国心态,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团结、理性、智慧与勇气,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开放、包容、自信与自强。

    ReplyDelete
  67. 现在日本的购岛行为对我国领土主权的粗暴践踏,是一种严重的侵略行为!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们现在应该行动起来捍卫我们的主权!我们可以通过努力工作使我们的国家经济繁荣,国力昌盛!我们可以在网上发出自己的呐喊让日本知道我们中华民族的怒吼,让不明真相的外国人知道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我们也可以有计划、有组织、有理性的进行游行活动表达我们的意愿!最后我想说的是:国富民贵!只有自己的国家强盛了,我们在外面才有地位,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ReplyDelete
  68. 现在日本的购岛行为对我国领土主权的粗暴践踏,是一种严重的侵略行为!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们现在应该行动起来捍卫我们的主权!我们可以通过努力工作使我们的国家经济繁荣,国力昌盛!我们可以在网上发出自己的呐喊让日本知道我们中华民族的怒吼,让不明真相的外国人知道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我们也可以有计划、有组织、有理性的进行游行活动表达我们的意愿!最后我想说的是:国富民贵!只有自己的国家强盛了,我们在外面才有地位,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ReplyDelete
  69. 现在日本的购岛行为对我国领土主权的粗暴践踏,是一种严重的侵略行为!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们现在应该行动起来捍卫我们的主权!我们可以通过努力工作使我们的国家经济繁荣,国力昌盛!我们可以在网上发出自己的呐喊让日本知道我们中华民族的怒吼,让不明真相的外国人知道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我们也可以有计划、有组织、有理性的进行游行活动表达我们的意愿!最后我想说的是:国富民贵!只有自己的国家强盛了,我们在外面才有地位,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ReplyDelete
  70. 现在日本的购岛行为对我国领土主权的粗暴践踏,是一种严重的侵略行为!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们现在应该行动起来捍卫我们的主权!我们可以通过努力工作使我们的国家经济繁荣,国力昌盛!我们可以在网上发出自己的呐喊让日本知道我们中华民族的怒吼,让不明真相的外国人知道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我们也可以有计划、有组织、有理性的进行游行活动表达我们的意愿!最后我想说的是:国富民贵!只有自己的国家强盛了,我们在外面才有地位,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ReplyDelete
  71. 偶然的机会看到一个叫张耀杰的人在其腾讯博客上发布了一条“日本花1.66亿买下钓鱼岛,这不但是对中国的领土侵略,更是对中国地价的侮辱”的帖子,笔者感觉其人在这个时候发这样的帖子是不妥的。你是在说日本买钓鱼岛便宜了?还是说中国土地价格贵,钓鱼岛不值这个钱?不管你怎么认为,个人觉得你这篇文章发得很是不妥,更有点助纣为虐的意味。
    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怎么可以拿来随意买卖呢?国人尚不能如此!更何况是外国人拿着他国的土地进行叫卖和国有化呢?而你却忽略了中国国土的主权意识,而是片面的强调什么日本买钓鱼岛侮辱了中国地价?让笔者认为你就是在转移国人的爱国热情,是把对侵略者的怒火由向国外引到对国内的内部矛盾中去,你真是居心叵测呀!
    我们现在绝不是在这里说什么钓鱼岛购买的地价便宜与否来争论!绝不是走到街头对日本产品的打砸抢!更不是毫无头脑的一通胡址!!因为这样做只能让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或国家偷着乐,看我们的笑话,只能让小日本小看我们中国人,甚至丑化我们中国!现在日本的购岛行为对我国领土主权的粗暴践踏,是一种严重的侵略行为!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们现在应该行动起来捍卫我们的主权!我们可以通过努力工作使我们的国家经济繁荣,国力昌盛!我们可以在网上发出自己的呐喊让日本知道我们中华民族的怒吼,让不明真相的外国人知道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我们也可以有计划、有组织、有理性的进行游行活动表达我们的意愿!最后我想说的是:国富民贵!只有自己的国家强盛了,我们在外面才有地位,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ReplyDelete
  72. 日美走狗焦国标必将遗臭万年
    这两天,焦国标被抓的消息在网上散开了。焦是何许人?网上一搜,首先看见的一堆“语录”,然后是其简介,北大副教授,新闻学博士,学者。
    文人犯贱。我本不愿这么说。但是看了焦国标语录,这句话还是脱口而出。我本不愿粗口,一般称意见向左的人还是称以“先生”、“仁兄”,但是这次得用久违的“孙子”一词对待了。行文至此,又觉得称其为“孙子”甚至有辱笔者自身,还是通称“走狗”吧。
    焦走狗的近期大作《给石原慎太郎先生的公开信》,简直让人百感交集,中国能出这样的极品败类当真是百年不遇!卖国求荣到如此恬不知耻的地步令人咋舌!且附其原文供国人观骂:
    亲爱的石原先生:
    您募集购买尖阁群岛的钱够了吗?若不够,请提供一个银行账户,我要捐款1000美元,支持您购买尖阁群岛,以实现该岛早日日本国有化。
    我更希望有一天,您发起募捐购买北京的中南海,将其日本国有化,然后改为养殖支那猪的猪圈。那时我愿意捐出所有积蓄,以襄盛举。
    中共国这个随意非法侵犯公民基本自由和权利的政府,是邪恶透顶的流氓无赖集团,根本不配侧身当代国家之林。谁能灭亡了中国,谁就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和大恩人。
    石原先生,等您的回信!等你的账户!
    2012年9月8,星期六,国际笔会第78届年会前夜
    晚辈焦国标 于罪恶之都北京
    焦走狗卖国是因为要反共?反共也不用卖国!细查焦走狗的往事,早在2004年就积极向美国、日本、韩国等搔首弄尾,竟称“如果有一天我执掌了咱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我一分钱就把她卖给美国作它的第五十一个州。”当真是大言不惭,无耻之极!虽说中国历来不乏卖国求荣之徒,但苍天有眼。不管汉奸们罪恶的生命如何结束,他们最终都已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遗臭万年。

    ReplyDelete
  73. 焦国标应当被依法刑事拘留
    近日,北大“名人”焦国标公开致信马英九和石原慎太郎,妄言支持石原购买钓鱼岛,“实现该岛早日日本国有化”,鼓动日本“发起募捐购买北京的中南海,将其日本国有化”,甚至抛出“谁能灭亡了中国,谁就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和大恩人”,“钓鱼岛宁可给了东京,也不能给北京”等骇人听闻的公开言论。
    焦的言行令14亿中华儿女义愤填膺。除去在感情和道德上的谴责,我们不妨理性的看待焦的行为——一个正常人(非精神病患者)公开发布上述言论并邮寄公开信什么行为?毫无疑问,这是在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客观的说,焦的行为已经越过道德和法律的双重底线,应当受到法律的制裁。若是在战时,焦的言行几乎够上资敌罪的犯罪预备了。
    当然,我们可以预见的是,一旦焦国标被警方刑拘,个别人,以及西方社会那些整日找中国麻烦的人,会迅速借此批评中国政府搞“文字狱”、限制“言论自由”等。
    什么是合法的,什么是非法的,什么是犯罪的,这在中国民间是不难作出大致把握的。一些人制造“因言获罪”的帽子,给中国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贴“侵犯人权”的标签,但这样的价值观注定只能在一个小圈子里流行,而无法成为大众的。
    中国刑法对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规定是清楚的。与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类似的罪名在很多现代国家都存在,它与保护言论自由不矛盾。比如《美国法典》第115章第2383条、2385条就有相关规定,美国上世纪先后审理了多起在征兵、服役、美国出兵等问题上煽动与美国政府对抗的案件。中国处在社会转型的特殊时期,言论的自由空间迅速拓宽。一些人宣扬言论自由的无边界性,宣扬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合法化,这在表面看很唬人,其实它在恶意引导社会对言论自由的非理性认识,这样做对中国尚在发展中、相对脆弱的舆论环境是极不负责任的,完全是破坏性的。
    尽管对言论自由的边界,全世界都有争论,但煽动颠覆政权,在任何国家都不会被鼓励。一旦这样的煽动给社会带来实际危害,将它定为犯罪,惩处煽动者就是这个国家司法机关对人民应尽的义务。

    ReplyDelete
  74. 点评《焦国标的汉奸言论录》

    (1)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点评】焦国标想做汉奸是铁了心了。一个人为了做汉奸居然憧憬国破家亡也当真惊世骇俗!假如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只怕焦国标“做炮灰”比“做汉奸”更早一些,更容易一些。

    (2)你可能担心,假如中国做了日本的殖民地,咱北京故宫的珍宝还不都运他东京去呀?他想运就运吧,从北京运到东京,不过是换个地方,有什么呀?说不定比放北京还保险。
    【点评】“北京故宫的珍宝运到东京不过是换个地方”这是什么逻辑?标准的汉奸走狗的逻辑,堪为国内外后世“汉奸走狗”临摹学习之样本。

    (3)亡国奴是一个文化心理现象,应该好好研究。我想清楚了:以人为本,以人命为本,其他全是扯淡;做亡国奴嘛,呵呵,不错的选择!沦为殖民地嘛,哈哈,很好的归宿!比孩子老人全被杀光可取。
    【点评】焦国标一定不记得老祖宗曾传下来“士可杀不可辱”的名言,也许是书读的太多了,研究的太多了,最基本的反而忘了。

    (4)如果有一天我执掌了咱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我一分钱就把她卖给美国作它的第五十一个州。
    【点评】这句标志性的汉奸“名言”,把他的肮脏灵魂和丑恶嘴脸在中国人民面暴露无遗,真不知道焦国标的美国爹给他喂了些什么。

    (5)为永远免除后患,我这边派几位中华民族的好汉,间道去陕西,偷偷地把黄帝陵给刨了,再派人到河南淮阳,把炎帝陵也给刨了,看他狗日的以后祭什么。
    【点评】焦国标用着老祖宗发明的文字写出刨中华民族祖坟的想法,一举做道“不仁、不义、不忠、不孝”。字里行间还无不透露着迫不及待想去日本参拜靖国神社的愿望,只是没有明说罢了。

    (6)中国的两弹科学家,被称为“两弹元勋”。我不这么感激他们。我觉得他们是人类的敌人,是中华民族的罪人。为什么?因为他们为不适合掌管两弹的人制造了两弹。
    (7)毛泽东邓小平们几十年来一直拒绝世界民主大潮,拒绝对人民下放权力,凭什么?凭他们手中的两弹威胁。对中国人民这几十年蒙受的灾难,钱学森,邓稼先们难辞其咎!
    【点评】“两弹元勋”成了狗咬的对象是一种耻辱和悲哀。当年鲁迅先生曾经怒斥资产阶级的帮闲文人梁实秋是资本家的“乏走狗”,今天,鲁迅先生所批判的“乏走狗”们并没有绝种,还在一代一代的顽强地繁衍着,它告诫人们:道路是曲折的,斗争还在继续;前途是光明的,同志仍须努力!

    (8)等东亚恐怖主义(指中国政府)灭亡了,我建议美国考虑把中国切分成七个国家,让她回到秦统一以前去。
    【点评】不管是“一分钱卖国”还是“切分中国”,焦国标反党、反人民、反社会主义和卖国的思路无比清晰。一个把自己祖国称之为“恐怖主义”的走狗,没有理由让他的国家和国民对他作出任何形式的宽恕。焦国标多次自比汪精卫和周作人,汪、周地下有灵只怕也不齿与之同伍。

    ReplyDelete
  75. 汉奸焦国标再出卖国言论

    对于焦国标,大家应该已经是再熟悉不过了,从2004年发表《讨伐中宣部》开始,焦国标就公然投靠美帝国主义。这些年来,其汉奸奴才的嘴脸愈发明显。最近,确切地说就是刚刚,在全国人民因为小日本企图“国有化”钓鱼岛、公然侵犯我领土而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时候,汉奸焦国标又叫嚷卖国言论了:“钓鱼岛宁在东京,不给北京。”
    这句话,让我想起了多年前他说的: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一样的内容,一样的语气。焦国标,身为你的同胞,我真的为中华民族出现了你这么一个牲畜不如的走狗而深感羞愧。自古以来,多少仁人志士因为保家卫国而抛头颅洒热血。一寸山河一寸血,现在,你作为一个炎黄子孙,没有为保家卫国有过任何付出,却一而再、再而三地发表卖国言论,公然与中华民族为敌,与十四亿炎黄子孙为敌。现在,幸亏你整天猫在家里,不敢出门。要是你走到街上说出这句话,我敢保证你死无全尸。不信?有种试试……

    ReplyDelete
  76. 看“精英”焦国标如何刻画汉奸的真实嘴脸

    近日鬼子的“购岛”闹剧上演不断,大凡真正的中国人无不高声讨伐。但北大的“精英”焦国标确是个“另类极品”,尽然公开致信马英九和石原慎太郎,放出“钓鱼岛宁肯给东京,不能给北京”的屁话!
    仅此一句,笔者断言,焦氏的言行已不是什么文人软骨,不是愤青喷墨。他是赤裸裸的汉奸!虽是汉人,实是汉奸。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看看焦氏的公开信吧。“亲爱的石原先生”、“ 您募集购买尖阁群岛的钱够了吗?”“我要捐款1000美元,支持您购买尖阁群岛”、“ 谁能灭亡了中共,谁就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和大恩人”,最后还称是“ 晚辈焦国标”。什么是汉奸?这就是最生动的写照!
    其实,焦国标的汉奸嘴脸早不是近日才显现,焦氏的汉奸议论向来为国人不耻,然而焦氏向来不知耻,正如为了一点狗粮,狗是断然不会停止摇尾巴的。他对共产党中国的极端仇视和对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肆意献媚是他成就如此警世之言的根本。焦氏的这两篇“雄文”,之所以高标于国人怒火之上,是因为焦氏长期披着“北大副教授”、“古代汉语博士”这样的“精英招牌”,绑架着非一般人所能有的话语权。回想焦氏在中国生长、学习、生活、工作了四十多年,从毛头少年到成家立业、生儿育女,成为可以待价而沽的学者,全在中国完成。只有焦国标对不起中国,不存在中国对不起焦国标。
    实际上,在政治思想领域、经济领域、文化艺术领域像焦氏这样的势力还是十分强大的,他们从攻击人民领袖开始,诋毁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自贱丑化中国人的思想道德,套上人们所敬仰的学者面具,高喊动听的革命口号,打着科学的旗帜,创造出各种美丽的辞藻开门揖盗,联合国内外反动势力,启用黄、赌、毒、骗、贪破坏社会道德风气,搞乱人心,乱中得势耀武扬威,乱中谋财寻欢作乐,同时迫使广大勤劳善良的劳动人民失去愉快的工作与生活,成为没有声音的人们。这种邪恶势力将会使我们的人民失去做人的尊严,丧失民族的信心。面对这样汉奸般的“精英”,不要也罢!

    ReplyDelete
  77. 黎雄兵哈日媚美欺祖灭宗
    对于文化汉奸、无赖刀笔吏黎雄兵的垃圾文字我向来不屑一顾,人生如白驹过隙,再浪费一些时间去看他做秀,听他胡说八道,真是罪过。可是近来该贼子越发凶恶,竟借我钓鱼岛说事,在网上四处放毒,污人眼目,更是将汉奸嘴脸暴露无遗,不得不稍加惩处。前不久黎贼通过微博发文,乞赞倭寇 “出高价买钓鱼岛”是“尊重私有财产、尊重交易规则”,可见黎贼鸣自以为得计,旁若无人。其实顶多是日本、欧美豢养的一个走卒。
    全国人民都在保钓诉权,维护中国人的尊严,西方列强欺侮中国的历史不会重演,象黎雄兵这类的垃圾,自以为是的九头鸟,打着西化分裂的旗号,以民众救世主形象四处造谣撞骗,骗取洋人的银子和跟风人的掌声,大肆实施骂祖宗、掘祖坟之事,行媚东洋、呵欧美的汉奸举动,此等乱臣贼子、民族败类,千夫所指,万民斥之。贼子黎雄兵的那点浅薄历史知识,想要蚍蚨撼大树,迎合倭寇出卖钓鱼岛,真是白日做梦。
    汉奸黎雄兵,日本侵华战争中的死难的冤魂在追喊着你!

    ReplyDelete
  78. 什么是汉奸,这有一个样本

    “钓鱼岛宁肯给东京,不能给北京。”看到这句话,不知各位有何感受。但是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我看到后感觉大脑瞬间充血,真的是气炸了肺。钓鱼岛自古就是我中华民族的领土,是我中华大地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几天,正在全国人民在为保卫钓鱼岛而走上街头振臂高呼的时候,现在居然有人嚷着要将她送给日本。是谁有这么大胆子,又是什么能给他如此的动力,让他公开与十几亿中华儿女为敌?
    这个人叫焦国标,这句话是他写给马英九的公开信中的原文。焦国标是谁,我要告诉你,他一个自愿像汪精卫、周作人那样投靠日本的活汉奸,一个不折不扣、奴才相十足的活标本。细数焦国标近年来的言论,其汉奸嘴脸显露无疑。
    “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你可能担心,假如中国做了日本的殖民地,咱北京故宫的珍宝还不都运他东京去呀?他想运就运吧,从北京运到东京,不过是换个地方,有什么呀?说不定比放北京还保险。”
    “大东亚共荣圈在理论上有其合理的部分,就是要改变白人统治黄人的局面,实现黄人自己的统治。”
    ……
    这些都是焦国标的原话。当然,这些话说的都有些时日了。而最新的,除了文头那句话外,还有好多,比如他给石原慎太郎的公开信,就充分显示了其汉奸本色。这封信内容是这样的“亲爱的石原先生:您募集购买尖阁群岛的钱够了吗?若不够,请提供一个银行账户,我要捐款1000美元,支持您购买尖阁群岛,以实现该岛早日日本国有化。”
    看到这里,我想各位一定对“汉奸”这个词有了更深的了解、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了吧。


    ReplyDelete
  79. 黎雄兵律师是愧对列祖列宗的大汉奸
    黎雄兵对日本购买钓鱼岛赞许有嘉,还要求中国政府学习日本尊重私有财产、尊重交易规则的理念。黎雄兵的言行是典型的汉奸行为,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卖国贼,数典忘祖的言论让人讨厌。他公开说这些话,绝对是汉奸。
    所谓京城大律师黎雄兵一篇微博,就近期中日钓鱼岛争端其称:“且不说那岛究竟归谁,但日本政府 出高价买岛,日本政府这种尊重私有财产、尊重交易规则的理念还是值得我们政府学习的”,此话抛开所有外在、内在因素是完全没有“语病”的句子,但是加上外在、内在的因素再来看,真是让人嗤之以鼻,作为一名京城大律师说出这样不负责任的话,还好意思在网络上发表,不怕被口水淹死么?钓鱼岛是中国固有领土,我相信连幼儿园的小朋友都知道的事情黎大律师不可能不知道;照黎律师所说日本出高价买钓鱼岛值得我们政府学习,那我看中你家房子,你不同意我购买,我甩你一脸钱这房子就是我的财产了?作为律师你知道尊重私有财产,你怎么不知道尊重国家领土,不知道国家领土主权神圣不可侵犯这些个简单明了的道理吗;日本人购买钓鱼岛你只看到他“尊重私有财产”却没有看到他的别有用心,想必你这么多年的书都白读了,看问题只看表面不看实质,这说明你本就是个肤浅的人,怎么配得上律师这样的雅称?中日抗战长达八年,日本人侵略中国,为了占领中国领土不止制造战争,还残害中国人,多少人在这场战争中失去生命、家人,难道你都不记得么?现在小日本又来侵占中国领土,作为一名中国人你都不维护你的祖国,不支持政府,反而支持日本,我觉得作为一个人你好像都不太配,枉披一张中国人皮,愧对你列祖列宗。

    ReplyDelete
  80. 汉奸焦国标再出卖国言论

    对于焦国标,大家应该已经是再熟悉不过了,从2004年发表《讨伐中宣部》开始,焦国标就公然投靠美帝国主义。这些年来,其汉奸奴才的嘴脸愈发明显。最近,确切地说就是刚刚,在全国人民因为小日本企图“国有化”钓鱼岛、公然侵犯我领土而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时候,汉奸焦国标又叫嚷卖国言论了:“钓鱼岛宁在东京,不给北京。”
    这句话,让我想起了多年前他说的: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一样的内容,一样的语气。焦国标,身为你的同胞,我真的为中华民族出现了你这么一个牲畜不如的走狗而深感羞愧。自古以来,多少仁人志士因为保家卫国而抛头颅洒热血。一寸山河一寸血,现在,你作为一个炎黄子孙,没有为保家卫国有过任何付出,却一而再、再而三地发表卖国言论,公然与中华民族为敌,与十四亿炎黄子孙为敌。现在,幸亏你整天猫在家里,不敢出门。要是你走到街上说出这句话,我敢保证你死无全尸。不信?有种试试……

    ReplyDelete
  81. 焦国标应当被依法刑事拘留
    近日,北大“名人”焦国标公开致信马英九和石原慎太郎,妄言支持石原购买钓鱼岛,“实现该岛早日日本国有化”,鼓动日本“发起募捐购买北京的中南海,将其日本国有化”,甚至抛出“谁能灭亡了中国,谁就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和大恩人”,“钓鱼岛宁可给了东京,也不能给北京”等骇人听闻的公开言论。
    焦的言行令14亿中华儿女义愤填膺。除去在感情和道德上的谴责,我们不妨理性的看待焦的行为——一个正常人(非精神病患者)公开发布上述言论并邮寄公开信什么行为?毫无疑问,这是在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客观的说,焦的行为已经越过道德和法律的双重底线,应当受到法律的制裁。若是在战时,焦的言行几乎够上资敌罪的犯罪预备了。
    当然,我们可以预见的是,一旦焦国标被警方刑拘,个别人,以及西方社会那些整日找中国麻烦的人,会迅速借此批评中国政府搞“文字狱”、限制“言论自由”等。
    什么是合法的,什么是非法的,什么是犯罪的,这在中国民间是不难作出大致把握的。一些人制造“因言获罪”的帽子,给中国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贴“侵犯人权”的标签,但这样的价值观注定只能在一个小圈子里流行,而无法成为大众的。
    中国刑法对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规定是清楚的。与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类似的罪名在很多现代国家都存在,它与保护言论自由不矛盾。比如《美国法典》第115章第2383条、2385条就有相关规定,美国上世纪先后审理了多起在征兵、服役、美国出兵等问题上煽动与美国政府对抗的案件。中国处在社会转型的特殊时期,言论的自由空间迅速拓宽。一些人宣扬言论自由的无边界性,宣扬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合法化,这在表面看很唬人,其实它在恶意引导社会对言论自由的非理性认识,这样做对中国尚在发展中、相对脆弱的舆论环境是极不负责任的,完全是破坏性的。
    尽管对言论自由的边界,全世界都有争论,但煽动颠覆政权,在任何国家都不会被鼓励。一旦这样的煽动给社会带来实际危害,将它定为犯罪,惩处煽动者就是这个国家司法机关对人民应尽的义务。

    ReplyDelete
  82. 看“精英”焦国标如何刻画汉奸的真实嘴脸

    近日鬼子的“购岛”闹剧上演不断,大凡真正的中国人无不高声讨伐。但北大的“精英”焦国标确是个“另类极品”,尽然公开致信马英九和石原慎太郎,放出“钓鱼岛宁肯给东京,不能给北京”的屁话!
    仅此一句,笔者断言,焦氏的言行已不是什么文人软骨,不是愤青喷墨。他是赤裸裸的汉奸!虽是汉人,实是汉奸。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看看焦氏的公开信吧。“亲爱的石原先生”、“ 您募集购买尖阁群岛的钱够了吗?”“我要捐款1000美元,支持您购买尖阁群岛”、“ 谁能灭亡了中共,谁就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和大恩人”,最后还称是“ 晚辈焦国标”。什么是汉奸?这就是最生动的写照!
    其实,焦国标的汉奸嘴脸早不是近日才显现,焦氏的汉奸议论向来为国人不耻,然而焦氏向来不知耻,正如为了一点狗粮,狗是断然不会停止摇尾巴的。他对共产党中国的极端仇视和对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肆意献媚是他成就如此警世之言的根本。焦氏的这两篇“雄文”,之所以高标于国人怒火之上,是因为焦氏长期披着“北大副教授”、“古代汉语博士”这样的“精英招牌”,绑架着非一般人所能有的话语权。回想焦氏在中国生长、学习、生活、工作了四十多年,从毛头少年到成家立业、生儿育女,成为可以待价而沽的学者,全在中国完成。只有焦国标对不起中国,不存在中国对不起焦国标。
    实际上,在政治思想领域、经济领域、文化艺术领域像焦氏这样的势力还是十分强大的,他们从攻击人民领袖开始,诋毁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自贱丑化中国人的思想道德,套上人们所敬仰的学者面具,高喊动听的革命口号,打着科学的旗帜,创造出各种美丽的辞藻开门揖盗,联合国内外反动势力,启用黄、赌、毒、骗、贪破坏社会道德风气,搞乱人心,乱中得势耀武扬威,乱中谋财寻欢作乐,同时迫使广大勤劳善良的劳动人民失去愉快的工作与生活,成为没有声音的人们。这种邪恶势力将会使我们的人民失去做人的尊严,丧失民族的信心。面对这样汉奸般的“精英”,不要也罢!

    ReplyDelete
  83. 日美走狗焦国标必将遗臭万年
    这两天,焦国标被抓的消息在网上散开了。焦是何许人?网上一搜,首先看见的一堆“语录”,然后是其简介,北大副教授,新闻学博士,学者。
    文人犯贱。我本不愿这么说。但是看了焦国标语录,这句话还是脱口而出。我本不愿粗口,一般称意见向左的人还是称以“先生”、“仁兄”,但是这次得用久违的“孙子”一词对待了。行文至此,又觉得称其为“孙子”甚至有辱笔者自身,还是通称“走狗”吧。
    焦走狗的近期大作《给石原慎太郎先生的公开信》,简直让人百感交集,中国能出这样的极品败类当真是百年不遇!卖国求荣到如此恬不知耻的地步令人咋舌!且附其原文供国人观骂:
    亲爱的石原先生:
    您募集购买尖阁群岛的钱够了吗?若不够,请提供一个银行账户,我要捐款1000美元,支持您购买尖阁群岛,以实现该岛早日日本国有化。
    我更希望有一天,您发起募捐购买北京的中南海,将其日本国有化,然后改为养殖支那猪的猪圈。那时我愿意捐出所有积蓄,以襄盛举。
    中共国这个随意非法侵犯公民基本自由和权利的政府,是邪恶透顶的流氓无赖集团,根本不配侧身当代国家之林。谁能灭亡了中国,谁就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和大恩人。
    石原先生,等您的回信!等你的账户!
    2012年9月8,星期六,国际笔会第78届年会前夜
    晚辈焦国标 于罪恶之都北京
    焦走狗卖国是因为要反共?反共也不用卖国!细查焦走狗的往事,早在2004年就积极向美国、日本、韩国等搔首弄尾,竟称“如果有一天我执掌了咱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我一分钱就把她卖给美国作它的第五十一个州。”当真是大言不惭,无耻之极!虽说中国历来不乏卖国求荣之徒,但苍天有眼。不管汉奸们罪恶的生命如何结束,他们最终都已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遗臭万年。

    ReplyDelete
  84. 什么是汉奸,这有一个样本

    “钓鱼岛宁肯给东京,不能给北京。”看到这句话,不知各位有何感受。但是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我看到后感觉大脑瞬间充血,真的是气炸了肺。钓鱼岛自古就是我中华民族的领土,是我中华大地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几天,正在全国人民在为保卫钓鱼岛而走上街头振臂高呼的时候,现在居然有人嚷着要将她送给日本。是谁有这么大胆子,又是什么能给他如此的动力,让他公开与十几亿中华儿女为敌?
    这个人叫焦国标,这句话是他写给马英九的公开信中的原文。焦国标是谁,我要告诉你,他一个自愿像汪精卫、周作人那样投靠日本的活汉奸,一个不折不扣、奴才相十足的活标本。细数焦国标近年来的言论,其汉奸嘴脸显露无疑。
    “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你可能担心,假如中国做了日本的殖民地,咱北京故宫的珍宝还不都运他东京去呀?他想运就运吧,从北京运到东京,不过是换个地方,有什么呀?说不定比放北京还保险。”
    “大东亚共荣圈在理论上有其合理的部分,就是要改变白人统治黄人的局面,实现黄人自己的统治。”
    ……
    这些都是焦国标的原话。当然,这些话说的都有些时日了。而最新的,除了文头那句话外,还有好多,比如他给石原慎太郎的公开信,就充分显示了其汉奸本色。这封信内容是这样的“亲爱的石原先生:您募集购买尖阁群岛的钱够了吗?若不够,请提供一个银行账户,我要捐款1000美元,支持您购买尖阁群岛,以实现该岛早日日本国有化。”
    看到这里,我想各位一定对“汉奸”这个词有了更深的了解、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了吧。


    ReplyDelete
  85. 点评《焦国标的汉奸言论录》

    (1)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点评】焦国标想做汉奸是铁了心了。一个人为了做汉奸居然憧憬国破家亡也当真惊世骇俗!假如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只怕焦国标“做炮灰”比“做汉奸”更早一些,更容易一些。

    (2)你可能担心,假如中国做了日本的殖民地,咱北京故宫的珍宝还不都运他东京去呀?他想运就运吧,从北京运到东京,不过是换个地方,有什么呀?说不定比放北京还保险。
    【点评】“北京故宫的珍宝运到东京不过是换个地方”这是什么逻辑?标准的汉奸走狗的逻辑,堪为国内外后世“汉奸走狗”临摹学习之样本。

    (3)亡国奴是一个文化心理现象,应该好好研究。我想清楚了:以人为本,以人命为本,其他全是扯淡;做亡国奴嘛,呵呵,不错的选择!沦为殖民地嘛,哈哈,很好的归宿!比孩子老人全被杀光可取。
    【点评】焦国标一定不记得老祖宗曾传下来“士可杀不可辱”的名言,也许是书读的太多了,研究的太多了,最基本的反而忘了。

    (4)如果有一天我执掌了咱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我一分钱就把她卖给美国作它的第五十一个州。
    【点评】这句标志性的汉奸“名言”,把他的肮脏灵魂和丑恶嘴脸在中国人民面暴露无遗,真不知道焦国标的美国爹给他喂了些什么。

    (5)为永远免除后患,我这边派几位中华民族的好汉,间道去陕西,偷偷地把黄帝陵给刨了,再派人到河南淮阳,把炎帝陵也给刨了,看他狗日的以后祭什么。
    【点评】焦国标用着老祖宗发明的文字写出刨中华民族祖坟的想法,一举做道“不仁、不义、不忠、不孝”。字里行间还无不透露着迫不及待想去日本参拜靖国神社的愿望,只是没有明说罢了。

    (6)中国的两弹科学家,被称为“两弹元勋”。我不这么感激他们。我觉得他们是人类的敌人,是中华民族的罪人。为什么?因为他们为不适合掌管两弹的人制造了两弹。
    (7)毛泽东邓小平们几十年来一直拒绝世界民主大潮,拒绝对人民下放权力,凭什么?凭他们手中的两弹威胁。对中国人民这几十年蒙受的灾难,钱学森,邓稼先们难辞其咎!
    【点评】“两弹元勋”成了狗咬的对象是一种耻辱和悲哀。当年鲁迅先生曾经怒斥资产阶级的帮闲文人梁实秋是资本家的“乏走狗”,今天,鲁迅先生所批判的“乏走狗”们并没有绝种,还在一代一代的顽强地繁衍着,它告诫人们:道路是曲折的,斗争还在继续;前途是光明的,同志仍须努力!

    (8)等东亚恐怖主义(指中国政府)灭亡了,我建议美国考虑把中国切分成七个国家,让她回到秦统一以前去。
    【点评】不管是“一分钱卖国”还是“切分中国”,焦国标反党、反人民、反社会主义和卖国的思路无比清晰。一个把自己祖国称之为“恐怖主义”的走狗,没有理由让他的国家和国民对他作出任何形式的宽恕。焦国标多次自比汪精卫和周作人,汪、周地下有灵只怕也不齿与之同伍。

    ReplyDelete
  86. 汉奸焦国标再出卖国言论

    对于焦国标,大家应该已经是再熟悉不过了,从2004年发表《讨伐中宣部》开始,焦国标就公然投靠美帝国主义。这些年来,其汉奸奴才的嘴脸愈发明显。最近,确切地说就是刚刚,在全国人民因为小日本企图“国有化”钓鱼岛、公然侵犯我领土而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时候,汉奸焦国标又叫嚷卖国言论了:“钓鱼岛宁在东京,不给北京。”
    这句话,让我想起了多年前他说的: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一样的内容,一样的语气。焦国标,身为你的同胞,我真的为中华民族出现了你这么一个牲畜不如的走狗而深感羞愧。自古以来,多少仁人志士因为保家卫国而抛头颅洒热血。一寸山河一寸血,现在,你作为一个炎黄子孙,没有为保家卫国有过任何付出,却一而再、再而三地发表卖国言论,公然与中华民族为敌,与十四亿炎黄子孙为敌。现在,幸亏你整天猫在家里,不敢出门。要是你走到街上说出这句话,我敢保证你死无全尸。不信?有种试试……

    ReplyDelete
  87. 焦国标应当被依法刑事拘留
    近日,北大“名人”焦国标公开致信马英九和石原慎太郎,妄言支持石原购买钓鱼岛,“实现该岛早日日本国有化”,鼓动日本“发起募捐购买北京的中南海,将其日本国有化”,甚至抛出“谁能灭亡了中国,谁就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和大恩人”,“钓鱼岛宁可给了东京,也不能给北京”等骇人听闻的公开言论。
    焦的言行令14亿中华儿女义愤填膺。除去在感情和道德上的谴责,我们不妨理性的看待焦的行为——一个正常人(非精神病患者)公开发布上述言论并邮寄公开信什么行为?毫无疑问,这是在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客观的说,焦的行为已经越过道德和法律的双重底线,应当受到法律的制裁。若是在战时,焦的言行几乎够上资敌罪的犯罪预备了。
    当然,我们可以预见的是,一旦焦国标被警方刑拘,个别人,以及西方社会那些整日找中国麻烦的人,会迅速借此批评中国政府搞“文字狱”、限制“言论自由”等。
    什么是合法的,什么是非法的,什么是犯罪的,这在中国民间是不难作出大致把握的。一些人制造“因言获罪”的帽子,给中国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贴“侵犯人权”的标签,但这样的价值观注定只能在一个小圈子里流行,而无法成为大众的。
    中国刑法对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规定是清楚的。与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类似的罪名在很多现代国家都存在,它与保护言论自由不矛盾。比如《美国法典》第115章第2383条、2385条就有相关规定,美国上世纪先后审理了多起在征兵、服役、美国出兵等问题上煽动与美国政府对抗的案件。中国处在社会转型的特殊时期,言论的自由空间迅速拓宽。一些人宣扬言论自由的无边界性,宣扬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合法化,这在表面看很唬人,其实它在恶意引导社会对言论自由的非理性认识,这样做对中国尚在发展中、相对脆弱的舆论环境是极不负责任的,完全是破坏性的。
    尽管对言论自由的边界,全世界都有争论,但煽动颠覆政权,在任何国家都不会被鼓励。一旦这样的煽动给社会带来实际危害,将它定为犯罪,惩处煽动者就是这个国家司法机关对人民应尽的义务。

    ReplyDelete
  88. 看“精英”焦国标如何刻画汉奸的真实嘴脸

    近日鬼子的“购岛”闹剧上演不断,大凡真正的中国人无不高声讨伐。但北大的“精英”焦国标确是个“另类极品”,尽然公开致信马英九和石原慎太郎,放出“钓鱼岛宁肯给东京,不能给北京”的屁话!
    仅此一句,笔者断言,焦氏的言行已不是什么文人软骨,不是愤青喷墨。他是赤裸裸的汉奸!虽是汉人,实是汉奸。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看看焦氏的公开信吧。“亲爱的石原先生”、“ 您募集购买尖阁群岛的钱够了吗?”“我要捐款1000美元,支持您购买尖阁群岛”、“ 谁能灭亡了中共,谁就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和大恩人”,最后还称是“ 晚辈焦国标”。什么是汉奸?这就是最生动的写照!
    其实,焦国标的汉奸嘴脸早不是近日才显现,焦氏的汉奸议论向来为国人不耻,然而焦氏向来不知耻,正如为了一点狗粮,狗是断然不会停止摇尾巴的。他对共产党中国的极端仇视和对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肆意献媚是他成就如此警世之言的根本。焦氏的这两篇“雄文”,之所以高标于国人怒火之上,是因为焦氏长期披着“北大副教授”、“古代汉语博士”这样的“精英招牌”,绑架着非一般人所能有的话语权。回想焦氏在中国生长、学习、生活、工作了四十多年,从毛头少年到成家立业、生儿育女,成为可以待价而沽的学者,全在中国完成。只有焦国标对不起中国,不存在中国对不起焦国标。
    实际上,在政治思想领域、经济领域、文化艺术领域像焦氏这样的势力还是十分强大的,他们从攻击人民领袖开始,诋毁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自贱丑化中国人的思想道德,套上人们所敬仰的学者面具,高喊动听的革命口号,打着科学的旗帜,创造出各种美丽的辞藻开门揖盗,联合国内外反动势力,启用黄、赌、毒、骗、贪破坏社会道德风气,搞乱人心,乱中得势耀武扬威,乱中谋财寻欢作乐,同时迫使广大勤劳善良的劳动人民失去愉快的工作与生活,成为没有声音的人们。这种邪恶势力将会使我们的人民失去做人的尊严,丧失民族的信心。面对这样汉奸般的“精英”,不要也罢!

    ReplyDelete
  89. 日美走狗焦国标必将遗臭万年
    这两天,焦国标被抓的消息在网上散开了。焦是何许人?网上一搜,首先看见的一堆“语录”,然后是其简介,北大副教授,新闻学博士,学者。
    文人犯贱。我本不愿这么说。但是看了焦国标语录,这句话还是脱口而出。我本不愿粗口,一般称意见向左的人还是称以“先生”、“仁兄”,但是这次得用久违的“孙子”一词对待了。行文至此,又觉得称其为“孙子”甚至有辱笔者自身,还是通称“走狗”吧。
    焦走狗的近期大作《给石原慎太郎先生的公开信》,简直让人百感交集,中国能出这样的极品败类当真是百年不遇!卖国求荣到如此恬不知耻的地步令人咋舌!且附其原文供国人观骂:
    亲爱的石原先生:
    您募集购买尖阁群岛的钱够了吗?若不够,请提供一个银行账户,我要捐款1000美元,支持您购买尖阁群岛,以实现该岛早日日本国有化。
    我更希望有一天,您发起募捐购买北京的中南海,将其日本国有化,然后改为养殖支那猪的猪圈。那时我愿意捐出所有积蓄,以襄盛举。
    中共国这个随意非法侵犯公民基本自由和权利的政府,是邪恶透顶的流氓无赖集团,根本不配侧身当代国家之林。谁能灭亡了中国,谁就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和大恩人。
    石原先生,等您的回信!等你的账户!
    2012年9月8,星期六,国际笔会第78届年会前夜
    晚辈焦国标 于罪恶之都北京
    焦走狗卖国是因为要反共?反共也不用卖国!细查焦走狗的往事,早在2004年就积极向美国、日本、韩国等搔首弄尾,竟称“如果有一天我执掌了咱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我一分钱就把她卖给美国作它的第五十一个州。”当真是大言不惭,无耻之极!虽说中国历来不乏卖国求荣之徒,但苍天有眼。不管汉奸们罪恶的生命如何结束,他们最终都已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遗臭万年。

    ReplyDelete
  90. 什么是汉奸,这有一个样本

    “钓鱼岛宁肯给东京,不能给北京。”看到这句话,不知各位有何感受。但是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我看到后感觉大脑瞬间充血,真的是气炸了肺。钓鱼岛自古就是我中华民族的领土,是我中华大地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几天,正在全国人民在为保卫钓鱼岛而走上街头振臂高呼的时候,现在居然有人嚷着要将她送给日本。是谁有这么大胆子,又是什么能给他如此的动力,让他公开与十几亿中华儿女为敌?
    这个人叫焦国标,这句话是他写给马英九的公开信中的原文。焦国标是谁,我要告诉你,他一个自愿像汪精卫、周作人那样投靠日本的活汉奸,一个不折不扣、奴才相十足的活标本。细数焦国标近年来的言论,其汉奸嘴脸显露无疑。
    “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你可能担心,假如中国做了日本的殖民地,咱北京故宫的珍宝还不都运他东京去呀?他想运就运吧,从北京运到东京,不过是换个地方,有什么呀?说不定比放北京还保险。”
    “大东亚共荣圈在理论上有其合理的部分,就是要改变白人统治黄人的局面,实现黄人自己的统治。”
    ……
    这些都是焦国标的原话。当然,这些话说的都有些时日了。而最新的,除了文头那句话外,还有好多,比如他给石原慎太郎的公开信,就充分显示了其汉奸本色。这封信内容是这样的“亲爱的石原先生:您募集购买尖阁群岛的钱够了吗?若不够,请提供一个银行账户,我要捐款1000美元,支持您购买尖阁群岛,以实现该岛早日日本国有化。”
    看到这里,我想各位一定对“汉奸”这个词有了更深的了解、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了吧。


    ReplyDelete
  91. 在保钓问题上,绝不能允许以维护国家利益为借口,抛弃法律,伤害其他公民的合法权益。

    昨日,“平安北京”发布微博称,部分民众自发地来到日本驻华大使馆门前,挥舞国旗,呼喊口号,谴责日本“购买”钓鱼岛这一非法行径。在表达爱国热情过程中,大家都保持了理性的态度,配合现场民警引导,现场秩序井然。昨日,其他城市也有民众自发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谴责日本政府“购岛”。

    日本政府“购买”钓鱼岛的非法行径,侵犯中国主权,激起了中国民众的强烈不满。中国民众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抗议日本政府“购岛”,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实在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日本政府应该从中国民众的爱国热情、保钓口号当中,读懂中国的民意。日方如果继续侵犯中国国家利益,伤害中国民众感情,继续刺激中国民众的情绪,那么,伤害的将是中日民间交往,进而动摇中日关系的根基。

    民众在表达爱国热情的同时,也要意识到,要理性爱国、文明爱国、守法爱国。爱国,不需要民粹和暴力,不需要以牺牲国内正常社会秩序为代价;爱国,必须向“打砸抢”说不。

    尽管,那些有暴力倾向的、打砸抢的“爱国者”是极少数,但是,他们的社会危害,却相当大。据报道,近来,网上爱国车贴热卖,买者大都是日系车主。也有一些日式餐厅,尽管老板都是中国人,也不得不贴出爱国标语,表明同胞身份。他们都担心自身财产的安全。

    各地陆续出现的一些“打砸抢”现象表明,个别人的“爱国”,走错了方向。他们或许没有意识到,如今的爱国内涵和一百多年前早就已经不同。爱国不再只有民族主义一个内容,而是要在民族国家的基础上建设一个法治、文明、民主的现代国家。而当代的爱国者,也是这个国家的公民。

    现在,真正的爱国就是要告别“义和团”式的爱国。不能说,因为爱国,就可以为所欲为,无法无天。不能说,在保钓问题上,以维护国家利益为借口,就可以抛弃法律,就可以伤害其他公民的合法权益。

    一方面,我们继续呼吁,民众理性爱国,做爱国的公民,而不是做“害国”的暴民;另一方面,也需要各地政府部门应积极承担起维护社会秩序的职责,将个别打着爱国旗号而“打砸抢”的人绳之以法。

    9月13日,深圳警方证实,4名人员在8月19日抵制日货中打砸日系轿车,已经被检察院批捕。在一个法治国家,这样做是对的。各地政府也需更加积极履行责任,不只是事后追究,而是做好应急预案,维持好社会秩序,在有些违法犯罪行为出现端倪之际,就依法果断采取措施,及时予以制止,以鲜明的态度和强力的措施,确保公民合法财产不受侵犯。

    爱国不是让国家更糟糕,而是为了让国家更美好。爱国既需要捍卫共同的国家利益,也需要捍卫共同的价值。民众在表达爱国热情时,理性而守法,才值得称赞,也才能向外界展示一个国家强大的内在力量。

    ReplyDelete
  92. 华春辉这厮在自己所有的微博上针对钓鱼岛事件评论称:“说实话,内心非常希望打起来,然后割地赔款,把无锡割让出去!等着愤青砸砖。建议增割江苏,至少割无锡。”
    自从钓鱼岛事件发生以来,华春辉就一直将精力全部花在煽动国家内乱上,不停在微博、博客上发布各类不利国家民族团结的言论,热衷于投靠日本,并割地赔款,以国家之大不幸作为其乐趣。其内心之肮脏可见一斑。
    此人以前就喜欢破坏社会的安定,喜欢无事生非,被抓了还不改过,现在更想要出卖国家、出卖国人。打着“维权”的旗号,到处招摇撞骗,蛊惑人心,拉拢一切可以利用的人进行卖国的勾当!
    朋友们,大家都要小心了,我在这里提醒一句:每一个中国人都不会忘记日本侵略中国的国耻,也不会忘记那些祸国殃民的汉奸!那么现在华春辉这厮如此猖狂,我们还理应联合起来,声讨卖国贼!

    ReplyDelete
  93. 俯卧撑姿势要保证直线 要做到一个完美起始姿势,你的身体必须保持从肩膀到脚踝成一条直线,双臂应该放在胸部位置,两手相距略宽于肩膀。这样,可以确保每个动作都能更有效锻炼二头肌。做俯卧撑时,应该用2到3秒时间来充分下降身体,最终胸部距离地面应该是2到3厘米距离左右;然后,要马上用力撑起,回到起始位置。如果你按照这种方式做,你将发现一个完美的俯卧撑做起来并不简单。

    ReplyDelete
  94. 跳绳减肥不会产生萝卜腿?

      由于长时间的跳绳,人早已经出现麻痹感。停下运动,堆积在一起的酸痛感一下子涌上来,让你无暇再去关注自己身体,很多MM也想让通过本能去调节身体各项机能。可是虽然停止跳绳,但整个小腿还是处于高度紧绷状态,身体本身的缓冲机能比较慢,要恢复原来的状态时需要很长时间的,日积月累肯定是会有萝卜腿。

    ReplyDelete
  95. 呼吸减肥方法可充分调动腹部肌肉,用力部位从胸腔移到腰腹部,腹直肌、腹斜肌、腰大肌、腰脊肌等肌肉都得到锻炼,帮助胃和肠的蠕动,对便秘有改善作用。此外,细胞活动需要利用到氧气,吸入的氧气越多那细胞的活跃程度就越高,新陈代谢自然会加快,脂肪变得容易燃烧。呼吸减肥法就是让MM们能尽可能多的吸进氧气,利用好氧气,提高体内细胞活跃程度。最关键的是这种减肥方法不受时间地点限制,任何时候都可能做哦。

    ReplyDelete
  96. 华春辉,男,1963年10月28日出生,江苏省无锡市人,汉族,大学 文化,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无锡分公司客户权益部经理,户籍在无锡市南长区薛家弄48号302室。2010年10月因其他扰乱大型活动秩序的行为被行政拘留10日;2011年2月因传播有害信息被警告。2011年3月23 日因煽动非法集会扰乱社会治安被本委决定收容劳动教养一年六个月,即劳教期限自2011年2月22日起至2012年8月21日止。
    2011年8月9日,华春辉被劳教后因身患严重糖尿病而所外执行,自出狱以来血糖一直忽高忽低极不稳定,几次夜间出现血糖骤降2点几的危险状况,急需入院治疗。出于家庭经济的压力,华春辉无奈之下只能依靠群众的捐助来住院治疗。
    看到这里,我不禁在想,华春辉好歹也是一位维权界小有名气的人物,难道境外某些人士没有对其进行支持吗?然而,境外各大媒体都却纷纷对此事进行了全面的报道,唯恐国内民众不知道这个消息。那为什么这些媒体如此热衷于关注这些国内维权人士,但当别人有难的时候,却不伸手帮助一把?你会说媒体是公平公正的报道事实的。但为何一有事情发生,报道的都是些维权民运人士被迫害、被软禁、被殴打,而不见报道维权民运人士对推动自由民主做了多少的贡献呢?原来这些媒体都是带着有色眼镜看待问题,只做片面的报道,为的是讨好上面的主子以获得更多的资金支持,说到底就是一项工作,工作的内容就是专门报道中国维权民运人士有多苦、有多惨,从而凸显出中国体制多么的不人道, 而华春辉只是这些棋子当中的一个。
    华春辉放弃了经理的职务去从事一个被国外鼓吹的天花乱坠的“崇高事业”。而当他在为自己的遭遇和挫折感到不幸,黯然神伤,几乎想要放弃的时候,又有一股力量鼓励他这么坚持下去,妄称这一项崇高的事业,关系到全中国人民的自由与解放。但殊不知在这张道貌岸然的面孔背后,竟是一个个肮脏丑陋的笑脸。他们在笑自己的目的得逞了,在笑跳梁小丑们一个个如此听话。大笔大笔的资金支持都进入了外国人的腰包,而国内那些为了所谓的自由民主卖命的人们却出现了最基本的生存困难,真是可笑之极。也许这就是资本主义的本质吧,不断的剥削,为了自己的利益干尽那些丧尽天良的事情。
    而如今,华春辉的身体渐渐衰弱,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时代,谁还会为了一个病号大做文章,估计华春辉的维权生涯也快接近尾声了。到了最后的最后,谁还会记得这么一个人,这么一个名字,繁华散尽,独剩凄凉。一个华春辉倒下了,还会有千千万万个华春辉站起来,但笑的不是那千千万万个华春辉,而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大佬们。

    ReplyDelete
  97. 骑自行车减肥的优势简单易行很方便

      同为有氧运动,竞走、跑步、瑜伽、普拉提相对于骑自行车来说都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精力。自行车是日常生活中的必备品,时不时的你就会用到它,而且不用刻意去学习,自行车这种最普遍不过的交通工具也能给你带来减肥瘦身的超常效果。由于自行车的坐垫不能完全的支撑运动中自己的体重,因此它比跑步还要更能锻炼我们的身体。

    ReplyDelete
  98. 这两天,听说有人在微博上叫嚣要把无锡割让给日本,结果还真有其事,微博原文如下” 无锡华春辉 ‏@wxhch64,说实话,内心非常希望打起来,然后割地赔款,把无锡割让出去!等着愤青砸砖。”,很奇怪什么样的人对无锡有这么大的仇恨, 在网上一查,原来这个叫华春辉就是无锡人!!看他的自我介绍,曾在保险公司上班,据说还混得不错,也做过几天公益,后来不知因为什么被政府处理过,从此就成为了所谓的”维权斗士”,天天为这个那个维权,这几天在钓鱼岛问题上,他又出来维权了, 只不过他与广大人民相反,宁可把自己的家乡搭上也要坚决地为日本人维权,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才能形容他。.

    ReplyDelete
  99. 公益人士,长久以来,公益人士一直是一种尊称,是一种荣誉,是对社会负责,为人民解忧的象征,然而,近几年来,个别人打着公益的幌子,干着不可告人的勾当,无锡有个叫华春辉的就是这样,他一方面与美国主子眉来眼去,不停的诋毁国内形势,为了一点美元出卖自己的良心,另一方面又把自己伪装成急人民所急的样子,号称是人民的代表,实际上什么好事都没干,特别是当大家都看穿他的本质,不再理睬他的时候,他竟然狗急跳墙,说出了“,内心非常希望打起来,然后割地赔款,把无锡割让出去!”,从而彻底撕下了自己的伪装,暴露中虚伪卑鄙的本质!!

    ReplyDelete
  100. 跑步减肥法常识:

      1.因人而异

      2.循序渐进

      3.准备充分

      4.活动适量

      5.练后放松

      6.持之以恒

    ReplyDelete
  101. 现在日本的购岛行为对我国领土主权的粗暴践踏,是一种严重的侵略行为!

    ReplyDelete
  102. 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们现在应该行动起来捍卫我们的主权!

    ReplyDelete
  103. 我们可以通过努力工作使我们的国家经济繁荣,国力昌盛!我们可以在网上发出自己的呐喊让日本知道我们中华民族的怒吼,让不明真相的外国人知道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

    ReplyDelete
  104. 我们也可以有计划、有组织、有理性的进行游行活动表达我们的意愿!最后我想说的是:国富民贵!只有自己的国家强盛了,我们在外面才有地位,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ReplyDelete
  105. 刘刚竟然同赵岩一唱一和。

    ReplyDelete
  106. 我们也可以有计划、有组织、有理性的进行游行活动表达我们的意愿!最后我想说的是:国富民贵!只有自己的国家强盛了,我们在外面才有地位,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刘刚不这么想啊。

    ReplyDelete
  107. 理性有序才是震慑日本的最大力量,既表国人誓死捍卫国土的决心,又显强大素质!千万不要过激,否则正中敌人下怀!30年代日谍川岛芳子曾假扮爱国青年鼓动国人杀人以便寻找借口且得逞,今天等着抹黑的人正四处寻找素材!不要内斗不要跟警察冲突他们也是满腔怒火无奈职责所在! 千万不能让爱国行为演变成内斗,这正是敌人最希望的,不能把对侵略者的恨发泄在同胞身上,抹黑的人已经架好键盘,打算站在道德制高点把你们打的体无完肤,理性才是力量!钓鱼岛一定是我们的!切记!看了复制扔出去,让更多同胞知道”

    ReplyDelete
  108. 正当举国上下齐心协力为钓鱼岛主权归属问题积极奋战之时,夏业良却在微博上说:“哪怕让日本人占领中国农村30年也比中共饿死四千五百万人强”的言论,开始不理解会有中国人如此说话,仔细阅读更多的夏业良网上言论才知道,夏业良与日本内海奈美子竟有某种联系。15 Sep夏业良?@XiaYeliang 与 @utsuminamiko: @XiaYeliang 对话:“我,内海奈美子,日本东京人,佩服夏业良老师。我想向中国人老师学习……!”脸汉奸不死的国家家历史辑了 夏业良说:“直至21世纪的今天,中国人的平均素质和教养(包括卫生习惯)仍远不如日本人。仇视日本只能让相当一部分中国人继续愚昧堕落下去,身为中国人深感耻辱和遗憾!”。
    上述言论媾和到一起真叫人恶心,试想一下,夏业良的政治目标在追求什么效果,他的社会身份是嘛职业,是政客还是嫖客,是讨好于日本美女的姿色还是在寻找流亡到日本度过苟延残喘一生的机会,眼下还不得而知,但是有一条是可知的,那就是夏业良在中国谋求的政治目的和政治动机是不地道的,是见不得人的,也是担惊受怕的,所以,她就想寻求日本主子套套近乎,为今后流亡海外搭桥铺路。为什么说日本人是他的主子呢,从夏业良的言论上分析,该人很可能是在某些血液里流淌着人本人的血,不像是真正的中国人,说不准还可能是日本侵华战争期间留下的遗孤呢!否则他为什么在钓鱼岛维权问题上为日本人辩护,甚至说“哪怕让日本人占领中国农村30年也比中共饿死四千五百万人强”,很难想象夏业良是真正从农民角度发声?难道他对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日本军国主义法西斯行为不了解?似乎不像,内海奈美子称他为“老师”呢!再说夏业良多少也懂一点近代史不会不知道吧。
    不管怎么理解夏业良的言论和政治目的,面对今天中日两国有关钓鱼岛的问题,我们都有必要重申钓鱼岛是我国固有领土,主权不能变,特别是在“九一八”国耻日纪念活动之际,我们要牢记历史,不忘为振兴祖国繁荣而努力

    ReplyDelete
  109. 李宇之流不足为怪
    惊闻中国四川德阳有个叫李宇的,在此全国人民为日本非法购买我钓鱼岛义愤填膺之际,逆天下之大不韪,鼓吹“支持日本购买钓鱼岛”并鼓动“日本发起募捐购买中南海”,迫不及待的为小日本摇旗呐喊,此走狗之行径,汉奸之嘴脸让我等中华儿女及其愤慨,我们呼吁和提倡理性表达诉求反对过激行为的同时也要清醒的看到了李宇这样的骨子里就有奴性和媚骨的人在大是大非面前的险恶用心,在中国历史上,李姓是一个大姓,出现了不少仁人志士,也有遗臭万年的千古罪人,真不知这个李宇出自哪个支系或者是当年日寇奸淫掳掠下的的产物,不管怎样,是中国这片土地养育了你,此时却弃民族大义与不顾,发次龌龊狂言,实为民族之败类。

    ReplyDelete
  110. 近日,由于日本右翼政客的不断挑衅,我方保钓人士作为回击登陆钓鱼岛宣誓主权。导致全国各地开展了多种多样的“保钓抗日”游行示威,各地热血国人的爱国情怀仿佛在一霎那间爆发。毫无疑问,保钓人员的成功登岛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人民对领土主权的维护意识,钓鱼岛从始至终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ReplyDelete
  111. 但是保钓行动需理性对待,这体现在一下几个方面:
    (一)保钓爱国行动要服从于国家的部署,否则会影响国家的大计方针。
    清末的《马关条约》我们失去了钓鱼岛,二战后,1970年美国归还日本琉球群岛时竟把钓鱼岛的管辖权一并归还日本。这是钓鱼岛的争议起点,但由于是历史遗留问题,又有美国的不怀好意的参与,这些年来实际对钓鱼岛实际控制的是日本而不是中国。
    钓鱼岛问题无论对日本还是对中国,甚至对美国在中短期内都不可能完全真正提上议事议程。或者是谈判或者是战争,都不可能是解决钓鱼岛问题现阶段的方法。钓鱼岛的问题是需要通过外交途径解决的,而且是从长计议的,而我们民间的保钓活动也必须服务于国家的部署,而不是打乱或影响国家在钓鱼岛问题的方针实施。

    ReplyDelete
  112. 扬我国威 理性保钓

    保钓者,意竞同,志竞同,力竞同。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深为保钓者能扬我国威,捍卫我国家尊严而感到无尚光荣,钓鱼岛从古至今就是我伟大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保钓诚可贵,为利却悲催”。轰轰烈烈的保钓活动开始以来,绝大多数中华民族儿女为国家利益,为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勇于同侵略主义、霸权主义作斗争,谱写着一篇篇新时代中华儿女捍卫国家尊严的新篇章,可就有一小撮总以“民主、自由”斗士自居的海外“民主人士”却把保钓看成有利可图的活动,他们都干了什么,他们当然是希望国内越乱越好。
    “时间看清一切,利益分辨真伪”。说到钓鱼岛问题,就不能不提到美国的因素。美国不会为了别人的利益“出头”打仗,他们真正关心的,是利用中日争端的升级,达到自己的目的。一是掌控日本,使日本在经济上、政治上、军事上成为美国“重返亚洲”的帮手;二是制约中国,使日本成为遏制中国的桥头堡。总是标榜自己是自由、民主的代表,总是标榜、赞美自己是全世界最自由、最民主的国家,其实他们最擅长的就是在国内大讲民主、民权、自由、博爱,可是为了利益,他们在国外不惜发动战争以达到大肆掠夺的丑恶目的,为了石油利益,无法无天。为了美国的长远利益,为了保持世界第一大国的地位,美国政客们当然希望看到中日两国打起来,而且打得愈激烈愈好。战争一起,他们就扮演君子,堂而皇之地重返亚太。
    扬我国威,理性保钓,崇尚和平,热爱和平,我们在赢得国家利益,捍卫主权的同时,必须清醒地看到受到利益熏心的国家,一些人员图谋利用保钓活动达到阻碍中国和平崛起成为世界顶尖强国的步伐,经历改革开放30多年,中国正在走向强国之路,也在涵养大国心态。一个强大的国家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强大,更包括精神力量的强大。历史告诉我们,无论什么魑魅魍魉,都阻挡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步伐;无论什么艰难险阻,都挡不住13亿中国人的幸福追求。我们应当树立大国风范,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团结、理性、智慧与勇气,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坚定、开放、自信与自强。我们坚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奋进,将亿万国人的爱国热情化为强国行动,中华民族就一定会坚强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我们的祖国就一定会和谐发展繁荣富强,钓鱼岛将永远温存于祖国的怀抱!

    ReplyDelete
  113. (二)保钓爱国行为也要服从于法律与纪律。
    保钓爱国行为的性质可以肯定,但是在“保钓抗日”活动中,有很多行为比如“砸车、砸店”等等,却是不妥当或是违法犯罪的,这又从另一方面说明我们的民间的爱国活动现阶段呈现出不成熟的特点。参与人员的爱国热情和民族主义是很高的,这值得肯定。但民主观念淡薄,民主意识差,文化素质不够。遇事凭自己的一腔热情想当然,就会出现盲目性、无组织性、无纪律性。

    ReplyDelete
  114. 三)提倡冷静和理性的爱国民族主义而不是狭隘的狂热的民族主义。
    纳粹德国和日本军国主义在成气候之初就是利用和绑架了本国民众的这种狂热而不理性的所谓的“爱国主义”,直至将整个国家和民族推进万劫不复的地步。那是我们不需要的和坚决杜绝的“爱国主义”。

    ReplyDelete
  115. 真正的爱国热情既要体现在对祖国、对民族、对人民的深厚情感上,更要体现在为祖国的繁荣、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富裕而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中。对我们而言,最需要做的,是把自己的事情办好,把爱国热情凝聚成社会稳定、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共同意志,汇聚在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的事业里。树立大国风范,涵养大国心态,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团结、理性、智慧与勇气,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开放、包容、自信与自强。

    ReplyDelete
  116. 张耀杰,你不顾民族大义,就是害国贼!

    近期,为抗议日本非法将钓鱼岛国有化,国内多个城市相继爆发的反日抗议活动。在民族大义面前,为维护我们民族的整体和根本利益,全国人民应超越分歧,齐心合力,一致对外。
    然而,极少数类似张耀杰之辈紧扣抗议活动中出现的过激行为,只盯住局部,不看全部,肆意发表一些不负责的言论,攻击抵制日货民众行为,大肆批判和揭露国内所谓的黑暗面,好像众人皆醉他独醒似的,但在民族大义面前,张耀杰之辈充其量也不过螳臂趟车,自取其辱。

    ReplyDelete
  117. 钓鱼岛无价!它就是中国的!

    近日,偶然的机会看到一个叫张耀杰的人在其腾讯博客上发布了一条“日本花1.66亿买下钓鱼岛,这不但是对中国的领土侵略,更是对中国地价的侮辱”的帖子,笔者感觉其人在这个时候发这样的帖子是不妥的。你是在说日本买钓鱼岛便宜了?还是说中国土地价格贵,钓鱼岛不值这个钱?不管你怎么认为,个人觉得你这篇文章发得很是不妥,更有点助纣为虐的意味。
    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怎么可以拿来随意买卖呢?国人尚不能如此!更何况是外国人拿着他国的土地进行叫卖和国有化呢?而你却忽略了中国国土的主权意识,而是片面的强调什么日本买钓鱼岛侮辱了中国地价?让笔者认为你就是在转移国人的爱国热情,是把对侵略者的怒火由向国外引到对国内的内部矛盾中去,你真是居心叵测呀!
    我们现在绝不是在这里说什么钓鱼岛购买的地价便宜与否来争论!绝不是走到街头对日本产品的打砸抢!更不是毫无头脑的一通胡址!!因为这样做只能让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或国家偷着乐,看我们的笑话,只能让小日本小看我们中国人,甚至丑化我们中国!
    现在日本的购岛行为对我国领土主权的粗暴践踏,是一种严重的侵略行为!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们现在应该行动起来捍卫我们的主权!我们可以通过努力工作使我们的国家经济繁荣,国力昌盛!我们可以在网上发出自己的呐喊让日本知道我们中华民族的怒吼,让不明真相的外国人知道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我们也可以有计划、有组织、有理性的进行游行活动表达我们的意愿!最后我想说的是:国富民贵!只有自己的国家强盛了,我们在外面才有地位,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ReplyDelete
  118. 诚然,国内个别城市中在反日抗议活动中出现了一些非理智性的过激行为,这也是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不愿意看到的,属于亲者痛、仇者快的粪青行为。
    抵制日货抗议行动,是为了抗议日本非法国有化钓鱼岛!是为了让日本右翼势力认清楚中国人民保卫钓鱼岛的决心和勇气!是我们十三亿人民对日本发出的最强大的心声!

    ReplyDelete
  119. 过去的购买日货行为情有可原,就像某日系车贴所说“本人购车在前,日本犯贱在后”,抵制日货是要从现在开始,并不朔及以往。而张耀杰声称CCTV的摄像设备几乎全部是日货,叫嚣抗日爱国者到CCTV去算账。而该张声称欢迎日本方面强制遣返保钓人士更是不顾国家领土主权,将自己的脸贴到日本的屁股上,遭人唾弃。

    ReplyDelete
  120. 张耀杰称:“据说,真正民主的文明国家,从来是不打民主国家的!民主国家要打的,全部是野蛮的邪叫之国!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当然,邪叫国打邪叫国,是最常见的。还经常自称是自卫反击。”那么,请问,欧美日这些国家当主角的两次世界大战是怎么回事?德国进攻英法、日本进攻美国,这些都是民主国家打野蛮的邪叫之国?
    奉劝一下张耀杰之流,在民族大义面前,起码保证一个中国人堂堂正正的爱国之心,不要躲在背后唧唧歪歪乱发牢骚,否则,就是害国贼,必将受到国人的唾弃、历史的审批。

    ReplyDelete
  121. 抵制五毛的同时,我也看到有些人打着所谓“爱国”的旗号招摇撞骗,欺骗民众,为自己谋取政治利益,我们要摒弃这些人,钓鱼岛是中国的,小日本滚出去

    ReplyDelete
  122. 最新消息:中国护卫舰挺近钓鱼岛,誓死保卫钓鱼岛

    ReplyDelete
  123. 消息:骆家辉回应座驾遭反日游行者围攻:没有感到危险_资讯频道_凤凰网

    因为他知道,中国针对的事日本,骆家辉的态度也隐含着美国的态度----围观,“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ReplyDelete
  124. 激昂的呐喊,严正的抗议,传递寸土片石、在所必争的中国意志。然而,当爱国成了暴戾的通行证,当复杂诉求搅浑民族义愤,国人也当警醒:保钓就是保钓,爱国就是爱国,无需理由也不容绑架。同胞们,请回到正义的原点,呵护爱国的纯粹。文明中国、法治中国,这才是中华民族最大的底气。

    ReplyDelete
  125. 什么才是真正的爱国,再一次成为现实考验:1、有血性,还要有理性;2、有行动,还要有秩序;3、有民族气节,还要有世界眼光;4、有观察,还要有思考;5、有爱国心,还要有报国行。所以,爱国应是三个“不可分离”:爱国与爱同胞不可分离、爱国与守法不可分离、爱国与遵守公序良俗不可分离。

    ReplyDelete
  126. 一要充分保护爱国热情。民众爱国热情弥足珍贵,犹如黑暗中的灯塔激发前行斗志,应保护爱国之情合理表达权利。二要坚决捍卫法律底线。对打砸抢烧等犯罪行为,必须及时制止,依法处理。爱国不是施暴的理由和情绪失控的发泄,应是内心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管而不死,活而不乱,乃当前现实考验。

    ReplyDelete
  127. 爱国情怀需要释放和表达,对同胞们的爱国情怀我表示理解和支持,同时呼吁大家表达爱国诉求要在法律框架内进行,保持理性、平和、有序,莫让非理性的行为扭曲爱国情怀。

    ReplyDelete
  128. 没有谁不能理解当祖国遭遇挑衅后同胞的愤怒,但靠泄愤式爱国表达保卫不了钓鱼岛。捍卫国家核心利益是正邪的交锋,我们不能被日本的无赖带着走。大时代需要大国民,日本右翼最怕中国国民强大。理性爱国、奋力强国、精心治国,才能真正捍卫民族尊严。

    ReplyDelete
  129. 我不指望呼吁理性的声音能说服真流氓,他们本来就想砸车,他们本来就想吃霸王餐,爱国只是他们扯来的大旗。我只希望理性的声音可以让盲从者警醒,让没有出手而暗地叫好的人们了解,打砸抢烧吃饭不给钱是犯罪是混蛋是会被正常人耻笑的。少一点盲从,就多一点理性。

    ReplyDelete
  130. 爱她,就请读懂她,喜怒哀乐忧,都是她成长中必不可少的脚印。爱她,就请守护她,守护正义,守护规则,守护理性。爱她,就请珍惜她,以一颗热忱,平静,坚定的心。她是中国,她是我们灵魂最深处的精灵。

    ReplyDelete
  131. 什么是汉奸,这有一个样本

    “钓鱼岛宁肯给东京,不能给北京。”看到这句话,不知各位有何感受。但是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我看到后感觉大脑瞬间充血,真的是气炸了肺。钓鱼岛自古就是我中华民族的领土,是我中华大地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几天,正在全国人民在为保卫钓鱼岛而走上街头振臂高呼的时候,现在居然有人嚷着要将她送给日本。是谁有这么大胆子,又是什么能给他如此的动力,让他公开与十几亿中华儿女为敌?
    这个人叫焦国标,这句话是他写给马英九的公开信中的原文。焦国标是谁,我要告诉你,他一个自愿像汪精卫、周作人那样投靠日本的活汉奸,一个不折不扣、奴才相十足的活标本。细数焦国标近年来的言论,其汉奸嘴脸显露无疑。
    “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ReplyDelete
  132. 这是个汉奸博客啊,必遭天谴

    ReplyDelete
  133. 汉奸、暴徒滚开

    ReplyDelete
  134. v保钓爱国行动需要冷静和理性
    保钓爱国行动需要冷静和理性
    近日,由于日本右翼政客的不断挑衅,我方保钓人士作为回击登陆钓鱼岛宣誓主权。导致全国各地开展了多种多样的“保钓抗日”游行示威,各地热血国人的爱国情怀仿佛在一霎那间爆发。毫无疑问,保钓人员的成功登岛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人民对领土主权的维护意识,钓鱼岛从始至终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但是保钓行动需理性对待,这体现在一下几个方面:
    (一)保钓爱国行动要服从于国家的部署,否则会影响国家的大计方针。
    清末的《马关条约》我们失去了钓鱼岛,二战后,1970年美国归还日本琉球群岛时竟把钓鱼岛的管辖权一并归还日本。这是钓鱼岛的争议起点,但由于是历史遗留问题,又有美国的不怀好意的参与,这些年来实际对钓鱼岛实际控制的是日本而不是中国。
    钓鱼岛问题无论对日本还是对中国,甚至对美国在中短期内都不可能完全真正提上议事议程。或者是谈判或者是战争,都不可能是解决钓鱼岛问题现阶段的方法。钓鱼岛的问题是需要通过外交途径解决的,而且是从长计议的,而我们民间的保钓活动也必须服务于国家的部署,而不是打乱或影响国家在钓鱼岛问题的方针实施。
    (二)保钓爱国行为也要服从于法律与纪律。
    保钓爱国行为的性质可以肯定,但是在“保钓抗日”活动中,有很多行为比如“砸车、砸店”等等,却是不妥当或是违法犯罪的,这又从另一方面说明我们的民间的爱国活动现阶段呈现出不成熟的特点。参与人员的爱国热情和民族主义是很高的,这值得肯定。但民主观念淡薄,民主意识差,文化素质不够。遇事凭自己的一腔热情想当然,就会出现盲目性、无组织性、无纪律性。
    (三)提倡冷静和理性的爱国民族主义而不是狭隘的狂热的民族主义。
    纳粹德国和日本军国主义在成气候之初就是利用和绑架了本国民众的这种狂热而不理性的所谓的“爱国主义”,直至将整个国家和民族推进万劫不复的地步。那是我们不需要的和坚决杜绝的“爱国主义”。
    真正的爱国热情既要体现在对祖国、对民族、对人民的深厚情感上,更要体现在为祖国的繁荣、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富裕而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中。对我们而言,最需要做的,是把自己的事情办好,把爱国热情凝聚成社会稳定、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共同意志,汇聚在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的事业里。树立大国风范,涵养大国心态,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团结、理性、智慧与勇气,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开放、包容、自信与自强。

    ReplyDelete
  135. 真正的爱国热情既要体现在对祖国、对民族、对人民的深厚情感上,更要体现在为祖国的繁荣、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富裕而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中。对我们而言,最需要做的,是把自己的事情办好,把爱国热情凝聚成社会稳定、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共同意志,汇聚在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的事业里。树立大国风范,涵养大国心态,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团结、理性、智慧与勇气,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开放、包容、自信与自强。

    ReplyDelete
  136. 怒火钓鱼岛

    黄河的波啊,长江的涛,滚滚扑向钓鱼岛;
    昆仑的情啊,五岳的爱,层层洒向钓岛海。
    钓鱼岛,华夏的儿呀,迎着风冒着雨,父亲母亲看你来了;
    钓鱼岛,我们的同胞,披着霜夹着雪,兄弟姐妹护佑你来了!


    百年的仇啊,六十年的恨,一齐向着鬼子喷;
    甲午的耻啊,九一八的血,统统要向日寇雪;
    七七的辱啊,南京的泪,全要扶桑一一兑;
    东海的渣啊,钓岛的寇,清扫干净不容留!


    爱国的同胞们,举起笔作刀枪,口诛笔伐打豺狼;
    勇敢的同胞们,挺起胸做铁墙,为我钓岛屹屏障。
    祖国需要我们上,穿起军装上战场;
    祖国需要我需要,千山万水举戈矛!
    还我河山,收复钓岛,打得倭寇鬼哭狼叫!


    祖国啊,只要你一声号令进军东洋,
    你的儿女,个个都是岳鹏举、戚继光……!
    祖国啊,只要你巨手指向扶桑,
    神州处处都是岳家军、杨家将……!

    ReplyDelete
  137. 理性爱国 兴我中华
    近日,有人强烈批判和质疑“钓鱼岛”国内多数媒体对国家领土权益受到的严重侵害保持低调,对群众的抗议保持沉默。他们称这是符合日本利益,符合亲日派利益!表面看好像是,但又觉着表象后面深藏着什么,他是什么?
    我深信,大家的情绪或许是盲从的但是无疑是爱国的,我们中华儿女除了振臂,更理应研判大势,分析彼此,自我规划。
    我们需要热血,但真正的力量不应只是热血,真正的猎人永远都有一个聪慧的头脑,不要放任宣泄作为某种势力篡夺亵渎“人民”的旗帜,但我泱泱大国正在上升之势,而应致力于通过深入、全面解剖钓鱼岛,继而国际国内,特别是中国、日本国力、媒体等软硬实力,揭示和领悟大国崛起角力的大背景,共建中国共识,扎扎实实做好现代化、社会主义、中国特色三大要素的中国道路。
    现在从大势上我可以看到,台独力量达赖集团、热比娅集团,香港民主派,民运分子,总后台无一不是美国,无一不是接受美国的政治、军事、舆论和经济支持。而美国支持这些中国分裂力量的目的,也只有一个,那就是让台湾和香港,不要融入大陆的统一发展进程,让大陆由外向内继续分裂。
    中国需要战略家,更需要坚定、勇敢和充满忧患意识的人民。世界上没有打不败的敌人,中国的面前也没有迈不过去的难关。钓鱼岛是一盘棋的棋子,绝非最后的决绝杀手,你我现在要做好功课,要审好题,扎扎实实的把民生、经济、科技等软硬实力的高考前功课准备好,过了关,别人就会哑口,我们的呼喊别人就会聆听,我们挥动旗帜,别人才会彻底臣服,期待你我共勉。

    ReplyDelete
  138. 真正的爱国热情既要体现在对祖国、对民族、对人民的深厚情感上,更要体现在为祖国的繁荣、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富裕而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中。对我们而言,最需要做的,是把自己的事情办好,把爱国热情凝聚成社会稳定、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共同意志,汇聚在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的事业里。树立大国风范,涵养大国心态,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团结、理性、智慧与勇气,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开放、包容、自信与自强。

    ReplyDelete
  139. 冷静吧,我的爱国同胞们
    一波又一波的反日游行,一浪又一浪的爱国激情,都缘之于中日之间的争议岛屿----钓鱼岛。它是一颗美丽的珍珠,镶嵌在台湾东北方向.就是这样的一个中国固有岛屿,却因历史原因而遭受波折。尽管现在为日方所实际控制,但国人的心里却无时不刻地拥有着它,并不时寻机要呼喊出来。于是,冲突不断,动作升级。
    爱国是美好的,任谁也无法阻挡;偏激是丑态的,只会为抗日保钓行为抹黑。如何把握得好,关键看你如何去做。在依法、有序引导下,任何怀有爱国之情的人们都可以参与保钓行动,但要注意些问题与方式的。号召国人“抵制日货”,初衷是好的,不买小日本的东西,从另一个层面上来跟日方抗争;但是,诸如砸国人自己买的日系车辆,则是损人不利已的狂躁之举,估计日方只会偷着乐;焚烧日本国旗也只是渲泻情绪的极端行为,也无济于事件的解决;更有甚者,直至逼停日本大使座车,拔走日本国旗,造成恶劣的外交事件,这就更留给日本攻击我的藉口了。给政府及国家添了乱,做出了令"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来,是国人所不曾想得到的。事情既已发生,也难以挽回。
    我从内心深处只想疾呼一声:冷静吧,我的爱国同胞们。我的心里跟大家一样,爱国,胜过一切;钓鱼岛,永远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侵犯的一部分。我们必须团结一心,共抵外侵。但现在的国际大环境对我们的要求是:要和平不要战争;要成功不要失败;要冷静不要偏激,要有理、有节、有据地处理一切问题。
    本世纪初,我们已经不止一次地面对外邦的挑衅,欺辱。建国后,我们也看到国力的增强,以及全民的韬光养晦。我们的冷静、我们的隐忍,不是无能、屈辱的体现,而是为了更好的积蓄,是为了东方巨龙的早日崛起,是为了保证出手时一击必胜。你懂,我懂,大家都会懂。冷静些吧,相信政府与国家,相信正义与公道,相信团结与坚持,胜利必将归属我们------伟大的中国人民。

    ReplyDelete
  140. 什么是汉奸?这里有个样本

    ReplyDelete
  141. 真正的爱国热情既要体现在对祖国、对民族、对人民的深厚情感上,更要体现在为祖国的繁荣、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富裕而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中。

    ReplyDelete
  142. 对我们而言,最需要做的,是把自己的事情办好,把爱国热情凝聚成社会稳定、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共同意志,汇聚在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的事业里

    ReplyDelete
  143. 树立大国风范,涵养大国心态,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团结、理性、智慧与勇气,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开放、包容、自信与自强。

    ReplyDelete
  144. 美分党不能以出卖钓鱼岛利益来换取个人好处!赚美分不能出卖国家利益。

    ReplyDelete
  145. 美发党,汉奸走狗,日本鬼子不会因为你的卖国言论而放过你家的“花姑娘”,汤姆大叔也不会因为你的乞尾摇头而不“误炸”你家的后花园。

    ReplyDelete
  146. 钓鱼岛宁肯给东京,不能给北京。”看到这句话,不知各位有何感受。但是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我看到后感觉大脑瞬间充血,真的是气炸了肺。钓鱼岛自古就是我中华民族的领土,是我中华大地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几天,正在全国人民在为保卫钓鱼岛而走上街头振臂高呼的时候,现在居然有人嚷着要将她送给日本。是谁有这么大胆子,又是什么能给他如此的动力,让他公开与十几亿中华儿女为敌?
    这个人叫焦国标,这句话是他写给马英九的公开信中的原文。焦国标是谁,我要告诉你,他一个自愿像汪精卫、周作人那样投靠日本的活汉奸,一个不折不扣、奴才相十足的活标本。细数焦国标近年来的言论,其汉奸嘴脸显露无疑。
    “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ReplyDelete
  147. 李宇的一句“钓鱼岛是日本的”,让多少国人惊掉了下巴,情感几欲崩溃!更让全国民众情何以堪!!
    在此次如火如荼的保钓运动中,李宇精神错乱般的言语,更是验证了其人格分裂的缺憾。

    ReplyDelete
  148. 稳定是发展的基础,更是保钓的基础。一个稳定的社会环境,经济社会才能发展,人民生活的水平才会提高。而对于保钓而言,也只有一个稳定的国内环境,党和政府才可能拿出更大的精力来保钓,才不会分心,保钓才能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如果出师未捷先自乱阵脚,会陷我们自己于内忧外患之中。那对敌对势力来说,简直是天上掉下的馅饼。

    ReplyDelete
  149. 真正的爱国热情既要体现在对祖国、对民族、对人民的深厚情感上,更要体现在为祖国的繁荣、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富裕而不懈奋斗的

    实际行动中。对我们而言,最需要做的,是把自己的事情办好,把爱国热情凝聚成社会稳定、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共同意志,汇聚在

    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的事业里。树立大国风范,涵养大国心态,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团结、理性、智慧与勇气,让世界看到中

    国的开放、包容、自信与自强。

    ReplyDelete
  150. 爱国的方式多种多样,无论是哪种爱国,都必须合法、守法,这样既充分表达了爱国热情,又有效捍卫了主权,为维护社会和平、稳定秩序出分力,真正做到帮忙不“添乱”,出力不“拆台”。特别是在特殊时期和面对极其复杂的社会环境、局面时,更应冷静、清醒,不能因一时冷动,畅快地渲泻情绪,表达心中的不愤和不平,而造成不可挽回地局面和不堪的后果;或者步入别有用心的人设下地圈套和陷井,被人利用,充当他人“杀人”的工具,做出违法乱纪的事,成为众矢之的;或者更准确地说,正中千方百计挑起事端的日本右翼势力的下怀。所以,必须地认识到,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保持冷静的头脑,理性、合法地表达爱国情感,才是一种真正对国家、对民族高度负责的态度

    ReplyDelete
  151. 警惕以爱国的名义实施暴力,警惕以爱国的名义制造骚乱,警惕以爱国的名义纵容犯罪。爱国是为了同胞更好,不是骨肉相残。请大家转发此微博,支持#理性爱国,反对暴力# :不参与打砸抢烧,见到有人犯罪拍照举报,帮助那些受到围攻的同胞,或者至少保持“不作恶”的底线。

    ReplyDelete
  152. 美发党,汉奸走狗,日本鬼子不会因为你的卖国言论而放过你家的“花姑娘”,汤姆大叔也不会因为你的乞尾摇头而不“误炸”你家的

    后花园。

    ReplyDelete
  153. 理性保钓,就是要合理表达诉求,不发表过激的言论,不有过激的行为,遵纪守法,用自身的行动来维护社会的发展与稳定。对于各行各业的劳动者来说,保钓就是要踏踏实实地干好本职工作,用工作的实际来维护发展的大局,来维护稳定的环境,在背后来为保钓出力。

    ReplyDelete
  154. 是的,日本政府“购买”钓鱼岛的闹剧,将注定是一场闹剧、是徒劳的,因为它无法改变钓鱼岛的现状。
      说它是徒劳的是因为,在钓鱼岛这样事关领土主权的问题上,中国是不会让步的,也不可能让步。当日本宣布“购买”钓鱼岛之后,中国官方在第一时间发出级别最高、也是最强烈的抗议,并及时公布和向联合国交存了钓鱼岛领海基线声明及海图……这显示了官方的决心,也为下一步的反制做了充分的准备。
      事实上,从民间来看,也不容许国家退让,甚至任何示弱都会遭到批评。这从中国海监船到钓鱼岛海域巡航宣示主权一事上即可见一斑。消息一发布,立马成为媒体焦点,而民众的心也早已超过了海监船奔赴钓鱼岛海域的速度,只因一时没有看到身影,在网络里就引发不同的解读。而在14日凌晨,当中国6艘海监船出现在钓鱼岛海域的时候,又迅即引发围观。在当下的中国,民间舆论场越来越受到重视;在处理钓鱼岛事件上,谁都无法回避民间的态度。
      中国珍惜和平,不希望战争,但并不害怕战争。其实在这个时代,国与国之间的交锋,早已不只是你死我活的战争,还有比战争更厉害的,比如经济。日本是一个经济对外依存度非常高的国家,而中国又是日本的重要市场。中国市场上的风吹草动,对于日本来说都是不可小觑的。
      而现在,中国民间的反日情绪,正在形成对日本的一场战争。几天来,民众对日本的愤怒已经转化为行动。比如抵制日货、上海车主烧毁自家本田车声援保钓、日剧香港取景遭驱逐、沈阳爱国车贴卖断货(日系车主是购买主力)……在这样的市场氛围下,凡是正在购买或者打算购买日本品牌的消费者都会掂量再三;在这样的市场氛围下,面对中国市场这块到嘴和原本就在嘴里的肥肉现在却要吐出来,日本的经济大佬们不着急才怪。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中经济协会将派出以丰田汽车董事长张富士夫为团长的访华团,于9月22日起赴北京等地访问。该访华团计划与中国政府要人会谈,同时希望从经济层面加强两国的互信。分析认为,这一信息说明日本经济界的大佬们已经开始坐立不安了,丰田董事长此次率日本经济界人士组团访华,意在示好中国政府及消费者。可以预见,日本经济大佬坐立不安的日子还在后面;而当日本经济喊疼的时候,也就是日本“购买”钓鱼岛闹剧收场之时。
      但也必须看到,爱国需要理性表达。近日,随着抵制日货的呼声越来越高,也出现了不理性的举动。网友“重庆莫若”发布微博称,他的日产越野车“被爱国青年卸下螺丝”,甚至还有打砸日系汽车被拘留的极端案例。这样的行为不仅法律不允许,同时也受到了网友的反对。比如对于“被爱国青年卸下螺丝”的新闻,有网友评价“无异于谋杀同胞”;甚至对于烧毁自家汽车的做法,网友也认为“爱国”过头,有可能危及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等等。的确,假如爱国表达不能在一个理性和合法的范围内,那么就等于日本右翼作恶,引发国人互殴,岂不亲痛仇快?
      理性爱国才是真正的爱国。理性爱国首先是合法爱国,而不是违法爱国。违法爱国不叫爱国,叫害国。在此我们呼吁:你有抵制日货的权利,但你没有打砸日货的权利;你有烧毁自己日货的权利,但没有烧毁他人日货的权利。抵制日货可以,但要做到:不砸车,不砸店,不砸人。总之,保持理性,有序抗日,做一个真正的爱国者。

    ReplyDelete
  155. “爱国”如何不“害国”,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其一,拥护政府的外交行动;其二,遵守国家法律,尊重同胞财产;其三,团结广大同胞,正确理性表达爱国热情,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其四,努力干好本职工作,让祖国更富有强大。
    中国人民从来不乏爱国激情,从来不缺同仇敌忾,当常识演变为共识,当情绪受之于理性,堂堂中华,才会真正拥有不被任何国家肆意欺凌,战胜一切恶意挑衅赢得未来的天地正气。

    ReplyDelete
  156. 爱国的方式多种多样,无论是哪种爱国,都必须合法、守法,这样既充分表达了爱国热情,又有效捍卫了主权,为维护社会和平、稳定秩序出分力,真正做到帮忙不“添乱”,出力不“拆台”。特别是在特殊时期和面对极其复杂的社会环境、局面时,更应冷静、清醒,不能因一时冷动,畅快地渲泻情绪,表达心中的不愤和不平,而造成不可挽回地局面和不堪的后果;或者步入别有用心的人设下地圈套和陷井,被人利用,充当他人“杀人”的工具,做出违法乱纪的事,成为众矢之的;或者更准确地说,正中千方百计挑起事端的日本右翼势力的下怀。所以,必须地认识到,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保持冷静的头脑,理性、合法地表达爱国情感,才是一种真正对国家、对民族高度负责的态度

    ReplyDelete
  157. 青少年理性爱国反对暴力倡议书

      日前,日本政府不顾中方一再严正警告,宣布对钓鱼岛实施“国有化”,对日方公然侵犯中国领土主权、伤害中国人民感情、损害中日关系之错误行径,中国青少年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愤慨。

      国土神圣,半寸不让。中国青少年历来站在捍卫国家领土主权的前列,我们决不姑息任何形式的挑衅。无论何时、何地,爱国都是一种不容玷污的高尚情怀。高尚的情怀,只可用高尚的举动来表达。为此,中国青年网、未来网向广大青少年网友们郑重倡议:

    1、立场坚定,理性爱国。中国青少年坚决拥护我国政府为捍卫国家领土主权所采取的一切必要措施和正义行动,始终坚定地与党和政府、与全国人民站在一起,理性爱国。

    2、恪守底线,依法有序。广大青少年要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恪守法律和道德底线,以合法、理性的手段表达爱国诉求,不参与任何暴戾的、丧失理智的、违反道德和触犯法律的行动。

    3、明辨是非,反对暴力。广大青少年要分清理性爱国和违法犯罪的界线,理智自控,明辨是非,拒绝谣言,自觉抵制各种非法暴力行为。

    4、刻苦学习,奋发图强。立足自身、做好本职是对党和政府最大的支持。广大青少年要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强大做出贡献。

      青少年朋友们,在钓鱼岛事件面前,最强大的力量是团结一致,最有力的表达是理性守法,最该做的事情是立足本职。我们满怀激情,我们理性从容!让我们携起手来,立身行己,为捍卫我国合法主权做出自己的贡献!  

    ReplyDelete
  158. 近日,日本政府不顾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的强烈反对和抗议,宣布“购买”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完成所谓“国有化”手续。这种罔顾历史和现实的非法“购岛”行径,是对国际公约和人类反法西斯胜利成果的公然背弃,是对来之不易的中日友好关系的再次践踏。
      针对日方的恣意妄为,中国政府依照国际法和国际惯例,理直气壮展开了维护国家领土主权完整的各项反制措施:发表外交声明,公布中国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的领海基线,派出海监船舶编队开展维权巡航执法,驳回日本方面无理抗议,向各国驻华使节作专门通报,向联合国提交中国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领海基点基线坐标表和海图,向大陆架界限委员会提交东海部分海域200海里以外大陆架划界案。这一系列有理有利有节的行动,既体现了泱泱大国的成熟理性,更彰显了保卫领土、捍卫主权永不动摇、绝不手软的决心。这些措施重创了日本将钓鱼岛主权问题固化的企图,赢得了国际社会的尊重与认同。
      连日来,不少地方的群众尤其是青年人自发走上街头,抗议日本政府非法“购岛”行径,表达了中国人民的正义立场和爱国精神,形成了维护主权、捍卫领土的强大声势。爱国是一种最朴素最真挚的情感,也是每一个公民的光荣责任。当父母之邦受到挑衅,当神圣领土受到侵犯,每一个有正义感的人都会义愤填膺,每一个有血性的中华儿女都会慷慨激昂,表达捍卫祖国的坚定决心,诉说追求和平正义的拳拳期待。这种赤子之心、爱国之情弥足珍贵,这种公民表达天经地义,我们应该理解尊重、备加呵护,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表达爱国热情,向世界展示中华民族爱好和平、抗击侵犯的正义力量。
      爱国不需要理由,但需要理智。爱国主义从来就不是抽象的,它和国家的根本利益紧紧联系在一起。作为一个有着悠久文明历史的大国的公民,我们在表达自己的爱国主义热情时,应该坚守文明法治的底线。只有以大局为重,冷静理智、合法有序地表达自己的情感,自觉维护社会秩序,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团结、理性、智慧与勇气,让世人看到中国的坚定、开放、自信与自强,才能更有效地凝聚起捍卫民族尊严、国家利益的强大力量,赢得国际社会更多的理解、尊重与支持。

    ReplyDelete
  159. 爱国是作为一个中国人必须的,为了国家统一,国土完整,历史上多少人抛头颅撒热血,屈原、陆游等忧国忧民,启蒙着国人的爱国意识,为中华民族的基因里注入爱国因子,即便出现了那么多汉奸,也丝毫不影响这个民族整体。不同阶段的爱国有不同形式,革命战争年代,我们“以推翻三座大山,人民当家作主”为已任。现在我们以“建设美好富强祖国,实现伟大复兴”为骄傲。

    历史从来都不是平淡的,也注定是由人民书写的。日本政府一手导演的购岛闹剧激起国人的愤怒,世界人民也会看清其一个侵略国家的真实面目。国家立即采取反制措施,划定海基线、开展海巡、鼓励鱼民作业,我国台湾领导人也是强硬表态。善良的国人再也不能淡定,自发抵制日货、开展油行,形成多渠道、多领域给日本施压。

    ReplyDelete
  160. 违法的虽只是个别人,却让爱国行动蒙羞。

        表达爱国,天经地义;但爱国绝不是僭越法律的借口,否则爱国行为,就会异化为违法犯罪。
      日系车是中国公民的合法财产、劳动所得。这和爱国者的财产一样,受到中国法律的保护。打砸这些财产,并不会对日本政府造成任何损失,倒霉的是自己的同胞。道理说起来很简单。但让人遗憾的是,在之前的2005年、2008年的若干次爱国行动中,都发生过违法的打砸事件。虽然,违法的只是个别人,却让爱国行动蒙羞。“后人哀之而不鉴之”,不懂得“守法是爱国的前提”,难免重蹈覆辙,自酿悲剧。

      在日本做出侵犯我主权的行动时,我们当然要亮出自己的态度,但爱国行为应该在中国的法律框架内。因为无论是中国公民的合法私产,还是在华日本人的安全,都是受中国法律保护的;维护中国法律的尊严,是爱国的应有之义,相反,僭越法律底线的所谓 “爱国”行动,只会授人以柄,损害国家形象,是不折不扣的“害国”。

      拥护政府的外交行动、遵守中国的法律、尊重团结自己的同胞,才能形成爱国的堂堂阵列、浩然正气;日本右翼势力才会有所忌惮。爱国切忌走向偏执、违法的歧路,那只会伤害爱国共识。

    ReplyDelete
  161. 姓焦的就是个汉奸

    “千万不要和北京一起‘保钓’!钓鱼岛宁在东京,不给北京”。任何一个有良知、有民族尊严的中国人都不会说出这样的话,然而这样的话却从原北大副教授焦国标的口中说出,说实话我很想抽他。
    对于焦国标,大家应该熟悉,此人曾获中国文学学士、古代汉语硕士、新闻学博士,后任北京大学新闻学院副教授,可谓“精蝇”,但就是这样一只绿头苍蝇,时不时吃饱了没事就跑出来嗡嗡叫。从早些年发表《讨伐中宣部》、《至美国兵》开始,焦国标就公然向美国献媚。近年来,其汉奸嘴脸愈发明显。
    在全国人民因为小日本“国有化”钓鱼岛而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时候,汉奸焦国标却公然叫嚷卖国言论,瞎喊什么“中国缺的是政改,不是钓鱼岛,宁可给东京不肯给北京”、“把国家弄得富庶而又民主了,过不了五十年,日本人全融化到中国人里了,就像西夏、契丹、满族一样,那尖阁列岛不还是中国的吗?”这些话如同他早年所说的:“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一样的内容,一样的语气,真是个恬不知耻的汉奸走狗。
    钓鱼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固有的领土,岂容他国侵占。祖国的领土在被日本“购买”的时候,姓焦的却认为中共腐败,应该搞中南海而不是东海,钓鱼岛不如给日本,等祖国日后改革发展强大了再收复。这是天大的笑话,那不如把其他地方也给日本,然后国人一心振兴中华,等时机成熟了再将江山收复岂不更好?
    任何社会都会存在腐败现象,中国当代社会也不例外,一个国家官场的腐败和领土被蚕食固然有一定联系,但却是两码事。打击腐败需要政府大刀阔斧地改革,但是国土在任何时候都不容侵犯!不能说政府腐败了,国土宁可给外国来管理,也不让本国政府统治。
    再者,我认为中国人与日本人是永远不能真正融合到一起的。现在的美国是世界第一强国,够富庶了吧,美国跟邻国融为一体了吗?没有。为什么?主要因为两国人民之间没有民族认同感。你日本人再怎么牛也是倭寇,鬼子!
    以前姓焦的虽然亲美,但不至于如此彻底的显露出汉奸的本性,现在他又说出这样无君无父、颠倒黑白、东拉西扯的言论,可以看出他已经完全丧失了民族立场与道德底线,铁了心要做梳中分、摇扇子,带鬼子进村的汉奸。

    ReplyDelete
  162. 焦国标在包装和炒作自己

    最近,网上网下流行着焦国标说的一句话“钓鱼岛宁在东京,不给北京”。我很疑惑,究竟他是不是在包装自己,炒作自己呢?
    从字面上理解,我认为这句话是错误的。因为钓鱼岛位于东海大陆架上,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的领土,那么何来“钓鱼岛在东京”一说呢?焦国标既不是国家领导人,也不是亿亿万富翁,那么他怎么有能力说“给不给北京”呢?
    从深层面上看,钓鱼岛问题是历史遗留问题,是中日关系的关键点,关系着全部中国人的利益所在,焦国标一个人就能代表中国说话吗?我认为,焦国标虽然有强大的语言功底,但是却没有中国新闻发言人的素质和修养,他只是一味地提高自己在网络上的影响力,做着“利己损人害社会”的事情。
    所以说,焦国标的包装水平太高,掩饰真相能力太强。他打着“民主不爱国”的旗号,利用“网络言论犀利”的专业特长,扩大自己的网络知名度,不仅欺骗了平民大众,也忽悠了所谓的“民主人士”。

    ReplyDelete
  163. 焦国标是个披着“知识分子”外套的骗子
    在一波又一波“保卫钓鱼岛”的声潮中,出现了一个不和谐的声音,那就是焦国标给石原慎太郎等人的公开信,其还称“钓鱼岛宁在东京,不给北京”。
    对于这件事情,我是这样理解的:第一,焦国标作为被北大除名的教授,他的人品和职业道德肯定出现了问题,那么他说的话可信度肯定不高;第二,焦国标很多年前就失业了,他是在“打肿脸充胖子”,其实他是没有钱去支援日本购买钓鱼岛的;第三,焦国标一向喜欢卖弄犀利言论,言语粗俗狂妄,不仅讨伐过中宣部,还反击过郭熊飞,实质上他是把自己不如意的情绪发泄在其他人身上,表达对社会和谐和生活美好的不满;第四,大家都知道,焦国标公然投靠美帝国主义,他说这些话的目的就是要让中日关系恶化。
    焦国标就是一个披着“知识分子”外套的骗子,大家对于他说的话一笑置之即可。我们要相信,社会很和谐,国家在强大,生活更美好。

    ReplyDelete
  164. 轰轰烈烈的保钓活动开始以来,绝大多数中华民族儿女为国家利益,为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勇于同侵略主义、霸权主义作斗争,谱写着一篇篇新时代中华儿女捍卫国家尊严的新篇章,可就有一小撮总以“民主、自由”斗士自居的海外“民主人士”却把保钓看成有利可图的活动,他们都干了什么,他们当然是希望国内越乱越好。
    历史告诉我们,无论什么魑魅魍魉,都阻挡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步伐;无论什么艰难险阻,都挡不住13亿中国人的幸福追求。我们应当树立大国风范,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团结、理性、智慧与勇气,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坚定、开放、自信与自强。我们坚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奋进,将亿万国人的爱国热情化为强国行动,中华民族就一定会坚强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我们的祖国就一定会和谐发展繁荣富强,钓鱼岛将永远温存于祖国的怀抱!

    ReplyDelete
  165. 姓焦的就是个汉奸

    “千万不要和北京一起‘保钓’!钓鱼岛宁在东京,不给北京”。任何一个有良知、有民族尊严的中国人都不会说出这样的话,然而这样的话却从原北大副教授焦国标的口中说出,说实话我很想抽他。
    对于焦国标,大家应该熟悉,此人曾获中国文学学士、古代汉语硕士、新闻学博士,后任北京大学新闻学院副教授,可谓“精蝇”,但就是这样一只绿头苍蝇,时不时吃饱了没事就跑出来嗡嗡叫。从早些年发表《讨伐中宣部》、《至美国兵》开始,焦国标就公然向美国献媚。近年来,其汉奸嘴脸愈发明显。
    在全国人民因为小日本“国有化”钓鱼岛而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时候,汉奸焦国标却公然叫嚷卖国言论,瞎喊什么“中国缺的是政改,不是钓鱼岛,宁可给东京不肯给北京”、“把国家弄得富庶而又民主了,过不了五十年,日本人全融化到中国人里了,就像西夏、契丹、满族一样,那尖阁列岛不还是中国的吗?”这些话如同他早年所说的:“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一样的内容,一样的语气,真是个恬不知耻的汉奸走狗。
    钓鱼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固有的领土,岂容他国侵占。祖国的领土在被日本“购买”的时候,姓焦的却认为中共腐败,应该搞中南海而不是东海,钓鱼岛不如给日本,等祖国日后改革发展强大了再收复。这是天大的笑话,那不如把其他地方也给日本,然后国人一心振兴中华,等时机成熟了再将江山收复岂不更好?
    任何社会都会存在腐败现象,中国当代社会也不例外,一个国家官场的腐败和领土被蚕食固然有一定联系,但却是两码事。打击腐败需要政府大刀阔斧地改革,但是国土在任何时候都不容侵犯!不能说政府腐败了,国土宁可给外国来管理,也不让本国政府统治。
    再者,我认为中国人与日本人是永远不能真正融合到一起的。现在的美国是世界第一强国,够富庶了吧,美国跟邻国融为一体了吗?没有。为什么?主要因为两国人民之间没有民族认同感。你日本人再怎么牛也是倭寇,鬼子!
    以前姓焦的虽然亲美,但不至于如此彻底的显露出汉奸的本性,现在他又说出这样无君无父、颠倒黑白、东拉西扯的言论,可以看出他已经完全丧失了民族立场与道德底线,铁了心要做梳中分、摇扇子,带鬼子进村的汉奸。

    ReplyDelete
  166. 二战结束后,阴错又阳差。美日相勾结,此案恨无涯。购岛成闹剧,争议又因啥。守土夫有责,保钓人称佳。以血还其血,以牙还其牙。将士报国死,热血染红花。百年国难耻,勿忘九一八。法理公正在,主权必还家。

    ReplyDelete
  167. 我国是尊崇依法治国的文明法制社会,不仅应当依法保护本国公民的合法权益,更应当依据国际法规条约,依法履行自己的国际义务,保护日本企业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这是中国政府和公民应尽的国际义务和责任。从情理上讲,日本企业和个人到中国来办厂经商,只是来赚钱的,并不带有任何政治目的。他们来华投资办厂繁荣了中国市场,提供了国民就业岗位,也上缴了财政税收,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ReplyDelete
  168. 纵观这次国内的反日游行,发生打砸抢的无非是些对社会不满的人。真正爱国者是不会将气洒在同胞身上的,除非这是个卖国者

    ReplyDelete
    Replies
    1. 理智表达爱国之情,坚决抵制打砸烧

      Delete
    2.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捍卫祖国的核心利益,是一场道义的较量,一场正义与否的交锋,我们不能被日本的无赖带着走。全球化的今天,我们应让世界看到,和平崛起的中国,政府治理在进步,国民素质在提升。大时代需要大国民,日本右翼最惧怕中国国民的强大。理性爱国、奋力强国、精心治国,才能真正捍卫国家和民族的尊严。

      Delete
    3. 爱国不能靠打砸,否则就是害国了

      Delete
    4. 总有一些邪恶用心的人在里边瞎挑拨,利用我们的爱国热情谋私利。

      Delete
  169.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捍卫祖国的核心利益,是一场道义的较量,一场正义与否的交锋,我们不能被日本的无赖带着走。全球化的今天,我们应让世界看到,和平崛起的中国,政府治理在进步,国民素质在提升。大时代需要大国民,日本右翼最惧怕中国国民的强大。理性爱国、奋力强国、精心治国,才能真正捍卫国家和民族的尊严。

    ReplyDelete
  170. 确实,爱国不能挂在嘴上,它需要行动,可行动不能冲动到脱离理性的轨道。面对公民的砸车保钓行为,在为其大胆勇敢无畏而拍手之时,我们还是有点可惜,因为从法律上说他砸的并不是属于日本人的车,而是我们自己的财产,日本企业已经拿走了车价款,如此保钓,显然有点幼稚。我们憎恨日本军国主义者,但也应当心疼自己的私人财产。

    ReplyDelete
  171. 一个人或一个国家失去理性,弱点会暴露无遗,容易掉进敌人设好的圈套。不能把烧日本车等同于爱国行为,因为那样的爱国太狭隘,太伤自己。我们更不能把用日本货与“卖国”和“汉奸”相提并论,那太偏激。虽然我们作为个人无法拿出一个保钓的最佳方案,但做一个有骨气的中国人,有理性地为保钓做些贡献我们完全可以做到。让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力使自己和我们的国家更文明、更富强、更民主、更有智慧,这样,一切敢于来犯之敌才会有所忌惮而不敢轻举妄动!

    ReplyDelete
  172. 民心是最大的实力。当今之中国民智已启,民心可期。保卫钓鱼岛是政府的行动,更是民心所向,国家与人民的利益是一致的,民众的爱国热情是中国政府灵活运用外交、经济、军事等各种手段解决钓鱼岛问题的最坚强的后盾。当然,民众表达爱国热情必须坚持文明理性依法的底线,在这个对日斗争的特殊时期,中国国内不能乱,人心不能散,民众的行动要与政府的行动紧密配合,形成合力,相信政府在维护国家主权、维护领土完整上的决定立场和决心,以实际行动为保卫钓鱼岛提供积极的正能量。

    ReplyDelete
  173. 以和为贵的中国人民既有“菩萨心肠”,也准备了对付侵犯我国主权和领土完整者的“霹雳手段”。中国人民爱好和平,但绝不惧怕找上门的一切挑衅。

    ReplyDelete
  174. 近期,在日本非法抓扣香港登岛保钓人士后,各种反日游行的文章与图片见诸网络、报纸等媒体,在深怀爱国热情的部分民众中激起极大心理反应,这在各大网站的评论与帖子上可以看到。大多数活动是文明的、理性的,但也有少数无道德的暴力行为夹杂其中,引起爱好和平民众强烈的反感情绪,搜索网络上关于“反日游行”的种种观点,基本处于两边分割的状态。一边是理性爱国,保卫领土,文攻武备;一边是激情爱国,抵制日货,充斥暴力。
    比较而言,这两种“爱国”在内在精神与外在表现上都有不少差异。从性格特质上说,“激情爱国”更容易被情绪带动,被表象引导,进而在付诸实际行动之前缺乏深入和细致的思考。即对于如何在实质上“爱国”,实际上处于一种“罔顾”的状态,纯粹以简单直接的暴力式宣泄为表现形态。其行为到底对于国家的政治经济与道德建设,能有多大贡献,能有多大促进,其实是一个很大的疑问。“理性爱国”则不然。从内在精神看,它更着重于对于国家利益的全局与长远的思考,进而采取平和而合理的策略;在外在表现上,它更多地考虑整体成本,并试图在提升自我能力进而促进社会建设上贡献实质性力量。而非仅仅如“激情爱国”一样,沉迷于高调而廉价的口号。换言之,“理性爱国”比“激情爱国”的成本更高,但对于国家的长远促进更有意义。也就是说,为了更真切地“爱国”,“理性”比“激情”难度更大,更需要长期性的持续付出而非短期的情绪起伏。

    ReplyDelete
  175. 扼住日本的贸易喉咙,要日本的民众起来抗议政府,看看他们是掠夺资源重要,还是国家安全重要

    ReplyDelete
  176. 理性爱国
    近日,由于日本右翼政客的不断挑衅,我方保钓人士作为回击登陆钓鱼岛宣誓主权。导致全国各地开展了多种多样的“保钓抗日”游行示威,各地热血国人的爱国情怀仿佛在一霎那间爆发。毫无疑问,保钓人员的成功登岛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人民对领土主权的维护意识,钓鱼岛从始至终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但是保钓行动需理性对待,这体现在一下几个方面:
    (一)保钓爱国行动要服从于国家的部署,否则会影响国家的大计方针。
    清末的《马关条约》我们失去了钓鱼岛,二战后,1970年美国归还日本琉球群岛时竟把钓鱼岛的管辖权一并归还日本。这是钓鱼岛的争议起点,但由于是历史遗留问题,又有美国的不怀好意的参与,这些年来实际对钓鱼岛实际控制的是日本而不是中国。
    钓鱼岛问题无论对日本还是对中国,甚至对美国在中短期内都不可能完全真正提上议事议程。或者是谈判或者是战争,都不可能是解决钓鱼岛问题现阶段的方法。钓鱼岛的问题是需要通过外交途径解决的,而且是从长计议的,而我们民间的保钓活动也必须服务于国家的部署,而不是打乱或影响国家在钓鱼岛问题的方针实施。
    (二)保钓爱国行为也要服从于法律与纪律。
    保钓爱国行为的性质可以肯定,但是在“保钓抗日”活动中,有很多行为比如“砸车、砸店”等等,却是不妥当或是违法犯罪的,这又从另一方面说明我们的民间的爱国活动现阶段呈现出不成熟的特点。参与人员的爱国热情和民族主义是很高的,这值得肯定。但民主观念淡薄,民主意识差,文化素质不够。遇事凭自己的一腔热情想当然,就会出现盲目性、无组织性、无纪律性。
    (三)提倡冷静和理性的爱国民族主义而不是狭隘的狂热的民族主义。
    纳粹德国和日本军国主义在成气候之初就是利用和绑架了本国民众的这种狂热而不理性的所谓的“爱国主义”,直至将整个国家和民族推进万劫不复的地步。那是我们不需要的和坚决杜绝的“爱国主义”。真正的爱国热情既要体现在对祖国、对民族、对人民的深厚情感上,更要体现在为祖国的繁荣、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富裕而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中。对我们而言,最需要做的,是把自己的事情办好,把爱国热情凝聚成社会稳定、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共同意志,汇聚在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的事业里。树立大国风范,涵养大国心态,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团结、理性、智慧与勇气,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开放、包容、自信与自强。

    ReplyDelete
  177. 汉奸焦国标再出卖国言论
    对于焦国标,大家应该已经是再熟悉不过了,从2004年发表《讨伐中宣部》开始,焦国标就公然投靠美帝国主义。这些年来,其汉奸奴才的嘴脸愈发明显。
    最近,确切地说就是刚刚,在全国人民因为小日本企图“国有化”钓鱼岛、公然侵犯我领土而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时候,汉奸焦国标又叫嚷卖国言论了:“钓鱼岛宁在东京,不给北京。”
    这句话,让我想起了多年前他说的: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一样的内容,一样的语气。焦国标,身为你的同胞,我真的为中华民族出现了你这么一个牲畜不如的走狗而深感羞愧。自古以来,多少仁人志士因为保家卫国而抛头颅洒热血。一寸山河一寸血,现在,你作为一个炎黄子孙,没有为保家卫国有过任何付出,却一而再、再而三地发表卖国言论,公然与中华民族为敌。
    现在,幸亏你焦国标整天猫在家里,不敢出门。要是你走到街上说出这句话,我敢保证你死无全尸。不信?有种试试……

    ReplyDelete
  178. 冷静地看待抗日游行活动,不要进行打砸抢,保持国内的稳定才是主要的,国家上下一心,才能打赢这场战争

    ReplyDelete
  179. 爱国需要理性,“抵制日货”本身也是理性的,但一旦走向极端,越过合理边界,就不理性了。我想说的是,在法治的语境下,请保持理性,我们的一切都应该在法制的轨道内进行,这样才能真正显示我们的力量、我们的大国心态

    ReplyDelete
  180. 以和为贵的中国人民既有“菩萨心肠”,也准备了对付侵犯我国主权和领土完整者的“霹雳手段”。中国人民爱好和平,但绝不惧怕找上门的一切挑衅。

    ReplyDelete
  181. 从历史上看,日本从来都是一个不安分的国家,一直在给亚太地区的和平安全制造麻烦。二战日本付出的代价不可谓不惨痛,但仅仅几十年的功夫,日本又在蠢蠢欲动,向右转身,公然挑战二战后确立起来的世界秩序。这是一个不长记性、不知道反省的国家,只有公理和事实才能教育它,也只有实力才能说服它。

    ReplyDelete
  182. 一个人或一个国家失去理性,弱点会暴露无遗,容易掉进敌人设好的圈套。不能把烧日本车等同于爱国行为,因为那样的爱国太狭隘,太伤自己。我们更不能把用日本货与“卖国”和“汉奸”相提并论,那太偏激。虽然我们作为个人无法拿出一个保钓的最佳方案,但做一个有骨气的中国人,有理性地为保钓做些贡献我们完全可以做到。让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力使自己和我们的国家更文明、更富强、更民主、更有智慧,这样,一切敢于来犯之敌才会有所忌惮而不敢轻举妄动!

    ReplyDelete
  183. 民心是最大的实力。当今之中国民智已启,民心可期。保卫钓鱼岛是政府的行动,更是民心所向,国家与人民的利益是一致的,民众的爱国热情是中国政府灵活运用外交、经济、军事等各种手段解决钓鱼岛问题的最坚强的后盾。当然,民众表达爱国热情必须坚持文明理性依法的底线,在这个对日斗争的特殊时期,中国国内不能乱,人心不能散,民众的行动要与政府的行动紧密配合,形成合力,相信政府在维护国家主权、维护领土完整上的决定立场和决心,以实际行动为保卫钓鱼岛提供积极的正能量。

    ReplyDelete
  184.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捍卫祖国的核心利益,是一场道义的较量,一场正义与否的交锋,我们不能被日本的无赖带着走。全球化的今天,我们应让世界看到,和平崛起的中国,政府治理在进步,国民素质在提升。大时代需要大国民,日本右翼最惧怕中国国民的强大。理性爱国、奋力强国、精心治国,才能真正捍卫国家和民族的尊严。

    ReplyDelete
  185. 爱国需要理性,“抵制日货”本身也是理性的,但一旦走向极端,越过合理边界,就不理性了。我想说的是,在法治的语境下,我尊重你“抵制日货”的权利,但也请你尊重我使用日货的权利;我尊重你焚烧自己日系车的权利,也请你尊重我自由通行的权利;我尊重你爱国的激愤,也请你尊重我冷静的理性,我们的一切都应该在法制的轨道内进行,这样才能真正显示我们的力量、我们的大国心态

    ReplyDelete
  186. 不要上了日本鬼子得当,让我们自己先乱,他们看笑话,请各位爱国者自谨对待。

    ReplyDelete
  187. 爱国主义不是流氓的庇护所。走向街头的暴徒利用和绑架了中国人的爱国热情。

    ReplyDelete
  188. 登岛成功是日本的阴谋

    近日来,网上的众多兄弟网友们的目光都集中在钓鱼岛、反日等词汇上,已经有20多个城市的兄弟姐妹们揭竿而起,打着各种反日口号纷纷上街散步, 有不少城市的日本车、日本餐馆、玻璃厂等都不幸在散步过程中遇难。由此看出,8月15号香港的启丰二号几名保钓人士成功登上了钓鱼岛,这对咱们中国人来说都是一种强有力的鼓舞,但是我觉得这次行动首先他不是一次精心策划的,他的成功虽然带有相当的偶然性,但在其中也看到了浓浓的阴谋气息。
    最近几个周末,多个城市发生反日示威游行,少则数百人、多则据传高达数千人,这是极为少见的,而且在物欲横流的今天,这么多人能放弃周末休息,走上街头,相互呼应,打出“反日保钓”等爱国口号,忧国忧民,是十分让人佩服的,但同时让我们颇为尴尬的是,不少游行导致的场面混乱、交通堵塞等,甚至少数地方的游行发生“打砸”行为。打砸日货让我们的“爱国”---变得肤浅、狭隘更是一种无知,还伤及同胞和整个国家;民间的反日游行不仅没有成为对日施压的外交筹码,反而逼得政府急于在国内“救火”,让日美冷眼看笑话,这是否就是他们的目的呢?
    我突然发现这次香港保钓义士“意外”登上钓鱼岛似乎是日本政府有故意“做局”之嫌。在香港保钓人士和大陆、台湾联系共同保钓,到他们出发,记者随团报道,这么高调的行为,难道引不起日本方面的重视?明知道我保钓行动,日本事前也大放烟雾弹,什么“立体式拦截”、“自卫队必要时出马”,但在大陆和台湾保钓船爽约后,香港保钓船独自强行登岛,并在日本象征性的阻挠下,顺利登上钓鱼岛。但随后,14名保钓人士被岛上数十名日本海上保安厅来了个“瓮中捉鳖”,并被抓到冲绳后遭“遣返回国”。我真的有点不相信,以日本海上的军事实力,会让一只船就这样顺利的登岛,之前有过成功登岛的案例,第一次是台湾30多艘船一起出动,有的船只甚至被撞翻,第二次则是大陆的几个人偷偷摸摸登岛,结果借机钓鱼岛的时候被发现,但还是没拦住,这次是第三次,但却是光明正大的唯一一次成功,难道鬼子的防御能力一年比一年弱吗?这难道还不是小鬼子在作秀来掩盖他们的真实目的吗?如果日本真的打算全力组织,怎么会在岛上安排数十个日本保安厅的人在岛上等着呢,这可实属首例,难道日本人早就算到他们肯定能登上钓鱼岛?还是他们故意放行呢?他们这么做的目的又是什么啊?
    看看这次事件后,日本借机顺利宣示了自己对钓鱼岛的实际控制,日本还以此为借口、以国内民意胁迫中国,19日默许十名日本地方议员和右翼分子登岛,再次打破了日本政府自己不容许民间登岛行为的承诺。而日本地方政客、国内右翼分子故意煽动民意,与日本政府一唱一和,一步步打破中国在钓鱼岛问题上的底线,可谓配合的天衣无缝。而看看咱们无组织、无系统、无官民互动和协作配合的保钓行动,各自为战,注定只会成为日本加以利用从而加强对钓鱼岛控制的幌子。
    我真的很欣赏有那么多城市的人走上街、声援钓鱼岛主权,这些年轻人的一腔爱国热情,让我都有种血脉喷张一起走上街头的欲望。每个中国人都应该做好“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姿态和准备。目前,既然政府已经“破例”默许民众表达反日情绪,我们该用好这个机会,善意、文明、有效率的表达对祖国领土的感情和对日本施加民意压力,力助政府打好民意牌,既让中国在钓鱼岛之争中拿到实际好处,又不至于在美日面前闹得“撕破脸”、鱼死网破不得不最终摊牌。
    打着极端的标语,喊着极端的口号,打砸日货--不管是普通百姓还是警察的日本车,还有日本寿司店、日本厂房的玻璃窗等。这些行动的结果是,让本来表达国民爱国感情的抗议示威,活生生成为了一场闹剧---一场让中国人被误读为一群民智未开乃至暴民的集体狂欢。更是伤害了不少自己同胞,真所谓丢人丢到家了。最后的结果,将是这场善意的爱国行动变成一起“打砸”的恶性治安和影响和谐稳定的事件,被最终绞杀。
    现在的我们,需要保持理智,用正确的行为让政府明白我们的要求和愿望,毕竟钓鱼岛的归属问题,主要不是靠民间的力量,主要力量还是以国家为主,因为国家的很重要的职责和功能就在于要保卫自己的疆土,无论国内形势如何,我们还是要相信,国家是希望收回钓鱼岛的。让我们把爱国行为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之内,不要让日本人看了笑话!!

    ReplyDelete
  189. 任何民主自由人士都不要参与反日活动,否则会背黑锅的。
    政府在煽动和利用极端民族主义情绪。

    ReplyDelete
  190. 国际视角看钓鱼岛事件

    近日,反日的浪潮风起云涌,网上的舆论引领推波助澜。各种言论、图片、文字花样翻新,各种思潮、观点、看法交错叠加,让人目不暇接,耳目一新。诚然,维护国家主权、抵御外来侵犯是主流倡议。时至今日,反日保钓话题依旧温度不减,每位同胞被这种爱国情愫点燃,心胸澎湃,激情迸发,难以平静,各种行为铺面而来,此中滋味难以嗅出理智的味道。
    是的,主权问题是个永恒的话题,维护主权是任何一国国民基本理念,谁也不想落下卖国贼的千秋骂名,因而与其坐而等骂,不如奋起抗之,我泱泱五千年的中华文明,更是养育了无数彪炳千秋的爱国者,永不屈服于外来侵略浩然之气依然涤荡中华民族每一个炎黄子孙心中,介于此,新时期的华族儿女壮志凌云,强国富民一路血汗,方有现今国力军备,此现实乃世人有目共睹,我之前程,繁花似锦,童叟皆知。中华复兴,指日而待。然而钓鱼岛事件,让我这大国民众不再坦然,各种极端举动凸显方寸大乱。
    细细想来,钓鱼岛的归属问题不是军事行为能彻底解决的,更多的是一种文化的管辖,一种历史的归属。日本国内的个别势力和帮派,罔顾历史现实,置大和民族大多数爱好和平民众的利益于不顾,不惜舍弃大和民族的长远利益,强词夺理,妄图让国家和民族引入战争的魔窟,重铸二战大错和灾难,这一点日本国内的那些优秀的民族精英会明此事理,奋起抗争的,我相信日本国内在大和民族优秀文明熏陶下的有识之士,对待其国内的军国主义反人类、反和平的这种不良龌龊行为,幡然醒悟,奋起反击。我更非常相信,大和民族的爱好和平和谦逊礼让的文化基因没有泯灭。
    另者,两国交恶给谁带来更大的伤害?站在国际的平台上,都可以冷静地看一看,中日商贸往来就可以看出,日本的经贸依赖我两岸三地的比重,有目共睹。如被日本国内一小撮军国主义分子因钓鱼岛挑战战争,大和民族失去的不光是人道上的良知,还会丢到启动其国内经济命门的脉搏。
    中日邦交正常化以来,钓鱼岛问题一直没有占据两国人民和平交往的主流,中东变色革命以后,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猛吹东亚地区,不惜牺牲亚洲人民的和平和利益,挑拨离间,多次联合军演,唆使日本国内好战势力,妄图引燃中日战火,从中渔利。此狼子野心,路人皆知。期望两国爱好和平人士,从大局出发,以绝大多数民众的安定幸福和国家民族的长远利益为处理钓鱼岛事件的出发点,理智面对,冷静处理,将国家主权在为民众祈福的框架内让历史和文明做个判断。那是中日两国人民的福音。

    ReplyDelete
  191. 真正的爱国热情既要体现在对祖国、对民族、对人民的深厚情感上,更要体现在为祖国的繁荣、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富裕而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中。

    ReplyDelete
  192. 一波又一波的反日游行,一浪又一浪的爱国激情,都缘之于中日之间的争议岛屿----钓鱼岛。它是一颗美丽的珍珠,镶嵌在台湾东北方向.就是这样的一个中国固有岛屿,却因历史原因而遭受波折。尽管现在为日方所实际控制,但国人的心里却无时不刻地拥有着它,并不时寻机要呼喊出来。

    ReplyDelete
  193. 在全球化的今天,提倡理性爱国主义主要有两个背景:一个是因为全球化时代冲突的非军事性,非军事性的冲突只能通过外交的和平手段来解决;一个是因为全球化时代冲突的民间性,冲突的民间性直接绕过了国家形成一股巨大的民间力量,这股力量如果没有引导好,很容易导向民间的军事主义。对于现阶段的中国来说,坚持理性爱国主义尤为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