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爆头哥没死,四川开始全面追缉周克华!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28.html

我近日造了五大谣言,都被新华社证明是最准确的预言!见链接:

我近日造了五大谣言,都被新华社证明是最准确的预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20.html

谣言乎?预言乎?我造谣在先,新华社马后炮在后!而且,新华社的马后炮大都比我的原始谣言晚了半年!

其中的第二大谣言是说周克华没死,重庆警察打死的是薄瓜瓜的替身方斌。见下面的图片:

谣言2. 薄瓜瓜被大内高手追杀
重庆警方爆头的冤死鬼究竟是谁?周克华乎?方斌乎?薄瓜瓜乎?张晓军乎

2012年9月初,我在周克华被重庆警察爆头后,曾写过一篇文章:

重庆追杀薄瓜瓜,误杀替身小警察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3.html

我在这篇文章中造谣说:

“据重庆警察内线透露,公安部派遣特派员刘忠义去重庆,表面上是要抓捕周克华,实际上肩负更重要的使命,那就是要逮捕重庆王薄熙来的公子薄瓜瓜。刘忠义身上带着两份橙色通缉令:一个是抓捕周克华,另一个是追杀薄瓜瓜。不论对周克华还是对薄瓜瓜,都可以就地正法,不留活口。”

“重庆警方密报说击毙了薄瓜瓜,刘忠义和单大勇立即前往现场验明正身,却发现打死的是湖南警察方斌,而方斌不过是薄瓜瓜的替身之一。刘忠义立即斥责重庆警方谎报军情,冒功领赏。”


这同样又被五毛们斥责为造谣!可近日的新华社长文报道说:

2011年8月12日,薄谷开来之子薄某某有事想见王立军,王立军人在重庆市区但不想见他,就让司机说自己在万州,结果薄某某在夜赴万州的路上差点出了车祸,薄谷开来因此对王立军很生气。”

这证明薄瓜瓜在2011年下旬确实是在重庆,而且自知面临生命危险,早就预感被北京派出的大内高手刘忠义等人追杀,所以才急于找王立军寻求保护和应对策略。

现在,中共的喉舌媒体又进一步证明,四川全省还在继续追捕周克华,下面的图片是四川在全省境内四处张贴的追缉周克华的通告:
四川出现周克华协查通报 警方称为收集生前行踪
http://www.cnr.cn/gundong/201209/t20120928_511022596.shtml





注意上面的协查周克华的通报中的日期是2012年9月25日,这是中共喉舌宣布击毙周克华一个多月之后!表明周克华依旧在逃。

另外,这个协查通告中周克华的照片依旧是以前的老照片,没有采用在8月14日被击毙的周克华的照片。这进一步证明,那个在8月14日被重庆击毙的人根本就不是周克华!

这再一次证明,我关于薄瓜瓜被党国秘密追杀的谣言不是空穴来风,更不是谣言,而是最最可靠的内部消息!

刘刚
2012年9月2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