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晾晾纽约时报记者赵岩的脏贴

赵岩用各种笔名,躲在《东西南北》论坛,对我进行辱骂。赵岩伪装成各种笔名,在中文论坛中自说自话,左右互搏,甚至是用我的名字在网络上造谣,辱骂其他网友,进行挑拨离间。赵岩还将他的这些下流辱骂贴在skype上的一些公共讨论群里群发,甚至还发到我的信箱里。鉴于赵岩已经向独立评论坛主递交律师函,声称独立评论袒护我对赵岩辱骂。我有必要将赵岩对我的辱骂贴截屏存档,以便呈堂作为证据。下面是赵岩的部分辱骂贴,在此节录存档。







回答: 獨立評論胡標長期任意打壓民主該去北京領嘗 由 白頭翁 于 October 01, 2012 18:21:40:
胡彪在精神上已经被徐水浪和刘缸鸡奸的体无完肤
http://bbs.omnitalk.org/politics/messages/20844.html
送交者: chenbaba 于 October 01, 2012 22:35:57:
白头翁说的好,胡彪和云儿在精神上已经被徐水狼和刘缸强奸的体无完肤,没有任何反抗的可能,所以胡标是受虐狂。

作者: 金刚 “刘刚超级目标”2012-09-26 21:16:56 [点击:12]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232619

可怜的刘刚,
你很悲催的离开了最后能给你一点人道关怀的独立评论。离开了对你像慈母般溺爱的柔美,善良,过分宽容云儿嫂。近一年来,对你这个前小叔子过分的庇护纵容,当然,嫂嫂过份对你好,不是你刘刚有魅力,也不是正直贤淑的美人嫂嫂有丝毫的暧昧情结,那完全是念你前妻的同乡旧情,你很冷血,无情无义,翻脸变脸比动画片还快,但湘女不能无情,美女云儿更不像你现在的那位精神过份激动和敏感的伴侣一样,说翻脸就翻脸,想说啥就说啥,啥说都能立即说出口。云儿像所有的中国有教养的女性那样,说话做事前都要考虑一下的。
当然人要有尊严,尊严不是要咋样说死你,咋样没底线的往死了说,尊严是对自己说过做过的事负责。你刚开始说的时候,很让人震惊,但看了几次后,都是重复着同样的故事。‘你以六四发动者的身份或者是霸王硬上弓的果断,征服了幼稚懵懂的女性,后来,对你很变态的家庭生活不配合,发生纠纷,再后来突然被你发现,你刘刚非常的傻,上了女人的当了,原来到你身边的女人,都是世界上强大的组织的超级女特工,你非常重要,全世界的强力组织都要派超级女特工,不惜牺牲青春,美貌,金钱到你刘刚的身边实施美人计。最后,新来的一个组织的女性又接近了你,你身边的女性马上就要暴露了。’刘刚,能不能提前透露一下,你现在这个伴侣是那个组织的?刘刚,据可靠消息,俄罗斯国和阿富汗国最近对你的情况非常关注,你刘刚,掌握着中华民族的命脉,掌握着世界的生机,掌握着2012年灾难的钥匙,地球没你真的要危机。全人类的各大组织,都要用美人计征服你,但都能被你将计就计。刘刚,很好玩吧,把玩弄女性,演绎到了007谍战,你刘刚真是个无神论者,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想咋玩就咋玩。反正美国是个自由的国家,再说,实在不行了,还有精神疾病这个保护伞留着呢。故此,云儿嫂嫂的善良宽容,被你玩弄了近一年多,当你撒欢过份了,对你稍有管束,你立刻露出了你惯有的面目。云儿也是帮助你的前妻,来对你色诱的。

刘刚在就看好了云儿,只是金博士知道刘刚和粉丝那个
http://bbs.omnitalk.org/politics/messages/20647.html

刘刚看云儿早已垂涎三尺了,多次去云而家探听允儿和老公的感情问题,也知道云儿爱动手,可是刘刚就是一个贱皮子,女人不打他,他就会没有幸福感,刘刚从自己的粉丝家抢夺了人家的老婆里X,因里X不打人,刘刚觉得不过瘾,以人家信法轮功为名,抛弃了人家,现在刘刚看好了云儿,可惜云儿根本半只眼也看不上以8964大英雄自居的刘刚,这不开了刘刚,刘刚就火了。又开始揭云儿老底,真不要脸刘刚,死了算求!

回答: 刘刚给独立评论踢出来了 由 地狱火 于 September 25, 2012 22:04:37:
http://bbs.omnitalk.org/politics/messages/20636.html

其实吧,刘刚,刘路都疯狂的爱恋着美女云儿。只是刘刚年纪老了,光是意念的功夫,而刘刚呢,现在正是年富力强阳气勃发。再说吧,历史证明,刘刚老被女人出卖,究其原委,最近就连他现在的弱智老婆都表现了不满,公开说‘我家老刘是个光说但不中用的小蔫萝卜’。一语道破了原因。美女云儿是饱经风情的,哪能不作出正确的选择呢。美女云儿,虽是半老徐娘,但也是风韵犹存,阴气极烈的人生阶段,正是到了最后浪打浪的炽热关头,当然要选能旗鼓相当的刘路了。正阳与极阴的交融,一定会在纽约法拉盛的上空爆发出绚丽电光的。中秋不看月光,看二刘追云。

刘刚你妈比没事干吃伍凡和唐伯桥的屎
http://bbs.omnitalk.org/politics/messages/20551.html
送交者: chenbaba 于 September 24, 2012 09:42:37:
刘刚,你妈比你没事干,吃伍凡和唐伯桥早年剩下的屎

刘刚你妈逼的你整天揭人家王军涛还是说说你自己的丑闻
http://bbs.omnitalk.org/politics/messages/20458.html

送交者: chenbaba 于 September 20, 2012 20:58:24:
刘刚你妈逼的,你整天不干人事,揭人家王军涛的私事,能不能说说你自己是怎样在粉丝家,把粉丝的老婆大法弟子李O搞到自己的床上?然后又爱上共军给你的美女,再将李0一脚踢到海里去的,这个花边大家爱看!

刘刚你妈妈的什么组织都不要你
http://bbs.omnitalk.org/politics/messages/20254.html
刘刚,你妈妈的,你在法拉盛行走跟个丧家犬似的,没有一个组织带你玩,你拿出把自己哥们的老婆搞上床的速度和本事,搞个活动给大家看看,在背后下阴招骂人王军涛,你是男人吗?你老婆说得对,你不是个男人。

没有北京市国家安全局安排,没有一个女人愿跟如此猥琐卑鄙的线民王军涛!
http://bbs.omnitalk.org/politics/messages/20241.html
送交者: 宋书元当狗也是奉命 于 September 14, 2012 19:07:17:
回答: 王军涛是最值得“前妻们”的家人鄙视的人 由 南来北往的客 于 September 14, 2012 15:35:21:
王军涛没有人伦道德底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