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纽约茶叙21期:魏京生再次出面力挺赵家军!

2012年9月28日,由赵岩主持的赵家军纽约周末茶叙举办第21期。这一期的看点是魏京生再次出面力挺赵家军!





下面是赵岩以博讯观察员铁勋的名义所作的报道。

纽约周末茶叙激辩中国问题第21期:中国瓦文萨魏京生在华盛顿乔治唐大学讲演
http://peacehall.com/news/gb/intl/2012/09/201209290305.shtml

2020年世界与中国未来领导者
期期有精彩 回回扣人心

本期激辩中国问题的时间是2012年9月28日
晚6时(纽约时间周五晚8点(中国时间29日上午周六早6点)视频链接:
http://www.ustream.tv/recorded/25779520

博讯观察员铁勋

一个坚定不屈、长期地与中国封建、专制、独裁作斗争的反对派,一个曾在中共监狱做了多年艰苦斗争的勇士,一个多年领导中国海外民主运动的领袖,一个被称之为中国‘瓦文萨’式的英雄-----魏京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今晚在首都华盛顿最著名的乔治唐大学,与11位专家共同发表《2020世界与中国的未来领导者》的讲演------。

魏京生先生在乔治唐大学讲演后,拟在网络上与国内的网友互动交流,今晚届时欢迎大家收看!

因本次纽约茶叙激辩中国问题的直播魏京生先生的讲演时间是临时加定(乔治唐大学早已定好)因此我们直播也提前了2个小时,这是我们纽约茶叙激辩中国问题的组织者无法控制的,在此我们组织者特向网友致歉!同时我们也欢迎国内的网友在魏京生先生讲演后,积极与其互动。

本期纽约茶叙激辩中国问题的互动主持是中国公民联合国控告团新闻发言人赵岩

技术支持:艾布拉

纽约周末茶叙激辩会以网络视频形式对大陆直播。中国大陆和海外观众、网友可以即时语音、文字提问与专家互动。
---------------------------------

赵岩和魏京生的合作由来已久。魏京生和赵岩多次携手出现国会听证会上;赵岩还带领众多赵家军出现魏京生的联席会议。他们两人早已经是密不可分的合作伙伴!他们早就是一条船上的人!


视频:2012年9月6日,魏京生到纽约力挺赵家军,赵家军为魏京生高奏“东方红,太阳升,你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


早在一年前,赵岩亲率众多赵家军干将,出席魏京生的联席会议。魏京生的联席会议,竟让赵家军占1/3席位。如果将魏京生联席会议看作是控股公司,那么,赵家军是绝对的第一大股东!可以说,自此赵岩就成为联席会议的最大股东,赵岩同魏京生成了一条船上的人,赵家军和魏家军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早已是不分你我!

2011年9月6日,在“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大救星!”的音乐声中,魏京生和赵岩一道登上联合国广场。

赵岩、王军涛、魏京生一道展开赵家军军旗,正在进行升旗仪式。

赵家军军旗升旗仪式。从左至右依次为:赵岩,王军涛,文新平,朱瑛,杨律,魏京生,艾福荣,葛丽芳。


赵岩联手魏京生,傅希秋,黄慈萍,柴玲为陈光诚在国会举行听证会。


2012年9月28日,魏京生在美国华盛顿出席赵岩的纽约周末茶叙,再次力挺赵家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